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楚天龙吧] 哈哈,果然不改虫虫本色啊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7-2907-29 14:32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波疫苗股的龙头,拿稳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7-2907-29 14:32
- 92 0 [盐湖股份吧] 故意打压,收盘又有大宗交易 基民4hGw5m 07-2907-29 14:32
- 80 0 [钧达股份吧] 你跟指数对着干?? 股友3631271dp6 07-2907-29 14:32
- 96 0 [中航光电吧] 你真的是一个垃圾 基民i2gVCA 07-2907-29 14:32
- 87 0 [浙文互联吧] 挂了半天都卖不出去,绝了 股友092x07C730 07-2907-29 14:32
- 84 0 [ST南都吧] 都来欣旺达啊,怎么不听劝!!!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2907-29 14:32
- 85 0 [一鸣食品吧] 趴窝了,没人买也没人卖。 股友8n263u8671 07-2907-29 14:32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死压着不让让涨 n1429859055ba8b07385 07-2907-29 14:32
- 126 1 [柳钢股份吧] 我怎么觉得它们还在出货。 股友松桂 07-2907-29 14:32
- 125 2 [山西焦煤吧] 这个是干嘛的啊 股友tc9uhf 07-2907-29 14:32
- 66 0 [孩子王吧] 骗泡啊我糙 我卖你就拉 07-2907-29 14:32
- 97 0 [万科A吧] 散户太多,起不来 谦虚谨慎之丁香 07-2907-29 14:32
- 86 0 [千里科技吧] 王犊子高度控盘,就是不肯拉红 无路请缨 07-2907-29 14:32
- 254 0 [云图控股吧] 转发 股友5K817717V6 07-2907-29 14:32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在出货 股友DpztHA 07-2907-29 14:32
- 111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暴跌了韭菜们哈哈哈 先手局 07-2907-29 14:32
- 426 14 [长安汽车吧] 动脑子想想,长安成立第一天会绿吗,尾盘必须红 东方股士 07-2907-29 14:32
- 90 0 [贵广网络吧] 资金呈净流出态势,继续观望 择机销户 07-2907-29 14:32
- 110 0 [大东方吧] 主力洗盘的时间够长的。洗的这么干净是想拉多高 轻快的章南 07-2907-29 14:32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切的拉升都是骗炮 持续加仓就是干 07-2907-29 14:32
- 90 0 [*ST中岩吧] 天路回封了你个小卡拉米,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7-2907-29 14:32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10分钟起飞 基民137373aW16 07-2907-29 14:32
- 83 0 [贝因美吧] 方丈好多胎概念股,一日游真刺激 股友X82O239528 07-2907-29 14:32
- 829 0 [瑞贝卡吧] 短线防风险 114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瑞贝卡资讯 07-2907-29 14:32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发财 大笑江湖千年 07-2907-29 14:32
- 90 0 [红日药业吧] 就这样长时间顶着4.20,就看你受得了吗? 稳操证券 07-2907-29 14:32
- 564 1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天富小宝贝 07-2907-29 14:32
- 135 1 [保税科技吧] 恒宝拉涨停了 韭菜预言家 07-2907-29 14:32
- 94 1 [保利联合吧] 像这种项目永远都是国企之间的合作,因为不会存 短线投资者 07-2907-29 14:32
- 110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能红……创业板都一个点了 茶包哥 07-2907-29 14:32
- 109 1 [古井贡酒吧] 每天下去上来很好玩吗? 上海麒麟会大庄 07-2907-29 14:32
- 353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是一家具有战略地位和长期成长潜力的半 纳指小学弟 07-2907-29 14:32
- 122 4 [振东制药吧] 尾盘秒涨停 大老虎啊呜 07-2907-29 14:32
- 96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不坚定的洗了,可以拉升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2907-29 14:32
- 201 3 [丰原药业吧] 助力你幕没有了? 主立的叠 07-2907-29 14:32
- 405 3 [太阳电缆吧] 雅鲁藏布江的线缆项目承包商 福慧双增 07-2907-29 14:32
- 351 3 [昊志机电吧] 2025年中报归属净利润6338万元,同比增长15.41% WENJIELM 07-2907-29 14:32
- 269 14 [大智慧吧] 空仓难受,买点 齐鲁大易哥 07-2907-29 14:32
- 218 0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股份的三大投资逻辑形成闭环:技术壁垒(生 挽狂澜于陆家 07-2407-29 14:32
- 93 0 [国债期货吧] 还有救吗 取名再见 07-2907-29 14:32
- 120 0 [东财通信C吧] 通信板块盘中再创新高,东财通信C跟着涨不停, 城北的花 07-2907-29 14:32
- 84 0 [百亚股份吧] 死人 日日红我 07-2907-29 14:32
- 87 0 [*ST正平吧] 继续加仓中国能建!! 宏图成章WuLa 07-2907-29 14:32
- 87 0 [农尚环境吧] 别人老婆漂亮,关你什么事?别人的股票涨,关你 大修行者 07-2907-29 14:32
- 98 0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!!!!!! 搬砖的薛老板 07-2907-29 14:32
- 87 0 [软通动力吧] 大家再拿拿,等我新易盛趋势走完来接 股友A33H997866 07-2907-29 14:32
- 145 5 [技源集团吧] 尾盘在下杀一波,杀出带血的筹码,明天就能涨了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7-2907-29 14:32
- 94 1 [ST际华吧] 航空已经起飞了 绝对稳当 07-2907-29 14:32
- 103 1 [天齐锂业吧] 散户小单买入涨起来一分两分,袖子砸盘出货跌起 基民79732ZT661 07-2907-29 14:32
- 90 1 [中储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7-2907-29 14:32
- 160 0 [多晶硅吧] 这个行业不是谁都能参与的,连盘感都没有,尽早 股友123456hh 07-2907-29 14:32
- 9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么多压单,没机会 越来越棒之巨蟹 07-2907-29 14:32
- 95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涨到天上了,你还在回调回调,心里价格是多 邓是然 07-2907-29 14:32
- 92 0 [中兵红箭吧] 去了个求吧 牛气冲天的鹊归 07-2907-29 14:32
- 117 1 [三丰智能吧] 全完了,没救了 股友r97195c928 07-2907-29 14:32
- 262 0 [楚天龙吧] 安妮都比不过了? ST里必有广立微 07-2907-29 14:32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尾盘也不给拉了啊 薯片哥哥 07-2907-29 14:32
- 75 0 [贝因美吧] 每月300元,养只小猫小狗都不够。 金玉善贾de墨非 07-2907-29 14:32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2400估计可以拿下了 酷金牛 07-2907-29 14:32
- 88 0 [海南瑞泽吧] 没动静少买点 乱花渐欲1988 07-2907-29 14:32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个寂寞 股友850i2T6678 07-2907-29 14:32
- 100 0 [恒华科技吧] 真弱,扌 农行很行吗 07-2907-29 14:32
- 93 0 [五粮液吧] 老五太弱了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2907-29 14:32
- 91 0 [英洛华吧] 草包 跌穿牢底 07-2907-29 14:32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死不死,46,48 股友zZSljp 07-2907-29 14:32
- 88 0 [金盾股份吧] 真垃圾啊 n9620134975439602912 07-2907-29 14:32
- 119 0 [中国电建吧] 东方财富个股分时线图上红、绿点?的含义及用法 luming216 07-2907-29 14:32
- 94 0 [小商品城吧] 赌输了,离场。 野火烧不尽z春风吹又生 07-2907-29 14:32
- 96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大震荡? 股友nOy1yC 07-2907-29 14:32
- 86 0 [中岩大地吧] 板块这么大回流都带不起来,弱啊 Journeywind 07-2907-29 14:32
- 111 0 [通化东宝吧] 睁睁你的好眼看看大盘和你所在的板块! 股友Ue93018011 07-2907-29 14:32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进。明天不涨就出逃这样就不担心被深套了阿 财源滚滚来拉 07-2907-29 14:32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别涨了,宝 笑靥生花 07-2907-29 14:32
- 97 0 [润和软件吧] 外面牛市,在这华为系里躲牛市,没资金认可的拉 浩杰1 07-2907-29 14:32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嘿,我就不上去,就是玩。 一路长纮 07-2907-29 14:32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没劲儿了,走了一半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7-2907-29 14:32
- 83 0 [新天绿能吧] 买这破股,倒霉 股友hmpvFQ 07-2907-29 14:32
- 102 0 [金城医药吧] 滚 股友F031M35285 07-2907-29 14:32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千万别蒙杀 小龙女飞 07-2907-29 14:3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冲啊土 乐观豁达的潘麦克 07-2907-29 14:32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人家四个昨天都大红大了,你别绿了行吗?能不能 盘中别乱动888 07-2907-29 14:32
- 85 0 [爱朋医疗吧] 脑机搞一波 追涨杀跌005 07-2907-29 14:32
- 81 1 [信通电子吧] 还得横盘十天。 关小森 07-2907-29 14:32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西宁特钢发来贺电 股友820e225E56 07-2907-29 14:32
- 75 0 [拓山重工吧] 地板收盘、又是一群接盘侠 股友310651A7i7 07-2907-29 14:32
- 102 0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是在干什么,机构调仓换股吗 小瓜瓜 07-2907-29 14:32
- 96 0 [南京聚隆吧] 卖在最低点 陆之维 07-2907-2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