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宏工科技吧] 中信辅导的次新股,就是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2
- 85 0 [万辰集团吧] 育儿政策有了咋不会吃零食 骑扬为富的关羽 07-2907-29 14:12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量,先出不会错 机灵俏皮的雷涛 07-2907-29 14:12
- 69 0 [国脉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句咱公司啥时候退市呀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7-2907-29 14:12
- 70 0 [航发科技吧] 拿好了。 星空黑曼巴 07-2907-29 14:12
- 66 0 [酿酒概念吧] 666 我要炒股发财 07-2907-29 14:12
- 88 0 [鹏鼎控股吧] 玛德,就在我家旁边的企业,我没买 光芯半导体 07-2907-29 14:12
- 70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收盘如果不是大阳线,明天大家都得死 随便玩 07-2907-29 14:12
- 91 0 [圣龙股份吧] 真是个啊,一动不动! 蹲坑是懦夫斯基 07-2907-29 14:12
- 81 0 [锰硅吧] 抓紧涨停八千等你 吉格格 07-2907-29 14:12
- 81 0 [国民技术吧] 龊之一鼻 JYL厚德载物 07-2907-29 14:12
- 71 0 [海螺水泥吧] 瞬间拉垮 诸葛卧龙k 07-2907-29 14:12
- 126 1 [贝因美吧] 婴幼儿奶粉也算是敏感行业了,除了每年千亿育儿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2
- 107 1 [包钢股份吧] 上面十亿的货,能涨停吗 股友0w5920763I 07-2907-29 14:12
- 182 2 [ST雪发吧] 怎么突然就破坏了支撑线?难道再一次判断失误了 牛里牛气的美女 07-2907-29 14:12
- 87 0 [太龙股份吧] 太虫? 吃鲨鱼的鲨鱼 07-2907-29 14:12
- 91 0 [舜禹股份吧] 快点跌破13我再回来 如果爱1 07-2907-29 14:12
- 72 0 [华新建材吧] 盘都没洗干净就进仓 基民0A0982f372 07-2907-29 14:12
- 87 0 [盛屯矿业吧] 要跌5个点以上!每次公布业绩后都要下探5个点以 股市小白菜2011 07-2907-29 14:1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mk94167 07-2907-29 14:12
- 116 0 [上海物贸吧] 好戏在下周,如果还趴着,会被打屁股的 小虎大哥 07-2907-29 14:12
- 80 0 [艾布鲁吧] 庄家脑灿 红黄土豆 07-2907-29 14:12
- 83 0 [雪峰科技吧] 还没涨,8.72抛1843手,8.73抛3000手,买单是10 股友3l983076f8 07-2907-29 14:12
- 105 1 [精工科技吧] 加仓吗? 细心的沈聪7 07-2907-29 14:12
- 124 1 [永辉超市吧] 再跌我就承受不住了,设置4块钱的底价,不看盘 股友5f7V055282 07-2907-29 14:12
- 88 1 [XD中国西吧] 剩下半仓卖完怼了特变,感觉要比这个拉几强多了 有涵养的道奇 07-2907-29 14:12
- 82 0 [康泰生物吧] 垃圾 无私之雁来红 07-2907-29 14:12
- 86 0 [双鹭药业吧] 完了完了!各老子一进来就换了一顿打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2907-29 14:12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这股就是稳定股价稳定散户的。 都进场了吗 07-2907-29 14:12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炒马年概念的游资,大佬。这个价位可以建仓了 张素芬观察 07-2907-29 14:12
- 165 0 [交银可转债债券C吧] 看好混债行情,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近一个月收蛋26 jct1 07-2907-29 14:12
- 87 0 [浙江新能吧] 都不看好?大盘3600它还在下跌,无语 希望明天会飞 07-2907-29 14:12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黄昏 理性的独处 07-2907-29 14:12
- 81 1 [广生堂吧] 主力使劲砸吧,只要你还能以相同的价格买回来随 稳定盈利已实现 07-2907-29 14:12
- 125 1 [金健米业吧] 阿贱的操盘手又开始犯贱了。。。 韭黄炒肉有点酸 07-2907-29 14:12
- 77 0 [江龙船艇吧] 小船船,动力还是没来么? 东十六308宿舍 07-2907-29 14:12
- 105 1 [国安股份吧] 构庄一家得碍证,嘿嘿嘿,都是恶性的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2
- 178 4 [上海瀚讯吧] 尾盘爆量,坐稳扶好 全体小散户加油 07-2907-29 14:12
- 170 3 [东宏股份吧] 东红的主力也太腼了,,,雨季来了,地下管网不 股友ctOwX2 07-2907-29 14:12
- 176 5 [海能达吧]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与海能达深度合作,通过"融合 股友6151112T7a 07-2907-29 14:12
- 123 4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雄起! 金凤呐 07-2807-29 14:12
- 284 6 [焦煤吧] 我发现举报焦煤期货的帖子完全发不出去,控盘的 Ohiboka 07-2507-29 14:12
- 181 0 [奇精机械吧] 请问你调好了没有呀 股友Vg63106272 07-2507-29 14:12
- 84 0 [菲林格尔吧] 大跳水 努力炒股赚钱 07-2907-29 14:12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跟跌很积极,跟涨磨唧唧,砸毛 Y扶摇直上Y 07-2907-29 14:12
- 76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没想到稀土那么强,八连涨了,今天回调我要上车 内秀金牛 07-2907-29 14:12
- 63 0 [博云新材吧] 争气一回,来地天打出辨识度 军弟炒股 07-2907-29 14:12
- 84 0 [易普力吧] 都赶不上热的~主力 亏完回家种番薯 07-2907-29 14:12
- 94 0 [金信诺吧] 万手哥点火也没有人跟,猪力都蒙圈了,散户被坑 老铁贸易 07-2907-29 14:12
- 103 1 [康龙化成吧] m头来了,完蛋!要套人了!! 滥权3 07-2907-29 14:12
- 138 3 [富临精工吧] 已经要风魔了,垃圾股,中报不出,我不走,和你 坚韧的韭菜nn 07-2907-29 14:12
- 320 3 [深桑达A吧] 今天什么消息?又涨了 六便士爱理财 07-2907-29 14:12
- 98 2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板块疯涨,垃圾还在砸,明天板块回调,垃圾 一生何求啊 07-2907-29 14:12
- 127 2 [优必选吧] 周你个lj,还不好好反思自己吗! 与时间赛跑11 07-2907-29 14:12
- 102 2 [安正时尚吧] 都开心了吧,可以去dy直播间支持下安正男装的短 无双有为 07-2907-29 14:12
- 111 0 [远大医药吧] 股东重组肯定有重大利好 股友9095p3790W 07-2907-29 14:12
- 83 0 [大唐发电吧] 周五张婷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2907-29 14:12
- 72 0 [焦煤吧] 哈哈哈,继续努力 黄金谷 07-2907-29 14:12
- 75 0 [国电南自吧] 明着压 基民70qI820271 07-2907-29 14:12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又套一群人,真可怕 股友8862879331 07-2907-29 14:12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和7月15号一样,明天低开低走,闷杀各位 华尔街小三七99年 07-2907-29 14:12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能涨超1个点的话,外围利好估计都要爆了 连峰凌峦 07-2907-29 14:12
- 293 4 [比亚迪吧] 拆完股还是没有散户愿意买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7-2907-29 14:12
- 84 1 [盘古智能吧] 这股不会大跌的,要配合减持,大家等大跌买入有 股友tsmnex 07-2907-29 14:12
- 385 7 [比亚迪吧] 老师们分红在账户里能看到吗 股友1u2938N839 07-2907-29 14:12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瞎眼了买了个你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2
- 76 0 [双鹭药业吧] 我走了它涨了 魅力舞蹈123 07-2907-29 14:12
- 75 0 [稳健医疗吧] 太脏了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7-2907-29 14:12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就能看得出来龙头了,明天起弱留强 别建顶 07-2907-29 14:12
- 64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连跌两天大的一个反抽,还是下午的,都进去了?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2907-29 14:12
- 201 2 [*ST正平吧] 有主力甩,有主力接,明显是在换庄,之所以压价 稳健型T狗o0 07-2907-29 14:12
- 108 2 [国电南自吧] 8000多手卖,什么信号 大金主888 07-2907-29 14:12
- 108 1 [辽宁成大吧] 这价格不错,买一点 一点成牛 07-2907-29 14:12
- 147 4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高买低砸逼散户交出筹码 股友PegZUD 07-2907-29 14:12
- 139 1 [螺纹钢吧] 不是你啥意思啊,炒作焦煤的烂资金跑来这了?突 日进斗金库 07-2907-29 14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在炒指数吗 冲刺目标 07-2907-29 14:12
- 80 0 [众安在线吧] 有本事拉红,突破22 红衣大哥拉涨停 07-2907-29 14:12
- 85 0 [安诺其吧] 先建个仓潜伏起来 完美的冷浩源1 07-2907-29 14:12
- 77 0 [启迪设计吧] 卖盘枯竭了,我买都不是秒成交 炒股不加盐hm 07-2907-29 14:12
- 64 0 [高争民爆吧] 我就看看有多少人记吃不记打 戒骄戒躁心平气和 07-2907-29 14:12
- 97 0 [国电南瑞吧] 真刺激今天会不会就亏损了成本22.02 FAPKING 07-2907-29 14:12
- 479 2 [西藏城投吧] 你是我的宝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7-2907-29 14:12
- 141 3 [兴业银行吧] 23.42的成本什么时候回本? 菠萝不要西红柿 07-2907-29 14:12
- 150 1 [焦煤吧] 亚洲煤炭价格攀升至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7月29日 煤焦老李 07-2907-29 14:12
- 182 4 [恒顺醋业吧] 前几年,14块买过,亏了,12块买,亏了,现在7 曲中求进 07-2907-29 14:12
- 241 1 [嵘泰股份吧] 庄家格局不大,我们和庄家比耐心 dongf_2015 07-2907-29 14:12
- 262 3 [光明肉业吧] 无语兄,我回本了,已经转战北方稀土,梅林都卖 股友2ZLaTG 07-2807-29 14:12
- 6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恒立为何跟上纬新材走? token中转站 07-2907-29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