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现在的价格7-8.3,将是未来3年内最低点!! 椰子18 07-2907-29 17:27
- 173 1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该长阳了吧,到底什么消息才能刺激你硬起来 飘逸的杨楠莉 07-2907-29 17:27
- 279 3 [台基股份吧] 有人说是墓碑线,有人说是仙人指路,我更倾向于 小玉小玉 07-2907-29 17:27
- 152 1 [楚天龙吧] 明天惨了,主力净流出一个亿!开盘就跑!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7-2907-29 17:27
- 172 8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迟到了,板块已经上天,到你表演了 诚挚de艾伦 07-2907-29 17:27
- 389 2 [东方海洋吧] 整个市场是公募基金推升的行情,500亿以上市值 满仓满融 07-2907-29 17:27
- 113 0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10个点 有自制力的齐诚5 07-2907-29 17:27
- 108 1 [百纳千成吧] 垃圾,卖盘太多,先撤了 股友03h52M5397 07-2907-29 17:27
- 180 1 [维峰电子吧] 畅谈维峰电子,联接器龙头企业,低空经济,人形 坐禅沉思 07-2907-29 17:27
- 118 0 [博实股份吧] 抖音老师又在推荐了,瞎编乱造,估计还要大跌, 大渝网 07-2907-29 17:27
- 187 4 [陆家嘴吧] 7月30日中报。是盈利?还是亏损! 股友8238Z5Y762 07-2907-29 17:27
- 182 4 [万润科技吧] 昨晚刚把你选出来,今天买了,你就这样 股友3H12159x01 07-2807-29 17:27
- 130 0 [南华期货吧] 明天该轮到你表演了 小趴菜0001号 07-2907-29 17:27
- 232 0 [西藏天路吧] 资金卡在今天很多板块日内高潮了,不想追高,就 可口脆 07-2907-29 17:27
- 122 0 [德国DAX30吧] 被他们玩死了利好不涨先跌,都以还跌了就开始涨 韭0后操盘手 07-2907-29 17:27
- 128 0 [丰源股份吧] 丰源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丰源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7:27
- 117 0 [海南华铁吧] 来来来,奔着9块下跌吧9块继续补仓,无限子弹陪 任非凡R 07-2907-29 17:27
- 390 1 [华微电子吧] 意一下 江门D文 07-2907-29 17:27
- 122 1 [汉宇集团吧] 外面大涨七天,这货连跌七天,有什么雷吗? 若土的黎绯 07-2907-29 17:27
- 127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,你是什么东西 细心的张小 07-2907-29 17:27
- 122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盘前又新高了!! 老车1231145 07-2907-29 17:27
- 253 4 [*ST沐邦吧] 维持万亿沐邦不变 海联金汇 07-2907-29 17:27
- 130 3 [立方制药吧] 到头了,要a杀吗 玖玥韭 07-2907-29 17:27
- 226 11 [惠发食品吧] 你们不怕ST连续跌停啊兄弟,这个股今年大概要被 洗礼呦 07-2907-29 17:27
- 308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买少了! 乖辰辰乖雅雅 07-2907-29 17:27
- 314 8 [兰生股份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,这个股是抄什么概念的 认真的唐昀棋 07-2907-29 17:27
- 113 0 [金能科技吧] 主力都跑了,韭菜接盘侠 生财高升地风傲天 07-2807-29 17:27
- 106 0 [上纬新材吧] 鄙人初来乍到,敢问此地盘总是谁?我拜会一下 老股民重生2025 07-2907-29 17:27
- 329 7 [联华超市吧] 连锁商超最有价值属她的体系,电商冲击连续亏损 老豆瓣 07-1807-29 17:27
- 158 0 [创耀科技吧] 创耀科技:股东询价转让定价情况提示性公告 创耀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7:27
- 36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一路卖飞,还有5万做底仓 股友0g0866G112 07-2907-29 17:27
- 33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输给行情,内心要足够强大,才能走得更远,持 逆风飞翔瑞 07-2907-29 17:27
- 126 1 [上海家化吧] 螺旋桨式下跌,没有底了 YFZ抄底养家 07-2907-29 17:27
- 117 1 [弘景光电吧] 呵呵,这个孙彩还在洗盘子呢, 一将功成599 07-2907-29 17:27
- 117 0 [百合股份吧] 尾盘略微买了点,也不敢多买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907-29 17:27
- 186 0 [荣昌生物吧] 科创200ETF指数(588240)成分股里那些小巨人太 工地考虑到的 07-2907-29 17:27
- 107 0 [贝因美吧] 明面上利好实际是没人愿意生孩子了,所以才会有 高风亮节的柳泳初 07-2907-29 17:27
- 114 0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一定涨停放心,因为庄家已经收到了大家都心 T王在线常山到300 07-2907-29 17:27
- 58 0 [数字货币吧] 重点关注既将底部井喷+++电力机器人+++算力芯片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7-2907-29 17:27
- 128 1 [中信重工吧] 200亿的盘子,走的像2000亿的 卖一手回首淘 07-2907-29 17:27
- 139 1 [玻璃吧] 霸王喊多,看来晚上还要砸 赚钱就是这么容易 07-2907-29 17:27
- 123 0 [硕贝德吧] 这种不用看。干就得了。 富贵阿野 07-2907-29 17:27
- 187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谁懂啊,市场涨势不停,创新药板块更是牛气冲天 倾心莲花 07-2907-29 17:27
- 118 0 [永鼎股份吧] 兄弟们注意了,又来狗托了。 加州旅馆m 07-2907-29 17:27
- 312 16 [天路转债吧] 282进的!被逼过夜了!各位战友们分析下明天还 小白辉仔 07-2907-29 17:27
- 129 1 [金能科技吧] 这股看主力逃跑的快,还是散户快 生财高升地风傲天 07-2807-29 17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7-2907-29 17:27
- 781 7 [君实生物-U吧] 不长篇大论,只说简单逻辑 股海癲语 07-2607-29 17:27
- 108 0 [大连友谊吧] 想做t,结果飞了。没有想到会涨这么多! 仔细之金牛 07-2907-29 17:27
- 107 0 [中铁工业吧] 鸡肋 刀下留人1 07-2907-29 17:27
- 134 1 [西藏天路吧] 两个东方在里面换手那么大,明天大概地板了。 气宇不凡的闻笛 07-2907-29 17:27
- 154 1 [拓尔思吧] 回踩5日均线,低吸良机,主升浪还没开始。 股友5o63G23515 07-2907-29 17:27
- 147 1 [大连圣亚吧] 质疑大连星海湾是否存在国有资产流失????? 牛牛牛牛牛555 07-2907-29 17:27
- 138 1 [南京熊猫吧] 我做短线,今天进,明天给你我3个点就走 炒股需专一 07-2907-29 17:27
- 134 1 [沃森生物吧] 不当韭菜不接盘 总是会贪婪被套 07-2907-29 17:27
- 72 1 [华电新能吧] 5天就把之前投的22亿多洗出来了,厉害 乐淘淘的黄忠 07-2907-29 17:27
- 195 1 [华锋股份吧] 华锋股份:关于“华锋转债”赎回结果的公告 华锋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7:27
- 44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突现"过山车"!急跌后,修复机会来了? 国泰海通资管杜浩然 07-2907-29 17:27
- 108 0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可以回踩年线了吧? Chinese芭菲特 07-2907-29 17:27
- 96 0 [爱慕股份吧] 董秘也不知道出来说两句…… 闹心的大A 07-2907-29 17:27
- 91 0 [贝因美吧] 好奶粉比三元奶粉质量好百倍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7-2907-29 17:27
- 180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收获这很难吗? 阳Lyangv190 07-2907-29 17:27
- 143 0 [锐明技术吧] 45块横盘一年了,该启动了 杰尼2018 07-2907-29 17:27
- 137 0 [国脉科技吧] 最近这波牛市国脉算是彻底躲过了,躲过了都不说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7-2907-29 17:27
- 226 1 [东信和平吧] 深成指昨天涨0.44%,今天涨0.64%,东信昨天10.0 维加斯 07-2907-29 17:27
- 182 1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上30元!!! 同一角度 07-2907-29 17:27
- 294 4 [R中弘1吧] 中弘是破而后立,别的房产欠几千亿,而中弘才哪 股友667T620p56 07-2907-29 17:27
- 449 14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明天涨停 股友SsQ 07-2807-29 17:27
- 226 0 [麒麟信安吧] 请问,从全球化的角度看,公司产品大规模应用需 麒麟信安股友 07-1807-29 17:27
- 150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7月29日、7月28日:CPO、PCB等算力硬件股继续走 股友971208L7v3 07-2907-29 17:27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提莫跑商 07-2907-29 17:27
- 111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年以来,熊经理的业绩仅仅超过平均水平5个点 广发熊经理 07-2907-29 17:27
- 114 0 [三博脑科吧] 躲在这里,码帝,错过大牛市,吐血,牢章你跳去 聚贤庄游坦之 07-2907-29 17:26
- 131 0 [大富科技吧] 去年12月18拍12.9元,5百万股 涨多多财富 07-2907-29 17:26
- 125 1 [中国电影吧] 看幸福蓝海今天多次炸板,明天应该红开诱多然后 劳斯莱斯车主1 07-2907-29 17:26
- 140 1 [肯特股份吧] 高管最近已经减持约86万股剩余约16万股 恭喜四海得欧阳锋 07-2907-29 17:26
- 165 4 [博实股份吧] 这个不按机器人套路出牌的,下半年都没有上涨可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7-2907-29 17:26
- 139 1 [航宇微吧] 量价齐升,后续看涨,多头强势 骆宾王 07-2907-29 17:26
- 737 13 [宝利国际吧] 《关于宝利国际(300135)涉嫌信息披露重大遗漏 卖废品补仓 07-2907-29 17:26
- 192 3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持此基四年了,还亏51个多点,亏血汗钱近8万, 基民8610522zU3 07-2807-29 17:26
- 238 15 [珠江啤酒吧] 主力动都没动,不扔也不买,什么状况 小韭菜想当大葱 07-2807-29 17:26
- 94 0 [蓝河控股吧] 提名委员会之职权范围 蓝河控股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161 1 [中盈盛达融资担保吧] 好股票总会有人看见的,是金子总会发光 一飞冲天脚踏实地 07-2907-29 17:26
- 158 0 [高新发展吧] 我卖了剩2百股,成本85元。快一年了,就画一个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7-2907-29 17:26
- 160 1 [中鼎股份吧] 6月7月两个月严重跑输指数,只会迟到不会缺席, LIAOCHAO 07-2907-29 17:26
- 140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跌 开放的欧阳艳1 07-2907-29 17:26
- 196 7 [胜宏科技吧] 其实在这里买就是纯赌博、一旦套住永无解套之日 做个好人别炒股 07-2907-29 17:26
- 188 6 [达安基因吧] 看见万手的托单了么,还有人觉得能涨是么 坐等抄底 07-2907-29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