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大禹节水吧] 6.3十年之内都不会再过,拭目以待 向上的夏锦鹏 07-2907-29 14:40
- 104 1 [苏能股份吧] 业绩大幅下滑,股东大幅减持,上市即破发,这样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7-2907-29 14:40
- 140 3 [天玛智控吧] 连续30天!177部视频!中国煤科“融媒体作品展 天玛智控 07-2907-29 14:40
- 342 12 [亚翔集成吧] 股东又降了,1.28万 姑苏城外紫 07-2807-29 14:40
- 188 5 [潮宏基吧] 尾盘我就认输!出局!太垃圾! 迷茫的菜鸡 07-2807-29 14:40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应该是结束了 轻轻的持有 07-2907-29 14:40
- 74 0 [川宁生物吧] 的确是只怪胎,另类票 灵活的游南 07-2907-29 14:4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60秒也很厉害了 问道诗 07-2907-29 14:40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卖了天路过来,始终不敢下手买。 股友8n0Hrq 07-2907-29 14:40
- 86 0 [晓鸣股份吧] 还是玩科技股,比较好 坚毅的章杭素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爱旭股份吧] 控的也太明显了,咋的定增价就不能高? 别操作了 07-2907-29 14:40
- 88 0 [松原安全吧] 坚定持有,不爱的可以走了。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2907-29 14:40
- 113 0 [沪电股份吧] 又是新高的一周,加速涨不停 渣渣皇叔 07-2907-29 14:40
- 113 1 [ST豆神吧] 同样是教育板块,中国高科比豆神强百倍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07-2907-29 14:40
- 110 1 [山河智能吧] 到底是西宁特钢陈小群还是山河智能的61中路谁能 宝宝呀 07-2907-29 14:40
- 194 5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加油,我开盘集合竞价就买就进来了,别让我 天涯_云 07-2407-29 14:40
- 169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2907-29 14:40
- 352 0 [塞力医疗吧] 唉,过一两天再回来 股友8ct6975090 07-2907-29 14:40
- 96 0 [长江证券吧] 哈长江证券! 谢sin 07-2907-29 14:40
- 108 0 [节能铁汉吧] 看看渌因生态。你狂披一张国字皮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7-2907-29 14:40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不是红一下这么难? 巴菲特南通分特 07-2907-29 14:40
- 93 0 [卓翼科技吧] 看来,又是那个熟悉的数字8.88结束 大泉水 07-2907-29 14:40
- 93 0 [中国国航吧] 主力大哥吃相真难看…… 逍遥哥哥168 07-2907-29 14:40
- 9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管不出来走两步?此奥踏娘的 翰墨书香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在跑步进场 DogCai 07-2907-29 14:40
- 96 0 [迈为股份吧] 你在创业板是怎么混的,这么垃圾 股友3631271dp6 07-2907-29 14:40
- 307 0 [深水规院吧] 今日持仓记录长龄液压获利出局,今天开新仓深水 板哥抓牛 07-2907-29 14:40
- 86 1 [贝因美吧] 机器人,雅下概念马上就熄火了,你为什么不能撑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2907-29 14:40
- 191 6 [双汇发展吧] 24.96元重新买了600股 长笛518 07-2907-29 14:40
- 131 3 [上港集团吧] 能玩这只股票并且赚钱的人都是高手。 静默而行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此股像当年光伏,机构抱团,200指日可待,同意 股友1RT0D7 07-2907-29 14:40
- 107 0 [宁德时代吧] 中报很好 股友VCaWIp 07-2907-29 14:40
- 260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创业板 我叫达芬奇 07-2907-29 14:40
- 101 3 [中铁工业吧] 是不是你不生产盾构机或者盾构机现在用不上? 我就放得下 07-2907-29 14:40
- 899 17 [孩子王吧] 有比我成本还高的吗 第一茬新鲜韭菜 07-2907-29 14:40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7.2元 西北作手新一 07-2907-29 14:40
- 11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终于等到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创新高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2907-29 14:40
- 78 1 [台基股份吧] 寒心啊 基民yv16966673 07-2907-29 14:40
- 455 2 [上纬新材吧] 坚持住 股友62H266n356 07-2907-29 14:40
- 110 2 [凌志软件吧] 人家都飞天上去了! 昀言6666 07-2907-29 14:40
- 105 1 [中南股份吧] 别想太多,跟涨。 股海V拾贝 07-2907-29 14:40
- 102 0 [立昂微吧] 从新买入立昂微,买入就跌是常态。 牛市核武器 07-2907-29 14:40
- 76 2 [大禹节水吧] 没有任何分歧的砸盘 向上的夏锦鹏 07-2907-29 14:40
- 111 1 [双环科技吧] 负隅顽抗,交枪不杀 好好向上9877 07-2907-29 14:40
- 405 0 [劲旅环境吧] 劲旅环境新设子公司 业务含城乡市容管理 劲旅环境资讯 07-2907-29 14:40
- 81 0 [绿茵生态吧] 走了,谢谢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7-2907-29 14:40
- 72 0 [保利联合吧] 水下买入的也有10个点的利润了 股友05C33079w0 07-2907-29 14:40
- 87 0 [股指期货吧] 今日策略,多IM空IH,已盈利十万多,欢迎打脸 权哥win666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贝因美吧] 一半筹码都炸出来了,真的牛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7-2907-29 14:40
- 97 0 [华新建材吧] 看出来了,60日均线12.86就是二流水泥难以逾越 zgwjyg 07-2907-29 14:40
- 138 2 [歌尔股份吧] 东山精密一直涨涨不停 小满满的暖暖 07-2907-29 14:40
- 156 1 [翔楼新材吧] 有一个人说要跌到50元,现在复权已经90多元了, 热心的祝佳玉 07-2907-29 14:40
- 64 1 [理邦仪器吧] 多多少少也有妇幼健康项目,也能皴一点热点吧 超凡脱俗的杨念茜 07-2907-29 14:40
- 99 1 [中欣氟材吧] 再来一板 华之城 07-2907-29 14:40
- 77 0 [保利联合吧] 7个点卖了就拉起来了 东风问春雨 07-2907-29 14:40
- 90 0 [兴齐眼药吧] 主力还在洗它MMMMMMMMMMMM犭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7-2907-29 14:40
- 64 0 [技源集团吧] 收盘31 股票跳蚤 07-2907-29 14:40
- 97 0 [易点天下吧] 这样子走尾盘加仓进半仓 n1411976663a957a 07-2907-29 14:40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这股不是一点点狠,做差机会都不给你。 牙加达 07-2907-29 14:40
- 76 1 [ST星农吧] 劝大家离开吧,这段时间随便买一只军工股都可以 活灵活现的谷莉萍 07-2907-29 14:40
- 115 2 [新里程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可以涨了 足智生财得刘正风 07-2907-29 14:40
- 105 6 [移为通信吧] 跌停吧!请你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40
- 195 5 [亿帆医药吧] 跟涨的小老弟,下午回调,估计亿帆就要跌停!! 拥有过就是美好 07-2907-29 14:40
- 95 0 [潞化科技吧] 反内卷卷到了光伏了,还没回来,但是看板块好像 无糖咖啡加糖 07-2907-29 14:40
- 86 0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板天天涨,骗业慧康天天死 爱普强哥3720 07-2907-29 14:40
- 74 0 [保利联合吧] 还是干不过天路 MisTan 07-2907-29 14:40
- 91 0 [南方传媒吧] 你不拉尾盘 最爱韭黄 07-2907-29 14:40
- 92 0 [安徽合力吧] 超级拉机 股友MSxgKE 07-2907-29 14:40
- 93 0 [石基信息吧] 太狠了,被洗出去了 市盈率15以下 07-2907-29 14:40
- 104 0 [中烟香港吧] 稍微看一下,也知道这家伙是奔150去的 无处安放小心脏 07-2907-29 14:40
- 100 1 [中科电气吧] 今晚看看皮裤子股票有没有卖光 MOLAOYE 07-2907-29 14:40
- 168 1 [浙江东方吧] 有点意思,股价并未异动,公司赶紧发布与宇树科 有条理的章语6 07-2907-29 14:40
- 95 2 [福能股份吧] 哎,所有电力股里涨的最少的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7-2907-29 14:40
- 655 6 [新宁物流吧] 河南省管企业资源重组大幕拉开! 秦淮卧龙 07-2907-29 14:40
- 504 9 [华锐5吧] 股权投资是指通过购买企业的股份或股权,成为该 新派诗人 07-2807-29 14:40
- 76 0 [横河精密吧] 真是的,和你没缘分,财源不进我家门 爱情小混混 07-2907-29 14:40
- 95 0 [中兴通讯吧] CPO太强了 文武的冬雪 07-2907-29 14:40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易中天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2907-29 14:40
- 124 1 [格力电器吧] 要珍惜46元的格力,以后真的买不到的 妩媚动人的黎谦鹃 07-2907-29 14:40
- 2083 10 [美诺华吧] 结合美诺华(603538)核心业务落地后的协同效应 宇宙大行 07-2407-29 14:40
- 93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装都不装了吗 酷酷怪小妹 07-2907-29 14:40
- 72 0 [山大电力吧] 看到兄弟们哭爹叫娘,哥哥我进来帮你们一把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2907-29 14:40
- 87 0 [XD中国西吧] 能平收,就大吉了 基民P6zSzO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要再和人家泰安居士争论就真的了 负责的戴皓杏 07-2907-29 14:40
- 76 1 [凯龙股份吧] 拉板吧我给你跪下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2907-29 14:40
- 86 0 [吴通控股吧] 板块涨一个点了你还绿大垃及。 股友67I99w7171 07-2907-29 14:40
- 243 8 [北京文化吧] 均价5.62抛了北京文化,拿了很久,只赚到个利息 炒股做T抗通胀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创世纪吧] 杂中天天绿 股友6C57V72558 07-2907-29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