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2 2 [海航控股吧] 纵观历史,回调个三五天也很正常,但海南自贸区 一退了之庆功宴 07-2707-27 17:46
- 387 1 [富淼科技吧] 富淼科技,一家专注于水处理高分子材料及精细化 鹰眼量化 07-2607-27 17:46
- 213 2 [西部黄金吧] 割了湖南黄金进了你,唉 银蝉子 07-2507-27 17:46
- 149 0 [中利集团吧] 公司减值充分,后续无忧,净资产经计算是1.46元 坐等中利上五元 07-2707-27 17:46
- 205 0 [西藏天路吧] 逻辑清晰,先知先觉果断进了,有的人还木知木觉 羅東I 07-2707-27 17:46
- 159 0 [航天发展吧] 看看位置怕毛啊砸就干 股友I2ZtNs 07-2707-27 17:46
- 310 3 [仕佳光子吧] 周一跌停 股友fVhckK 07-2707-27 17:45
- 150 0 [达威股份吧] 这种底部反转死拿肯定翻倍的票 股友Jqsjpf 07-2707-27 17:45
- 179 0 [盐湖股份吧] 哪个银行竟价转让5300W股 说真是假 07-2707-27 17:45
- 959 12 [奇正藏药吧] 请问公司业务拓展是否覆盖墨脱县?公司如何抓住 奇正藏药股友 07-2307-27 17:45
- 143 0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出价1·6亿做了几天广告嫁出去了没 股友738928K86a 07-2707-27 17:45
- 193 0 [金健米业吧] 明天实打实利好啊,国家提了10次,大力发展农业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7:45
- 198 1 [舍得酒业吧] 喝舍得酒做下头男走下坡路龟男专供酒 股友U1r1072283 07-2707-27 17:45
- 202 1 [包钢股份吧] 虚拟向实质转移,多拿拿把,价位不高,大牛股的 八方善贾de婉琳 07-2707-27 17:45
- 693 8 [四川路桥吧] 股市里从不缺大牛股,缺的是能“熬”到它长大的 叹茶论市1 07-2707-27 17:45
- 160 1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十点起步,先搞一波再说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7-2707-27 17:45
- 172 1 [山河智能吧] 晚上别闲着,尝试隔夜挂单,为每一次交易全力以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17:45
- 209 3 [包钢股份吧] 吧里有个嚯嚯牙,,一股酸味,还不让人评论,其 ZyJ张婷 07-2707-27 17:45
- 242 2 [晓程科技吧] 还有人指望高开 爱情龙卷风 07-2707-27 17:45
- 169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人工智能大会能蹭一蹭吗 韭菜太老了别割我 07-2707-27 17:45
- 337 3 [争光股份吧] 下周起飞,不然跟你姓 牛哥哥牛 07-2707-27 17:45
- 322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涨的太快了,只买了一部分,只能等回调再继续加 拉布拉都多 07-2607-27 17:45
- 605 8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建仓了,会不会成了接盘侠呢 追逐百万梦 07-2507-27 17:45
- 333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本周融资净买入5.68亿元,两市排名第八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45
- 252 7 [科顺股份吧] 垃圾,还不赶紧跌停,全A找不出你这样的 云兮兮 07-2507-27 17:45
- 142 0 [世纪鼎利吧] 下周会突破了,我说的 蔡枫华 07-2707-27 17:45
- 242 2 [海康威视吧] 走什么利好吗?从没这人气 周密的齐瑶灿 07-2707-27 17:45
- 376 4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下周可能要一举突破了 股友6K0956P572 07-2607-27 17:45
- 191 1 [拓维信息吧] 对标雅江水电站,大市值票中国电建,中国能建都 桑榆东隅 07-2707-27 17:45
- 157 0 [瑞达期货吧] 这热度下降的这么厉害 阿非凡 07-2707-27 17:45
- 170 0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科技现在不大涨估计是大股东招商局等吸收完 衡阳散户小超人 07-2707-27 17:45
- 149 0 [金发科技吧] 千亿大盘不是梦,很快就变为现实。 股友v52261d650 07-2707-27 17:45
- 168 0 [万华化学吧] 底部获利筹码,纹丝不动, 股友b9m2LS 07-2707-27 17:45
- 202 2 [景兴纸业吧] 周一大跌 别轻易看多 07-2707-27 17:45
- 232 3 [R东方1吧] 周一跌停封单量如果超过200万手,那就彻底玩完 稳健的杨麦克 07-2707-27 17:45
- 712 4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科技主力分析及股价预测....... 干掉伪军庄家 07-2707-27 17:45
- 130 0 [退市苏吴吧] 没脑子的赌狗是真多啊。 紧佣背影 07-2707-27 17:45
- 148 0 [ST应急吧] 近期还的回调 股友lSFr7c 07-2707-27 17:45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干再多事,请再多人,拉再多资金进来,都不如禁 股友50599R20X6 07-2707-27 17:45
- 177 1 [达安基因吧] 这个网站已经不允许发图片了,也不能提地名了, 自由的乔亚特0 07-2707-27 17:44
- 375 1 [中国能建吧] 回想当年做过一次能建,几年过去了这次它上热度 K线D灵魂 07-2707-27 17:44
- 220 2 [博彦科技吧] 开源证券-计算机行业周报:持续重视AI应用和稳 股友dseanq 07-2707-27 17:44
- 174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你们看我还有机会吗 我的名字很长很长 07-2707-27 17:44
- 2321 12 [西藏天路吧] 将近2%的净流出,从榜上来看,卖出主力是沪股通 如果是天意 06-1807-27 17:44
- 335 3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宝宝走势大家怎么看 股友y5t1571703 07-2707-27 17:44
- 864 7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内斗结束了吗?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内斗公司,业 股友s4U25u 07-2607-27 17:44
- 144 0 [力劲科技吧] 看到你们说宝哥,我有种莫名的伤感,总有想帮他 恋魂7220 07-2707-27 17:44
- 221 3 [美元吧] 美日正常贸易时162,现在加税15%,汽车加了12.5 谁也不能相信 07-2507-27 17:44
- 152 2 [中国能建吧] 排名现在29,明天股价2.99,老庄还是可以的!! 干中学T 07-2707-27 17:44
- 221 2 [中远海特吧] 为什么还不分红啊,什么时候分红呢? 股友3790lF1695 07-2707-27 17:44
- 181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到底是啥意思啊???涨的起来吗 认真的车泽哈 07-2707-27 17:44
- 783 5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别急容我去看看都有哪些上市公司 抽烟看破股 07-2707-27 17:44
- 139 0 [立昂微吧] 27.39 股友wd68197279 07-2707-27 17:44
- 1575 6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-全资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股友nTCdCC 07-2707-27 17:44
- 153 0 [福建金森吧] 一个靠贷款维持过生活的能走多远 富可四海的老顽童 07-2707-27 17:44
- 179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应该不会跌,还是缓慢上涨,持股为主 强烈的方凝3 07-2707-27 17:44
- 181 2 [测绘股份吧] 偷拉一下尾盘,玩小孩子过家家 名字叫阳生 07-2507-27 17:44
- 197 1 [希荻微吧] 短期回避,这股风险太大了 工藤新一king 07-2707-27 17:44
- 203 1 [*ST实达吧] 空壳公司,量化做局……千万别买 股友00l3288I69 07-2707-27 17:44
- 453 3 [东方红睿和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这货又买了泡泡玛特。怎么想的。怎么举报他 基民9665R80w72 07-2107-27 17:44
- 105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维度科达自控实践大会核心议题匹配度说明AI+机 骘骘WBaT6866988 07-2707-27 17:43
- 919 7 [XD康恩贝吧] 驱蚊止痒神器 来自沙漠的韭菜 07-2707-27 17:43
- 275 2 [华熙生物吧] 报了!准备抓人!涨停板 壹剑西来 07-2607-27 17:43
- 273 2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票是不是要暴雷呀?一般群里只有几个托,这 多财成金地 07-2607-27 17:43
- 159 0 [皇氏集团吧] 四月的冬天此人就是大托。他们这帮人如果收钱做 大财哥 07-2707-27 17:43
- 256 3 [中金黄金吧] 6个鲜活生命啊永远拉黑此公司 股友9h05583D83 07-2707-27 17:43
- 1413 0 [硅宝科技吧] 马上成都世界运动会了 飘逸的施瑜霖 07-2707-27 17:43
- 157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吧太冷了,没有人气 认真的车泽哈 07-2707-27 17:43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去年哪住现在5倍了 狂山无草木 07-2707-27 17:43
- 125 0 [*ST沐邦吧] st弹性是大,就是一个退市就万劫不复了,慎重啊 Running22 07-2707-27 17:43
- 149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来个板,冲破12.50 赚钱养老二 07-2707-27 17:43
- 160 0 [贝因美吧] 科技下周,八月初到消费,已经埋伏好,随他跌 股友992924 07-2707-27 17:43
- 161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涨停 TP11 07-2707-27 17:43
- 113 0 [工程机械ETF大成吧] 各地大工程这么多你们觉得靠什么来施工拿好洗出 股友I2ZtNs 07-2707-27 17:43
- 968 3 [隆扬电子吧] 诺德股份:HVLP-4新贵根据诺德股份公开信息及行 股友10520l2n79 07-2707-27 17:43
- 532 4 [海立股份吧] 都被排除了,为啥人气还这么好 香道的郦琮 07-2707-27 17:43
- 16586 38 [科大讯飞吧] OpenAI将于8月推出GPT-5 产业链上下游有望迎来 科大讯飞资讯 07-2507-27 17:43
- 181 0 [申科股份吧] 下周五个涨停。 瞄准等待狙击 07-2707-27 17:43
- 306 2 [东方电气吧] 下周一来一个跌停,大家千万不要进去啊,下周一 上斜线 07-2707-27 17:43
- 454 4 [开发科技吧] 开发科技(920029)基本面表现较好,具有较强的 n171113675881534 07-2707-27 17:43
- 134 0 [步步高吧] 板还能买进不 东财网友9634513807290192 07-2707-27 17:43
- 142 0 [上海贝岭吧] …… 梦与远方 07-2707-27 17:43
- 178 0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小散都把天沃封涨停 迷糊墨菲 07-2707-27 17:43
- 268 3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吃面 红vs绿 07-2707-27 17:43
- 855 1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二季度净利润17.3亿,别问怎么知道的,信 相貌堂堂地巨蟹座 07-2507-27 17:43
- 219 1 [XD炬芯科吧] 居然买在今天的最低价,就是买的太少了 金证同有 07-2507-27 17:43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7-2707-27 17:43
- 472 3 [海格通信吧] 如果对强国强军有疑问,请抽空去看一下正在上映 股友0300u9269e 07-2607-27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