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海螺材料科技吧] 无法形容,滥竽充数的科技 大海e无量 07-2907-29 14:12
- 244 4 [仁智股份吧] 778的兄弟们来了吗?天铁那边很热闹。这里没有 来財涨停 07-2807-29 14:12
- 85 0 [兆龙互连吧] 万手哥不出来,我不卖我只卖给万手哥这种大客户 板车变摩托 07-2907-29 14:12
- 79 0 [中国巨石吧] 本周12见 青山富水 07-2907-29 14:12
- 83 0 [舒泰神吧] 无了,快跑。跟指数背离了,医药明天要分化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2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没买一直涨,买的一直跌 有名有姓的名人 07-2907-29 14:12
- 93 0 [美利云吧] …… 大帅猫 07-2907-29 14:12
- 91 0 [长江电力吧] 主力减仓,短线融资投机分子被割,捂紧钱袋子, 酒煤银电 07-2907-29 14:12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。 掂过碌蔗8888 07-2907-29 14:12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估计是向下走了 云上赴星河 07-2907-29 14:12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天天跌还进这么多散户,脑子有毛病啊 雷厉风行的文博弘 07-2907-29 14:12
- 124 1 [立霸股份吧] 个多月来调整得差不多了,准备买点 看号就买 07-2907-29 14:12
- 123 0 [亚钾国际吧] 机构的手法,开始干活 耐洗王 07-2907-29 14:12
- 89 0 [粤高速A吧] 牛逼 股友zz1KdC 07-2907-29 14:12
- 94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华宝沪港深新消费指数波动解析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2907-29 14:12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抢啊 随遇而安矣 07-2907-29 14:12
- 89 0 [汇中股份吧] 给坚持的股民红 股友K16U232207 07-2907-29 14:12
- 75 0 [夏厦精密吧] 上面都是大单压着,看着都害怕,还是等跌下来再 豁达的罗浩源 07-2907-29 14:12
- 145 1 [三丰智能吧] 第三家汽车行业央企长安在重庆挂牌成立,三丰有 牛马运财 07-2907-29 14:12
- 140 3 [百润股份吧] 牛逼呀,干到我成本线了 阿布麻世 07-2907-29 14:12
- 178 2 [亨通光电吧] 快启动了一定要拿住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7-2807-29 14:12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空方就这? 山东101 07-2907-29 14:12
- 121 0 [时代电气吧] $时代电气(HK|03898)$ 股友u01200535E 07-2907-29 14:12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反包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2
- 67 0 [多晶硅吧] 看你不死 股友9879X26q26 07-2907-29 14:12
- 293 0 [海光信息吧] 臭垃圾 tqwdd3534 07-2907-29 14:12
- 94 0 [菲菱科思吧] 亏大了,这么涨了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7-2907-29 14:12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就这走势,翻不起的大浪 擒牛灭熊 07-2907-29 14:12
- 100 2 [广生堂吧] 把我吓走了,怕再次异动,先去干雅下水电站去了 悟道逻辑投资 07-2907-29 14:12
- 80 0 [泰格医药吧] 衡久必跌 上壹圆再卖 07-2907-29 14:12
- 79 0 [股指期货吧] 指数震荡股票出货 股友V18W095133 07-2907-29 14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啊缩 taste841020 07-2907-29 14:12
- 77 0 [长亮科技吧] 在18反复拉扯 股友256536ef03 07-2907-29 14:12
- 77 1 [中国能建吧] 冲,涨停 勇敢创天下 07-2907-29 14:12
- 135 1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大单流出这么多,股价还在11.5这个区间,不 山河红日 07-2907-29 14:12
- 108 2 [维维股份吧] 曾经龙头不如汪,也就看看主力能汪到多久,反正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2907-29 14:12
- 181 5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是要卖品牌的,但是听过这个品牌名字的人有 佛山王菲红 07-2907-29 14:12
- 68 0 [*ST中设吧] 明天看涨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7-2907-29 14:12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是垃圾 懂奉献得小猫 07-2907-29 14:12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上半年我国与中东欧国家进出口贸易规模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2
- 69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姓郑的你自己看换的些什么股, 自由的梅雪梅1 07-2907-29 14:12
- 342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纯半导体晶圆代工行业的收入将在2025年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2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问题不大,收盘还是涨停的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7-2907-29 14:12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密云太师屯大水有所消退,居民乘铲车、直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2
- 74 0 [新易盛吧] 冲击前高191 ZHANGYOUTONG3245 07-2907-29 14:12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答21:推动美食集市、农事研学等丰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2
- 92 0 [紫江企业吧] 今天什么利空?这么跌? jjin1122 07-2907-29 14:12
- 87 0 [天龙集团吧] 垃圾玩,跌一两毛,涨一两分 股友9W787876k3 07-2907-29 14:12
- 87 0 [安达维尔吧] 航发科技涨停了,你欠大家2个板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7-2907-29 14:12
- 77 0 [多晶硅吧] 每天都能网上涨3000多点 基民680wI13070 07-2907-29 14:12
- 76 0 [东方电气吧] 主力把自己套进去了吧,吸引散户主力好解套 股友909M58387o 07-2907-29 14:12
- 66 0 [昂利康吧] 上来了!继续加油! 股友121r13R893 07-2907-29 14:12
- 8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砸盘都没有力气,还说自己是主力? 拉萨一刀仙 07-2907-29 14:12
- 74 1 [天路转债吧] 低吸1.2亿我就是股神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2907-29 14:12
- 87 0 [联特科技吧] 军工板块起飞了 擒牛灭熊 07-2907-29 14:12
- 575 9 [ST云动吧] 可以抄底了没 松阳ST专业户 07-2907-29 14:12
- 87 0 [中联重科吧] 下来就行,坐等建仓~ 一串数字22 07-2907-29 14:12
- 185 4 [北方导航吧] 追了这个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2907-29 14:12
- 85 0 [华宏科技吧] 卧草,量化狗 西门吹雪88 07-2907-29 14:12
- 103 0 [万华化学吧] 巨亏的通威股份已经涨这么多了,你难道还不如它 心想事成w 07-2907-29 14:12
- 106 0 [祥鑫科技吧] 由于同类企业较多竞争压力大,业绩大福降低,1. 感人的故事 07-2907-29 14:12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拉高出货 清仓了吗v 07-2907-29 14:12
- 95 1 [隆基绿能吧] 每次指数涨板块涨这拉基就一动不动了 st隆基 07-2907-29 14:12
- 156 2 [禾望电气吧] 底部放量,涨停板上换手,目的是洗盘 n8919134967472345650 07-2907-29 14:12
- 174 5 [永泰能源吧] 1.5以上有不少人卖了,都是想1.45以下接回,我也 好莱坞机车 07-2907-29 14:12
- 82 1 [海南发展吧] 炒一点 股友78ucDC 07-2907-29 14:12
- 110 0 [卫光生物吧] 大盘3千6你还在睡觉,五年前市值一百二现在丢了 股友9U25W31339 07-2907-29 14:12
- 90 0 [肇民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跌? 股友q66G110267 07-2907-29 14:12
- 107 0 [鲁阳节能吧] 有15元站岗的吗 chenmetor 07-2907-29 14:12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今天晚上MP在大涨,今天抛掉的 股友OauTkE 07-2907-29 14:12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东西、垃圾 番茄658 07-2907-29 14:12
- 61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个板块资金疯狂流出,为什么不跌? 冲高不卖大腿拍断 07-2907-29 14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玩的不错只能说好否则禁止发帖 降妖除魔射股托 07-2907-29 14:12
- 84 0 [*ST南置吧] 控盘 O多看少动O 07-2907-29 14:12
- 86 0 [柳钢股份吧] 可能是没别的选择了,又回来了!一周亏百分之五 公子世无双123 07-2907-29 14:12
- 266 0 [华电新能吧] 加个鸡腿 满满的黄金甲 07-2907-29 14:12
- 95 1 [芒果超媒吧] 为什么散户都不想赚钱,专门买亏钱的股票 长线蓝筹股2188 07-2907-29 14:12
- 90 1 [巨星传奇吧] 9.13筹码疯狂出货,这个没意思了,打算撤了 港股股神888 07-2907-29 14:12
- 120 4 [明星电力吧] 下午涨停 基民N7ZTNT 07-2907-29 14:12
- 105 1 [宝信软件吧] 大家一起清仓会怎么样? 玄武2026 07-2907-29 14:12
- 90 2 [博云新材吧] 决赛圈,不是地天明天也是跑路 你爸是你爸 07-2907-29 14:12
- 168 1 [驰宏锌锗吧] 买驰宏坚持一个铁的原则:逢量化砸盘大跌急跌时 耐心比黄金强 07-2907-29 14:12
- 84 1 [好当家吧] 只能做t 我是MC喜洋洋 07-2907-29 14:12
- 94 1 [英诺激光吧] 3600点了,是不是牛来了,牛来了你该怎么办?憨 大笑堂0795 07-2907-29 14:12
- 3120 6 [财经评论吧] 朝鲜下血本开发旅游:沙滩伞进口额激增47倍、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2
- 138 2 [西部证券吧] 不到80不卖,哈哈哈哈哈 奋进地紫罗兰 07-2907-29 14:12
- 220 7 [中钨高新吧] 走势健康,洗盘结束一飞冲天 老兵雷三疯 07-2907-29 14:12
- 125 2 [保隆科技吧] 重仓你,是我做的最错的一件事,要是重仓包钢很 股友1e179898m1 07-2907-29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