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4 [森特股份吧] 但凡说只能到30的都是格局小了,格局大一点,做 石头哥001 07-1807-27 17:52
- 146 0 [光迅科技吧] 大家都知道的消息,主力资金都在等散户接盘,明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2707-27 17:52
- 202 0 [达安基因吧] 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顺德 随便起的啦 07-2707-27 17:52
- 48 0 [光刻机(胶)吧] !!!!!!!!!!!!!!!!!!!!!! 温情的洪言秋1 07-2707-27 17:52
- 271 3 [软通动力吧] 这人气增幅,明天不是天堂就是地狱?大家各抒己 蓝筹逐梦师 07-2707-27 17:52
- 780 3 [回天新材吧] 为什么基金机构都不持有这公司股份? lichou2016 07-2507-27 17:52
- 1728 17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30亿元-45亿元 *ST金科资讯 07-1407-27 17:52
- 139 0 [天娱数科吧] 都卖了吧!要涨早涨几天了还给你机会上车不可能 股友66K520925X 07-2707-27 17:52
- 189 0 [宝新能源吧] $宝新能源(SZ000690)$ 股友Dw96038528 07-2707-27 17:52
- 212 0 [新疆天业吧] 历史性突破!国内单套规模最大乙醇脱水制乙烯装 早发财晚发财 07-2707-27 17:52
- 152 0 [宝新能源吧] $宝新能源(SZ000690)$ 股友Dw96038528 07-2707-27 17:52
- 158 0 [阿石创吧] 什么时候与光刻机蹭上了? 不想理你 07-2707-27 17:52
- 195 1 [新城控股吧] 明天冲16? 股友8xJU9h 07-2707-27 17:52
- 898 3 [*ST西发吧] 啥意思,我买的重庆啤酒 争取月入百分之五 07-2707-27 17:52
- 181 2 [云赛智联吧] 高位,小心 小宾揽金 07-2707-27 17:52
- 272 2 [威海广泰吧] 你们成本都在十块钱以下,当然有能力格局了,我 妮扶我起来 07-2707-27 17:52
- 203 1 [优优绿能吧] 终于无人问津 急跌财入门 07-2707-27 17:52
- 822 6 [医疗ETF华宝吧] 突破一块不是梦 价值交易财经 07-2507-27 17:52
- 297 1 [R暴风1吧] 今天先抬头看见一灯,然后风扇,灯为离卦,风扇 青莲子 07-2507-27 17:52
- 956 5 [中国电建吧] 最近涨幅出人意料的都是些蓝筹大票行情!题材多 秀哥爱点火 07-2307-27 17:52
- 197 1 [瑞贝卡吧] 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是不是这个:与关联方之间非经 无名小卒忠义天下 07-2707-27 17:51
- 236 1 [隆扬电子吧] 目前GB300有没有出货? 善解人意的姜歆潞 07-2707-27 17:51
- 827 13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生物,从此起步。25元那次的单日行情,不是 我是蔡公 05-2107-27 17:51
- 128 0 [彩虹集团吧] 大级别题材,妖股翻倍 独龙王 07-2707-27 17:51
- 177 2 [ST太重吧] 公司有问题应该抓高管严查 股友76779i5G86 07-2707-27 17:51
- 176 1 [东方甄选吧] 还是老老实实卖点货吧,电影不是你能访谈的了的 与汉同行 07-2707-27 17:51
- 381 4 [上海雅仕吧] 先卖出一半,留一半到过年 阳光小韭菜nn 07-2407-27 17:51
- 177 0 [达安基因吧] 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顺德 随便起的啦 07-2707-27 17:51
- 136 1 [华电新能吧] 下星期见5.6元 wertuyop 07-2707-27 17:51
- 160 1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买不完,买不完,根本买不 毁人者必自毁 07-2707-27 17:51
- 216 3 [东方甄选吧] 关键是丢人 与汉同行 07-2707-27 17:51
- 614 8 [易点天下吧] 票是好票!就是8月份有1.55个亿股解禁股!这个 锋虎云龙 07-2607-27 17:51
- 269 5 [东方甄选吧] 能让嘉宾当着直播间公开嘲讽的也是没谁了,董子 与汉同行 07-2707-27 17:51
- 722 5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2025年二季度业绩有望实现较好增长,以 基民gxBTBS 07-2407-27 17:51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公司陈亮:前沿科技发展需通过多层次资本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7:51
- 152 0 [中公教育吧] 退费不还,股票不涨!!!无良公司 有决策力的贺渝0 07-2707-27 17:51
- 144 0 [神农种业吧] 说高开的 ChinLi7657 07-2707-27 17:51
- 286 1 [众源新材吧] 跌到10.88就买一点。多不买。 CHN95C21 07-2607-27 17:51
- 4519 46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,光线,晶方,策略分享 华少分时T 07-2207-27 17:51
- 381 1 [指南针吧] 好消息!指南针芝龙头机器人和云算科创,开发新 股友810y52p011 07-2707-27 17:51
- 140 0 [同洲电子吧] 从3月5号到现在,翻了三倍,还是st潜力大 爱打首板 07-2707-27 17:51
- 224 2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人气排名为905 天老人不老 07-2707-27 17:51
- 454 8 [北汽蓝谷吧] 懂车帝辅助驾驶事故场景模拟测试视频一出来,估 闲人一位 07-2707-27 17:51
- 1534 12 [软通动力吧] 还想涨哭吧根据南方财经报道,2025年7月25日软 八方来财的康喜乐 07-2607-27 17:51
- 218 2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的空方动能都是原来的德龙系!德龙系是弄垮 谢谢你391 07-2707-27 17:51
- 192 1 [玻璃吧] 周一看戏就好,周二应该低位继续多 囸囨囸囲18 07-2707-27 17:51
- 219 4 [西藏天路吧] 暴量出货板,不回调不参与 牛气冲天122 07-2707-27 17:51
- 236 3 [大恒科技吧] 挺好就怕一致性太高 挑战风车的堂哥 07-2707-27 17:51
- 176 3 [尚品宅配吧] 被14压得死死的 亏的总比赚的多4 07-2507-27 17:51
- 78 1 [中钢天源吧] 韭菜都是在做梦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7 17:51
- 17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中国资本市场学会成立!吴清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 cymrich 07-2707-27 17:51
- 823 43 [海峡股份吧] 典型的垃圾从来没有硬气过一回,但凡有一回喊你 股友0m06o69656 07-1607-27 17:51
- 24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人工智能大会展现出国产科技!与内卷题材(雅下 沙滩的臧琦 07-2707-27 17:51
- 179 0 [双鹭药业吧] 周五对标的6月17号,猜猜周一会不会上演上一次 双鸟大股东 07-2707-27 17:51
- 158 0 [氧化铝吧] 周五这一洗,像极了焦煤大涨之前的线 一定红方才硬 07-2707-27 17:50
- 169 0 [上海机场吧] 半个月,进来了2个亿,才涨3个点,主力不会这么 北向股神 07-2707-27 17:50
- 165 0 [日科化学吧] 关联交易就是给关联方进行利益输送,懂得都懂, 村头二酉施 07-2707-27 17:50
- 311 0 [汉王科技吧] $汉王科技(SZ002362)$ 天马行空88888 07-2707-27 17:50
- 154 0 [熵基科技吧] 这票最安全,大盘越跌他越涨,大盘涨就趴窝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17:50
- 280 0 [旗天科技吧] 每个投资者赚认知能力内的钱。不反对吧里每位投 senlin2016 07-2707-27 17:50
- 385 2 [铁矿石吧] 再涨50十150,煤协贯彻反内卷周未现货涨价150, 股友XZti1c 07-2707-27 17:50
- 348 4 [雪榕生物吧] 农业农村部等十部门,促进农产品消费实施方案。 花甲老人 07-2707-27 17:50
- 377 2 [宁波华翔吧] 智元机器人发布首个动作驱动世界模型 仁财齐进 07-2707-27 17:50
- 471 0 [双良节能吧] 昨日(250725五)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2707-27 17:50
- 154 0 [福日电子吧] 抖阴又在吹票吧 稳住别上头 07-2707-27 17:50
- 185 2 [东方甄选吧] 粉头应该能赚到钱,下面的小虾米应该是为了爱教 董割球 07-2707-27 17:50
- 622 5 [北方稀土吧] 没看懂周五这是啥意思。北稀主力流出18亿。差点 方舟上的树人 07-2707-27 17:50
- 137 1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本周融资净买入1.68亿元,居通用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50
- 545 7 [豪迈科技吧] 发生那么大的事,一个厂子毁灭了,还要赔。还那 股友Sd8N0l 07-2407-27 17:50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周一开启一分钱玩一天模式就不错了。! 坚守输一半 07-2707-27 17:50
- 1002 13 [东信和平吧] 中国联通70亿部ESim,一字涨停,要买不到了 股友06I835T315 07-2707-27 17:50
- 259 3 [亚香股份吧] 周一跌停 宽容的谢芝菲1 07-2707-27 17:50
- 508 6 [罗博特科吧] 生产经营一地鸡毛,不知道这个股价如何推的这么 周末有约 07-2607-27 17:50
- 386 4 [恒久退吧] 5块上下好好盘整一下吧。筹码牢固些再说,路虽 卷卷321 07-2507-27 17:50
- 1246 8 [东方甄选吧] 其实老铁的访谈就是好看,天上……人间,海天…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2707-27 17:50
- 181 0 [越秀资本吧] 中国资本市场学会成立!吴清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 cymrich 07-2707-27 17:50
- 422 3 [岩山科技吧] 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强黑马 运筹唯我也 07-2707-27 17:50
- 2007 15 [游族网络吧] WAIC2025今日开幕 游族网络当选上海市人工智能 游族网络资讯 07-2607-27 17:50
- 142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怎么感觉都在炒这个人气更加恐怖了 兜李有米岁岁安 07-2707-27 17:50
- 213 16 [瑞德智能吧] 有谁跟我一样昨天32.33买的吗... 鸿发控股 07-2507-27 17:50
- 271 0 [柏龙3吧] 我说的是实在话,柏龙2024年年报是强调事项的无 超级土豆888 07-2707-27 17:50
- 151 0 [望变电气吧] 股票太好,名气太大,免不了强力洗盘 青峰剑剑剑锋青 07-2707-27 17:50
- 170 1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超前的,要么买不入,要么就是发套套!---- 东方不败88888888 07-2707-27 17:50
- 175 1 [上纬新材吧] 紧紧盯成交量不放量不下跌就拿着,一但放量滞胀 明智的盈赢 07-2707-27 17:50
- 740 3 [东方甄选吧] 要求回放反复咀嚼就是公开嘲讽 与汉同行 07-2707-27 17:50
- 357 8 [王子新材吧] 大方向全在人工智能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7-2607-27 17:50
- 14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够呛 ER高盛 07-2707-27 17:50
- 147 1 [湖南海利吧] 全部在风口,怎么说 傻波一真多 07-2707-27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