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迦南科技吧] 谁买埋谁,垃圾 股友xwwc2A 07-2907-29 14:13
- 92 0 [超声电子吧] 板块边缘股票已确认了!没啥好期待的! 活灵活现的庄昊祥 07-2907-29 14:13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这票主力不认可,还不如换票 股友wZyikZ 07-2907-29 14:13
- 87 0 [马钢股份吧] 这是什么意思,荡秋千? 睹石成金 07-2907-29 14:13
- 89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到了作呕的股票 股友KW0doK 07-2907-29 14:13
- 84 0 [丰茂股份吧] 大家暂不要买哟,让主帮你洗盘完了才动 N777888999 07-2907-29 14:13
- 93 2 [双鹭药业吧] 双鸟就是双鸟没有一天真的,次次冲高回落引诱买 预言小兄弟 07-2907-29 14:13
- 685 2 [*ST中设吧] 误导宗师大曾子割肉了,抄了他底 纯洁地珊妮 07-2907-29 14:13
- 169 1 [金丹科技吧] 买入100股,先建个底仓 神奇的韭菜2 07-2907-29 14:13
- 198 4 [扬杰科技吧] 88/99都是信号 一翥飞天 07-2907-29 14:13
- 412 2 [桂林三金吧] 请问公司进军进入生物制药行业的考量是什么?如 桂林三金股友 07-2207-29 14:13
- 91 0 [冠捷科技吧] 又是织布机一天! 谢谢1959 07-2907-29 14:13
- 77 0 [东方电气吧] 草套了一波就走了 股友T632h17879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创业板指吧] 行情走到尾声了,后面又是漫长的折磨 摘星的你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ST云动吧] 爽了吗??哈哈 德纲168 07-2907-29 14:13
- 83 0 [保变电气吧] 软蛋 机智的付佳青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拉高出货这都看不出来吗 基民ZAZJ19 07-2907-29 14:13
- 105 2 [*ST东智吧] 涨一周,一天就跌没了 霸王硬上股 07-2907-29 14:13
- 134 2 [新大陆吧] 请公司立即公布上半年业绩预报! 股友Uph9cS 07-2907-29 14:13
- 106 1 [亿帆医药吧] 在亿帆里躲牛市 刚好的星曜 07-2907-29 14:13
- 429 1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条例》实施在即,多家机构向财联社记者确 江苏路阿宝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中岩大地吧] 又翻红了 股友6Y9785r890 07-2907-29 14:13
- 8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这个月投资还过得去,主要还是核心资源拉起来赚 舒适的戚亦凡1 07-2907-29 14:13
- 81 0 [中电港吧] 套牢盘太多了。很难拉 财运纳福de韩信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四川双马吧] 好险,差点让我赚钱了 股友590776Pg09 07-2907-29 14:13
- 125 1 [锋尚文化吧] 此股要微店重组? 宏源药业啥时牛 07-2907-29 14:13
- 102 1 [利尔化学吧] 收红盘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2907-29 14:13
- 125 1 [华脉科技吧] 财不旺之年 股友3u8299h912 07-2907-29 14:13
- 199 3 [科华数据吧] 昙花一现——未见其花,只闻其香,随风缥缈,仿 山巅望川 07-2807-29 14:13
- 82 0 [永安药业吧] 抄底都不敢,怕一泻千里 牛B克拉斯巴达 07-2907-29 14:13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,留下发财,这波想拉个涨停难了 股友302U17c153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中信重工吧] …… 全仓单吊的小呆呆 07-2907-29 14:13
- 87 0 [*ST亿通吧] 垃圾 绿是一道大光 07-2907-29 14:13
- 88 0 [北新建材吧] 行业革命性转折点!全生命周期低碳理念确立,碳 小鹌鹑也有春天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隧道股份吧] 又把我多少韭菜洗下车? 朔方佚民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$A股平均股价(ZT800005)$ 基民bcFUs3 07-2907-29 14:13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都走成这个鸟样,明天就更别想了,跑了 股友6g510596H2 07-2907-29 14:13
- 72 0 [玻璃吧] 啧啧上1190就空,来回吃 苦海无涯526 07-2907-29 14:13
- 410 1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A吧] 上不去了,一切都结束了 才情出众的谷芸菲 07-2907-29 14:13
- 124 0 [太钢不锈吧] 只要一涨就会有大单砸,反正就是不涨,别的钢铁 张无相 07-2907-29 14:13
- 69 0 [科恒股份吧] 大家坚持!只是买不卖! 杨幂9955 07-2907-29 14:13
- 69 0 [楚天龙吧] 以为企稳了,结果又套了一批!牛批! 股友161Y7o7107 07-2907-29 14:13
- 84 0 [望变电气吧] 卡这么准??我就加了一分钱,就卖不掉。。 股友8377C726D7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这家伙尾盘一定跳水 卡夫卡的月光 07-2907-29 14:13
- 67 0 [深水规院吧] 给我顶住,不能走软否侧竹蓝打水一场空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割了没 股友2aF0506029 07-2907-29 14:13
- 103 2 [襄阳轴承吧] 谁能告诉我咋整,拿了好多天了,亏十几个点了 风趣的章可严 07-2907-29 14:13
- 183 1 [长海股份吧] 大家快去买正业科技,都是PCB概念,今天会涨停 袁庄隐 07-2907-29 14:13
- 72 0 [金辰股份吧] 黑马啊 不靠运气靠毅力 07-2907-29 14:13
- 99 0 [新朋股份吧] 上压下托,控得真好 创世投资 07-2907-29 14:13
- 90 0 [青岛啤酒吧] 赶紧的红起来,人家从跌三点涨到4点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2907-29 14:13
- 78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撤 半路出家2020 07-2907-29 14:13
- 111 1 [雪峰科技吧] 雅安水电站概念啦爆了,你至少反应以下啊,拉升 股友3l983076f8 07-2907-29 14:13
- 173 3 [中国电建吧] 天路炸板了,哈哈 有激情的柳亿10 07-2907-29 14:13
- 133 4 [焦煤吧] 要追吗? 买包辣条压惊 07-2907-29 14:13
- 98 2 [润都股份吧] 这种为啥不涨? 小十一111 07-2907-29 14:13
- 70 0 [华统股份吧] 不涨的原因就一个:散户太多 承禅观市 07-2907-29 14:13
- 122 0 [芭田股份吧] 震荡了半年,太恶心了 股友u3P3212539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技术性调整不要怕 盘后拍断大腿 07-2907-29 14:13
- 86 0 [极兔速递-W吧] 小兔有点猛啊 基民iInstd 07-2907-29 14:13
- 101 1 [菲林格尔吧] 倒车接人了 宁波小小巴菲特 07-2907-29 14:13
- 107 1 [山西焦煤吧] 触底反弹,开始上攻,抓紧了 拉萨天团二部 07-2907-29 14:13
- 101 2 [海联金汇吧] 会不会翻红? 万事遂顺 07-2907-29 14:13
- 272 1 [盛新锂能吧] 怕甚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16梭哈梭哈 祖坟冒烟 07-2907-29 14:13
- 86 1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家庭小作坊是如何上市的? 天若有情6735 07-2907-29 14:13
- 89 1 [珠海冠宇吧] 越来越垃圾,越来越没品 五先先 07-2907-29 14:13
- 341 2 [兴齐眼药吧] 我三块多看好中毅达,四块钱买进,后面一大波行 空仓等待波段为王 07-2807-29 14:13
- 76 0 [澳洋健康吧] 疲软无力,肾虚的节奏 是小趴菜嘛 07-2907-29 14:1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卖出9亿多 一帆风顺的你 07-2907-29 14:13
- 82 0 [爱施德吧] 哈哈哈,我就说他在搞事 股友773qK16337 07-2907-29 14:13
- 83 0 [兰石重装吧] 看雪人表现再看看你 n13988505406f3ef0634 07-2907-29 14:13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武天尊哔哔一天,创新医疗就不会涨 我被美女包围了 07-2907-29 14:13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好样的,给散户信心 股友QQRvky 07-2907-29 14:13
- 102 3 [高争民爆吧] 拉高出货了,赶紧跑 股友302U17c153 07-2907-29 14:13
- 93 2 [千里科技吧] 操盘手是 晴天一笑而过 07-2907-29 14:13
- 120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水电又要来了 sober1015 07-2907-29 14:13
- 102 1 [三角防务吧] 马上81了 埋伏待涨绝不追高 07-2907-29 14:13
- 154 3 [秀强股份吧] 中报雷开始密集放,这里还算安全,拿到下月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2907-29 14:13
- 168 3 [新潮能源吧] 不需要,并且不用杠杆。钱够用 铩羽雄鹰一老管 07-2907-29 14:13
- 210 4 [*ST易录吧] 和深桑达没法比了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别玩了,主力一直出货呢! 骑扬高雅de江别鹤 07-2907-29 14:13
- 97 0 [德赛西威吧] 看起来要涨停 垚牛庚猴 07-2907-29 14:13
- 94 0 [特发信息吧] 压盘量这么大。没有量,怎么涨? 股友qcNEzB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金山云吧] 这庄太狠了 wayneyjw 07-2907-29 14:13
- 87 0 [卓胜微吧] 这股关注2年了,从来没让人失望过,总是最拉跨 韭菜只剩根儿 07-2907-29 14:13
- 226 0 [当升科技吧] 欢迎继续压单 不急先生的新鲜事 07-2907-29 14:13
- 97 2 [春秋电子吧] 马上开砸 yzg1111 07-2907-29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