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敷尔佳吧] 4000点。该股可能28 股友k8VNbO8943 07-2707-27 16:12
- 153 0 [江特电机吧] 看来得周二了 电子牛牛 07-2707-27 16:12
- 41 1 [海南自贸吧] 要开始新的战场了。 太魔性w 07-2707-27 16:12
- 267 2 [同洲电子吧] 一致看好就不可能涨,周一等die停吧 景峰退市暴风雨 07-2607-27 16:12
- 127 2 [星徽股份吧] 这货真的要退市了 大吉发财每一天 07-2407-27 16:12
- 199 0 [金财互联吧] 本来以为它有Ai智能体概念,周一会高开,减持公 股友35T26777p3 07-2707-27 16:12
- 153 0 [全筑股份吧] 让我也尝尝什么是幸福哈,期待下周的势能! 空仓双顶 07-2707-27 16:12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安全保本为主 雨霆先生 07-2707-27 16:12
- 406 1 [亚康股份吧] 亚康股份近期参与了多个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大会: 广东韭菜哥 07-2707-27 16:12
- 353 4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信息人气排名第三了,真高呀,常山加油 股友89572n7E58 07-2707-27 16:12
- 588 15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追高必死!百分百高开低走!!! 十年三千点 07-2607-27 16:12
- 332 7 [联合光电吧] 30 心窝里子 07-2407-27 16:12
- 128 1 [星徽股份吧] 时代已经进入慢牛,此股已熊。逃。。。。。。 一阳踩九阴 07-2307-27 16:12
- 159 0 [诺亚控股吧] 在风险、收益、流动性、传承等维度之间,财富管 唐思源 07-2707-27 16:12
- 159 0 [德新科技吧] 逼样玩意活不起了? 股友5d2192D968 07-2707-27 16:12
- 218 1 [四方精创吧] 为什么总信涨,不信跌呢,那么大的盘子,很明显 股友dYB5oh 07-2707-27 16:12
- 642 7 [南京商旅吧] 纯娱乐贴啊,我不是拖,只是一个唱多也做多的韭 股友56K8N90967 07-2507-27 16:12
- 206 0 [久其软件吧] 看月k线,目标价30 泡股十八年 07-2707-27 16:12
- 155 0 [孩子王吧] 人气都下去了怎么又上来了 股友6cR3626071 07-2707-27 16:12
- 202 2 [瑞贝卡吧] 看谁跑得快了,别幻想了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07-2707-27 16:12
- 823 4 [海尔智家吧] 短期偏高看空 一只大蓝鸟 07-2707-27 16:12
- 248 2 [吉祥航空吧] 影响我买煤机。唉唉唉割又不好割,太烦了。10月 孙大韭717多头 07-2607-27 16:12
- 142 2 [温州宏丰吧] 坦白讲,昨天莫名其妙买进涨的好多,今天能否高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7-1807-27 16:12
- 170 0 [永鼎股份吧] 此股不能太冷静,需趁热打铁,否则。。。 股友6v900376f1 07-2707-27 16:12
- 150 1 [宏英智能吧] $宏英智能(SZ001266)$ 股友X912515p99 07-2707-27 16:12
- 267 1 [ST美晨吧] 不到一块三,不沾 P股动起来 07-2507-27 16:12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ai挖掘概念股 主升后浪 07-2707-27 16:12
- 354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青矩技术,人工智能时代的AI技术 Taojin 07-2607-27 16:12
- 255 0 [华电辽能吧] 大家买入亏损不要卖出,形成阻力区,这样流通股 股友521w5z9666 07-2707-27 16:11
- 135 1 [三力制药吧] 尤其当你经历过几次牛熊之后 我爱的思静 07-2707-27 16:11
- 724 2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这波操作太绝了!看空继续亏损,看多解套盈 熊凶加雪牛 07-2607-27 16:11
- 213 1 [沪硅产业吧] 什么时候破28,下周要加仓了 股友a5699860y5 07-2707-27 16:11
- 278 2 [粤传媒吧] 大盘回调,传媒应该有上攻 股友1102Zr3992 07-2607-27 16:11
- 265 3 [四川双马吧] 后市怎么看,我挂在山顶上,等兄弟们来解救啊@ 栗文斯顿 07-2707-27 16:11
- 295 1 [创新医疗吧] 武家军!周一是我们展示团结实力的时刻,让我们 武天遵 07-2607-27 16:11
- 274 11 [金禾实业吧] 看来有庄不愿意再往下跌了,这是有主力进来了 大份韭菜炒鱿鱼 07-2407-27 16:11
- 173 2 [三力制药吧] 明天低开震荡,主力继续出货 股友773te78677 07-2707-27 16:11
- 939 2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栗园路柚子 07-2707-27 16:11
- 173 1 [昆仑万维吧] 周五ai就在涨了真的有实力就俩个点? 股友91zg596722 07-2707-27 16:11
- 309 1 [江特电机吧] 保密堪比军工企业,真是服了心服口服 精致的夏浩源 07-2607-27 16:11
- 1625 13 [中远海科吧] 同志们,开香槟庆祝吧无论今天是否延期,今天最 天使妹妹隆基 07-2707-27 16:11
- 330 1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、飞利信、北信源、高新兴,不知道该怎 Day3d5N79 07-2607-27 16:11
- 275 2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股价庄越压越要不到货,这波牛市至少股价80 股友RHa2Nj 07-2607-27 16:11
- 242 0 [刚泰3吧] 在这里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,虽然他们不发帖留言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6:11
- 223 0 [协鑫能科吧] #协鑫能科看吧里不少人说跑,都跑了让主力吃饱 低调与知行合一 07-2707-27 16:11
- 146 0 [技源集团吧] 这货有生产蚊香,下星期一50开盘,200收盘 农民叔来炒股 07-2707-27 16:11
- 164 0 [福日电子吧] 没有涨停是对的,不然就是对子顶了 豪迈奔放的施添申 07-2707-27 16:11
- 171 1 [多晶硅吧] 周一能不能跌停啊,你涨得最多 ww2001118 07-2707-27 16:11
- 493 2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富贵利市得苏星河 07-2707-27 16:11
- 804 2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涨停1618 07-2707-27 16:11
- 319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周末不开盘难熬啊 纳斯达克greenhand 07-2707-27 16:11
- 475 14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只要红开,我退出股市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307-27 16:11
- 358 2 [生猪吧] 别涨,千万别涨 经纶州鹤de刘邦 07-2607-27 16:11
- 95 1 [星徽股份吧] 自选里跌幅第一。荣誉加身。 冰神_实盘 07-2307-27 16:11
- 99 1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本周融资净偿还7404.4万元,居光学光电子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6:11
- 159 2 [上纬新材吧] 我想这个股票到底是谁去接盘呢? 每天涨停板888 07-2707-27 16:11
- 671 3 [辉隆股份吧] 这个还可以吧 股友4jUsUZ 07-2707-27 16:11
- 6831 32 [财经评论吧] 北美AI算力建设浪潮推动800G光模块需求爆发,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7 16:11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造谣“大熊猫被虐”,假“猫粉”敛财17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6:11
- 413 8 [景峰医药吧] 各位铁子们能忍就忍一下吧,真的不要给那个仁兄 迷途未返的小书僮 07-2707-27 16:11
- 16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中国未来最大的能源项目绝对是在沙漠中建设光热 谨慎怀疑 07-2707-27 16:11
- 182 0 [南京公用吧] 8月我希望你能对得起南京二字,天下为公 我宣布赢麻了 07-2707-27 16:11
- 179 1 [西藏天路吧] 一毛一条雇我当水军,让我来唱空我今天赚好几毛 葫芦大侠大侠 07-2707-27 16:11
- 170 0 [怡亚通吧] 今年二月份就跟它,上周五减仓一半,去了盛和资 翻身红鲤鱼 07-2707-27 16:11
- 183 0 [唐源电气吧] 轨交运维是基本盘,智慧应急、机器人这些新业务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7-2707-27 16:10
- 883 6 [德生科技吧] 下周重点关注德生科技“AI+政务” 股统局 07-2707-27 16:10
- 145 2 [三力制药吧] 在安徽芜湖的农村,王传福家的土坯房一到雨天就 想思景 07-2707-27 16:10
- 154 1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9519.45万元,居半导体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6:10
- 679 3 [东安动力吧] 7月25日,东安动力联合博格华纳开发的新增程平 股友1210dq5206 07-2707-27 16:10
- 256 0 [海南矿业吧] 回购打压可能盘式放量,散户没有这么大量,打造 股龙_放凤 07-2707-27 16:10
- 417 3 [华伍股份吧] 以前有参加过三峡大坝水电站建设吗 公正的周寄琴 07-2707-27 16:10
- 1013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|聚智科技二闯港交所,高度依赖亚马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6:10
- 705 18 [拓尔思吧] 都唱多,我来看空,别问为什么,因为我卖了,首 扶满仓 07-2707-27 16:10
- 711 3 [美格智能吧] eSIM 卡赛道爆发前夜!新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肉多多肉多 07-2707-27 16:10
- 334 3 [东方国信吧] 搞不懂这个票是在洗盘还是出货,还是主力在做T 股友307589A0Q3 07-2607-27 16:10
- 138 0 [央企新动能吧] 这咋都没人评论啊?马上猪猪都起飞啦,小们快来 古神贝奇 07-2707-27 16:10
- 176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追涨杀跌 基民rTsODH 07-2707-27 16:10
- 512 0 [辉隆股份吧] $辉隆股份(SZ002556)$ 灵动活泼的耿泽哈 07-2707-27 16:10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AI领域还有哪些投资机会?这场论坛给出了他们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6:10
- 202 1 [岩山科技吧] MIM技术与人形机器人的协同爆发技术突破:2025 百年未见之大变局 07-2707-27 16:10
- 1238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再增稀土概念 大黄蜂258 07-2707-27 16:10
- 196 1 [DR华建集吧] 下周继续大涨,如微电借壳涨到没尽头 股友65I8611l87 07-2707-27 16:10
- 438 3 [深水规院吧] 深圳培养的一大推垃圾之一,还有特发服务,以及 量化大模型 07-2707-27 16:10
- 250 2 [三力制药吧] 有点意思近期公告都是偏利空生怕散户买多了亏损 LLgg 07-2607-27 16:10
- 421 5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是从3月8号到今天,唯一一部单日票房 花无霜 07-2607-27 16:10
- 180 1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股友X912515p99 07-2707-27 16:10
- 282 4 [TCL科技吧] 周五买了,明天应该会涨停吧...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2707-27 16:10
- 274 6 [鲁西化工吧] 明天,如果还下跌回补缺口的概率比较大。个人观 股友2908mf0128 07-2407-27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