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个潜水冠军!谁能比?!! 股友Keulvn 07-2907-29 14:40
- 97 0 [青岛啤酒吧] 真服了,大盆红也跌,大盆跌也跌 股友663d5P6690 07-2907-29 14:40
- 87 0 [苏垦农发吧] 江苏的农业股这么拉垮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2907-29 14:40
- 104 1 [众生药业吧] 烂板先跑了,明天看情况 小韭菜815 07-2907-29 14:40
- 83 1 [华锐5吧] 到5毛 华锐增值部总助 07-2907-29 14:4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,明天板 东风一一 07-2907-29 14:40
- 103 0 [天山股份吧] 需要加油啊,兄弟! 雪碧胖胖猫 07-2907-29 14:4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市场延续震荡格局,三大指数走势分化。 财经喵小懒 07-2907-29 14:40
- 101 0 [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吧] 什么时候可以卖出?为什么不是每天实时公布收益 基民COYUSZ 07-2907-29 14:40
- 77 0 [新易盛吧] 真是应了我前面说的那句话,短期情绪看不懂 虚拟盘心态 07-2907-29 14:40
- 78 0 [玻璃吧] 这空单跑的 期货寨主 07-2907-29 14:40
- 92 0 [红塔证券吧] 它马的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2907-29 14:40
- 119 0 [铖昌科技吧] 三季报,年报,有的是时间磨,没有一分钱是好赚 有创造力的顾畅 07-2907-29 14:40
- 121 0 [东财通信C吧] 通信板块又创新高,东财通信C天天涨,收益曲线 芋泥好暖椰 07-2907-29 14:40
- 74 0 [雅化集团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也不知道是量化做T还是散户 钱辈附身 07-2907-29 14:40
- 90 0 [蓝思科技吧] 被灵伴科技骗进套了 股海无边zyq 07-2907-29 14:40
- 172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我认为智能 呼伦贝尔真美 07-2907-29 14:40
- 103 0 [山东玻纤吧] 恭喜山东玻纤新增避孕生殖概念,进来就发套,套 未若柳絮因风起1 07-2907-29 14:40
- 87 0 [新国都吧] 杀敌三千,自损八百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2907-29 14:40
- 139 2 [海南橡胶吧] 可恶的主力上面出货至少10亿,现在想压低价格叫 骑扬高雅de刘邦 07-2907-29 14:40
- 110 1 [横河精密吧] 300444双杰电气收购重组重大利好 抱利来4846 07-2907-29 14:40
- 281 15 [凤凰股份吧] 35个交易日涨了0.18元。主力意欲何为 浴都老夫 07-2807-29 14:40
- 109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大盘涨你跌跌不休,你真垃圾 基民917c1C6519 07-2907-29 14:40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量能都缩成狗了 股友e52099765C 07-2907-29 14:40
- 96 0 [圣农发展吧] 看看半年报吧 洛杉矶见 07-2907-29 14:40
- 118 2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就是你们无脑追高的审判日! 瀚海扬帆 07-2907-29 14:40
- 239 2 [特力A吧] $特力A(SZ000025)$ 眼看要发 07-2907-29 14:40
- 109 2 [中国软件吧] 涨几分钱真累人 新2018168 07-2907-29 14:40
- 106 2 [丰立智能吧] 吧里的老人能不能说下买这个股要注意什么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7-2907-29 14:40
- 129 1 [优博讯吧] 这家伙又不是稳定币股,就算牌照也轮不到它啊, 完善的帖曼 07-2907-29 14:40
- 173 0 [紫光股份吧] H股定价肯定在20以下,所以强压25,大概率中报 入地金牛 07-2907-29 14:40
- 1172 5 [福耀玻璃吧] 是不是老美的问题 股友0862N1c926 07-2907-29 14:40
- 228 16 [隧道股份吧] 6.67再次买入。 富贵为富de苗人凤 07-2907-29 14:40
- 111 0 [ST萃华吧] 快讯!萃华珠宝无关税纠结、内需、育儿、中报无 最新好股票1 07-2907-29 14:40
- 197 3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大家看涨跌?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2807-29 14:40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没戏了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2907-29 14:40
- 91 0 [厦门港务吧] 砸100万股牛鬼操作 小不点2022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贝肯能源吧] 这股还有主力炒吗?感觉都没主力炒了 稳中求胜OK 07-2907-29 14:40
- 61 0 [技源集团吧] 20收盘哈哈哈哈哈哈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07-2907-29 14:40
- 97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该修复了吧 标致的车三仟 07-2907-29 14:40
- 98 1 [酷特智能吧] 专治不服,嘴有多硬头有多铁,散户你来吖哈哈哈 股友mk99056706 07-2907-29 14:40
- 242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观点不变,今天就是变盘日,前天我认为明天会涨 山已出冰海 07-2907-29 14:40
- 207 4 [普洛药业吧] 涨到五十块不过分吧 磨刀霍霍向大牛 07-2907-29 14:40
- 382 6 [联发股份吧] 小盘,低市盈率,低市净率,净利润大增加,无论 吾心本自清净 07-2807-29 14:40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小丑皇 股友3961l6618K 07-2907-29 14:40
- 537 0 [睿智医药吧] $睿智医药(SZ300149)$ 基民97v57x6883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赛力斯吧] 还好我重仓的一个九个点,一个三个多点,这个嘞 金银满斗de宁荣荣 07-2907-29 14:40
- 102 0 [中成股份吧] 出了买什么?这货百分之10的跌幅别的就可能腰斩 沪林捉妖 07-2907-29 14:40
- 100 0 [硅铁吧] 星期五的多头被套,这个拉升自救呢 ark在手天下我有 07-2907-29 14:40
- 86 0 [东方新能吧] 慢点织 夏日倾情595 07-2907-29 14:40
- 91 0 [中哲精化吧] 简直就是个垃圾,一点拉升都没得。 CD非专业选手 07-2907-29 14:40
- 71 1 [上纬新材吧] 推荐两个,天路涨停了,民爆还没涨停 股友fM6IOp 07-2907-29 14:40
- 97 2 [佛慈制药吧] 上午不是想买没买到的朋友,现在机会来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2907-29 14:40
- 101 2 [均瑶健康吧] 跟七月八号一模一样就是不知道你这次是来真的还 庄家的对手盘 07-2907-29 14:40
- 79 0 [超捷股份吧] 大盘,跑不过。。。恶,心,,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2907-29 14:40
- 100 0 [先进数通吧] 玩过头了没人气了!众人拾柴火焰高!主力大chun 你快乐我就高兴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立方制药吧] 立方制药主力一天成绩较差 sxl8839 07-2907-29 14:40
- 8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咋这么弱 稳幸福 07-2907-29 14:40
- 152 1 [上纬新材吧] 关于“上纬新材(688585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7-2907-29 14:40
- 101 2 [中国船舶吧] 打死不涨啊 蜗牛赛豹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冰山冷热吧] 别人是雪王你是冰疙瘩 财源兴隆得甄姬 07-2907-29 14:40
- 87 0 [上海凯宝吧] 水货吗? 菏泽股神经 07-2907-29 14:40
- 95 0 [欢瑞世纪吧] 缺少带头大哥 直视自我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若收二店以下小散禾主力控盘了 WH之众13亿分之一 07-2907-29 14:40
- 231 0 [诺德股份吧] 全固态电池计划2026年试产。豪鹏科技技术覆盖硫 股友fgsdfha 07-2907-29 14:40
- 157 1 [欧圣电气吧] 智能电网发飙300670大烨智能 抱利来4846 07-2907-29 14:40
- 75 0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大跌只有跑。 短线凯哥 07-2907-29 14:40
- 37 0 [XD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的,中风了?天天跌 换胃思考z 07-2907-29 14:40
- 105 0 [海南海药吧] 收盘能红一分吗,一分也是爱 天天红盘888888 07-2907-29 14:40
- 96 0 [辽宁能源吧] 新领导上台,股价也不表现下 基民b23DA6 07-2907-29 14:4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Money999 07-2907-29 14:40
- 103 0 [天源迪科吧] 是不是都在等见证奇迹的时刻,有这么好的剧本吗 股友7329n53C51 07-2907-29 14:40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的底气来自西藏旅游,西藏旅游的底气来 ST国华守BL 07-2907-29 14:40
- 70 0 [贝因美吧] 佬知追涨停 春天有爱 07-2907-29 14:40
- 110 0 [物产中大吧] 割了这垃圾,打不过就加入了新易盛,马上3个点 吃面韭菜 07-2907-29 14:40
- 80 0 [福斯特吧] 还能不能开了 基民LL2ADH 07-2907-29 14:40
- 84 1 [中国能建吧] 买这拉几都是跟钱过不去 韭菜丛森 07-2907-29 14:40
- 236 5 [九洲药业吧] 这搞法,明天不是加速一字板,就是大幅低开割草 WH短线翻倍 07-2907-29 14:40
- 321 3 [电气风电吧] 我要是主力,今天一次就把港沪通摁死,前几天走 反传统思维开拓 07-2907-29 14:40
- 92 2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,sb的科技 宽阔的桐琴心2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京新药业吧] 垃圾股 开心斩仓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大族激光吧] 不留恋了,5个点走人! 股友0f5805O705 07-2907-29 14:40
- 84 0 [海利尔吧] 不让涨是什么意思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07-2907-29 14:40
- 188 2 [昂利康吧] 早上5个点进还以为稳了,没想到还能跌 股友710E51989w 07-2907-29 14:40
- 9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基康明天回调,他又大幅低开 柳大树 07-2907-29 14:40
- 74 2 [和泰机电吧] 拼老命拉了10块钱就歇菜吗? 药玻拆迁户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cpo跟你有关系???涨三个点了你还绿 股友LgLrrO 07-2907-29 14:40
- 90 0 [直真科技吧] 说了慢慢建仓不信,昨天还有20万仓位,今天直接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7-2907-29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