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新安股份吧] 农药反内卷了 一城之下 07-2707-27 17:24
- 270 2 [海立股份吧] 还能吃一个板不 k线理性投客 07-2707-27 17:24
- 41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汤科技发布“悟能”具身智能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7:24
- 445 2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有60万本金,买红利摩根多少钱好? 基民Q0E54I 07-2507-27 17:24
- 215 0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深海算力Ai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707-27 17:24
- 158 0 [华纳药厂吧] 股东减持,这是要跌破50的节奏吗? 青青子衿阿里 07-2707-27 17:24
- 185 0 [三角轮胎吧] 净资产16.5,PE17,还要啥自行车?回头来一个飞 有理财好 07-2707-27 17:24
- 909 5 [汇金股份吧] 经过周五跌4个点,周一就算是20厘米涨停也不会 热情似火的孙茁 07-2707-27 17:24
- 676 4 [中国电影吧] 点映看完浪浪山太好看了!今年暑期档总票房一定 Ruuud 07-2707-27 17:24
- 351 3 [包钢股份吧] 中标6.2万吨钢材的经济价值属普通水平,可以不 精彩年华桐 07-2707-27 17:24
- 320 1 [延华智能吧] 不用看了,周末发酵的人工智能再加上海本地股, 超级靓仔 07-2707-27 17:24
- 249 1 [国泰集团吧] 自家高管是最了解公司的发展前景,监视买自家股 杨小白转战期货 07-2707-27 17:24
- 167 0 [金盘科技吧] 两阴夹一个大阳 股友Tjy2ia 07-2707-27 17:24
- 154 0 [大树云吧] 心态很重要 活泼俏皮的泊舟 07-2707-27 17:24
- 244 3 [上海洗霸吧] 典型诱多,顶分型,周一大面一碗 勤奋的牛气冲天 07-2507-27 17:24
- 209 0 [汇金股份吧] 一般像你戾气这么重的,都是大亏后的心态吧?哈 勇敢的琳恋翔11 07-2707-27 17:24
- 178 1 [拓尔思吧] 明天低开,天天抖音在吹,还有利欧也在吹 短线大队长 07-2707-27 17:24
- 263 1 [扬州金泉吧] 扬州金泉有驱蚊帐篷,看能不能蹭一下新病毒的热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7-2607-27 17:24
- 201 0 [熙菱信息吧] 最大的可能是注入数字货币交易所 仙人跳一跳 07-2707-27 17:24
- 198 1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茅台酒的畅开买价格是1515元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2707-27 17:23
- 151 1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7664.45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23
- 149 0 [拓荆科技吧] 空都是沙包,炒股p话这么多,A股又不能做空不看 尽职的舒伊初 07-2707-27 17:23
- 348 4 [股市实战吧] 国三奖是国赛晋级名额内就有还是晋级名额前35才 倾国倾城的夏胤素 07-2707-27 17:23
- 472 3 [银之杰吧] 要重组了吗????? 牛牛2509 07-2607-27 17:23
- 126 0 [巨星传奇吧] 我擦,一下进来辣么多水军 基民9852059r8g 07-2707-27 17:23
- 149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还会涨 股友768u1x0761 07-2707-27 17:23
- 171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股友A9195p8998 07-2707-27 17:23
- 444 4 [芯原股份吧] ASIC龙头,持股待飞 炒股不能急 07-2707-27 17:23
- 187 0 [兆威机电吧] 周一高开,还是劝大家不要追高。 学如顺水行舟 07-2707-27 17:23
- 426 2 [宁波韵升吧] 由于中国对稀土管控,外国公司纷纷直接来中国购 瞬间苏醒 07-2707-27 17:23
- 382 4 [裕太微-U吧] 会涨到百元以上,并长期在百元以上。92元的发行 让散户赚到钱 07-2507-27 17:23
- 16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修复十个点以上,短线机会彻底凉凉!不排 股友76Z6e83195 07-2707-27 17:23
- 570 3 [文科股份吧] 看来大部分人都被洗出去了,说话的都少了。下周 耐心是金 07-2707-27 17:23
- 279 2 [*ST正平吧] 看到这么多场控的,就放心了。 SagaciousHorch 07-2607-27 17:23
- 957 14 [岩山科技吧] 同花顺岩山排名第八名了。东财股友加油了。周一 为家人们找利好 07-2607-27 17:23
- 361 3 [飞荣达吧] 这个股牛市大跌,难道有雷吗 光华世纪 07-2507-27 17:23
- 282 4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周一涨停 股友056XN58835 07-2707-27 17:23
- 566 2 [西宁特钢吧] 可惜卖了 喜欢秒板 07-2707-27 17:23
- 191 3 [高争民爆吧] 我可以说这只股票到最后一地鸡毛,业绩不好而且 春去夏来 07-2707-27 17:23
- 268 2 [三峡能源吧] 还趴在2600点的三峡能源,你不心动吗? 乐观开朗de安杰罗 07-2707-27 17:23
- 1012 16 [江淮汽车吧] 懂车帝搞了一个智驾测试结果出来了,周一要跌停 我是释永钱 07-2607-27 17:23
- 474 8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在和宇通赛跑,宇通现在。宇通市值560亿, 该退出股市了 07-2607-27 17:23
- 150 0 [中国石化吧] 6元压力 股海大浪哥 07-2707-27 17:23
- 131 0 [直真科技吧] 晚上隔夜单满仓梭哈 开始打大狗 07-2707-27 17:23
- 172 1 [若羽臣吧] $若羽臣(SZ003010)$ 股友X912515p99 07-2707-27 17:23
- 204 3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周一要大跌,周末到1.8元左右。看来又一次 无畏的武羽晴 07-2707-27 17:23
- 2074 1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这货长期看好(10年以上),但是科技股要有 高风亮节的马大哈 07-2507-27 17:23
- 859 5 [*ST西发吧] 我下周西藏出来了全仓梭哈等明年,原因三点1, 洛德彪 07-2507-27 17:23
- 139 0 [福日电子吧] 热度怎么这么高了 股友091102lC79 07-2707-27 17:23
- 160 0 [景嘉微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股友8U263p5889 07-2707-27 17:23
- 274 0 [玻璃吧] 影响一个事情的结果往往是有多个变量共同作用的 先知先生 07-2707-27 17:23
- 143 0 [恒为科技吧] 人气没进前十就白搭 豆包炒股第一人 07-2707-27 17:23
- 146 0 [海南高速吧] 好的哈万手哥西藏天路海南高速收费!好海航科技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707-27 17:23
- 584 0 [商汤-W吧] 这次硬多,看看空方的资金 超凡脱俗的游亚特 07-2707-27 17:23
- 208 2 [赛力斯吧] 全部都是唱空的,明天不会按到地板上吧!全仓这 土坷垃爱炒股 07-2707-27 17:23
- 617 3 [广深铁路吧] 投资广深铁路的几个逻辑 伞兵游勇 07-2707-27 17:23
- 734 9 [和而泰吧] 我就想问问,周末是有啥消息吗?人气涨得那么快 coisini丶此生 07-2707-27 17:23
- 220 2 [鸿博股份吧] 我同学涨停板挂了一百万买不知道明天他能不能得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2707-27 17:23
- 411 5 [盛和资源吧] 世界稀土看盛和,中国稀土看北方,我只说一次! 股友jJDDOk 07-2707-27 17:23
- 398 1 [雪榕生物吧] 从资产端、资金端进一步固本培元。大力推动上市 乘物以游心诗酒 07-2607-27 17:23
- 231 6 [德康农牧吧] 明天开盘下跌2.3个点,给大家没上车的人,机会 纯洁地香豌豆 07-2107-27 17:23
- 153 0 [郴电国际吧] 郴仙股上市以来是全球最敢跌的票,没有之一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17:23
- 3764 28 [鸿博股份吧] 华为384算力节点性能强大,在规模及推理性能上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7-2707-27 17:23
- 170 0 [民爆光电吧] 来股吧不装B不装大V等等的逻辑我是一点都不理解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7:23
- 177 1 [优博讯吧] 咋一下热度涨那么多?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7:23
- 180 1 [东芯股份吧] 不知还有没有开盘当天入局的守望者?解套的希望 无欲则强中强 07-2707-27 17:23
- 194 2 [渝三峡A吧] 渝三峡A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2516.8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23
- 186 1 [XD康恩贝吧] 月macd金叉,逢低买入 全球基建狂魔 07-2707-27 17:23
- 167 0 [荣科科技吧] 顶背离的啦 股海大浪哥 07-2707-27 17:23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瑞贝卡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7:23
- 210 0 [华大智造吧] $华大智造(SH688114)$ 精锐之师1979 07-2707-27 17:23
- 133 1 [鹏都5吧] 周日又送首粤语老歌(听闻远方有你) 股牛仔 07-2707-27 17:23
- 196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上车吗 股友cU76683599 07-2707-27 17:23
- 109 1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519.1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23
- 195 2 [新易盛吧] 好股当如新易盛!无视大盘,逆势上涨!大涨小跌 牛市猝不及防 07-2707-27 17:23
- 267 1 [锦江在线吧] 周五的洗盘非常到位,周一买不进了 启立翎 07-2607-27 17:23
- 432 0 [B股指数吧] 退市了几支,盘子更轻了,像上海股市初期只有40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 07-2707-27 17:23
- 193 0 [通威股份吧] 有啥好担心的,再怎么跌也跌不到15了,多晶硅期 干净的苗蔚桦 07-2707-27 17:23
- 362 2 [健帆生物吧] 感觉有突发停牌的错觉 大木又寸玩股 07-2707-27 17:23
- 174 0 [英维克吧] 液冷还没放量呢大多数还是风冷,渗透率还不到两 楠德糊涂 07-2707-27 17:23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二十七日BTC/ETH行情分析$BTC:昨天行情微 欧小亿助手 07-2707-27 17:22
- 182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让我先跑,周五想来套利了,亏1个点 有运才能发财 07-2707-27 17:22
- 211 1 [焦煤吧] 刚需在的,要不然铁水为什么维持高位,钢材卖不 小小小小核桃 07-2707-27 17:22
- 153 2 [力劲科技吧] 周一又是上涨的恐惧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7:22
- 155 1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1009.14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22
- 883 5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钢(特别是包钢的稀土合金系列)在雅下水电 热潜1号2702 07-2707-27 17:22
- 170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还要调整 我要欧泡 07-2707-27 17:22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行情是慢牛走势! 有自信的泉之蓝17 07-2707-27 1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