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4 [爱施德吧] 就知道最近会拉升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7-2907-29 15:22
- 924 19 [隆基绿能吧] 反内卷政策会加速隆基破产,政策抬高价格0.75每 张张ZZ 07-2007-29 15:22
- 123 0 [隆基绿能吧] 我说过我的逻辑,隆基这轮反内卷行情会大幅跑输 张张ZZ 07-2907-29 15:22
- 170 6 [新强联吧] 养的新强联 改变韭运 07-2907-29 15:22
- 22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是回调了3320,不过我们是减仓以后给保护 老胡LH26uu 07-2907-29 15:22
- 413 5 [盛和资源吧] 我卖了,主要原因是监管吆喝异常交易。我特别讨 扬州之明月 07-2907-29 15:22
- 104 0 [氧化铝吧] 今天仓单又减了一半,什么鬼 万法皆开 07-2907-29 15:22
- 94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呵呵,早清仓是正确的。 金牛铜马 07-2907-29 15:22
- 104 0 [赛力斯吧] 机构持仓都走完了,就剩几家接盘维持股价的了, 好奇的卢城茵 07-2907-29 15:22
- 97 0 [中钨高新吧] 除了天路,任何一只杂毛追高次日就要吃面,3日 股友XFlkYM 07-2907-29 15:22
- 110 2 [贝因美吧] 比起雅下水电站仁慈多了,雅下那天打板全是十几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2907-29 15:22
- 160 1 [中国软件吧] 这周有要发动的迹象了 足智的袁筠 07-2907-29 15:22
- 198 4 [恒为科技吧] 拿了这票几天,拿到恶心! 股友P79O607613 07-2907-29 15:22
- 402 12 [大连友谊吧] 没跑的多吗?。明天跌的机会大吗 细心的玉花绿18 07-2807-29 15:22
- 111 0 [国债指数吧] 这种波动~~ 股友gWEQnK 07-2907-29 15:22
- 120 0 [濮耐股份吧] 午前多亏卖了。这庄也是快收盘使劲砸,后知后觉 股友g8278v8816 07-2907-29 15:22
- 123 0 [北方长龙吧] 一季度两千万的营收,翻了五倍~它真值得这么多 韭菜墩子 07-2907-29 15:22
- 172 1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没创新低,量能进一步缩量,多方渐渐雄起, 豁达88888 07-2907-29 15:22
- 485 6 [森源电气吧] 太TM吓人了吧 色眼看世界 07-2907-29 15:22
- 103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5日线10日线20日线已经粘合,见证奇迹明 股友0582I81P59 07-2907-29 15:22
- 136 0 [金域医学吧] 底部筹码形成了密集多峰,股价在筹码峰之上,只 股友gbfffllf668 07-2907-29 15:22
- 688 0 [江特电机吧] 有这走势,知足吧,看看隔壁同程收购的大连圣亚 基民7vDZfV 07-2907-29 15:22
- 263 3 [期权吧] 这期权真是恶臭到了极致。昨天跌停涨一点点,今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07-2907-29 15:22
- 134 1 [高伟达吧] 金针探底了 晶莹的强念桃 07-2907-29 15:22
- 121 2 [苏博特吧] 挂高地了 豫D陈老师 07-2907-29 15:22
- 259 3 [天奇股份吧] 量化是不看股吧的,它只是按着程序走的机器。到 时代的红利 07-2907-29 15:22
- 195 1 [新洁能吧] 美滋滋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7-2507-29 15:22
- 325 2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,调整约小20天,今有探底,主叫你底位 高贵的王笑白3 07-2907-29 15:22
- 782 13 [天府文旅吧] 各位兄弟都是想在天府文旅赚钱的,为天府文旅做 江南蓝药师 07-2807-29 15:22
- 109 0 [华自科技吧] 上周追高的太多,11块的都一堆,估计难,板块全 股友99z6958V31 07-2907-29 15:22
- 124 0 [美中嘉和吧] 一个负债二十几个亿的公司你们凭什么看好?质子 牛蛋老师 07-2907-29 15:22
- 86 0 [拓山重工吧] 按死大曾子,让他体验一下什么叫身体被掏空的感 叁拾捌渡 07-2907-29 15:22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抓着这波中线老胡是不会甘心的!目前我们21附 老胡LH26uu 07-2907-29 15:22
- 92 0 [海伦钢琴吧] 借利好出货了 生命法廷 07-2907-29 15:22
- 107 2 [瀛通通讯吧] 影石7个点了,你继续压我继续补 股友8792Cn0126 07-2907-29 15:22
- 98 0 [煌上煌吧] 5天前卖了,一直等你回调进去,结果你天天红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7-2907-29 15:22
- 123 0 [奥翔药业吧] 北京炒家来了 堆金暴富de刘正风 07-2907-29 15:22
- 103 1 [优必选吧] 明天开始拉升 Yj666888999 07-2907-29 15:22
- 114 1 [大唐发电吧] 接下来是不是等中报?几号啊? 锦禾三生 07-2907-29 15:22
- 368 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我从19年13一15元买起到现在 股友7708v2581C 07-2907-29 15:22
- 183 1 [螺纹钢吧] 玩螺纹,要么就眼光放大一点,赌一把大的,看周 心想想事就成 07-2907-29 15:22
- 218 7 [浙富控股吧] 3.74收、 估市快枪王 07-2907-29 15:22
- 220 3 [华胜天成吧] 耐心,今天会红盘的! 彪乎乎 07-2907-29 15:22
- 250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依然在震荡区间中震荡涨跌有限,稳健派继 上山下海 07-2807-29 15:22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抓紧等利好,很急 股友22v71876X2 07-2907-29 15:22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,天路坦途。 绝对不吃回头草 07-2907-29 15:22
- 262 8 [亚太药业吧] 888这竞价,无敌 请执行纪律 07-2907-29 15:22
- 147 1 [北京银行吧] 一但跌破60天线确立。就必须止损? 雪玉xj 07-2907-29 15:22
- 100 1 [青岛金王吧] 能不能上9 基民xG2XiC 07-2907-29 15:22
- 450 7 [多晶硅吧] 手欠想做空的考虑2601合约前提是55500前高附近 道法自律 07-2907-29 15:22
- 102 0 [红旗连锁吧] 跌回5.7加仓 jackbluce888 07-2907-29 15:22
- 97 0 [利君股份吧] 做T做飞了 汤小乐 07-2907-29 15:22
- 163 0 [立方退吧] 这几天,老是冲高回落是洗盘还是涨不动了?有点 股友9H79G26893 07-2907-29 15:22
- 173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预测晚上又要偷吃 股友7a023635Y5 07-2907-29 15:22
- 554 6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大盘可能长下引线 北股流 07-2907-29 15:22
- 186 7 [吉鑫科技吧] 20天线开始向下,今天破位加速下跌,立帖为证 愚夫与网 07-2907-29 15:22
- 371 17 [贝因美吧] 所有利好均可能为出货,切勿追高,防止被套 股友7819I01d69 07-2807-29 15:22
- 102 0 [盛通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回踩 稳步运营 07-2907-29 15:22
- 132 2 [宁波港吧] 这货现在还不能买 股友sQ15DJ 07-2907-29 15:22
- 155 2 [智飞生物吧] 快去万泰,还在脚底 庄家收割鸡 07-2907-29 15:22
- 319 4 [横河精密吧] 再见,未来会更好,后面是做T行情 豆豆龙dreamer 07-2907-29 15:22
- 1148 6 [歌华有线吧] 湖南也开始动了!全省一网——>全国一网! 周期之行 06-2107-29 15:22
- 120 0 [邮储银行吧] 今天表现尚可 斯蒂庞_克 07-2907-29 15:22
- 383 1 [富达传承6个月股票C吧] 回调补仓的机会来了,这个基金平时表现不错哦, 善于赚钱之豌豆 07-2907-29 15:22
- 9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十年未涨 贴心的任梦香 07-2907-29 15:22
- 48 0 [25泰城G1吧] 243448: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泰城G1资讯 07-2907-29 15:22
- 111 0 [盛和资源吧] 盘尾这一砸反而活了!明天大阳线走起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2907-29 15:22
- 118 0 [中国交建吧] 中TG df587800 07-2907-29 15:22
- 263 0 [英大国企改革A吧] 今天大盘再次低开高走,持续着上涨的情况。国企 是债一分甜是股三分毒 07-2907-29 15:22
- 154 2 [江特电机吧] 是不是明天又得回到8以下补缺口去了,瑟瑟发抖 花开花落6688 07-2907-29 15:22
- 326 4 [友阿股份吧] 这两天会有消息了,尾盘资金入场了 笔精的桓荁 07-2907-29 15:22
- 126 0 [谷歌-A吧] 广告与云服务双轮驱动二季度业绩强劲增长 谷歌-A资讯 07-2907-29 15:22
- 218 0 [西藏天路吧] 202天,增量,涨四成多跌五成多,涨停连板7板, 森林火土城凯 07-2907-29 15:22
- 100 0 [新宁物流吧] 晚上赶紧发点小作文吧。 大发高升地老顽童 07-2907-29 15:22
- 73 1 [基金动态吧] 稳住3600,继续牛牛牛 股友1D9170y933 07-2907-29 15:22
- 33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NFC0987 07-2907-29 15:22
- 105 1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买的一点,明天怎么走 婀娜的蒋卓婷 07-2907-29 15:22
- 335 7 [隆鑫通用吧] 今日资金是净流入的,看好明天修复。 水润全局 07-2907-29 15:22
- 321 8 [金智科技吧] 在此劝告那些想一夜爆富想赚快钱做短线的韭菜们 股友5282711A1F 07-2907-29 15:22
- 101 0 [吉林化纤吧] 苟装,割肉了就涨 股友gLMdGS 07-2907-29 15:22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728-【医药】:集采政策转向“精细化 华泰证券省心投 07-2907-29 15:22
- 83 0 [中资券商吧] 早知道买港股券商了,比a强几倍 RedRedRedRed 07-2907-29 15:22
- 203 0 [中粮资本吧] 公告:本股东因对中粮资本(002423)失去耐心。 大曾子附体 07-2907-29 15:22
- 123 4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大概率开盘涨停,满仓融资抄底 甜蜜的唐蔚柏 07-2907-29 15:22
- 952 14 [中国能建吧] 周四机构买入18%,周五机构买入33%,今天机构买 炒股小白515 07-2807-29 15:22
- 98 0 [方正科技吧] 我来啦 迅捷的纳兰三仟 07-2907-29 15:22
- 301 5 [中银证券吧] 谁最后搞的破坏! 响亮的绳俏丽 07-2907-29 15:22
- 105 1 [富士莱吧] 今天累计买了52万,感觉买对了,明天应该是涨停 股友uBlRN6 07-2907-29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