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中哲精化吧] 自从我挂了条件单你就没涨过,真特么就盯着我这 股友08329n63W8 07-2907-29 14:37
- 93 0 [三环集团吧] 股性太差 稳住别浪1228 07-2907-29 14:37
- 110 2 [拉卡拉吧] 涨疯了,只有这卖公司的不涨 枫叶要红 07-2907-29 14:37
- 111 1 [华天科技吧] 玛必,马上封测就你一个子了 股友1T638y8353 07-2907-29 14:37
- 195 2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位置放出天量,要么新高,要么要吃掉这个板 都市海豚 07-2907-29 14:37
- 103 2 [英威腾吧] 怒涨一分吗? 持股待割 07-2907-29 14:37
- 148 3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拉升 再分一杯羹 07-2907-29 14:37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躺平,不到四十一股不卖,任你怎么洗盘 慢牛变蜗牛 07-2907-29 14:37
- 80 0 [博云新材吧] 垃圾杂毛 温暖的章云卉 07-2907-29 14:37
- 97 0 [焦煤吧] 随便洗,怎么都不会走的,太强了 股友I8eBC6 07-2907-29 14:37
- 130 1 [ST雪发吧] 到底有什么利空的消息 雪映寒竹霜 07-2907-29 14:37
- 199 3 [ST应急吧] 仙人指路,冲冲冲 股道AlphaGirl 07-2907-29 14:37
- 113 1 [飞荣达吧] 头顶三炷香,这下圆满了,跌下来吧,我加点仓 老股民要发 07-2907-29 14:37
- 98 1 [迅游科技吧] 一哥都一割了,你说市场多残酷,等着破20 查里孟干 07-2907-29 14:37
- 98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你就是跌,大盘跌你还是不涨?你是想告诉 善于赚钱之碧水源 07-2907-29 14:37
- 116 0 [美的集团吧] 跌价的时候要敢于出手。我今天花了71.28元买了 股友7L21976y05 07-2907-29 14:37
- 116 0 [申能股份吧] 哪天这个股票涨个三五个点,唱多的那帮人肯定跳 股友531JG71891 07-2907-29 14:37
- 164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wh2sRJ 07-2907-29 14:37
- 86 0 [直真科技吧] 估计要跌停,吃了碗面 拉脱维亚666 07-2907-29 14:37
- 86 0 [军信股份吧] 真的垃圾 n420213788280540 07-2907-29 14:37
- 82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股挺好的,玩玩 ZJ郑6395 07-2907-29 14:37
- 92 0 [思进智能吧] 李总拜拜,你一个人玩去吧 股友79281xw796 07-2907-29 14:37
- 89 0 [中国电影吧] 国富民强,精神物质发展不行,有什么用?中国电 胡了就好 07-2907-29 14:37
- 76 0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点位我们小散户是不会追的 XQF168 07-2907-29 14:37
- 270 2 [宝丰能源吧] 15.99看14:30后是否能冲过去是关键。 张婷犇 07-2907-29 14:37
- 79 2 [西藏旅游吧] 现在连板票难做了,很容易吃面 一步惊云 07-2907-29 14:37
- 138 4 [三和管桩吧] 山河啊,真是个资本家,谁像你这样啊,11块3毛 烟火重生 07-2907-29 14:37
- 430 5 [易方达香港小型股指数A吧] 指数上去你跌,指数下来你也跌。什么操作 HX5203094206761894 07-2307-29 14:37
- 78 0 [昭衍新药吧] 别涨停啊兄弟,踏马慢慢涨,大家有进有出,细水 耶格尔z 07-2907-29 14:37
- 106 1 [国海证券吧] 牛逼的是真牛逼。不行的是真不行啊 一棵龙爪菊 07-2907-29 14:37
- 119 1 [上工申贝吧] 不是,今天人家医药大金融的场子,你一个伪低空 andrew2020 07-2907-29 14:37
- 169 3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真牛,不涨停,涨不停,明明可以走加速了, 青竹子 07-2907-29 14:37
- 112 1 [*ST亚振吧] 都撤了吧,也卖不出去,都没人买 如鱼得水7676 07-2907-29 14:37
- 206 5 [广联达吧] 我猜今天收盘13.88!有人信吗? YZJ8飞T 07-2907-29 14:37
- 85 0 [探路者吧] 今天洗的很凶 诗媛萱 07-2907-29 14:37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上不去了吗 有同情心的兰若19 07-2907-29 14:3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tanchunt 07-2907-29 14:37
- 79 0 [昊帆生物吧] 明天冲60 股海无边zyq 07-2907-29 14:37
- 97 0 [新莱应材吧] 吊颈线吊死一大批 梧桐树777 07-2907-29 14:37
- 101 0 [姚记科技吧] 别叫姚记了,叫垃圾吧! 向钱向钱向钱冲 07-2907-29 14:37
- 8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股性搞坏了 股友793q92558Q 07-2907-29 14:37
- 152 2 [中盐化工吧] 一只烂到底的公司,应该叫永信公司 股友150K36N695 07-2907-29 14:37
- 83 1 [梦网科技吧] 神奇的两点半来一个 股友B9C5Jm 07-2907-29 14:37
- 100 1 [海峡环保吧] 钛监股 恒心的欧阳逸凡 07-2907-29 14:37
- 229 18 [汉王科技吧] 2.30准时拉 有耐心的彭翼7 07-2907-29 14:37
- 146 5 [德尔股份吧] 耐心等一下吧,马上就快拉了 股友thmTT9 07-2907-29 14:37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业绩好也不管用了 翊森哥 07-2907-29 14:37
- 104 0 [沧州明珠吧] 没人买,交易这么清淡,装还压盘呢! XX欣哥1970 07-2907-29 14:37
- 81 0 [神农种业吧] 我也跑了 瞎玩呗哈哈 07-2907-29 14:37
- 89 0 [韩建河山吧] 换手太大 热心得郭靖 07-2907-29 14:37
- 132 1 [恒瑞医药吧] 别让我失望,来挑战一下116.87的前高吧 江智源 07-2907-29 14:37
- 144 2 [千禾味业吧] 明天会跌停吗 美新资本 07-2907-29 14:37
- 109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连续涨了5天,涨幅接近5%,反观长川 跳跃波动 07-2907-29 14:37
- 114 0 [华安证券吧] 中银四五个板,你还在地下,呵呵呵 发电机股民 07-2907-29 14:37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目前收1262$。第二单开始】早盘第一单3320南 芳芳短线 07-2907-29 14:37
- 102 0 [峰璟股份吧] 垃圾走势 龙啸江湖6868 07-2907-29 14:37
- 94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拿筹码,明天继续砸 听风看蝉 07-2907-29 14:37
- 110 1 [亚威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想骂人 基民VAvhWa 07-2907-29 14:37
- 83 2 [恒宝股份吧] 上窜下跳,眼花缭乱 股友Px68682858 07-2907-29 14:37
- 106 2 [大连圣亚吧] 开盘涨停啊,我以为即使炸板也起码能涨5个点, 古月挑战一下 07-2907-29 14:37
- 365 1 [新研股份吧] 又熄火了。 牛气冲天ZYP 07-2907-29 14:37
- 183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为什么跌呀 股友68x827G515 07-2907-29 14:37
- 107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卖了 振杰不凡 07-2907-29 14:37
- 177 4 [云赛智联吧] 24.73,几年可以回本 大AETF 07-2907-29 14:37
- 149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买基金真的是要学会及时放弃啊 开心哇 07-2207-29 14:37
- 62 0 [证券ETF鹏华吧] 起来了呀 家财纳福千千万 07-2907-29 14:37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估计全是拉萨 做个果断的人 07-2907-29 14:37
- 89 0 [华自科技吧] 大盘都带不动你,可悲 没意思123 07-2907-29 14:37
- 303 0 [方正科技吧] 留点底仓,回调再接回来 股友00Az905757 07-2907-29 14:37
- 91 0 [士兰微吧] 啥玩意 股友OX1zky 07-2907-29 14:37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近期涨到十元!春节前涨到六十元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2907-29 14:37
- 99 0 [银之杰吧] 参考620走势 属兔的狮子 07-2907-29 14:37
- 79 0 [逸豪新材吧] 这主力就这样半死不活的吗? 生意亨通的张无忌 07-2907-29 14:37
- 102 0 [奥来德吧] 为了增发,已经不要B敛了 股友zsqSDs 07-2907-29 14:37
- 546 3 [中国铁建吧] 主力什么时候有这觉悟 韭菜万磁王 07-2907-29 14:37
- 135 0 [鹏扬成长先锋混合C吧] 三年半的垃圾 给力的金蓓 07-2907-29 14:37
- 158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天竹a013 07-2907-29 14:37
- 86 0 [奥特佳吧] 赶紧倒闭 笑傲江湖123abc 07-2907-29 14:37
- 91 2 [*ST天茂吧] 这货还不退市吗 股友0Y085v8816 07-2907-29 14:37
- 102 1 [科华生物吧] 睡一觉,希望等下起来看到7字开头 上班炒股666 07-2907-29 14:37
- 136 3 [声迅股份吧] 主力很难受,很难吸到货 神情专注的蛋挞 07-2907-29 14:37
- 129 2 [上海谊众吧] 就一个也算创新药? 妙手的狄籧 07-2807-29 14:37
- 102 0 [*ST中岩吧] 和山东玻纤一样走势 抄底了吗 07-2907-29 14:37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继续缩量,光拉指数,指数越高,场发资金越 股友X87157090e 07-2907-29 14:37
- 83 0 [乐山电力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招财来财的主 07-2907-29 14:37
- 88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永远不让人省心,主力几点进场? 百元俱乐部 07-2907-29 14:37
- 108 0 [东方电热吧] 往往负面消息最多的时候,就是股票要大涨的时候 大小伙个子 07-2907-29 14:37
- 94 1 [*ST东晶吧] 9块出货吗,就压在这里? 赚点菜钱666 07-2907-2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