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3 [天壕能源吧] 如能水上漂,必定创新高 土司大股东2 07-2407-29 14:13
- 104 0 [中国移动吧] 居然还有小散持有10w股移动,主力必须打压,打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2907-29 14:13
- 479 0 [博源化工吧] 反内卷正式打响,化工行业全面清理,停产,整改 张哥aa 07-2907-29 14:13
- 78 0 [中岩大地吧] 感紧跑老庄埋伏的太深了你想想9块多的时候能跑 豪迈奔放的范娴乔 07-2907-29 14:13
- 89 0 [富临精工吧] 挂单不买,还要跌,大股东减持没好事 duant0211 07-2907-29 14:13
- 84 0 [金力永磁吧] 妈的妈的 a我看行a 07-2907-29 14:13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走了 真实地建兰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圆通速递吧] 申通快递股价要比你高了 股友d23y685817 07-2907-29 14:13
- 98 1 [中钢天源吧] 龙头已涨停板,明天一字板,现在是最后上车的机 有理智的精灵 07-2907-29 14:13
- 88 1 [广生堂吧] 98我买了5000股天啊 股友H66d1Z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狠,咋地,农村公路你不参与么 守拙投资设 07-2907-29 14:13
- 103 0 [金龙鱼吧] 好可怜。幸亏清仓了。创业板都比它多涨二十个点 股友y6qniw2758 07-2907-29 14:13
- 78 0 [孩子王吧] 主力托单都不敢挂了,,诱多,,诱谁,,都直接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2907-29 14:13
- 107 0 [中国石化吧] 快跑吧,大盘出了141个了,,,加上上周5的240 明天还有面啊 07-2907-29 14:1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跟大盘指数同时砸的,是怎么回事 股友99M76013z5 07-2907-29 14:13
- 86 0 [猪肉概念吧] 又是倒数第一板块 钱袋子5 07-2907-29 14:1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文静秀雅的肖欣儿 07-2907-29 14:13
- 86 0 [襄阳轴承吧] 变杂毛了 股友8U8776822a 07-2907-29 14:13
- 105 1 [北方稀土吧] 准备拉升了 股友H170r93760 07-2907-29 14:13
- 112 1 [保龄宝吧] 去煌上煌吧,天天涨,走趋势了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7-2907-29 14:13
- 147 1 [蓝黛科技吧] 表现太差了,今天跌,明天跌,跌跌不休。 甜蜜的章全1 07-2907-29 14:13
- 93 1 [欧菲光吧] 在欧菲光躲牛市的感觉 合肥六一中路 07-2907-29 14:13
- 177 4 [重庆钢铁吧] 这庄到底对游资们做了什么,为什么都不来玩? Aad66589ayhbiiyy 07-2907-29 14:13
- 79 1 [莱美药业吧] 反正不翻红,我不走 n1416411660fa0236409 07-2907-29 14:13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涨停都高兴 秋天竹林堂 07-2907-29 14:13
- 90 0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热火朝天,个股红红火火,夏日炎炎,东土却 股友600P39r198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券商概念吧] 曾今的旗手如今的骑手 追逐运气 07-2907-29 14:13
- 68 1 [泸天化吧] 现在真的好可怜。收盘再进,来不及了吗? 股友wbGKit 07-2907-29 14:13
- 104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信息披露违规违法被立案是很小的事情的,跌就买 百倍龙头 07-2907-29 14:1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你是水电站情绪龙,你上大家才敢上啊 基民95985Cu127 07-2907-29 14:13
- 29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我目测还没到位,各位小心 乌雅兆惠 07-2907-29 14:13
- 79 0 [优必选吧] 就属摩根大通这孙子卖的最多!配股套利玩的不亦 与时间赛跑11 07-2907-29 14:13
- 86 1 [诺德股份吧] 排5.8没买上 已经玩破产了 07-2907-29 14:13
- 135 2 [皇氏集团吧] 和上周海南自贸区一样,当天没人信,第二天高位 蔚哥喝咖啡 07-2907-29 14:13
- 151 2 [赛力斯吧] 是立案了吗?实锤就跑了 滨海四路 07-2907-29 14:13
- 119 2 [奥翔药业吧] 谁排进去了 量肖资板绩 07-2907-29 14:13
- 112 1 [时代万恒吧] 第一次见这样的票 讨厌的越博 07-2907-29 14:13
- 99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谁再接? 便利的严元珊5 07-2907-29 14:13
- 77 0 [华宏科技吧] 一路下跌不回头啊 开心之李寻欢 07-2907-29 14:13
- 71 0 [东方铁塔吧] 有些人就是坏,不想出钱,只想融通做空 //@细心 细心的薛赫12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好好的一个大国重器,给垃圾们操纵成熊奶奶了!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7-2907-29 14:13
- 94 0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这俩字真不是盖的,一般资金没这么无chi。 江恩菲特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贝因美吧] 安正时尚那个破股涨停了不知道根正苗红的你在矜 你今天酸了吗 07-2907-29 14:13
- 81 0 [中科磁业吧] 看看这个K线假如明天有反弹无论多少都要卖千万 股友5V9L079031 07-2907-29 14:13
- 96 0 [广哈通信吧] 操盘手的眼睛瞎了,创业板都涨这多,真他马的S 想他利要你本 07-2907-29 14:13
- 175 0 [统联精密吧] 机器人量产需要灵活和轻量化,PEEK和MIM为机器 红牛大蜘蛛 07-2907-29 14:13
- 100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应该会退市,最好别买了 旺旺不息 07-2907-29 14:13
- 142 3 [长电科技吧] 跑跑跑,跳水马上开始啦!!!! 股友JvTpcY 07-2907-29 14:13
- 88 2 [奥雅股份吧] 我儿子郭达说这个月80块钱,太牛逼轰轰烈烈 专打狗棍 07-2907-29 14:13
- 88 0 [实丰文化吧] 这会买的就拿着吧,减持压着,涨个屁,短期没行 股友8370U7E717 07-2907-29 14:13
- 78 0 [立方制药吧] 没必要赶尽杀绝吧 股友97226Q3i53 07-2907-29 14:13
- 1968 0 [包钢股份吧] 严重低估,逆势上涨,就8今天收盘应该到2.70左 黄金回到2000 07-2907-29 14:13
- 59 0 [技源集团吧] 砸得漂亮 梦想科技 07-2907-29 14:13
- 82 0 [南极电商吧] 跨境通跑1个亿也没你跌的多 望江叹 07-2907-29 14:13
- 89 1 [XD欧派家吧] 破50再说吧 股友MbG0vA 07-2907-29 14:13
- 108 1 [中远海科吧] 一看乱唱空,就知道不少家人们t飞了。你们说是 天使妹妹隆基 07-2907-29 14:13
- 109 2 [哈三联吧] 好股,可以重点关注 GT君临天下 07-2907-29 14:13
- 101 0 [华胜天成吧] 10.6确实是买点 超短857 07-2907-29 14:13
- 70 0 [森麒麟吧] 做了个t.小赚5000,进一步降低持仓成本 三十年还在股市 07-2907-29 14:13
- 95 0 [中超控股吧] 电力设备都异动了,这个什么情况,没反应的 雷厉风行的洪婕 07-2907-29 14:13
- 112 1 [联创光电吧] 观望一下,等到低点再多买入,趁着核聚变国家级 股友sbVU7X 07-2907-29 14:13
- 120 3 [西宁特钢吧] 群总大概率减仓了,均线稳住就好了,明天再反攻 龙团的传人 07-2907-29 14:13
- 93 0 [XD中国西吧] 严厉打击空投方,放任不管,已严重阻碍了股市的 股友G712c08201 07-2907-29 14:13
- 83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你牛逼!指数涨成这样,你垃圾的没法看! 贝王子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丰原药业吧] 你看看板块再看看你 豪迈奔放的邓日轩 07-2907-29 14:13
- 94 0 [德赛西威吧] 抓紧上车 垚牛庚猴 07-2907-29 14:13
- 83 0 [*ST天茂吧] 还不死心呀!随便买包钢今天都赚八个点了 n4575137610526241688 07-2907-29 14:13
- 81 0 [振华科技吧] 过48.83后会继续涨 小鱼儿爱贝儿 07-2907-29 14:13
- 93 0 [金河生物吧] 还不跑?全是 股友9y37a59072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大写土不禾中 账无量 07-2907-29 14:13
- 70 0 [航发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2517OD5301 07-2907-29 14:13
- 68 0 [贝因美吧] 人气第一就这样了 盆满有余得祖千秋 07-2907-29 14:13
- 72 0 [南矿集团吧] 好难受,能建能翻红,西藏能直接板。你怎么就这 股友Ls6lpV 07-2907-29 14:13
- 82 0 [首都在线吧] 这股做短线的多挣三五个点就抛爆拉基本不可能有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7-2907-29 14:13
- 94 0 [三联虹普吧] 后排弱势股开始轮流补涨了,前排涨停也开始分歧 冷暖同在一片天 07-2907-29 14:13
- 88 0 [珂玛科技吧] 不看好不要买,免的第二天割肉踩踏 大漠孤烟涅槃重生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指数涨红了! 股友eIXwy6 07-2907-29 14:13
- 86 0 [英飞特吧] 这主力没实力,我卖了,他偷偷的涨,有本事拉个 现在与将来 07-2907-29 14:13
- 6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太恶劣了,直接从15个点砸到平盘,股性完全搞坏 股友793q92558Q 07-2907-29 14:13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 明眸的蒙澜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中一科技吧] 这操盘有点菜,后面几天又要回调,先撤出来吧。 下蛋公鸡么么哒 07-2907-29 14:13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越压越多,好公司,还好t了 就想回本哦 07-2907-29 14:13
- 89 0 [尤洛卡吧] 739卖了T一下 靠st养家 07-2907-29 14:13
- 89 0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回踩十日线,我来点火 金凤路李云龙 07-2907-29 14:13
- 93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收绿,85.56。主力跑跑跑 股友R2N2892211 07-2907-29 14:13
- 75 1 [*ST天茂吧] 1.74割肉离场的 市值无度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宝钢包装吧] 4块9在看看 基民7292v9C726 07-2907-29 14:13
- 80 0 [贵州茅台吧] 超级 韭菜粉条 07-2907-29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