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康芝药业吧] 口诀?急拉慢跌是出货? 粉裳姐姐 07-2907-29 17:05
- 205 1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材料:董事长许广彬因个人原因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05
- 318 2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大a机器人只有智元和其他,别看宇树天天空 我灭即我生 07-2907-29 17:05
- 380 1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超大市值的大行情,永远不要怕见顶,因为真 股友098d318y56 07-2907-29 17:05
- 123 1 [拉卡拉吧] 该票八月一日后开始主升浪。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2907-29 17:05
- 109 0 [新亚电子吧] 量化要割韭菜了,我说的是整个市场,不止是单一 雪_球破邪返瞳 07-2907-29 17:04
- 134 0 [天富申购吧] 四位数中签号码1272,你们各自看看,我中了 心挂挂 07-2907-29 17:04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收盘了才涨, 股友6L0201v682 07-2907-29 17:04
- 138 0 [益方生物-U吧] 这行情也太猛了吧,科创200ETF指数(588240)13 未付款觉得 07-2907-29 17:04
- 141 0 [嘉实匠心回报混合A吧] 越来越差 基民518X39379x 07-2907-29 17:04
- 14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PCB行业市场景气度较去年同期显著改善,尤其是 足智成金得雨晨 07-2907-29 17:04
- 12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明天九转低6了,7月看来没戏了。 左右升升升 07-2907-29 17:04
- 165 0 [万通发展吧] 期待突破前期高点,最起码今天超过2月28日高点 翱翔之鹰 07-2907-29 17:04
- 126 0 [R庞大1吧] 深商彻底出局!手里有票的千万别再丢筹码了! 坚持的东山 07-2907-29 17:04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看方胖子表演 有运才能发财 07-2907-29 17:04
- 108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高位卖出、爽歪歪 Lz志 07-2907-29 17:04
- 133 1 [海立股份吧] 是在换庄吗? 诚实的温灏2 07-2907-29 17:04
- 234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大涨是因为在世界智能大会上推出的两 才望四海的文泰来 07-2907-29 17:04
- 379 3 [柳钢股份吧] 点错了,可以申诉嘛 布吉岛816 07-2907-29 17:04
- 604 8 [广聚能源吧] 5月28到今天两个月主力以为都洗干净喽错我还在 么稀L 07-2907-29 17:04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再评7月29日今日实盘大赛投票结果 文岩团团 07-2907-29 17:04
- 220 3 [常山药业吧] 那你说呢,这个价位主力还在建仓吃货,他没有三 博赢人生 07-2907-29 17:04
- 416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吃上肉 Dormancy 07-2907-29 17:04
- 112 0 [奥拓电子吧] 房地产都不用显示屏了,奥拓没啥预期,财报肯定 齐大牛 07-2907-29 17:04
- 207 2 [贝因美吧] 深股通砸了贝因美去拉了雅安水电题材的西藏天路 爱玥之远 07-2907-29 17:04
- 509 1 [中国电影吧] 主投咨询出来了,究竟谁是龙头,交给时间验证。 戴南不锈钢吖 07-2907-29 17:04
- 157 2 [华工科技吧] 股价低于光迅就是扯淡。就是眼瞎 股友F5x6795265 07-2907-29 17:04
- 121 1 [兆易创新吧] 龙头 股友8G7m556838 07-2907-29 17:04
- 115 1 [ST萃华吧] 整个牛市基本上过去了,还在躺死,所以说还得看 金喜墩 07-2907-29 17:04
- 492 3 [大连热电吧] 大家看看这个辽宁IP的托,天天用嘴巴买几万股十 福来福往来 07-2907-29 17:04
- 126 1 [科陆电子吧] 美的不是后台吗,低于6元逢低加仓 心静神闲 07-2907-29 17:04
- 152 3 [24特国01吧] 大A那边快不行了,今天卖了大A,明天买国债,哈 逃跑大师00 07-2807-29 17:04
- 295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三只都看涨尤其看好嘉环科技 它们太先进 07-2807-29 17:04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主升冲冲冲 颖悟的郜岚 07-2907-29 17:04
- 109 0 [山河智能吧] 气吞山河,明天又是加仓好节点 韭菜要云淡风轻 07-2907-29 17:04
- 141 0 [酉立智能吧] 尘埃落定,明晚分晓 国风鼓鸣 07-2907-29 17:04
- 288 2 [股市实战吧] 懒人理财,所以开了个ETF超市。策略很简单:追 Amy搞钱 07-2907-29 17:04
- 92 0 [巨正源吧] 巨正源: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(更正公告) 巨正源资讯 07-2907-29 17:04
- 106 0 [ST领航科吧] ST领航科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ST领航科资讯 07-2907-29 17:04
- 101 0 [巨正源吧] 巨正源: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(更正后) 巨正源资讯 07-2907-29 17:04
- 1738 1 [芯碁微装吧] 公司深度报告:芯碁微装:领先的LDI设备公司, 芯碁微装资讯 07-2907-29 17:04
- 80 0 [合信科技吧] 合信科技:重大诉讼公告 合信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7:04
- 125 0 [香溢融通吧] 明天开始连续7个涨停板立帖为证 股友jpDhbu 07-2907-29 17:04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能上100吗 跟随走 07-2907-29 17:04
- 304 3 [玻璃吧] 永安的持仓奔着交割去了 如意宝郎君 07-2907-29 17:04
- 133 0 [润邦股份吧] 此股应稳步上升: 股友8k7715y610 07-2907-29 17:04
- 125 2 [大连圣亚吧] 30元以下考虑建仓 坚毅的常钊 07-2907-29 17:04
- 124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也不知道认追日为义父那伙计怎么样了,父子 Y十年磨一刀Y 07-2907-29 17:04
- 112 0 [移为通信吧] 尾盘坑吧,全天主力出逃,尾盘会翻红 孤勇者胜 07-2907-29 17:04
- 109 0 [北部湾港吧] 这里面太多的精神病人在吹涨 股友06H952e910 07-2907-29 17:04
- 146 0 [海立股份吧] 如此强劲的走势居然还有人说不行。股票不可能天 股场滚刀肉 07-2907-29 17:04
- 249 0 [小型纳指吧] 看今晚如何 持仓涨涨涨上上上 07-2907-29 17:04
- 86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行情稳住了就是胜利,多坚持一下,反弹继续吧 千载隐虎名 07-2907-29 17:04
- 125 0 [华亚智能吧] 可以进了 点石纳福的婉琳 07-2907-29 17:04
- 1592 9 [华宏科技吧] 赢麻了 大诸葛股神 07-2907-29 17:04
- 131 2 [胜宏科技吧] 周2345分5天下跌25%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135上 风神大伟 07-2807-29 17:04
- 99 0 [上纬新材吧] 84.18*1.2=101.016 活力的曹涛 07-2907-29 17:04
- 1097 4 [安靠智电吧] 贵公司GIL产品使用六氟化硫作为管道内充填绝缘 安靠智电股友 07-2107-29 17:04
- 110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无语了 海纳_百川 07-2907-29 17:04
- 111 0 [汉邦高科吧] 这种垃圾股早就要退市了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907-29 17:04
- 104 1 [西藏旅游吧] 量化要割韭菜了,我说的是整个市场,不是单一个 雪_球破邪返瞳 07-2907-29 17:04
- 635 8 [比亚迪吧] 除权后原来的成交量也要选复权啊,否则今天被误 股票参证 07-2907-29 17:04
- 685 5 [赤峰黄金吧] 资金实时流向 股友0875168 07-2907-29 17:04
- 126 0 [威高国际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指示表格 – 2025年年报 威高国际资讯 07-2907-29 17:04
- 98 0 [中粮科技吧] 又要开始跌了,不是大盘大涨,最少跌2个点 有专注力的热上 07-2907-29 17:04
- 112 1 [北部湾港吧] 重大利好,一万个涨停板 一定888 07-2907-29 17:04
- 174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雅江起来了,恒立反而被基康卡位。再不努力 快乐吹牛师 07-2907-29 17:04
- 579 8 [多晶硅吧] 《不懂就问》多晶硅2508合约难道真的要在5万点 金樽对酒 07-2907-29 17:04
- 173 4 [直真科技吧] 今天不跌停不是好事 股友255N081M36 07-2907-29 17:04
- 158 6 [襄阳轴承吧] 想割了又亏的多烦人 涨得严重仓了 07-2907-29 17:04
- 287 4 [多晶硅吧] 今天猫狗榜怎么还不出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7-2907-29 17:04
- 130 1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要低开,大家一起砸盘 光伏教育厅 07-2907-29 17:04
- 313 1 [延江股份吧] $延江股份(SZ300658)$ 勇敢的香如声5 07-2907-29 17:04
- 94 1 [奥拓电子吧] 6块下面才是建仓好位置 齐大牛 07-2907-29 17:04
- 440 6 [华钰矿业吧] 这几天跌了还是主力对收购资产不满的体现。 七戒加八戒 07-2907-29 17:04
- 20380 25 [东安动力吧] “新长安集团”预计8月落地 军工央企重组有望带 东安动力资讯 07-0907-29 17:04
- 543 0 [彩虹集团吧] 顺德确诊病例还在增加 胆小吃泥吃土 07-2907-29 17:04
- 99 0 [博苑新材吧] 创业板指数涨这么多了,你是一点贡献也没做啊, aaAA258 07-2907-29 17:04
- 123 1 [视觉中国吧] 自从二月被什么群炒到30就被玩坏了 如是我闻须菩提 07-2907-29 17:04
- 108 1 [*ST瑞和吧] 拉尾盘诱多,明天你们吃大面 远大的左苍溟2 07-2907-29 17:04
- 168 2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科技是创业板吗?7月4日以来创业板指数上涨 小股东驭龙哥 07-2907-29 17:04
- 103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已经割肉走了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。 乐观的付蔚杨 07-2907-29 17:04
- 135 0 [国泰海通吧] 要做券商的话,只能做大盘股,机构能买 声如督筠 07-2907-29 17:04
- 125 0 [金健米业吧] 厉害 考察公司的欧阳 07-2907-29 17:04
- 102 0 [神驰机电吧] 昨天买今天卖,小赚一点点,主力控盘太秀,不敢 决定了就拿着 07-2907-29 17:04
- 105 0 [中百集团吧] 报仇雪恨怎么就这么难,天天跌,开什么公司呢 股友odhdoY8107 07-2907-29 17:04
- 95 0 [天富龙吧] 看样子又没有戏呀,玛德 中新股翻倍 07-2907-29 17:04
- 437 3 [*ST亚振吧] 懂的自然懂 养家炒股888 07-2807-29 17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