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3 9 [锰硅吧] 这个没限仓,有个毛影响。都不知道激动啥。还是 永远敬畏市场啊 07-2607-27 16:32
- 1065 7 [翱捷科技-U吧] $翱捷科技-U(SH688220)$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2507-27 16:32
- 198 2 [苏州龙杰吧] 太恶心了,昨天割肉,今天又追高,越亏越多,搞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2507-27 16:32
- 138 0 [北证50吧] 量化爆头乖乖地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2707-27 16:32
- 63 0 [道琼斯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33qa678577 07-2707-27 16:32
- 222 0 [衢州东峰吧] 下一步就是改名字了 n1398801200f097f7965 07-2707-27 16:32
- 358 0 [核心内参吧] 上证大盘指数量价齐升,延续牛市行情;深成指数 亿股轩 07-2707-27 16:32
- 9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权益类大涨纯债暴跌,股债跷跷板效应明显 知己知彼啊 07-2707-27 16:32
- 246 0 [诺普信吧]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作为行业监管机构,根据中央精 流金岁月D 07-2707-27 16:32
- 362 3 [北汽蓝谷吧] 在国企工作过的人知道华为扶不起北汽 股友ZY33061130 07-2607-27 16:32
- 1380 17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电子设备广泛应用在歼10歼20歼35等重要 不屈的西瓜 07-2507-27 16:32
- 201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海能技术己参加到雅江水电中,它生产的仪器仪俵 股友71cTtT 07-2707-27 16:32
- 163 0 [三丰智能吧] 通过这事知道了人心本恶,一堆变态小时候吃多了 股友uglLIg 07-2707-27 16:32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纬新材龙头的纠错能力好强,基本生都时按小时 偏偏爱理财 07-2707-27 16:32
- 163 1 [西藏天路吧] 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翻跟斗云可以“直↑。直↓。 慧鑫财富13680 07-2707-27 16:32
- 361 1 [广发证券吧] 这货要做龙一?!难不成把别人都解放了,自己山 歼击13 07-2607-27 16:32
- 150 0 [商汤-W吧] 下周一,空头越是大力做空商汤,商汤越能涨。 wabmw 07-2707-27 16:32
- 157 0 [双一科技吧] 再等三年解套 股友09356l7I28 07-2707-27 16:32
- 471 4 [行云科技吧] 李敢是指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(300136)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7-2607-27 16:32
- 843 13 [翰宇药业吧] 周一开始连续30个无量涨停,目标168元,拭目以 股友u737r38896 07-2607-27 16:32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#强势机会# 一百万100万 07-2707-27 16:32
- 310 0 [海能达吧] 泰国与柬埔寨均有使用海能达产品,具体情况如下 全仓单调涨停 07-2707-27 16:32
- 176 1 [光线传媒吧] 周末有利好消息么 文静秀雅的韩芷莉 07-2707-27 16:32
- 508 6 [焦煤吧] 周一跌停板上满仓抄底!!!!这是千载难逢的倒 上海张悦老师 07-2607-27 16:32
- 566 0 [玉禾田吧] 下周初,进一步在19.3-19.6区域中线加仓!机器 领君_2026 07-2707-27 16:32
- 217 0 [万向钱潮吧] 看十大股东减持大甩卖是对的 股友52P156n538 07-2707-27 16:31
- 155 0 [雪峰科技吧] 周一该起飞了吧 吃涨停發發發 07-2707-27 16:31
- 160 0 [大华股份吧] 人工智能见光死 亮晶晶之艾格 07-2707-27 16:31
- 585 4 [盛和资源吧] 对于美国来说。好像贸易战最大的问题就是稀土。 宝兔迎财 07-2707-27 16:31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还是比较稳的 lilyaaaaaa 07-2707-27 16:31
- 141 3 [力王股份吧] 力王股份: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营 力王股份资讯 07-2507-27 16:31
- 142 1 [三力制药吧] 股市的波动如同天气的变化,时而阳光明媚,时而 豪爽泼辣的俞宸鹃 07-2707-27 16:31
- 99 1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186.39万元,居风电设备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6:3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优 妩媚的罗涛 07-2707-27 16:31
- 180 0 [江苏有线吧] 这个位置大盘隐隐约约有起牛的味道,江苏有线会 命中注不定 07-2707-27 16:31
- 1251 0 [财经评论吧] 军信股份: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生态与自然资源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6:31
- 154 0 [燃油吧] 哈哈哈哈,希望跌破2800 无奈ing 07-2707-27 16:31
- 139 0 [汉桑科技吧] 一般几点会知道 温和友善的范涛 07-2707-27 16:31
- 172 1 [恒大物业吧] 好日子去哪了?何时再现辉煌? 基民5Lrdi4 07-2707-27 16:31
- 481 3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里的散户大都是顽固分子!都在等待爆发性 股友5171o52P75 07-2607-27 16:31
- 4425 17 [上海家化吧] 4000+了,大家注意防蚊 有礼貌的云鸽 07-2507-27 16:31
- 153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评论区里都是债基自己人发的向好评论吧?跌得都 肌肉财神女 07-2707-27 16:31
- 400 7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一季度大亏损,4月7日大盘大跌时极限还有 悠闲的老鹰 07-2607-27 16:31
- 2267 1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本周融资净买入1.93亿元,居计算机设备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6:31
- 961 1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水利调水项目会很快 lsg686356 07-2707-27 16:31
- 2529 5 [R庞大1吧] 人工AI回复:深商上诉广东高院有没有申请缓交诉 武汉徐先生7509 07-2707-27 16:31
- 216 1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周一直接跌99% 诚恳的魏晴炳 07-2607-27 16:31
- 324 7 [中航西飞吧] 连个轰都要吃70年代的老底,这样的公司只能做做 股友69160uF957 07-2507-27 16:31
- 412 9 [红墙股份吧] 高位螺旋桨抄底兄弟们。起飞在即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2207-27 16:31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堆金高升地小龙女 07-2707-27 16:31
- 360 4 [宁波银行吧] 我唯一一个买的银行就是宁波可惜前几个交易日卖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7-2707-27 16:31
- 194 2 [鲁抗医药吧] 董秘是上司公司宣传的喉舌,充分而有效的利用董 夏天的网 07-2707-27 16:31
- 828 1 [丰原药业吧] $丰原药业(SZ000153)$ 股海孤独修行者 07-2707-27 16:31
- 161 1 [汉王科技吧] 控制不住手的股民注意了,如果你喜欢中途追涨, 东哥炒短 07-2707-27 16:31
- 1186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会是未来的“千里马”吗? 只作长线客 07-2707-27 16:31
- 220 1 [*ST中基吧] 农产品出大利好了,懂的都懂 基民Ve1b0u 07-2707-27 16:31
- 1106 12 [*ST万方吧] 给小散普及一下常识,正在被立案调查的股票不允 有钱布布 07-2607-27 16:31
- 178 1 [科新发展吧] $科新发展(SH600234)$ 股友X912515p99 07-2707-27 16:31
- 292 1 [南华仪器吧] 南华仪器的相关产品和主营领域与人工智能有一定 无敌大将军 07-2707-27 16:31
- 448 4 [国泰海通吧] 周一大涨,别问我为何,我就不告诉你 上翘签 07-2707-27 16:31
- 1742 3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盘前热度前十 张珂盈笔记 07-2707-27 16:31
- 193 2 [*ST金科吧] 今晚有无转股公告竞猜??? 赵坏水克星 07-2707-27 16:31
- 498 4 [药明康德吧] 这种收盘价,一定会出幺蛾子 老虎大哥Tiger875 07-2507-27 16:31
- 191 0 [力合科创吧] 资金是最聪明的,股价反映了一切!100亿已经不 红老师 07-2407-27 16:31
- 139 0 [幸福蓝海吧] 小市值的垃圾股才有成妖的潜质 易难评 07-2707-27 16:31
- 270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希望聪明的呼老板先下杀横盘逼走不懂的小韭 精通印钱 07-2707-27 16:31
- 484 0 [智能驾驶ETF华泰柏瑞吧] 一个坏消息,一个好消息,判断一下吧,交易就是 尹瑶潼upup 07-2707-27 16:31
- 89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赛道永远值得关注,而我认为机器人赛道下半 Zeuhdjk 07-2707-27 16:31
- 623 7 [四川长虹吧] 算力三傻人气往上蹭蹭涨 半仓涨停 07-2707-27 16:30
- 395 3 [恩捷股份吧] 你越发利空我持股就越安心,觉得你就是没事找事 基民Q5nOcT 07-2507-27 16:30
- 149 0 [直真科技吧] 老掉牙的概念,乐此不彼? smallkaka 07-2707-27 16:30
- 150 0 [竞业达吧] 晚上分析行情后,果断挂个隔夜单,让计划落地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16:30
- 891 9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公司不直接参与工程建设 奥克股份资讯 07-2507-27 16:30
- 236 4 [海峡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,周一大跌,买入 红头巾 07-2707-27 16:30
- 184 1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股友X912515p99 07-2707-27 16:30
- 185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妨在晚上多研究,试试不同价位的隔夜挂单效果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16:30
- 754 0 [宇信科技吧] $宇信科技(SZ300674)$ 拉萨天团丨丨丨 07-2707-27 16:30
- 193 1 [*ST沐邦吧] 施氏食狮史 海联金汇 07-2707-27 16:30
- 475 7 [联泓新科吧] 17.90是横盘的最高压力位,一旦涨停将完全释放 小清啦啦啦 07-2607-27 16:30
- 104 2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满仓躲牛市半导体人的悲哀 亏钱你怪谁 07-2107-27 16:30
- 172 0 [R旭电A1吧] 正是抄电力的时候 豆包8 07-2707-27 16:30
- 539 3 [中国能建吧] 今年一字板的票我是玩怕了,这个票的股性一般人 股友73n6r27035 07-2707-27 16:30
- 371 4 [安培龙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招开对安培龙是利好,放心持股 有领导力的姜渊19 07-2607-27 16:30
- 151 1 [达势股份吧] 这股是死了?怎么都没人讨论了 孙阳光灿烂涨停板 07-2407-27 16:30
- 374 7 [华电新能吧] 赌这票没有雅电概念不会上, 去留天注定 07-2107-27 16:30
- 158 1 [徕木股份吧] $徕木股份(SH603633)$ 股友X912515p99 07-2707-27 16:30
- 154 0 [*ST高鸿吧] 天塌了 动人的董亚特 07-2707-27 16:30
- 597 3 [航高5吧] @股友73aO322163山西证券的95573电话我也打了, 慈祥的纳兰日轩 07-2607-27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