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威派格吧] 行业前景可期 我是股市小神仙 07-2907-29 17:53
- 126 0 [中电港吧] 骗你们的 ztztxt 07-2907-29 17:53
- 237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 | 军工板块热度持续,业绩 鹏华基金 07-2907-29 17:53
- 186 1 [西藏天路吧] 【开悟啦-2025年7月30日策略:每日复盘后精选标 宏世财经 07-2907-29 17:53
- 531 6 [骏亚科技吧] 有一点不太明白,到底是谁在掌控这个板块?早上 有专注力的范泽9 07-2807-29 17:53
- 181 1 [恒宝股份吧] 个人感觉宝总今天是在诱多,借八月一号利好落地 破位接飞刀 07-2907-29 17:53
- 141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一个优势就是股价够便宜。熊市投资,牛 生财大展地千道流 07-2907-29 17:53
- 177 1 [财经评论吧] 印乐法师任少林寺住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53
- 112 1 [国电南自吧] 抄底的连跌三天了,亏麻了 一条小鳄鱼 07-2907-29 17:53
- 302 6 [天富龙吧] 中了开盘挂什么价卖合适 韭届巴菲特 07-2907-29 17:53
- 39 1 [吴通控股吧] 没有人爱你不讲 吴泽南 07-2907-29 17:53
- 83 1 [贵州茅台吧] 社会存量太大,跌破1000只是时间问题 ZG0818 07-2807-29 17:53
- 105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垃圾人只配垃圾股 基民8E1F656518 07-2907-29 17:53
- 233 2 [道氏技术吧] 仔细分析了下,今天应该是吸盘无疑了,明天高开 勇往直前381 07-2907-29 17:53
- 127 1 [太极集团吧] 26-25得摸一下 马上有钱1千万 07-2907-29 17:53
- 118 1 [新易盛吧] 可惜了,没拿住 笨拙的第姝惠 07-2907-29 17:53
- 185 4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就是一个坑,专坑散户,远离 牧牛记 07-2907-29 17:53
- 100 0 [超频三吧] 明天不拉长阳我就走了 少年令狐冲 07-2907-29 17:53
- 108 0 [吴通控股吧] 创业板大涨好几百点今天板块也涨它绿太垃及了 股友67I99w7171 07-2907-29 17:53
- 324 5 [新研股份吧] 感觉这股换庄了 风临火山 07-2907-29 17:53
- 1980 27 [焦煤吧] 跌的比我平的都快!真是服了!总感觉龙头还会反 小小荒 07-2507-29 17:53
- 97 0 [悍高集团吧] 一个做橱柜拉篮的都要上市了,牛逼 八级焊工 07-2907-29 17:5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A$主配港股地产、A股成长,加 基民8m1n165063 07-2907-29 17:53
- 98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属于机构量化砸盘,看主力了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7-2907-29 17:53
- 148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C吧] 选机场就有问题,还不动 雨田菲特 07-2907-29 17:53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为机器人加油 山高路远些 07-2907-29 17:53
- 115 1 [盛屯矿业吧] 应该有呀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7-2907-29 17:53
- 136 2 [西藏旅游吧] 下午整个板块又爆发了,明天一字封单更大了!! 创世霄云 07-2907-29 17:53
- 581 8 [百龙创园吧] 在这个票上玩了两年半,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热河路的梵高 05-2107-29 17:53
- 67 0 [SCHRODER JAPAN GROWTH FUND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JAPAN G资讯 07-2907-29 17:53
- 57 0 [CHELVERTON UK DIVIDEND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HELVERTON UK DI资讯 07-2907-29 17:53
- 117 0 [濮耐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得有多少韭菜进场 大富翁的诞生 07-2907-29 17:53
- 539 1 [商络电子吧] 什么都不想说...明摆着.. 如实而来 07-2907-29 17:53
- 120 0 [美年健康吧] 气的我奈子疼 飞鸟游京 07-2907-29 17:53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打造“张江种谷”聚焦生物育种底盘技术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53
- 246 8 [西宁特钢吧] 板上出了西宁特钢,板上买入山河智能,虽然很看 属牛的张婷 07-2907-29 17:53
- 329 1 [天孚通信吧] 去年天孚与中际价格不相上下,可现在一个200以 股友RCEODh1221 07-2907-29 17:52
- 504 12 [*ST天茂吧] 《2025年7月29日ST天茂龙虎榜分析及明日走势》 看的出来 07-2907-29 17:52
- 575 1 [保利联合吧] 哈哈 幸运男神降临 07-2907-29 17:52
- 134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高开高走 招财公主 07-2907-29 17:52
- 315 4 [国风新材吧] 回复问询,那么难吗?不能提前几天吗,非要贴着 股友66366c67x9 07-2907-29 17:52
- 1493 35 [上海电影吧] 不该刷抖音,刷到浪浪山,鉴定的西藏天路被我卖 飘逸的夏徐佳蕾 07-2907-29 17:52
- 157 6 [芯动联科吧] 主力太弱了 烦人不凡 07-2907-29 17:52
- 212 2 [嘉化能源吧] 这次的人气4000,先观望和我上次卖价差不多。等 小白投资韭菜 07-2507-29 17:52
- 522 2 [贝因美吧] 同花顺显示T王进了 今天又交学费了 07-2907-29 17:52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7月份快收官了,今年及7月份收益还行吧,算是基 单枿听雨 07-2907-29 17:52
- 487 2 [世名科技吧] 均线不破,洗盘吧,等风口 涨到傻 07-2907-29 17:52
- 171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,明天继续买买买,… 消防斌哥哥 07-2907-29 17:52
- 71 1 [赛托生物吧] 到底是哪个板块 宁波农民一号6817 07-2907-29 17:52
- 287 5 [上海电气吧] 我8.5走了,明天8元再入 梦与远方 07-2907-29 17:52
- 587 3 [新晨科技吧] 抓了个低点50手 恭喜纳福得雪崩 07-2907-29 17:52
- 234 3 [振东制药吧] 创新药赛道又爆发了,振东今天涨得也还好吧,胆 风萧萧兮大A牛 07-2907-29 17:52
- 217 1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强势就封住了,明天绿的可能性更大 股友8050m17c75 07-2907-29 17:52
- 156 1 [北方华创吧] 虽然今天大盘和板块走得都不错,奈何华创短线指 逍遥记 07-2907-29 17:52
- 3667 0 [南方祥元债券A吧] A股 明目张胆的偏爱 07-2907-29 17:52
- 121 0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星球石墨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147 0 [广西能源吧] 国资委中字头国字头可以了冲冲 我是老蒋 07-2907-29 17:52
- 98 0 [时空科技吧] 等了个寂寞 高贵的无花果 07-2907-29 17:52
- 128 0 [旗天科技吧] 大概率不会再下蹲了,再下蹲真的可以走了。 没力气生 07-2907-29 17:52
- 122 0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:“星球转债”202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 星球石墨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130 0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:“星球转债”202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 星球石墨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235 3 [格林精密吧] 即将公布机器人相关合作!拭目以待!非常炸裂 菜刀VSgirl 07-2907-29 17:52
- 392 2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:江西沃格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沃格光电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208 1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收盘7.18元,您可同意!? 山高能否觅小卫 07-2907-29 17:52
- 133 0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:关于“星球转债”可选择回售的公告 星球石墨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139 0 [煜邦电力吧] 煜邦电力:关于“煜邦转债”回售结果的公告 煜邦电力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108 0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:星球石墨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星球石墨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95 1 [祥源文旅吧] 一鲸落万物生 平行空間 07-2907-29 17:52
- 287 2 [ST麦趣吧] 公司全系列规格的纯牛奶还有用配料表外的添加剂 ST麦趣股友 05-2807-29 17:52
- 107 0 [幸福蓝海吧] 很多时候看不懂我们自己散户,反正有利润,尾盘 斌哥哥哥哥 07-2907-29 17:52
- 169 1 [富森美吧] 对比居然、红星等竞品,富森美的四川区域渗透率 小林说財经 07-2907-29 17:52
- 108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么冷清,家人们是不是都走了? 潜伏抓妖 07-2907-29 17:52
- 349 1 [云意电气吧] 我卖了,你下午可以拉了。 常胜先生 07-2907-29 17:52
- 115 0 [洛阳钼业吧] 再拉一波十元见哈哈 股友t5ZKA0民生 07-2907-29 17:52
- 40043 215 [维维股份吧] 告别豆浆股 股市2015年 07-2907-29 17:52
- 331 0 [小型纳指吧] 貌似今晚也没啥消息影响了,大阳线走起。不过我 道隐儒显 07-2907-29 17:52
- 241 1 [圣阳股份吧] 看好,没卖,我坚信,它能给我带来好的收益,不 股友N06086f653 07-2907-29 17:52
- 167 1 [智飞生物吧] 如果明天高开高走就成了,低开低走,这波结束 东方金牛牛 07-2907-29 17:52
- 145 1 [上海凯宝吧] 又是小二药品又是基孔太多人进来它就是不拉 月经指数 07-2907-29 17:52
- 134 1 [博腾股份吧] 我拿1182天了,终于回本了。 穿金戴银708 07-2907-29 17:52
- 276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炒股之道与术 07-2907-29 17:52
- 88 0 [技源集团吧] 要跌到25块左右的吧 有趣的庄港 07-2907-29 17:52
- 132 0 [达梦数据吧] 都说软件公司没有卖硬件来的实在。这家公司还是 飓风破期 07-2907-29 17:52
- 468 1 [中际旭创吧] 股市晚评 | 2025年7月29日行情复盘,把握板块机 东方凯哥 07-2907-29 17:52
- 149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今天比利欧刚刚好多两块钱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7-2907-29 17:52
- 301 4 [*ST金科吧] 看见没有不说空话继续加仓 专业货款做空 07-2907-29 17:52
- 108 0 [直真科技吧] 应该有第二波,等机会低吸吧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7-2907-29 17:52
- 110 0 [双汇发展吧] 买这股估计会吐血 YKS365 07-2907-29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