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0 [奥瑞德吧] 股吧一下热闹起来了,大家分析一下原因,增加一 鸿福胜天 07-2707-27 18:14
- 206 5 [南矿集团吧] 有些人就坏的狠,自己炒股亏钱,还盼望别人亏钱 迷路的炒股人 07-2707-27 18:14
- 499 4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一家公司直接养活了6900公司,间接辐超 股友27f1q91806 07-2707-27 18:14
- 1870 17 [东信和平吧] 简单说东信和平这个成交量和人气现在绝对不是顶 坚决得机器猫 07-2707-27 18:14
- 533 9 [广信科技吧] 老实说今天下午跌破十日线能跑的都止损了,看下 华信大作手 07-2507-27 18:14
- 320 11 [三羊马吧] 看到有机构在推三羊马,怎么不推福龙马 招财聚宝貔貅 07-2507-27 18:14
- 169 1 [*ST正平吧] 明天算力大涨,看正平同学可以给力一点么? 渺沧海之一道人 07-2707-27 18:14
- 254 3 [焦煤吧] 多说无益,明天开盘空头不走继续放着看看呗,看 遛鸟人马拉卡 07-2707-27 18:14
- 179 1 [华映科技吧] 华为昇腾384超节点会不会间接带动华为概念很久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8:14
- 555 1 [国投中鲁吧] 这股没有机构参与,也就不存在继续大涨的可能, 普渡慈航哪里走 07-2707-27 18:14
- 94 1 [新力金融吧] @资大续红舟启红莲当家的什么价位可入,哈哈 挣钱养小白脸 07-2507-27 18:14
- 261 16 [春秋电子吧] 变盘时间快到了!阿弥陀佛 搞啥百叶结 07-2407-27 18:14
- 894 3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,旅游,去海南旅游! 腾势N9 07-2707-27 18:14
- 254 1 [*ST纳川吧] 大家散了吧。破产清算了 只买多头排列 07-2707-27 18:14
- 21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广发建信和大成纳斯达克的费率太高 基民9XkOaY 07-2707-27 18:14
- 166 1 [上峰材料吧] 反内卷就涨这么几天吗 低头服输 07-2707-27 18:14
- 433 4 [南京证券吧] 我对南京的一点看法,多年没有暴涨,主力控盘能 股友21931E7H33 07-2707-27 18:14
- 478 4 [大位科技吧] 我现在好纠结,明天要不要全部出仓,去其他人工 股友97i9K80615 07-2707-27 18:14
- 248 5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票我拿了4年 瓦日斯江 07-2707-27 18:14
- 323 2 [海联金汇吧] 下跌通道中 股友0D2qPR 07-2607-27 18:14
- 330 3 [*ST天茂吧] 即便退市了,刘益谦亏损上百亿,我们亏几万,何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7-2707-27 18:14
- 147 0 [长青股份吧] 闸刀就要来了,小心点。 沙漠骆驼战大A 07-2707-27 18:14
- 513 4 [红旗连锁吧] 大家还忽略了,一点,成都对于雅下水电站的地理 机灵俏皮的洪韶华 07-2607-27 18:14
- 135 0 [天富龙吧] 中中中 心灵灯塔123 07-2707-27 18:14
- 163 0 [天风证券吧] 盯紧券商,利空低位买入,利多高位卖出,反向操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07-2707-27 18:14
- 196 1 [南京新百吧] 周一不可能反包,庄家没那么好的心,都在幻想罢 金银有余得杨戬 07-2707-27 18:14
- 182 1 [科沃斯吧] 日,月趋势向上,拒绝调整;周一涨停没商量 适用的司空和悌2 07-2707-27 18:14
- 198 1 [万邦医药吧] 100余个药品申报创新药商保启动|聚焦科创板日报 股友266c6708w7 07-2707-27 18:14
- 208 2 [中烟香港吧] 这股票一日最多涨多少? 尽人事168 07-2707-27 18:14
- 527 3 [NYMEX原油吧] 周末了,有什么大新闻! 命运我谱写 07-2607-27 18:14
- 62 0 [东贝集团吧] 要洗多久 股友RrNJZB 07-2207-27 18:14
- 187 0 [焦煤吧] 下行趋势,你有空单,你会平吗?有钱不赚?虽然 明子轩 07-2707-27 18:14
- 515 3 [大树云吧] 702950你这么有本事,就群里站出来,别当鬼。 多财多亿666666 07-2707-27 18:14
- 165 1 [退市苏吴吧] 我就猜到,它要放利空的,习惯了,大家麻木了, 我要红涨98 07-2707-27 18:14
- 389 5 [广和通吧] 人气涨得这么快? 平安顺遂发点财 07-2707-27 18:14
- 692 3 [因赛集团吧] 看来周一有连板预期的应该是因赛显盈其它两只出 时空穿越DL 07-2707-27 18:14
- 436 6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官方公告以及具体合作内容? 宫林阁 07-2707-27 18:14
- 349 4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。明天开始4元以下我一路买入希望成功。持 股友PnhdDj 07-2707-27 18:14
- 22548 117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浦东:未来三年新增1000家人工智能企业 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8:14
- 135 0 [品渥食品吧] 死气沉沉的股票,没人关注了。 股友82203u97N3 07-2707-27 18:14
- 146 0 [肇民科技吧] 再不减就没有那么高的价格了 股友ga2bIq 07-2707-27 18:14
- 627 2 [技源集团吧] 官网截图!为什么不能是生物医药概念!?医疗保 股友865W9Q9723 07-2707-27 18:13
- 819 5 [大连圣亚吧] 五到七连板涨停! pzsqj325 07-2507-27 18:13
- 76 0 [东贝集团吧] 昨天好多人叫涨停,以为主力要施粥,可能吗?今 红草原 07-2207-27 18:13
- 332 2 [回盛生物吧] 宁夏那个公司和回盛有啥关系,怎么都发宁夏那个 股友KebcMj4474 07-2607-27 18:13
- 166 0 [*ST金科吧] 在这里三年,第二年亏10几个的情况一下买了一辆 君笑红尘 07-2707-27 18:13
- 226 0 [圣湘生物吧] 这香港结算一季度偷摸的就进来了…有利可图 厚de载运 07-2707-27 18:13
- 143 0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从没出过大牛股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2707-27 18:13
- 291 3 [云赛智联吧] 上一波ds我是在他身上吃过肉,后来不死心也吃过 哥发发发哥 07-2707-27 18:13
- 340 6 [筑博设计吧] 历史高点,还有两个20厘米跌停没三年解不了套, 妩媚动人的李卓婷 07-2707-27 18:13
- 803 3 [彩虹集团吧] 确诊数又增加了 a南京炒家 07-2707-27 18:13
- 159 1 [浙江东日吧] 东日要不是监管封印,价格飞上天了 股友6i57632W57 07-2707-27 18:13
- 362 3 [内蒙一机吧] 周一咋说,跑的掉吗 股友032X97L265 07-2707-27 18:13
- 116 2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去年十月3.1买的,今年能回本吗 温和友善的锐瞳8 07-2707-27 18:13
- 868 4 [京城股份吧] 家人们,星期一有机会么 黄小咪是招财猫 07-2607-27 18:13
- 185 1 [均胜电子吧] 这票要出大浪 坚毅的许芝蔓 07-2707-27 18:13
- 212 1 [塞力医疗吧] 原来在炒ai制药和报团,周一人工智能大会,此股 飞天九月 07-2707-27 18:13
- 355 0 [弘信电子吧] 中国政府倡议成立世界人工智能合作组织初步考虑 多文满堂得张飞 07-2707-27 18:13
- 236 3 [金龙鱼吧] 林园在这地方亏大了 艳冠群芳的西洲 07-2707-27 18:13
- 243 3 [海投5吧] 钱到账了,明天如果买到又可以拉低一点成本了,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7-2707-27 18:13
- 403 4 [TCL科技吧] 盘子太大?大得过银行?大得过中字头? 金水木814 07-2607-27 18:13
- 170 0 [中国中药吧] 那资产负债表资产状况,盈利能力非常差,你们2 markLin 07-2707-27 18:13
- 170 0 [三六零吧] 未分配利润可分配,现金流为正有钱分。 有远见的姚宇1 07-2707-27 18:13
- 258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这波上涨,科技股没有表现,周一是人工智能 家和的岑簃 07-2707-27 18:13
- 324 0 [游族网络吧] WAIC 2025 | 游族网络荣登语料风云榜转型典范TO 游族网络 07-2707-27 18:13
- 134 0 [江淮汽车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拿它的锅煎它的肉 07-2707-27 18:13
- 482 5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对标三峡工程未来价值估算 定海神真 07-2707-27 18:13
- 1114 4 [联络3吧] 重磅 爱炒股的吕公 07-2607-27 18:13
- 2501 8 [东方电气吧] 现在明确的第一个中标工程的包钢股份,晚上刚出 股友G7365013y7 07-2607-27 18:13
- 179 0 [拓维信息吧] 浪潮信息,,业绩暴涨。说明大家都是买了他的服 复利主义 07-2707-27 18:12
- 265 1 [奥普光电吧] 宇量昇,新凯来,华卓精科. 黑牛智闯股海 07-2707-27 18:12
- 264 4 [中国交建吧] 进来就亏了4个点,特么服了 奋起直追de三角梅 07-2707-27 18:12
- 269 1 [佳电股份吧] 别害怕,有没有可能就是下一个九安呢 基民P5706L9315 07-2607-27 18:12
- 1520 8 [德展健康吧] 计划今年上市一但上市第一大股东直接翻几倍。 马上发财雪焰 07-2507-27 18:12
- 454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$铁拓机械(SZ873706)$ 牛魔王99999 07-2707-27 18:12
- 146 0 [西子洁能吧] 这就是一个大A走势! 态度决定高度 07-2707-27 18:12
- 489 0 [银河磁体吧] 人形机器人专用稀土材料,3大黑马之一银河磁体 柳絮纷飞868 07-2707-27 18:12
- 178 0 [乐山电力吧] 多家自媒体开始呼吁不要抗单了,估计有反弹了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18:12
- 386 2 [东方雨虹吧] 雅江水电这类大项目,表面是修水电站,本质是以 价值投资吕大布 07-2707-27 18:12
- 572 6 [*ST南置吧] 星期一会不会补跌啊?好慌,我全仓南置 股友u76Y528120 07-2607-27 18:12
- 165 0 [星光股份吧] 一年和利润一个月亏光,我也是服了。你这能上不 擒龙的华8888 07-2707-27 18:12
- 142 0 [乐普医疗吧] 呼叫二蛋爱炒股 坚毅不拔得鑫 07-2707-27 18:12
- 245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前期在股市上筹集158亿资金,最近都陆 基民Lu85fu 07-2707-27 18:12
- 141 0 [玻璃吧] 日线181收盘都没跌破,难说!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2707-27 18:12
- 124 0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开盘500啊大家快买啊 祖师菩提造化 07-2707-27 18:12
- 160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还要签约 MWQ8521 07-2707-27 18:12
- 709 2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破亿上抖音热搜榜4 股友3w8376P737 07-2707-27 18:12
- 934 2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天马行空88888 07-2707-27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