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这个今天晚上能出坑 欢快的柚子 07-2907-29 17:25
- 110 0 [天润乳业吧] 砖稼太e了!韭菜太难了! 股友G0Tagk 07-2907-29 17:25
- 115 2 [柏诚股份吧] 我是走了留下的发财之梦吧 谈古论今 07-2907-29 17:25
- 111 0 [九洲药业吧] 能打几个一字才叫起 计划与目标 07-2907-29 17:25
- 125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成功做T,明天接回 股友y0112I0531 07-2907-29 17:25
- 146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出货很艰难。没有接盘资金。下一轮配股2-3毛。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7:25
- 763 7 [XD中国卫吧] 还是那句话,现在是买入的最好时机,通信设备板 哼哈2将 07-2907-29 17:25
- 140 3 [华电科工吧] 除非来一个跌停。不然散户的筹码是不会交给你的 股友ipQtWS 07-2907-29 17:25
- 265 1 [云意电气吧] K线窄幅震荡,均线逐步上移,这一招叫均线的被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7:25
- 138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记住顺德良路的票以后一定要注意 股友793q92558Q 07-2907-29 17:25
- 156 1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指数36百多点了,这个票笨2千点去了,这是 高高兴兴得小天使 07-2907-29 17:25
- 841 1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冬听雪111 07-2907-29 17:25
- 135 2 [贝因美吧] 你们要是早点听道哥的今天稳稳的十个点利润。前 锁深秋六 07-2907-29 17:25
- 197 7 [小型纳指吧] 等着吧,隔壁今年肯定能到6000点,不要一味看空 基民17D189a905 07-2907-29 17:25
- 175 3 [狮腾控股吧] @狮腾控股董事会:晚上公司能放个屁吗? 路上889 07-2907-29 17:25
- 494 16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完美操作,不过……真是个悲伤的故事,我炒 潇洒之希德尼 07-2907-29 17:25
- 107 1 [博腾股份吧] 喜欢做T的,洗的你掉层皮 看看丨bu说话 07-2907-29 17:25
- 106 1 [智度股份吧] 这数字货币概念都没了 LucyBaby 07-2907-29 17:25
- 142 0 [豪迈科技吧] 机构众多,一致看好,流动性不行。 只买上升通道的票 07-2907-29 17:25
- 107 0 [爱尔眼科吧] 准备买入 股友a5699860y5 07-2907-29 17:25
- 859 0 [顺丰同城吧] 骑手与无人车协同送货 顺丰同城二度增资自动驾 顺丰同城资讯 07-2907-29 17:25
- 114 1 [国联水产吧] 重回4块吧 木材人good 07-2907-29 17:25
- 144 1 [南山控股吧] 你们都不是散户,你们都是神仙,是来娱乐娱乐的 忍者添金 07-2907-29 17:25
- 113 1 [中化国际吧] 大家越不看好,股票就越涨 打板才能赚钱 07-2907-29 17:25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复联5个多点,东山5个多点,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干 顾大局de博士 07-2907-29 17:25
- 133 0 [红宝丽吧] 是不是大股东提前减持了,两周走了差不多1个多 股友166w37A995 07-2907-29 17:25
- 132 0 [利民股份吧] 别忘了利明的减持要来了 韭菜根的根 07-2907-29 17:25
- 118 0 [万隆光电吧] 回血速度可以啊,这节奏下去,离喝庆功酒不远了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2907-29 17:25
- 127 0 [昂利康吧] 今天怎么没有嗮盈利单的,是了吗 有激情的琳恋翔18 07-2907-29 17:25
- 536 2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大涨,还是调整 红大帅帅 07-2907-29 17:25
- 144 3 [游戏ETF华夏吧] 明天跑不跑???? 小罗师傅 07-2907-29 17:25
- 134 2 [华能水电吧] 国投天天涨,你天天跌,二选一,选错了 牛牛6913 07-2907-29 17:25
- 10917 33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最近 最强1号大脑 07-2807-29 17:25
- 209 2 [大唐发电吧] 大利空反倒涨停,韭菜真新鲜 ahzbg8888 07-2207-29 17:25
- 113 0 [中国飞鹤吧] 买奶粉股票是方向正确的,可以涨 fangtaofa 07-2907-29 17:24
- 102 0 [博云新材吧] 拉萨天团进,跌停不段! 细致的邱三仟 07-2907-29 17:24
- 120 0 [杭齿前进吧] 跌到17.51买进 怒赚三千万 07-2907-29 17:24
- 140 0 [恒银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看到尾盘拉升,立马清仓了 无恙之 07-2907-29 17:24
- 192 2 [兴森科技吧] 有没有人来问问董秘:英伟达下一代GPU的Rubin构 Absboy 07-2907-29 17:24
- 119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还是十字星 珍爱时光 07-2907-29 17:24
- 282 1 [博云新材吧] 赚了点 交易机会 07-2907-29 17:24
- 123 2 [蓝帆医疗吧] 庄家稳稳的出货 玄奘大和尚 07-2907-29 17:24
- 155 3 [欧普照明吧] 争点气,来个新高吧 成熟的殷朗 07-2907-29 17:24
- 2161 14 [君实生物-U吧] 【2025年上半年君实的最后一贴】可以明确的判断 股海癲语 06-2707-29 17:24
- 161 5 [幸福蓝海吧] 很好奇啊,周五那么多唱多的盯盘票房的人都去哪 仙灵女巫 07-2907-29 17:24
- 111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新增的都是些什么鬼啊,垃圾 基民8689372V2N 07-2907-29 17:24
- 117 0 [期权吧] 期权方面,各大标的标的集体小幅上涨,50和300 期权百晓生 07-2907-29 17:24
- 170 2 [澜起科技吧] 新高度关注! 股友u755676k22 07-2907-29 17:24
- 128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有T飞的吗 林下兔兔 07-2907-29 17:24
- 231 2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时候你超过50块创个新高算你扬眉吐气了毕竟 炒股娶妻wbqx 07-2907-29 17:24
- 193 4 [农发种业吧] 真垃圾,我这是瞎了眼买了这票三年了 股友FICYza 07-2907-29 17:24
- 4172 21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透露:特斯拉将推出平价汽车 特斯拉资讯 07-2407-29 17:24
- 117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现在还能买吗兄弟们$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 细心冷叶 07-2907-29 17:2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、钱没了. 一样的月光Xia 07-2907-29 17:24
- 784 5 [天富龙吧] 大哥让我中一次吧!回点血!不然只能销户打工去 清仓销户不能过了 07-2907-29 17:24
- 366 0 [中化国际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中化国际涨停(07-29) 中化国际资讯 07-2907-29 17:24
- 2128 0 [德科立吧] 7月29日龙虎榜机构席位买卖详情 德科立资讯 07-2907-29 17:2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#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!AI股热度最近大数据挺 欢乐的奈奈 07-2907-29 17:24
- 383 0 [天赐材料吧] 果然不出所料 韭菜999ccc 07-2907-29 17:24
- 126 0 [万华化学吧] 这股要狠狠地跌,不响应国家反内卷号召。 只吃一口肉 07-2907-29 17:24
- 1093 2 [康龙化成吧] 加了点仓 V我等红杏出墙来V 07-0707-29 17:24
- 849 3 [神州数码吧] 微软云高增长。神州数码是华为云的总经销商。下 盐湖提锂大王 05-0207-29 17:24
- 119 0 [工程建设吧] 这种熊市板块 善茶的卞湉 07-2907-29 17:24
- 120 0 [电投绿能吧] 怎么表演都没用,央视又能怎样,群众眼睛是雪亮 股友1880Wg0665 07-2907-29 17:24
- 125 1 [先达股份吧] 一阴吞三阳,走你,不跟你玩了 进取的陈飞文 07-2907-29 17:24
- 110 1 [*ST沐邦吧] 这个小丑盟主 墨菲指导 07-2907-29 17:24
- 1600 7 [天富龙吧] 中了吗??? 七擒大霄 07-2907-29 17:24
- 181 1 [汇车退债吧] 周五59+收汇车退债本人账号:0189-6006-29席位 一滴水的火焰 07-2907-29 17:24
- 448 1 [神州控股吧] 神州控股科捷中标中国移动终端4.24亿元大单 神州控股资讯 07-2207-29 17:24
- 118 0 [恩华药业吧] 割大妈走了 股道棋纹 07-2907-29 17:24
- 103 0 [光智科技吧] 稳住向上 脏脏包 07-2907-29 17:24
- 130 0 [第一创业吧] 吊颈线 馄饨道成 07-2907-29 17:24
- 99 0 [山河智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格局了一天绿了都没走 做兄弟在心中68 07-2907-29 17:24
- 101 0 [晶合集成吧] $晶合集成(SH688249)$ 博学多才的车婉 07-2907-29 17:24
- 198 0 [洋河股份吧] 希望新董事长能够利用国家的优惠政策,增持回购 洋河股份股友 07-2307-29 17:24
- 108 0 [华新建材吧] 唯一特种水泥生产商,建三峡时期翻了几十倍。 爱价值去修行 07-2907-29 17:24
- 109 0 [一博科技吧] 走了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230F6I7990 07-2907-29 17:24
- 154 2 [昂利康吧] 机构出货4.5个亿,原来是下跌中继,A杀了 港股金0463 07-2907-29 17:24
- 134 1 [波长光电吧] 在汇成真空跟你之间选了你,我是想躲避牛市吗? 基民5MSf2o 07-2907-29 17:24
- 120 1 [创业板指吧] 连续11个交易日新高 刘埔成 07-2907-29 17:24
- 122 0 [建设工业吧] 十倍大牛股 股友J6q1VF 07-2907-29 17:24
- 119 0 [爱美客吧] s垃圾,外面涨疯了,还想碰瓷苏吴, 那年秋海棠 07-2907-29 17:24
- 118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还是要靠你来带动,恒立拉升了五个板,你 股友diFDsB 07-2907-29 17:24
- 109 0 [康美药业吧] 癞子,起来拉S干活了 高歌lsa29h 07-2907-29 17:24
- 109 0 [辰欣药业吧] 明天保持吃肉,开盘算明牌了,强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2907-29 17:24
- 152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上冲拉升挺漂亮的,看明天了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2907-29 17:24
- 114 1 [奥佳华吧] 我说按摩椅不行吧,你们不信,这年头饭都吃不饱 齐大牛 07-2907-29 17:24
- 239 0 [华友钴业吧] 周线九个阳线,日线今天也是九个阳线,我在37块 点石钵满地墨非 07-2907-29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