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接着跌 猎食者 07-2907-29 15:23
- 514 2 [贝因美吧] 一千多万挂单,走成这样真是遇到鬼了 选QD就对了 07-2907-29 15:23
- 122 2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不跟创新药涨,明天就会跟着创新药一起跌 红手套in 07-2907-29 15:23
- 119 1 [三佳科技吧] 恶庄股,去年那波涨幅严重透支了 n584613237605002 07-2907-29 15:23
- 104 3 [华电新能吧] 为啥看不到希望 睡着了WO8866 07-2907-29 15:23
- 302 7 [诺德股份吧] 这k线是仙人指路吧。 股友360X62519r 07-2907-29 15:23
- 203 0 [中国软件吧] 恒宝股份不走成十倍大妖,在座诸位都有责任.7.2 股友gvgBbT 07-2807-29 15:23
- 111 0 [理想汽车-W吧] 继续主升了,这波以为至少到110又没加上,暴力 实践一个小目标 07-2907-29 15:23
- 469 0 [晨曦航空吧] 牛市应持股,卖了你买指南针,什么鬼操作 云来遮雾来盖 07-2907-29 15:23
- 157 0 [祥鑫科技吧] 低位首板+放量涨停+破板吸筹+缩量封板=烂板 爱琴海5186 07-2907-29 15:23
- 2359 1 [中钨高新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小橘子寻牛 07-2907-29 15:23
- 127 0 [锦浪科技吧] 一直关注,月线心态完美,应该是个大牛。下午下 因势而起 07-2907-29 15:23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3313,布局3319附近的控单跟上的拿下6 南北HJMHQ528 07-2907-29 15:23
- 91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开启下跌模式 基民516u29A893 07-2907-29 15:23
- 127 1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故意不让红,主力还是可以的 风姿绰约的龚南 07-2907-29 15:23
- 188 9 [航发科技吧] 2945追进来的,你可别绿了 乘风别追风 07-2907-29 15:23
- 8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追高买的,吃了大面 日月谈20158008 07-2907-29 15:23
- 141 0 [圣阳股份吧] 量化庄的吃货吐货数据不在任何软件上显示,因为 time能 07-2907-29 15:23
- 98 0 [贝因美吧] 阳光乳液几个亿就封板了,说明这就是主力与机构 滚滚滚2008 07-2907-29 15:23
- 473 9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咋弄 股友397Q761N05 07-2907-29 15:23
- 126 0 [比亚迪吧] 谁知道笛子现在实际市盈率是多少?港股难道比a 长线价值投机者 07-2907-29 15:23
- 93 0 [*ST八钢吧] 光头光脚大阳,看高 股友01c103K832 07-2907-29 15:23
- 91 0 [艾布鲁吧] 啥情况这么狠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2907-29 15:23
- 110 1 [海天味业吧] 我砸的 借风使舵 07-2907-29 15:23
- 392 1 [神开股份吧] 苟东西,怎么玩啊?天天没有溢价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2907-29 15:23
- 358 2 [孩子王吧] 以后有利好高开的票在追就是狗 贪玩少年 07-2907-29 15:23
- 96 1 [ST长方吧] 二王兄如果想要债转股→就不会大涨 兆新丰 07-2907-29 15:23
- 165 12 [大禹转债吧] 1-2点有奇迹吗 豁达的石翔云 07-2907-29 15:23
- 97 1 [悍高集团吧] 开盘起码65 山高路远沟深 07-2907-29 15:23
- 94 0 [天富龙吧] 2715 股友8265h55c19 07-2907-29 15:23
- 171 3 [红旗连锁吧] 尾盘翘尾巴了明天还有希望 红墙守拙人 07-2907-29 15:23
- 104 1 [利民股份吧] 都割了吧。换支股吧。这股没戏了。现在好股多的 股友971683K5A0 07-2907-29 15:23
- 212 4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好吧,以后只买标普纳指,国内的都不买 ztthcy 07-2907-29 15:23
- 157 2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很有可能上300别不信。抛压已经衰竭了 赵博弘 07-2907-29 15:23
- 308 3 [中再资环吧] 这个股没有希望的,继续在里面躲牛市把 稳健的赵卓婷 07-2807-29 15:23
- 89 0 [高争民爆吧] 命,割肉没2分钟就拉起来 基民XWsIrb 07-2907-29 15:23
- 207 1 [XD欧派家吧] 这么跌,是因为啥?跌的和退市整理一样。 勤奋的耿衍慕 07-2907-29 15:23
- 112 1 [中信金属吧] 17 心窝里子 07-2907-29 15:23
- 127 2 [特变电工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我服了 New_Life 07-2907-29 15:23
- 104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么牛逼 幽默的龚港1 07-2907-29 15:23
- 344 0 [国芳集团吧]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高吸后低抛 07-2907-29 15:23
- 106 0 [孩子王吧] 历史巨量大阴柱子,换手率20%,主力今天出货出爽 养家小散户12 07-2907-29 15:23
- 121 0 [凌钢股份吧] 今天应该新的起色。 万事满斗的云中鹤 07-2907-29 15:23
- 98 0 [爱威科技吧] 这是不是拉尾盘? 无敌牛 07-2907-29 15:23
- 169 0 [*ST天茂吧] 第三次警告了,在不出公告一个月左右就退了 老芹菜的脱变 07-2907-29 15:23
- 104 1 [多晶硅吧] 今天拉多金鬼,明天拉碳酸锂? 熊来了快跑啊 07-2907-29 15:23
- 109 1 [万集科技吧] 红了,今晚给翟哥加鸡腿。 ABC_sky 07-2907-29 15:23
- 117 1 [道恩股份吧] 对得起融资盘吗 股友kE66571016 07-2907-29 15:23
- 90 0 [R鑫升1吧] 改为一道凉菜了 股友6Q1721D158 07-2907-29 15:23
- 95 0 [上海银行吧] 一买就套 做套之神 07-2907-29 15:23
- 85 0 [爱婴室吧] 淦,又上当了,又是爱婴室 jakezhou666 07-2907-29 15:23
- 87 0 [金山云吧] 真特么够了! 爱炒股的uu 07-2907-29 15:23
- 109 0 [中化国际吧] 你是不是得来个三连补涨 悟空专擒妖 07-2907-29 15:23
- 88 1 [技源集团吧] 接近腰斩了可以考虑入手。 我想赚大钱吃鸡 07-2907-29 15:23
- 349 1 [海光信息吧] 下来吧!明天又回去 欢快的祝茁 07-2907-29 15:23
- 116 2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创新药大涨这货稍微动弹一下 股友9T0177k051 07-2907-29 15:23
- 202 3 [华钰矿业吧] 怎么就这么多卖盘呢 寂寞的夜里有你 07-2907-29 15:23
- 98 0 [诚邦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,你们还扛着住吗。 大道阳光 07-2907-29 15:2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週给大家分享的01788和02611大家一定要揸住, 决策磐石 07-2907-29 15:23
- 87 0 [晶科科技吧] 什么情况 有组织能力的武键 07-2907-29 15:23
- 162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坤盛桃 07-2907-29 15:23
- 96 0 [三和管桩吧] 太丢人了这个票, 拜托了 07-2907-29 15:23
- 110 1 [塞力医疗吧] 可恶啊,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,竞价转债误我啊 交易爽快才能开心 07-2907-29 15:23
- 151 1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这图形加速创新高啊 股友dr38819787 07-2907-29 15:23
- 144 1 [贵广网络吧] 30号上涨,保底3% 丢手机上瘾 07-2907-29 15:23
- 237 6 [成飞集成吧] 泰柬两国开展,成飞集成再次起飞!起飞时间至少 平缓的骑略 07-2907-29 15:23
- 99 1 [玻璃吧] 一冲就套,抖音上的大神怎么那么厉害,几十万几 买包辣条压惊 07-2907-29 15:23
- 190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是不是调仓了,最近几天表现优秀, 基民85827i1n75 07-2807-29 15:23
- 1814 48 [歌华有线吧] 还有一个交易日。星期二停牌了。交易自由,买定 大雁塔123 07-2507-29 15:23
- 1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不是抄家,加仓吧 独具慧眼的池言秋 07-2907-29 15:23
- 101 0 [红豆股份吧] 往后的日子就只需要挂涨停就行了 韭散户 07-2907-29 15:23
- 89 1 [华帝股份吧] 窝草,这股是不是中邪了。潘家这么伟 轻轻的持有 07-2907-29 15:23
- 115 0 [奥克股份吧] 我买了,今晚公告,明天要主升浪了。 运气等于财富 07-2907-29 15:23
- 8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永远不涨 小星星晶晶亮 07-2907-29 15:23
- 359 9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套牢 小程8833 07-2907-29 15:23
- 267 6 [东方证券吧] 11.28全仓了,希望今天不要再崩了 韭皇1979 07-2907-29 15:23
- 389 0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是排面? 股友3M280K9896 07-2907-29 15:23
- 119 1 [睿智医药吧] 上午尾盘12.25买进去168手,没想到下午拉涨停了 亚比_囧囧囧 07-2907-29 15:23
- 100 1 [*ST天茂吧] 今天还有溢价的大宗吗?没人上当了! 开拓NlE 07-2907-29 15:23
- 97 0 [孩子王吧] 所有育儿板块股票今天都吃了一大碗韭菜面,主力 磨00剑 07-2907-29 15:23
- 109 0 [鸣志电器吧] 都在骂,那差不多是要起来了 加油加油加油123 07-2907-29 15:23
- 126 0 [AH股溢价吧] 低位股没有减少溢价,都是高位股,就看啥时候崩 凯恩领主 07-2907-29 15:23
- 97 0 [威派格吧] 绝对的垃圾 小韭菜11 07-2907-29 15:23
- 781 0 [世运电路吧] 公司确实有实力,大牛股要坚持长期持有! 光明觉路 07-2907-29 15:23
- 107 0 [元隆雅图吧] 概念都很好,组合就是一坨 股友7x8656q557 07-2907-29 15:23
- 153 2 [上证指数吧] 你信不信主力这么好给你抬轿子,早上明显回头了 影空X 07-2907-29 15:23
- 128 1 [中化国际吧] 主力放心,离回本还远,可以放心拉 n916813730358774 07-2907-29 15:23
- 781 4 [XD博迁新吧] 不涨停陆续开始减,留着钱明天加回汇成真空。 大鹏超短线 07-2907-29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