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0 6 [延华智能吧] 啥都不用想看周一主力动作这个股坏得很但是延华 大神豆豆豆豆 07-2707-27 14:51
- 851 4 [健康之路吧] 看了一下他们的app,比起好医生这些真是差太远 向阴而生0609 07-2607-27 14:51
- 257 2 [玻璃吧] 我10手多单玻璃~~~我已经知道了周一跌停~~~周二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7-2707-27 14:51
- 178 1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怎么说股友们,扛了三个月,倒贴三个W。 开心的华宇航1 07-2707-27 14:51
- 323 2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板块里k线量价最好的崽了,就赌一把煤炭不 Kuroniko 07-2707-27 14:51
- 177 2 [恒宝股份吧] 里面还有游资吗? 股友A577p38162 07-2707-27 14:51
- 621 3 [方正科技吧] 给华为384提供pcb的,只能算间接合作,阔惜了 稳定的曾腾研 07-2607-27 14:51
- 149 1 [华塑股份吧] 个别的你们就别装了,你们都是大主力资金。你们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2707-27 14:51
- 464 2 [包钢股份吧] 在包头市工信局等部门组织的“我为企业找订单” 豪放不羁的哥泽哈 07-2707-27 14:51
- 292 1 [永新光学吧] 周一要涨5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! modic2021 07-2607-27 14:51
- 133 0 [R东方1吧] 终将花落去,归零 股友zSQmPJ 07-2707-27 14:51
- 317 9 [张江高科吧] 中报预告,高增长的6大细分行业一文全解析梳理 趋势老哥V 07-2707-27 14:51
- 396 4 [焦煤吧] 网里的鱼餐桌上的美食 期道料理 07-2707-27 14:51
- 290 1 [汇通达网络吧] 这一次应该有用了吧 稳住翻倍吧 07-2707-27 14:51
- 1244 1 [嘉亨家化吧] 基孔肯雅热概念股有哪些,谁是龙头?基孔肯雅热 口才的温缊 07-2707-27 14:51
- 1255 5 [曙光股份吧] 上一拨买卖点掌握的比较到位,轻松搞定50%。这 七彩的白 07-2507-27 14:50
- 45 0 [民爆光电吧] 发行估值严重高估,至少虚高六成 只有股价真 07-2707-27 14:50
- 311 4 [*ST沐邦吧]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ST京蓝5月31号被立案的走势, 游资日月 07-2707-27 14:50
- 157 0 [岩山科技吧] 保持冷静,不要被热度冲昏头脑 股友D3nAPO 07-2707-27 14:50
- 313 2 [乐普医疗吧] 不好意思你话太多了,拉黑你了 欲灭道存1981 07-2707-27 14:50
- 2096 2 [西南证券吧] 日记(五) 柒玖为吉 06-2807-27 14:50
- 591 3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广生堂一季报亏损0,178元。现价74,99元 股友GVhwzA 07-2607-27 14:50
- 171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要拉中字头了,提振指数向上! 游资赚快钱 07-2707-27 14:50
- 237 2 [湖南发展吧] 停不停牌晚上就知道了 专擒张婷 07-2707-27 14:50
- 231 3 [彩虹集团吧] 目测有7个板的高度 独龙王 07-2707-27 14:50
- 1288 5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6000万元-9000 广西能源资讯 07-1507-27 14:50
- 216 1 [飞乐音响吧] 兄弟们少发帖,降一降热度,很明显有老庄也在控 耗子机电创新高 07-2707-27 14:50
- 774 1 [爱尔眼科吧] 这一次再一次突破13元。真正的底部特征。芙蓉出 顺势而为才发财 07-2707-27 14:50
- 253 3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会是什么样子呀 股友3Rn9102332 07-2707-27 14:50
- 190 1 [*ST金科吧] 这几天怎么总是刷到金科交房的视频要好起来了吗 斯斯文文地贾元春 07-2707-27 14:50
- 281 3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5.20号,大盘在3250点时候,雅达就11.81,大盘 恒生外卖假科技 07-2507-27 14:50
- 195 1 [双良节能吧] 多晶硅都涨天上了 有钱是我的 07-2707-27 14:50
- 177 1 [通威股份吧] 五日线破了 kkover 07-2707-27 14:50
- 353 2 [包钢股份吧] 我不谈多了,只谈近期推荐的两只吧,前面推了金 S正新 07-2707-27 14:50
- 267 1 [阳光城3吧] 本月例行公告没出,是难产?还是咋的?不是每个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2607-27 14:50
- 739 0 [中科创达吧] $中科创达(SZ300496)$ 热情的夏晟18 07-2707-27 14:50
- 441 3 [东江环保吧] 半年业绩预告马上就要发布了,各位全体股东不要 股友27052x9y67 07-1107-27 14:50
- 1295 6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德猫呢 07-2707-27 14:50
- 690 10 [云天励飞-U吧] 为什么2023年的事情要拉来2025年说?这暂停事件 福小菜 07-2607-27 14:50
- 148 0 [天府文旅吧] 空着,是对是错 有进取心的夏键1 07-2707-27 14:50
- 194 0 [西部创业吧] 曾经的银广夏 纯洁得碧痕 07-2707-27 14:50
- 161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会不会还要向下调整30 鱼爱云 07-2707-27 14:50
- 519 2 [欢喜传媒吧] $欢喜传媒(HK|01003)$ 阿弥陀佛521 07-2607-27 14:50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2707-27 14:50
- 229 1 [华电辽能吧] 这几天主力在高位卖出也差不多1500万股,按照这 股友521w5z9666 07-2707-27 14:50
- 165 1 [中船科技吧] 11以下全仓 谁有钱割谁的呗 07-2707-27 14:50
- 715 3 [国统股份吧] 雅鲁藏布江与国统股份存在一定的关联。国统股份 st小志 07-2707-27 14:50
- 194 4 [津投城开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做空超人强 07-2407-27 14:50
- 196 0 [中国能建吧] 如此大的盘子震荡换手很正常,不要涨了喊涨,回 羅東I 07-2707-27 14:50
- 7464 13 [顺灏股份吧] 烟草板块震荡走弱,顺灏股份盘中跌停 顺灏股份资讯 07-2207-27 14:49
- 175 0 [人脑工程吧] 明天创新医疗重新拿回龙头地位,赛力切创新! 武天遵 07-2707-27 14:49
- 248 3 [恒为科技吧] 这货没有打出辨识度,指望他能大涨,主力就是打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7-2707-27 14:49
- 753 3 [中国电影吧] 第一名是第二名接近3倍。。接下去东极岛,浪浪 童花买财富论 07-2707-27 14:49
- 192 2 [广西能源吧] 下周能见到3.88元建仓点! 老友粉888 07-2707-27 14:49
- 848 1 [亿航智能吧] 【新华财经调查】低空翼动|载人eVTOL商业化“ 亿航智能资讯 07-2207-27 14:49
- 198 0 [ST任子行吧] 上周敢于突破5.11收于5.30,强势一目了然,本周 弹鼓168 07-2707-27 14:49
- 170 0 [联特科技吧] 业经看来是有惊无喜了 股友mTh8TM 07-2707-27 14:49
- 233 0 [华电辽能吧] 辽能能源投资2.59亿股只是减持了1457万股,非常 股友521w5z9666 07-2707-27 14:49
- 508 15 [岩山科技吧] 星期五到减仓给中国能建加仓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后 慢富的人 07-2707-27 14:49
- 200 1 [金智科技吧] 每天看一次时刻警告自己不买杂毛 股友7pd8865112 07-2707-27 14:49
- 187 0 [华新建材吧] 这样,每个人都把自己精选的一个低位潜力股都发 好运顺顺顺顺顺顺 07-2707-27 14:49
- 163 0 [拓尔思吧] 人气怎么上升这么快 股海沉浮记 07-2707-27 14:49
- 145 0 [惠博普吧] 僵尸股 东方红刚哥 07-2707-27 14:49
- 164 0 [中远海特吧] 大盘将要拉中字头了,提振指数向上! 游资赚快钱 07-2707-27 14:49
- 156 0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品质相当好,好看 股友9GnIJN 07-2707-27 14:49
- 150 0 [惠博普吧] 垃圾股 东方红刚哥 07-2707-27 14:49
- 263 2 [金田股份吧] 讲与宇树科技有业务合作的,无非就坐在里面的人 阿德888740 07-2707-27 14:49
- 165 0 [大北农吧] 完了,见光了… 我叫大乐 07-2707-27 14:49
- 197 1 [云鼎科技吧] 出n字型要大涨。 有专注力的秦冠3 07-2707-27 14:49
- 180 1 [中国稀土吧] 周五卖的好,周一早上开盘检漏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2707-27 14:49
- 314 1 [四方精创吧] 我早说了结7月10号这天一阴包11阳要注意.我看还 苍天笑 07-2507-27 14:49
- 1541 3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数据安全是公司的三大板块之一 电科网安资讯 07-2507-27 14:49
- 250 1 [欧线集运吧] 【以军称在加沙地带人口稠密区限时战术性停火】 很多事情487 07-2707-27 14:49
- 760 8 [中化国际吧] 这是不是相当于给一个濒临死亡的心脏病人换了个 枯荣原上草 07-2507-27 14:49
- 230 0 [湖南白银吧] 跌不下去就会涨,这个位置如果不继续下跌很可能 百灵鸟识盘 07-2707-27 14:49
- 551 10 [天山股份吧] 从最低点4.42起到这波高点6.61,突破了前高5.79 山雨竹 07-2507-27 14:49
- 1328 8 [九号公司-WD吧] 技术上周K搓揉线出现了,变盘信号了 泥鳅钻豆腐 07-2607-27 14:49
- 223 0 [三丰智能吧] 这股下跌两个多月了,这几天刚期稳,董事不知道 阿汕头股友3215 07-2707-27 14:49
- 334 5 [广生堂吧] 想当年的重庆啤酒套了多少韭菜 娴雅文静的齐致坚 07-2707-27 14:49
- 170 0 [鼎龙5吧] 看鼎龙成交20多万,就是几个小散户 失易得难 07-2707-27 14:49
- 217 2 [玻璃吧] 你们不怕天地板吗哈哈这两天波动下来上去都容易 多头猎人0007 07-2707-27 14:49
- 159 0 [奕瑞科技吧] 下周的目的:要求不高,站稳均线就好, 只做龙波段 07-2707-27 14:49
- 154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本人估计海昌海洋公园的散户不会很多了。 云雾中的山峰 07-2707-27 14:49
- 296 3 [三丰智能吧] 这人气排名怎么一下子上来了,明天要20cm了吗 股友95892v7e53 07-2707-27 14:49
- 217 2 [朗源股份吧] 星期五重仓,明天开始三个涨停计提 尚书令逛股市 07-2707-27 14:49
- 211 0 [比亚迪吧] 一股变三股,再给你3.97,股价直接回到五年前! 掼蛋新手 07-2707-27 14:49
- 363 3 [我爱我家吧] 今年上半年有外资巨头抄底中国房地产。全球资产 n7473137628173883292 07-2707-27 14:49
- 1231 7 [XD中储股吧] 去年公司在半年报的时候着重接下来要大力发展西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307-27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