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甄选股吧是我见过最奇葩的股吧,在股吧里面 武汉二七路 07-2907-29 16:59
- 131 3 [技源集团吧] 早都说过,该股30元价位都偏高,不幸言中。 隔岸荷花香 07-2907-29 16:59
- 96 0 [融创中国吧] 这种厮@融创空军1号 一看就是打工的,不过在我 网红哥 07-2907-29 16:59
- 3639 0 [南方宝丰混合A吧] 长期 收益禅锋 07-2907-29 16:59
- 141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这是专门绕着牛市走啊 基民250y00G669 07-2907-29 16:59
- 112 0 [科净源吧] 请问董秘,今天贵司有没有大宗交易卖出? 固得呀 07-2907-29 16:59
- 118 0 [德美化工吧] 明天不会一字板涨7个吧,害怕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7-2907-29 16:59
- 119 1 [西宁特钢吧] 嗓子都喊哑了让去买天路还骂我 如石的胥菲 07-2907-29 16:59
- 173 1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重组,没什么意义,走万科的老路而己,当年 股友8q1A926987 07-2907-29 16:59
- 114 0 [南京新百吧] 缩量下跌继续跌 细心的龚南 07-2907-29 16:59
- 226 0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的故事远远没结束……今天按理说应该是收 万倍超哥 07-2907-29 16:59
- 105 0 [应急转债吧] 天天压负溢价让散户去转股,然后每天低开杀。 卖梦幻号炒股 07-2907-29 16:59
- 127 1 [恒瑞医药吧] 挂在山顶了,漫漫回本路。。 先信基金 07-2907-29 16:59
- 244 3 [保利联合吧] 上午是很好的机会拔得头筹,不中用啊,里面的资 股市人生722 07-2907-29 16:59
- 116 0 [新海宜3吧] 开始行动了 团结的金红 07-2907-29 16:59
- 90 0 [金科服务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金科服务资讯 07-2907-29 16:59
- 3733 1 [横河精密吧] 近日海外机构调研股名单 横河精密资讯 07-2907-29 16:59
- 560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本基金能在支付宝账户和证券公司帐户同一天各申 慈悲的都琮 07-2907-29 16:59
- 13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市场,通信板块一路狂飙,发展势头超猛,利好 冷南不太冷 07-2907-29 16:59
- 136 0 [贝达药业吧] 漏了 大盘尖 07-2907-29 16:59
- 839 9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股东户数增加10.31%,户均持股18.97万 金城医药资讯 07-2807-29 16:59
- 106 0 [铭普光磁吧] 跟不上板块,现在板块快见顶,你到时候跟跌 莫欺少年富888 07-2907-29 16:59
- 181 1 [广深铁路吧] 股价正合适,买入,我要分红,我要分红 Loist 07-2907-29 16:59
- 396 0 [曼恩斯特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的涂布技术在半导体领域的拓 曼恩斯特股友 07-1007-29 16:59
- 212 0 [鞍钢股份吧] 作为投资者关注到国内钢铁行业头部企业持续保持 鞍钢股份股友 06-2407-29 16:59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,长安银行被罚款4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9
- 153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$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$经理,基金公司没人了 基民iAgOIx 07-2807-29 16:5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-6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利润总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9
- 308 7 [上海电气吧] 这一波看到10左右,可以到吗 大胆心细得神医 07-2907-29 16:59
- 283 3 [天瑞仪器吧] 此庄砸盘不行,拉升更不行,感觉就是老太婆操盘 德瑞投资 06-2507-29 16:59
- 112 0 [太平洋证券金元宝15号吧] 请问三个伦基金经理:今年来为什么基金产品都买 金银高升地翠薇 07-2907-29 16:59
- 107 0 [林泰新材吧] 砸中波加查出来讲话,开个帖子来喷 浦街老金 07-2907-29 16:59
- 296 4 [ST云动吧] 昨天说了主力继续把成本做低,现在主力成本是2. 行运快乐 07-2907-29 16:59
- 105 0 [新潮能源吧] 跌几个跌停也没有个公告,也没有榜? 细水长流187 07-2907-29 16:59
- 157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涨了就继续拿着吧,看看会不会还有更多惊喜。 千载隐虎名 07-2907-29 16:59
- 128 0 [地纬智能吧] 稳定币吗? 如梦又如电 07-2907-29 16:59
- 103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江山如画321580 07-2907-29 16:5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可以点点关注,一起交流学习股神最近有赢有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2907-29 16:59
- 89 0 [孩子王吧] 坏孩子 Leo越过奇点 07-2907-29 16:59
- 622 6 [悍高集团吧] 其实可以算出来的,45.32平均市赢率11.86新股市 股友9282I0a338 07-2907-29 16:59
- 215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明天会深度洗盘,然后大阳↑,掌握好扶手,不要 股友N68M368866 07-2907-29 16:59
- 196 3 [泰达生物吧] 他们原来一个做农业的公司,做AI医疗能行么?别 杨浦老韭菜 07-2207-29 16:59
- 92 0 [拓山重工吧] 还是大曾子会玩 错过无数好股1 07-2907-29 16:59
- 156 1 [一博科技吧] 浑身的概念,小打小闹,产品不起量,天天3千家 朋友领悟 07-2907-29 16:59
- 144 2 [君正集团吧] 小军军走成这样,是要压盘,让蚂蚁借壳吗 xiaoyaopolo 07-2907-29 16:59
- 245 3 [智翔金泰-U吧] 科创板这种带w或者U的就好比主板带帽的st。风险 股友5Jshrp 07-2807-29 16:59
- 136 1 [科蓝软件吧] 你吹那么多,辛苦啦!可是股票太菜了,你可以多 股票让我着迷 07-2907-29 16:59
- 108 0 [启明星辰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港湾飞鱼 07-2907-29 16:59
- 81 1 [XD长华集吧] 这是什么鬼玩意 股友iybmKL 07-2907-29 16:5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兴证全球招益债券C我一直拿着,业绩波动平稳, 一只糯米团 07-2907-29 16:58
- 150 2 [上证指数吧] 去看看融资盘!马上就要开始杀融资盘了! 股友70553k8h3C9 07-2907-29 16:58
- 116 1 [蓝箭电子吧] 就我哪三瓜两枣庄家都不放过,唉~ 股友7EohqT 07-2907-29 16:58
- 463 2 [婴童概念吧] 这走势我觉得利好避孕T。 无相见性 07-2907-29 16:58
- 13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近三个月收益30多个点 基民8m1n165063 07-2907-29 16:58
- 130 1 [ST凯利吧] 二伯会不会走起? 赚大发了ABC 07-2907-29 16:58
- 121 0 [包钢股份吧] 短期来看,最起码也得到3块吧,保3争4 花开四季股来运转 07-2907-29 16:58
- 776 7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还没出仓单,不是真被一换一了吧 专心的芒和 07-2907-29 16:58
- 9527 28 [天风证券吧] 有的股票拿一两年也没赚到钱,天风证券陆陆续续 炒股是种修行 07-2907-29 16:58
- 123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今天拿小号账户买了点小仓位的,没玩过北证,有 擒龙者111 07-2907-29 16:58
- 524 4 [退市岩石吧] 副董事长,副总经理,都辞职了,现在这公司还有 小散大强 07-2507-29 16:58
- 12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股票收盘2小时还在暴跌!肯定有重大利空! 智慧者00718 07-2907-29 16:58
- 143 0 [NYMEX原油吧] 打爆空头!!!!!! 淄博第一操盘手 07-2907-29 16:58
- 128 0 [艾为电子吧] 这个票太折磨人了 勤快的娜个 07-2907-29 16:58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恒生科技ETF基金(51326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红利低波ETF(51289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创新药ETF基金(520700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394 0 [财经评论吧] 3600点后A股有望延续强势格局,机构看好中证A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证券ETF龙头(56009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1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产业周期震荡中,恒生红利低波指数中的地产股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养殖ETF(159865)主力资金净流出17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芯片ETF(58820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中证500ETF(510500)主力资金净流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58
- 131 0 [京东方A吧] 两天跌十二个点半年还涨不上 新秩徐 07-2907-29 16:58
- 126 0 [帝欧转债吧] 一个星期前提醒你卖出,你却装睡!永远唤不醒装 只求涨五分 07-2907-29 16:58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一觉醒来干涨停了,大大滴凶狠啊 叶孤城000 07-2907-29 16:58
- 146 0 [远大医药吧] 同时持有的你和信达生物,信达生物今天都破百了 不玩A股玩港股 07-2907-29 16:58
- 74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资讯 07-2907-29 16:58
- 141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明天百分之99回调 财富星域 07-2907-29 16:58
- 133 2 [天富龙吧] 牛市中新股,厉害了 逃顶专家9528 07-2907-29 16:58
- 169 2 [中原内配吧] 全仓3万股了,爱跌跌,陪你到底 股友MLYYpH 07-2907-29 16:58
- 100 1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现在开始布局这基还来得及嘛? 兴奋的苗亚特1 07-2907-29 16:58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,创新药 Victor璟尧 07-2907-29 16:58
- 12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感谢贺总可怜股民,昨天送给股民几分,今天股民 妩媚动人的苗咀 07-2907-29 16:58
- 263 0 [孩子王吧] 三个月满仓赚5%走了、建仓14,清仓14里面的兄弟 小韭韭韭韭韭 07-2907-29 16:58
- 251 7 [嘉必优吧] 我承认公司可能有前途,但是27不觉得高嘛?你们 尚海第一庄 07-2907-29 16:58
- 227 5 [南方精工吧] 理论上只有中大力德板了,资金外溢才能到南方精 坚强小老鳖 07-2907-29 16:58
- 98 0 [融创中国吧] 妹妹,网红哥老家宁波,土生土长,现在家在上海 网红哥 07-2907-29 16:58
- 304 5 [东方甄选吧] 新西方和西方甄选决定捐款啦。不是俞敏洪个人捐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07-2907-29 1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