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德邦科技吧] 现在知道德邦里的资金是什么了吧用四个字形容 基民i88595776P 07-2907-29 16:05
- 116 0 [天路转债吧] 转债一天能赚23个点,哭了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2907-29 16:05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迟迟未破3300的话多头随时会反击。我们先不 李mthgh6383军 07-2907-29 16:05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哪来的回哪儿去 沐阳_Mao 07-2907-29 16:05
- 152 4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真的要指数牛吗 环保绿色牛市 07-2907-29 16:05
- 97 0 [中科电气吧] 皮皮增持的股份已赚一倍!关键太坏了,每天抛一 股友A86989O782 07-2907-29 16:05
- 88 2 [快手-W吧] 知道会跌,就是不想跑了。等合适位置吧。跌破70 孙双建 07-2907-29 16:05
- 1969 8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科技7月26日产品发布会,彰显公司对自主开 股友PudMHQ 07-2407-29 16:05
- 104 0 [宜搜科技吧] 成本又做高了点,真TM能耐,打野也没好使 炒股V旺家 07-2907-29 16:05
- 94 0 [狮腾控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狙击手阿杜 07-2907-29 16:05
- 404 2 [大禹转债吧] 我这个操作几分? 我是最后一根韭菜 07-2907-29 16:05
- 178 3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只是现在资金没有回流北交,等8月份北交业绩出 法老的神话 07-2907-29 16:05
- 119 0 [海南发展吧] 尾盘买入10.59挂单买入!明天看多 股友c92529860T 07-2907-29 16:05
- 103 0 [半导体吧] 明天8个点 股友835966E16r 07-2907-29 16:05
- 105 0 [A50期指吧] 注意大宗商品见底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2907-29 16:05
- 121 1 [英可瑞吧] 也该爆发了吧!!!!!!!!!!!!!!!! 枫芸雨 07-2907-29 16:05
- 109 3 [苏州科达吧] 割肉了,去中国电建了,SB股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2907-29 16:05
- 385 5 [晨光生物吧] 我快忍不住了,能不能搞一把! 糊涂虫7979 07-2907-29 16:05
- 96 0 [天铁科技吧] 29号玩个寂寞 勇敢的兰宇15 07-2907-29 16:05
- 121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一红就跳水,难道我们不知道为啥吗? 我爱大盘三千点 07-2907-29 16:05
- 90 0 [天富龙吧] 是肉还是面 基民7205v203Z6 07-2907-29 16:05
- 416 16 [科华生物吧] 都涨停了,也没见几个钉子户发帖,都跑了? 神州行我看行 07-2807-29 16:05
- 124 1 [康辰药业吧] $康辰药业(SH603590)$ 股友X912515p99 07-2907-29 16:05
- 291 1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页面上的数据都是前一天的吗?请有关方面回 吉人天相j3ptmk 07-2907-29 16:05
- 285 2 [股市实战吧] 综上所述,认为:三大指数行情暂时都还没有见顶 股海上的灯塔 07-2907-29 16:05
- 119 0 [赛微电子吧] 前几天已出货近半,今日天量。未操作。后市有反 以股养生 07-2907-29 16:05
- 155 0 [民和股份吧] 上升通道今日收盘接近5日线。是一个中线买入的 w灿月 07-2907-29 16:05
- 926 4 [长安汽车吧] 我就想问一下,发这么多资讯干什么??? 我真不是股友 07-2907-29 16:05
- 145 2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啥都好,就是莫迹,兄弟们你们拿好 悟空专擒妖 07-2907-29 16:05
- 254 2 [*ST天茂吧] 就没有披露年报就一棒子打死了,哎……,中国都 老练的哥0001 07-2907-29 16:05
- 302 3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又创新高了!振东制药天天创新高!牛逼!好 智之悦 07-2907-29 16:05
- 1885 17 [恒星科技吧] 预应力绞线支撑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,恒星科 跄跄来也 07-2307-29 16:05
- 108 1 [西藏天路吧] 如何在净流入为负的情况下,涨上去?散户的激情 新晋韭菜涂楠难 07-2907-29 16:05
- 162 5 [辉丰股份吧] 1.7超强支撑位置,可以适当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6:05
- 110 0 [招商证券吧] 真垃圾,赶紧换别的证券股吧 基民BwmsHp 07-2907-29 16:05
- 118 0 [安靠智电吧] 拿别人钱追涨的机构还在吗?明天我来买 飞翔的翅膀0217 07-2907-29 16:05
- 104 1 [巨星传奇吧] 狠狠地被机构割了一大把。相当长时间内没戏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7-2907-29 16:05
- 261 2 [工业硅吧] 抖音小作文,大家没看到吗?!!尾盘追进去的明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2907-29 16:05
- 115 1 [承德露露吧] 换个总经理不是应该涨吗? LOCKLOCKLOCK 07-2907-29 16:05
- 160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收盘价7.59,可以吗? 要忍耐的股民 07-2907-29 16:05
- 97 0 [华电新能吧] 赚了一千没卖现在亏一百五 股友7Az7939901 07-2907-29 16:05
- 140 2 [中国瑞林吧] 这就是个磨盘,不把以前那些散户磨得割肉,留下 股友053Cq16751 07-2907-29 16:05
- 121 0 [湖北广电吧] 出了。。。。 翘尼西哇 07-2907-29 16:05
- 35 0 [江西2545吧] 关于2025年江西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十二 江西2545资讯 07-2907-29 16:05
- 75 1 [A50期指吧] 就不能涨涨Al软件端吗?硬件端都顶到天上去了还 我是韭皇555 07-2907-29 16:05
- 221 12 [ST得润吧] 下午来个涨停,直接过8,相信马老师的眼光 硬朗的柴琳 07-2907-29 16:05
- 604 12 [蓝思科技吧] 胜宏科技,东山精密,新易盛,沪电股份,深南电 基民pvxD4H 07-0807-29 16:05
- 135 2 [新易盛吧] 各位股友,前两天我的分析还算正确吧!还打脸的 股友6896kf8557 07-2907-29 16:05
- 119 1 [三丰智能吧] 两天十个点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7-2907-29 16:05
- 149 2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蓝海估计要跌,北文涨停,卡位当龙一 飞黄亨通的黄忠 07-2907-29 16:05
- 156 2 [朗特智能吧] 大疆要推出扫地机器人,同样是广东的公司,朗特 来来回王 07-2907-29 16:05
- 95 1 [泓博医药吧] 死量化,压着40.80不让过,今天收盘40.80 幸福猴精 07-2907-29 16:05
- 143 2 [博源化工吧] 拉尾盘卖了明天接 股友UZROQH 07-2907-29 16:05
- 81 1 [通用股份吧] 套牢盘还没完全磨下来,短期不要期望过高。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7-2907-29 16:05
- 160 1 [天府文旅吧] 大曾子才买了二十万,有什么可怕的,不理解,还 卖女孩的老火柴 07-2907-29 16:05
- 106 1 [南方路机吧] 假的始终是假的 A10指日可待 07-2907-29 16:05
- 335 4 [孩子王吧] 今天进去的明天闷杀,目前资金流出8.5个亿 股友0q0690981g 07-2907-29 16:05
- 208 4 [ST晨鸣吧] 没玩过st这玩意会退市吗 武冈玉龙横路 07-2907-29 16:05
- 98 0 [中京电子吧] 先13,后14,接着涨涨涨。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7-2907-29 16:05
- 128 0 [锦欣生殖吧] 自上而下,学前免费,育生补贴都有了,生殖鼓励 天天三张 07-2907-29 16:05
- 1269 5 [财经评论吧] 2025暑期档电影总票房破5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05
- 100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葬天路送你上路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07-2807-29 16:05
- 282 1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走? 股海织网捞鱼 07-2507-29 16:05
- 121 0 [安徽合力吧] 布局了半天牛市打了水漂,主力资金忍受不了了, 兴高采烈的吕菡 07-2907-29 16:05
- 111 0 [中金岭南吧] $中金岭南(SZ000060)$ 静谧悠然的天香5 07-2907-29 16:05
- 710 1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指数 | A500ETF近5日“吸金”超10亿,外资对中 我是数据派 07-2907-29 16:05
- 360 1 [玻璃吧] 暂时不要开空玻璃,螺纹钢创新高在今晚大概率, 股友JUu1bd 07-2907-29 16:05
- 99 1 [直真科技吧] 华为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2907-29 16:05
- 332 26 [爱施德吧] 我一月份14.8买的套到现在,还有比我久吗? 乐观的钟慈溪 07-2907-29 16:05
- 620 2 [远东传动吧] 【新加坡急电】七月行情羞答答的玫瑰,和预期如 京J56HA6 07-2207-29 16:05
- 122 2 [招金黄金吧] 改这名字不吉利,只有跌 ttt89 07-2907-29 16:05
- 103 0 [赛托生物吧] 恭喜恭喜,怒涨1分 两仪生四像 07-2907-29 16:05
- 118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每人一个大碗面,外加加带血的肉…… AN潼宝 07-2907-29 16:05
- 121 2 [贝因美吧] 一天这么大换手,公司卖了吧 参天椒 07-2907-29 16:05
- 137 2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已经吃了泄药,要跌到八月中下旬,都出了中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7-2907-29 16:05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面空单出了一波,现在反弹上来3321又是空 林鹰24451712 07-2907-29 16:05
- 153 0 [中信证券吧] 支持一下我们的摩根大通,下一波再重仓你 神魔同体2015 07-2907-29 16:05
- 153 0 [华能蒙电吧] 腾格里电站8月开工、光伏接网工程8月开工!下半 市场最前沿 07-2907-29 16:05
- 107 0 [三旺通信吧] 董秘,互动一个问题都不回答,呵呵 豪放不羁的楚云1 07-2907-29 16:05
- 133 0 [依米康吧] 一切量化都是纸老虎,看你这两天镰刀不停,过几 踏过樱花第几桥 07-2907-29 16:05
- 92 0 [圆信永丰基本面驱动1号吧] 手动点赞这产品看着可以啊 有趣的文云卉 07-2907-29 16:05
- 491 0 [泸州老窖吧] T了一下 红一点就行了 07-2807-29 16:05
- 96 0 [微创医疗吧] 当时想着其它股涨了,再来补点,结果它涨起来了 股友ZyPLLn 07-2907-29 16:05
- 235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是洗盘,明天又是涨停板 股友PuXtfo 07-2907-29 16:05
- 130 0 [阿石创吧] 昨天买入今天加仓,虽然被套了两三个点,但依然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7-2907-29 16:05
- 103 1 [恒生电子吧] 优秀 随机生成的瓜瓜瓜 07-2907-29 16:05
- 1800 6 [星源材质吧] 深度解析:当前面对半固态电池领域哪家企业的隔 佛山隐士 07-2807-29 16:05
- 99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进了这么多散户!主力会拉吗?明天够呛! 快乐初五 07-2907-29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