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阿特斯吧] 人间醉不得的阿特斯 依然阿特斯 07-2907-29 14:40
- 85 0 [绿城水务吧] 超级无敌死股,全股市唯一不涨也不存在补涨的股 炒肉不如炒股 07-2907-29 14:40
- 94 0 [博俊科技吧] 嗷约,我一割就上了吗,我不信邪,27·1买回来了 howlwang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回调缩量!上升有量!牛股建仓! 旺顺赢 07-2907-29 14:40
- 122 1 [云南锗业吧] 封单就要没有了 有进取心的陶易17 07-2907-29 14:40
- 514 5 [恒宝股份吧] 可能不适合炒股 你比划我来猜 07-2907-29 14:40
- 280 3 [红四方吧] 饼干走了么? 韭菜盒子的一生 07-2907-29 14:40
- 382 11 [三诺生物吧] 珍爱生命,先不说股票,FDA可不是国内审批机构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40
- 96 5 [浙版传媒吧] 牛市牛市 痛痛250 07-0907-29 14:40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安安稳稳,一个多点,别涨了也别跌太狠,降低点 不才吴小纯 07-2907-29 14:40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不应该有消息,要是有的话主力会狠洗一下,大跌 股友5eCaYD 07-2907-29 14:40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…… 口嗨仔破防了 07-2907-29 14:40
- 77 0 [贝因美吧] 卖公司? 年年富贵的墨子 07-2907-29 14:40
- 7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跟着上维跳水,结果上维起来了,恒力被挂在地下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往上走,你这排名往下窜,要不是那拉稀的今 一块的一半 07-2907-29 14:40
- 8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大A要破二万亿了,来万分之一到这里就起来了 光明正大吉 07-2907-29 14:40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23的市盈率是假的吧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7-2907-29 14:40
- 67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加油啊,拿出龙头的气势 晨曦2258 07-2907-29 14:40
- 43 1 [润和软件吧] 沪深两市最会吹的股,走的最怂的股,股民最恨的 股友1C27z90891 07-2907-29 14:40
- 95 1 [露笑科技吧] 但是信口开河的,一定是亏钱最多的 股友OosMaG 07-2907-29 14:40
- 113 1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:融资净买入382.77万元,融资余额1.18 双环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4:4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追高根本赚不到钱 大盘没我帅 07-2907-29 14:40
- 195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香道的戴岚 07-2907-29 14:40
- 135 0 [诺德股份吧] “AI+固态”正重塑下一代智能终端能源标准。在 股友fgsdfha 07-2907-29 14:40
- 89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抓住机会涨啊 水令良月 07-2907-29 14:40
- 122 3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虽然拉起来了妥妥的后排山河西宁旅游才是冲 低吸庄家祖坟 07-2907-29 14:40
- 88 0 [华钰矿业吧] 要死吗 不加糖xx 07-2907-29 14:40
- 93 0 [东财通信C吧] 通信板块又创新高,东财通信C紧跟步伐,天天涨 财哥999 07-2907-29 14:40
- 102 0 [ST惠伦吧] 要st?那这明天应该要拉高呢 青山的璩璋 07-2907-29 14:40
- 139 4 [*ST威领吧] 明天还得跌 归鸿8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高能环境吧] 恭喜创业板 龙科多 07-2907-29 14:40
- 104 0 [尖峰集团吧] 量缩没了,,,干就完了,,,全仓赔死了 股友fCPcRJ 07-2907-29 14:40
- 230 0 [豆油吧] 豆油盘面日内继续走强,已经突破了8200这一线的 大头马看市 07-2907-29 14:40
- 80 0 [光明乳业吧] 敷不上墙 n1418532308f083f 07-2907-29 14:40
- 84 0 [仁和药业吧] 每天涨几分一毛滴算你老几也阔气~ 八方满腹的宁风致 07-2907-29 14:40
- 118 0 [汽车街吧] 腾讯、京东、华兴资本腾讯(ImageFrameInvestme 股友g6KgYO 07-2907-29 14:40
- 85 0 [豆油吧] 杀完空头杀多头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2907-29 14:40
- 95 2 [保利联合吧] 10个点到手了 金玉如意的雁若 07-2907-29 14:40
- 91 1 [长江材料吧] 哪位受累给主力弄点药,要么唤醒她,要么弄死她 平静的阿索 07-2907-29 14:40
- 132 4 [世纪恒通吧] 我买了一手,然后就开始一分一分跌,主力就差我 琵琶语嫣 07-2907-29 14:40
- 146 4 [永辉超市吧] 本周五4.4了,准备好子弹 通古贯今 07-2907-29 14:40
- 112 1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跌无量,洗盘,已进仓。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7-2907-29 14:40
- 114 1 [众合科技吧] 董秘,海纳半导体啥时候上市 装置凌风 07-2907-29 14:40
- 93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走势就跟特大盘中石油一样,有愧于长城二字 股神的牛 07-2907-29 14:40
- 87 0 [三六零吧] 无耻至极 往后余生9527 07-2907-29 14:40
- 77 0 [万凯新材吧] 卖出了才来涨!!!!!!!!!!!!!!!? 凡人很烦 07-2907-29 14:40
- 136 1 [联创光电吧] 断头铡刀走势真吓人…… 杭州短频快 07-2907-29 14:40
- 98 1 [天源迪科吧] 真的围着16.69作文章? 细心的蝶飞羽 07-2907-29 14:40
- 107 2 [鲁银投资吧] 最后一点底仓也走了,大连友谊和你选了你后悔死 股友038YV27209 07-2807-29 14:40
- 84 0 [闰土股份吧] 改行做心电仪器设备吧 风姿绰约的董兰芳 07-2907-29 14:40
- 96 0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顺势出货, 股友56302g8U55 07-2907-29 14:40
- 100 0 [千方科技吧] 冲不上去了 向小罗致敬 07-2907-29 14:40
- 77 0 [九洲药业吧] 还好跑得快,炸板好几次,明天开始走弱了。 财源滚滚10000 07-2907-29 14:40
- 77 0 [万凯新材吧] 解放全人类 玩家1996 07-2907-29 14:40
- 95 0 [兴业银行吧] 60分钟图红不了,不要想着会红了 庞庞在起飞 07-2907-29 14:40
- 186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2907-29 14:40
- 126 4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还不如其它钢铁股 长春88988 07-2907-29 14:40
- 117 3 [新易盛吧] 看了四个月!!!除了牛皮,我还能说什么??? 案板上的9菜 07-2907-29 14:40
- 139 1 [中兴通讯吧] 大票,走的趋势 涨_表停 07-2907-29 14:40
- 726 3 [沃尔核材吧] 为啥达链这么强,懂了吧 完美的耿柏 07-2907-29 14:40
- 88 1 [露笑科技吧] 好一只跟跌不跟涨 AgentL 07-2907-29 14:40
- 99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离历史最高点还得涨70% 一叶青城7 07-2907-29 14:40
- 85 2 [大禹节水吧] 6.3十年之内都不会再过,拭目以待 向上的夏锦鹏 07-2907-29 14:40
- 104 1 [苏能股份吧] 业绩大幅下滑,股东大幅减持,上市即破发,这样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7-2907-29 14:40
- 140 3 [天玛智控吧] 连续30天!177部视频!中国煤科“融媒体作品展 天玛智控 07-2907-29 14:40
- 342 12 [亚翔集成吧] 股东又降了,1.28万 姑苏城外紫 07-2807-29 14:40
- 188 5 [潮宏基吧] 尾盘我就认输!出局!太垃圾! 迷茫的菜鸡 07-2807-29 14:40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应该是结束了 轻轻的持有 07-2907-29 14:40
- 74 0 [川宁生物吧] 的确是只怪胎,另类票 灵活的游南 07-2907-29 14:4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60秒也很厉害了 问道诗 07-2907-29 14:40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卖了天路过来,始终不敢下手买。 股友8n0Hrq 07-2907-29 14:40
- 86 0 [晓鸣股份吧] 还是玩科技股,比较好 坚毅的章杭素 07-2907-29 14:40
- 83 0 [爱旭股份吧] 控的也太明显了,咋的定增价就不能高? 别操作了 07-2907-29 14:40
- 88 0 [松原安全吧] 坚定持有,不爱的可以走了。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2907-29 14:40
- 113 0 [沪电股份吧] 又是新高的一周,加速涨不停 渣渣皇叔 07-2907-29 14:40
- 113 1 [ST豆神吧] 同样是教育板块,中国高科比豆神强百倍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07-2907-29 14:40
- 110 1 [山河智能吧] 到底是西宁特钢陈小群还是山河智能的61中路谁能 宝宝呀 07-2907-29 14:40
- 194 5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加油,我开盘集合竞价就买就进来了,别让我 天涯_云 07-2407-29 14:40
- 169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2907-29 14:40
- 352 0 [塞力医疗吧] 唉,过一两天再回来 股友8ct6975090 07-2907-29 14:40
- 96 0 [长江证券吧] 哈长江证券! 谢sin 07-2907-29 14:40
- 108 0 [节能铁汉吧] 看看渌因生态。你狂披一张国字皮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7-2907-29 14:40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不是红一下这么难? 巴菲特南通分特 07-2907-29 14:40
- 93 0 [卓翼科技吧] 看来,又是那个熟悉的数字8.88结束 大泉水 07-2907-29 14:40
- 93 0 [中国国航吧] 主力大哥吃相真难看…… 逍遥哥哥168 07-2907-29 14:40
- 9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管不出来走两步?此奥踏娘的 翰墨书香 07-2907-29 14:40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在跑步进场 DogCai 07-2907-29 14:40
- 96 0 [迈为股份吧] 你在创业板是怎么混的,这么垃圾 股友3631271dp6 07-2907-29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