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*ST亚振吧] 再买2百股压到15元,震庄出采 大吉万贯de牛魔 07-2707-27 18:19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Tbspvy 07-2707-27 18:19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愉快的周末即将结束,准备回归战斗状态。黄金重 葛楠WTFYMM 07-2707-27 18:19
- 14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人气居高不下!就看明天表现了 完美的冷牧野 07-2707-27 18:19
- 167 0 [浪潮信息吧]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小鱼儿 07-2707-27 18:19
- 3138 4 [财经评论吧] 实探|一次买210公斤白银 什么情况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8:19
- 2760 58 [R东方1吧] 取经之路才开始。 南京丁蟹不服就干 07-2407-27 18:19
- 2276 70 [保龄宝吧] 聊一聊我的私人群 慢而坚定 05-2407-27 18:19
- 160 1 [东宏股份吧] 没人低开我就买一层玩玩 捂股册然后托运 07-2707-27 18:19
- 195 2 [金盘科技吧] 还上升途中,十日线都没跌破,怕啥 海南华弟 07-2707-27 18:19
- 706 6 [润本股份吧] 不要骗人接盘了好吗,新闻热度已经下来了,对当 栗园路柚子 07-2707-27 18:19
- 194 1 [卧龙电驱吧] 坐等突破32!不看好的走! D芝麻开花D 07-2707-27 18:19
- 1282 3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申请豁免实控人的限售承诺,重组收益是否 泰慕士资讯 07-2507-27 18:19
- 190 0 [凯撒旅业吧] 如果短期套利,这个股明天还真不好说,看主力的 股友1FH3371568 07-2707-27 18:19
- 149 0 [首创证券吧] A股要懂正字,觉悟眼界都要高些 华夏2014 07-2707-27 18:18
- 166 0 [阿特斯吧] 对头,要躲你就横盘着躲,你不要还反过来跌呀! 韬名189 07-2707-27 18:18
- 165 0 [先河环保吧] 河北大暴雨发生洪灾对公司有没有影响 股友Y8C8736780 07-2707-27 18:18
- 173 1 [同洲电子吧] 这是个会炒股的董秘,这样的利好知道在星期天发 只做龙头股888 07-2707-27 18:18
- 212 2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不能高开,高开必被砸,小阳小阴最适合,周 股友93L1297Q51 07-2707-27 18:18
- 170 0 [郑州煤电吧] 啥时候上6元阿 股友a8598169X7 07-2707-27 18:18
- 1553 5 [京东方A吧] TcL科技在短期内就把8亿元金额的回购完成了,京 花开花落005 07-2707-27 18:18
- 14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明天会水下拉起来吗 n143149575416fd9 07-2707-27 18:18
- 38 0 [算力概念吧] 很牛逼下半年科技领先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2707-27 18:18
- 140 0 [索菲亚吧] 急跌就是加仓机会,我是这么认为的! 雄起2026 07-2707-27 18:18
- 253 1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申请人工智能和军工概念 股友XbivQj 07-2707-27 18:18
- 276 1 [华强科技吧] 93行情,下周暴力拉升。 关注得财 07-2607-27 18:1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汽车、高端制造、新能源产业链迎利好,6月工业 财经风云客 07-2707-27 18:18
- 188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年南方精工涨了93个点,东方精工才39个点,必 V武87 07-2707-27 18:18
- 156 2 [中通客车吧] 我承认看错了,下周就抛弃你这垃圾! 施建仓 07-2707-27 18:18
- 599 3 [DR华建集吧] 这一波起来初级目标应该是攻击2698阵地,期间若 张三点金 07-2707-27 18:18
- 377 8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估计要回踩一脚10日线,能稳住就进场! 快乐的沈琦2 07-2707-27 18:18
- 300 2 [*ST华幸吧] 这里有全仓这一支,躲牛市的人吗 股友thmTT9 07-2707-27 18:18
- 308 1 [广汇能源吧] 距离13.1还有不少的空间啊 飘逸的庄楠莉 07-2607-27 18:18
- 152 0 [玉米吧] 贪婪与恐惧,爱听各种消息,,使你不能冷静应对 拿的住就是赚 07-2707-27 18:18
- 190 2 [中国能建吧] 呵呵,观察一下吧,周一买点其他的票 //@股友28 股友28525T273X 07-2707-27 18:18
- 577 2 [辰欣药业吧] 7年月线大箱体,本周刚刚突破箱体,持续关注看 小许打鱼为生 07-2607-27 18:18
- 406 9 [泉峰汽车吧] 大家注意草根估神!看看他的帖子就知道泉峰后续 Frever 07-2507-27 18:18
- 432 1 [中兴通讯吧] 一、市场为啥这么火?“孤独经济”爆发中国独居 成熟的潘思源 07-2707-27 18:18
- 414 3 [中光防雷吧] 北京周边怀柔密云多地发生暴雨雷电灾害,利好防 割肉最舒服 07-2707-27 18:18
- 280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本周融资净买入5.27亿元,两市排名第十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8:18
- 683 4 [美邦股份吧] 这种榜,让我怎么短线看好…?养家都走了,家人 股友83975cC707 07-2707-27 18:18
- 154 0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要买就是80以上了 喜羊羊科技 07-2707-27 18:18
- 165 0 [紫金矿业吧] 股东减持MD 舒适的康佑超 07-2707-27 18:18
- 155 1 [川润股份吧] 5.3的集中度 小猫金子 07-2707-27 18:18
- 241 3 [张江高科吧] 刷了两天,没有公告啊 平顶山上山顶平 07-2707-27 18:18
- 245 2 [云天化吧] 大家看到多少 股友Cb6Q5f 07-2707-27 18:18
- 308 6 [ST诺泰吧] 群里怎么这么乐观了!明天出一半 风往北吹1988 07-2707-27 18:18
- 369 9 [新农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复制7月4号的走势??? 勇敢的雪思 07-2507-27 18:18
- 1006 5 [固德威吧] 美股逆变器龙头崩了,明天。。。 出手必捉软妖弟 07-2307-27 18:18
- 190 1 [恒生电子吧] 周一咋办?是跑还是坚守?给个意见参考参考 浅浅小红帽 07-2707-27 18:18
- 177 0 [阿特斯吧] 股价都没有好好的表现,怎么好,都是吹的!打开 韬名189 07-2707-27 18:18
- 148 0 [DR华建集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边打耳光边炒股 07-2707-27 18:18
- 147 0 [海南华铁吧] 啥板块跌他跟啥,他的概念也多,就是不跟涨 顺势而为0088 07-2707-27 18:18
- 173 0 [*ST康佳A吧] 利好银行[大笑][大笑] 日進斗金666 07-2707-27 18:18
- 626 0 [伯25转债吧] 只测算,不预期(静态)~ 不拘于俗 07-2707-27 18:18
- 157 0 [同方股份吧] 差6分钱就爬出4月7日的坑,周一加油。 股友BcCcOm8982 07-2707-27 18:18
- 311 6 [值得买吧] 与商汤签战略合作啦 韭韭韭王 07-2707-27 18:17
- 5021 25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自动驾驶实训场建设成果发布 “绝影开悟” 上汽集团资讯 07-2607-27 18:17
- 187 1 [建设工业吧] 下周一平开高走,42.6能到,开盘加仓,t一层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2707-27 18:17
- 250 0 [阳光保险吧] 为何一直减持? n455813740774200 07-2607-27 18:17
- 575 1 [ST汇洲吧] 董秘你好!请问公司管理层目前是否在评估或考虑 ST汇洲股友 06-0707-27 18:17
- 541 0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小小珺珺珺 07-2707-27 18:17
- 136 0 [瓶片吧] 只是弱回调,被焦煤带坏的,国家意志就是要涨上 闪电七连板 07-2707-27 18:17
- 218 1 [包钢股份吧] 有筹码等着吃肉就行了,没筹码也别着急上火,现 股友3713aa7906 07-2707-27 18:17
- 380 3 [豪恩汽电吧] 黑天鹅事件了吗 海之女99 07-2707-27 18:17
- 222 3 [易普力吧] 遇到点回调叨叨,没有一点定力,只要坚信水电工 股友2385xk2816 07-2707-27 18:17
- 776 9 [拓维信息吧] 隔夜单已经一百多亿了太恐怖了 宽容的罗淳美1 07-2707-27 18:17
- 227 6 [巨星传奇吧] 只能提醒一句,尽量别做t因为t一次,预留了6%费 宽心的马婕 07-2707-27 18:17
- 219 2 [先锋新材吧] 违规披露,多大的罪呀!换普通人枪毙两次都够了 苍翠玉滴 07-2707-27 18:17
- 81 0 [东贝集团吧] 唱多的人出来走两步,没一点持续性,当天涨第二 渲染00 07-2207-27 18:17
- 298 4 [焦煤吧] 周末现货暴涨,反内卷加码,任何砸盘的都要付出 说一不二的雄鹰 07-2707-27 18:17
- 221 2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吗 股友7Jv3Z1 07-2707-27 18:17
- 183 2 [*ST高鸿吧] 发现这货可能不愿有老板来重整,在股市割小散过 玉君弄 07-2707-27 18:17
- 708 11 [长安汽车吧] 周一开始一字封板 干就对了哈 07-2707-27 18:17
- 551 6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收绿盘不影响下周拔高,连续多周换手90%左 东郭先生西门吹雪 07-2507-27 18:17
- 228 2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大哥,你这样大阴大阳的做往复运动、往复运 小蛐蛐 07-2707-27 18:17
- 245 3 [*ST纳川吧] 什么时候退市 小窗风雨碎人肠 07-2707-27 18:17
- 1946 25 [江特电机吧] 已定!江西国企注塑机厂入股江特,目的是整合江 四年股市毕业 07-2707-27 18:17
- 610 12 [博安生物吧] 大家可以多关注O药的进展,更有利于估值的提升 股市白丁17 07-2607-27 18:17
- 621 7 [大位科技吧] 我可能是大位最傻缺的投资人,谁能想我是从西藏 木木红红火 07-2007-27 18:17
- 188 1 [宁波海运吧] 好消息好消息今天不会跌,当然也不会涨! 涨停信号灯 07-2707-27 18:17
- 175 0 [首创证券吧] 北京证券航母重组序幕正式拉开 华夏2014 07-2707-27 18:17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星期天最大的利好就是利好就是没有利好 股友Y5008Z7181 07-2707-27 18:17
- 405 0 [湖南海利吧] $湖南海利(SH600731)$ 就怕唱多的主 07-2707-27 18:17
- 222 2 [长城汽车吧] 原来汽车圈内最大的瓜是你自己跟贾跃亭合作啊? 顺势而作 07-2707-27 18:17
- 165 1 [长青科技吧] 有没有戏明天 股友52p25n7773 07-2707-27 18:17
- 191 1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茅台酒的开买市场价格是1515元,离1499元随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2707-27 18:17
- 552 9 [焦煤吧] 记住,既然敢这样跌,就是准备把所有敢1200以上 西郊蛇王 07-2707-27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