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凯撒旅业吧] 感谢没套人 北炒888 07-2907-29 16:43
- 103 0 [獐子岛吧] 早换东家了这 多心疼我点 07-2907-29 16:43
- 110 0 [天铁科技吧] 这个遍人的上影线。 股友y7yZ1M 07-2907-29 16:43
- 111 0 [桂林三金吧] 又出来恶心人了,机构又调研了 张婷19775940 07-2907-29 16:43
- 131 2 [中超控股吧] ST的征兆,大家要注意了, 牛家热门 07-2907-29 16:43
- 406 0 [塞力医疗吧] 赤裸裸的韭菜,下跌的时候捂的像个宝,涨的时候 柔美的欧阳南1 07-2907-29 16:43
- 125 0 [大恒科技吧] 5个点走了,昨天打板的,比想象中好了 小小菜鸡123 07-2907-29 16:43
- 125 0 [五矿资本吧] 跌吧!加油跌,我家还有矿,想多装点货! 股友27r0O75966 07-2907-29 16:43
- 162 1 [上海瀚讯吧] 23.88解读一下,顶部23.99 Handout战斗机 07-2907-29 16:43
- 111 1 [*ST宝实吧] 涨一天跌五天,这是惯例 打酱油时看戏的 07-2907-29 16:43
- 308 2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基金继续增配北交所个股;多只QDII提示溢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6:43
- 2663 1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:暂不涉及稳定币相关业务 中油资本资讯 07-2907-29 16:43
- 99 0 [药明康德吧] 回购价还好不是114.514 山顶柚子 07-2907-29 16:43
- 144 0 [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A吧] 支持扬经理近一年涨了64%,加油: 有远见的程可20 07-2907-29 16:43
- 180 0 [神开股份吧] 炒股的不怕死,怕死的不炒股。 涨停信号灯 07-2907-29 16:43
- 138 1 [中广核技吧] 这样下去换手率很快就低于百分之一 snobgirl 07-2907-29 16:43
- 140 1 [A50期指吧] 个股最近已经跌这么多了,今天尾盘券商强势异动 fanjacy 07-2907-29 16:43
- 101 0 [先锋精科吧] 4月7号的大阴线没有几只股不过的吧?先锋科技还 股友915X11E726 07-2907-29 16:43
- 148 1 [COMEX黄金吧] 小阳几天再空! 股友81308WU160 07-2907-29 16:43
- 116 0 [美邦股份吧] 这股主力算是比较狠的,其他人汤都喝不上一口, 龙少侠2095 07-2907-29 16:43
- 134 0 [乐普医疗吧] 这么多的融资额,叫它怎么暴涨。要涨也是稳步推 股友0alQuA0557 07-2907-29 16:43
- 424 0 [鹏鼎控股吧] 人生本来就有无数种可能,有少年得志,也有大器 俗称Zbdhdc 07-2907-29 16:43
- 70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白银冲高回落或暗藏玄机! 国投瑞银基金 07-2907-29 16:43
- 97 0 [新易盛吧] 三个月四倍真牛 唐三v小舞 07-2907-29 16:43
- 126 0 [华润江中吧] 不懂短线,继续加仓~ 心酸股价 07-2907-29 16:43
- 667 1 [招金黄金吧] 借前面老哥提醒,想起一个股东是浙江的一个私募 韭粥大地 07-2907-29 16:43
- 172 2 [辉煌科技吧] 业绩预告今天出还是明天 坚守初心8 07-2907-29 16:43
- 125 0 [贝因美吧] 这种恶庄,这垃圾票以后没人碰了,趁这利好顶一 天天红板 07-2907-29 16:43
- 94 0 [贝因美吧] 榜一是谁? AA孤独的狼 07-2907-29 16:43
- 294 0 [韩建河山吧] 韩建河山(603716)作为水利建设领域的一家上市 鹰眼量化 07-2907-29 16:43
- 117 0 [造纸印刷吧] 翔港啥时候爆发下,造纸都涨这么多了 小阿蓝之虾米 07-2907-29 16:43
- 130 2 [中国瑞林吧] 所有仓位加满,明天吃大肉。 青石小子若垠 07-2907-29 16:43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可怕可怕 摩根大_通 07-2907-29 16:43
- 122 1 [彩虹集团吧] 反包明天涨停 黑色的猫警长 07-2907-29 16:43
- 102 1 [海新能科吧] 这股就是套人,说有利好的全是托。 财源琛琛 07-2907-29 16:43
- 502 6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天主力的任务就是清理上周五跟风买的游资,明 一壶酒一溪云 07-2807-29 16:43
- 324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市中渺小的我 07-2907-29 16:43
- 137 3 [智光电气吧] 你什么时候能回到当初的样子?入坑太久了 基民8567L6l371 07-2907-29 16:43
- 121 0 [新国都吧] 怎么做长线 心酸股价 07-2907-29 16:42
- 283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买在了最低点 二十二年老股民 07-2907-29 16:42
- 116 1 [潍柴重机吧] 我看看哪些傻瓜又进来了 股友PEEIa1 07-2907-29 16:42
- 896 8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跟中际和新易盛相比就是可以用较少的成本赚 杰克微笑 07-2907-29 16:42
- 145 3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大家团结一心,一起索赔 慢牛稳赚 07-2807-29 16:42
- 861 1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录得7天5板 深水规院资讯 07-2907-29 16:42
- 179 3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拉尾盘是为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cL38022391 07-2907-29 16:42
- 98 0 [屹通新材吧] 有搞头,回本了 股友68f900188q 07-2907-29 16:42
- 185 1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今天依然最后一分钟还要砸盘?有什么阴谋 生于华夏国运昌盛 07-2907-29 16:42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币行情尾声了现在处回光返照段,下周我将发 灵动机敏的曹寄琴 07-2907-29 16:42
- 163 0 [融发核电吧] 御银股份,协鑫能科,凯撒旅业,融发核电一个没 拉萨村委会 07-2907-29 16:42
- 163 3 [康强电子吧] 16.88进的,希望不要埋我 毛毛虫爱吃鸟 07-2907-29 16:42
- 99 1 [倍杰特吧] 唉没卖掉又要回踩多少好亏呀 黑色白 07-2907-29 16:42
- 189 6 [铜冠铜箔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7-2907-29 16:42
- 124 0 [交运股份吧] 我没洗走了-气死人不偿命 南通韭菜陈sir 07-2907-29 16:42
- 96 0 [多晶硅吧] 没意思了,套保的越来越多 飞扬荷兰人 07-2907-29 16:42
- 104 0 [*ST沐邦吧] 按照此股规律,不封板,第二天要回调的 三石景智 07-2907-29 16:42
- 172 1 [ST八菱吧] 肯定会债掉ST,会涨到16-20元之间2年内 唔到拾意 07-2907-29 16:42
- 63 1 [贝因美吧] 没50亿的大单一字就是骗炮 宁错过不做错888 07-2907-29 16:42
- 202 1 [壹石通吧] 科创板低价股最近都有资金往上拉 道骨仙风 07-2807-29 16:42
- 126 0 [协鑫科技吧] 一天正经事太多,没顾上来,药石科技还吃了一个 mosesltd 07-2907-29 16:42
- 11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谁来同步一下4.30的发布会内容 欢笑中的祈盼 07-2907-29 16:42
- 131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全国第一例基因工程的创新药 基民0601h5W528 07-2907-29 16:42
- 100 0 [西藏天路吧] 大概率佛山佬走了。又赚5000w 白鸽鸽呀 07-2907-29 16:42
- 135 1 [玻璃吧] 永安就是个毛,多单干它 股友115P52M365 07-2907-29 16:42
- 239 1 [国债期货吧] 每次都给大家惊喜,跌破大家以为的极限。 债市大牛太棒了 07-2907-29 16:42
- 111 0 [特锐德吧] 这波顶住了,就绝对会赚钱 搅拌机的妥协 07-2907-29 16:42
- 135 0 [方盛制药吧] 创新药滞涨个股,婴童概念尖尖角品种,盘小绩优 石门铁马hebie4 07-2907-29 16:42
- 101 0 [今世缘吧] 心有多大,天就有多高 搅拌机的妥协 07-2907-29 16:42
- 116 2 [优宁维吧] 这是涨不停不停涨 经常的杨访枫1 07-2907-29 16:42
- 898 0 [三盛退吧] 这股有投资价值吗 搅拌机的妥协 07-2907-29 16:42
- 270 0 [工业硅吧] 先获利另外一个赌明天继续上行 股友i792F78599 07-2907-29 16:42
- 113 0 [博云新材吧] 这家董秘诗人握持,昨天那么好的涨停,回复的都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7-2907-29 16:42
- 206 0 [ST天玑吧] 冲关19,该动了。 红衣股侠1949 07-2907-29 16:42
- 99 0 [兴齐眼药吧] 真墨迹来个加速就走了 招财生财得李白 07-2907-29 16:42
- 141 4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跌的时候没敢接,哎 我是老铁哦 07-2907-29 16:42
- 96 3 [退市苏吴吧] 说实话买了这个票我是真放心啊,不用担心波动 细致的章淳美 07-2907-29 16:42
- 137 1 [贝斯特吧] 股性是差,日均线即将下叉,要走向下的一笔。只 招财大牛2025 07-2907-29 16:42
- 688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7.29债市尾盘丨利率债雨,信用债雨,国债期货雨 多多妹 07-2907-29 16:42
- 157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为什么泽璟制药?东阿阿胶。总是在拖后腿。这两 基民UHhIoS 07-2907-29 16:42
- 162 2 [飞马国际吧] 一个月的排他期过了,依旧没有结果,说明大概率 牛牛牛买买买 07-2907-29 16:42
- 499 7 [航天晨光吧] 晨光十一月份之前必重组翻十倍,再努力坚持三个 与趋势同行的股民 07-2507-29 16:42
- 318 13 [鹏鼎控股吧] 大盘不好,又患得患失了,没绿已经很强了 tttzt888 07-2207-29 16:42
- 43 0 [23鄂交Y1吧] 23鄂交KY01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 23鄂交Y1资讯 07-2907-29 16:42
- 127 0 [迪阿股份吧] 才3个点,明天涨30个点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7-2907-29 16:42
- 396 10 [北方稀土吧] 40.36的本,看明天能回本不 木雅大寺 07-2907-29 16:42
- 109 2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子弹打飞了,显然没补回来 长线大金王7815 07-2907-29 16:42
- 187 0 [三祥新材吧] 强庄严格控盘,势力了得!尔后奋力上攻!一拔不 股友p6008e3332 07-2907-29 16:42
- 362 6 [天下秀吧] 出了,打版了西藏天路 股友a6959925g1 07-2607-29 16:42
- 118 0 [西子洁能吧] 即然是山洞引水,何不就地熔岩储能。公司能不能 卧鱼亮 07-2907-29 16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