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前天卖了一半,今天跌又补进一定仓位 股友86023m8Q37 07-3007-30 14:51
- 93 0 [法本信息吧] 拿着等等看,等待实践验证 我想要两颗西柚y 07-3007-30 14:51
- 95 0 [光启技术吧] 缺口下方蓄力 股友Nf5zdP 07-3007-30 14:51
- 8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个延误的太经典了,不知道主力实力够不够 抽丝拔茧 07-3007-30 14:51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在不加明天没机会了 豪迈奔放的范靖滨 07-3007-30 14:51
- 110 0 [隆鑫通用吧] 各位找到宝了天天跌的股票现在在这个市场真的很 基民zbG1D1 07-3007-30 14:51
- 97 0 [中国中车吧] 几位大佬还没动呢 银杏188 07-3007-30 14:51
- 107 0 [先进数通吧] 突发,本人承诺增持100古3年不减持,看好长期价 殳申巴非特 07-3007-30 14:51
- 88 0 [科蓝软件吧] 。 wlbbobofu 07-3007-30 14:51
- 103 2 [保利联合吧] 连板的股票真是不能碰啊 股友大漠风影 07-3007-30 14:51
- 233 3 [诺普信吧] 洗盘基本结束,耐心持仓等收获。 股友ecEXOn 07-3007-30 14:51
- 201 3 [中银证券吧] 做了一天t,陈小群的地板战法可以的。地板拿货 聪明的施添申 07-3007-30 14:51
- 148 2 [中电环保吧] 感觉它的大单子都是对敲单,诱多的吧,重没涨停 喜欢小鲜肉 07-3007-30 14:51
- 180 6 [湘电股份吧] 吹牛的看涨的出来走两圈,下午砸了快1亿了 桑榆的妹妹 07-3007-30 14:51
- 82 0 [海特生物吧] 这走势T加1,明天肯定低开 平静的余芸菲1 07-3007-30 14:51
- 3709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全球 钱波鹤鸣 07-3007-30 14:51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就一个妖怪! jsj2006 07-3007-30 14:51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逛 无极1313 07-3007-30 14:51
- 76 0 [高争民爆吧] 又一个跟风杂毛 坚定高景气价投 07-3007-30 14:51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出货的出到什么时候 牛批的一批 07-3007-30 14:51
- 104 0 [苏博特吧] 现在想接这个的,想想明天天路会怎么走!然后看 幽灵1111111111 07-3007-30 14:51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垃圾 端庄大气的齐琦昊 07-3007-30 14:51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实在买不动了,尽力了,弹尽援绝 抽水一哥 07-3007-30 14:51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来包钢有钱过来了些, 股友5690kt1501 07-3007-30 14:51
- 75 0 [中贝通信吧] 真是,无语了,这也配跌 云D的韭菜 07-3007-30 14:51
- 74 0 [新余国科吧] 哈哈哈 永远578 07-3007-30 14:51
- 140 3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必收红盘,明天高不可攀 十拿九稳胜券在握 07-3007-30 14:51
- 93 1 [越秀资本吧] 不补缺口不是秀 黎明之复利 07-3007-30 14:51
- 104 2 [儒意电影吧] gou都不碰的股,太弱了 股友53Fy861118 07-3007-30 14:51
- 179 5 [药明生物吧] 完蛋咯,巨量大砸,海量韭菜以为是回调海量进 空头俱乐部总监 07-3007-30 14:51
- 93 0 [华光环能吧] 我勒个去呢,真的是到了这个价格 柚子_C 07-3007-30 14:51
- 80 0 [白糖吧] 跌80个点。你才给老子反弹4个点。你牛鞭 蓝天y 07-3007-30 14:51
- 94 0 [航天软件吧] 双头成立了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-3007-30 14:51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反正没人买,主力拉着玩儿,拉一拉还能忽悠几个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3007-30 14:51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有可能成为超级牛股! 牵手6 07-3007-30 14:51
- 72 0 [特发服务吧] 我是真没想到,地产能这么跌法?比创新药跌的还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3007-30 14:51
- 80 0 [震安科技吧] 拉尾盘铁走的 不见红盘 07-3007-30 14:51
- 77 0 [博济医药吧] 成了了 东方谷吧 07-3007-30 14:51
- 103 0 [中国建筑吧] 建议收5.74,这样一直阴,才能吸引散户来接,不 股产线 07-3007-30 14:51
- 78 0 [万马科技吧] 只有下跌没有上涨的股票也只有你了 康成广合 07-3007-30 14:51
- 73 0 [券商概念吧] 现在拉上去还能给人留点希望。不然明天全完了。 春天来啦 07-3007-30 14:51
- 3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焖杀 智能人机9527 07-3007-30 14:51
- 84 0 [悦心健康吧] 昨天追高进的,今早补仓的,刚最高点都没回本.. 反T绝缘体 07-3007-30 14:51
- 90 0 [中国巨石吧] 跌跌更健康 响亮的仇雨昕1 07-3007-30 14:51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会回调 快乐小财子 07-3007-30 14:51
- 137 0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生产的水泥添加剂可能有毒。不然别人股 开始涨 07-3007-30 14:51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赚稳定的钱 07-3007-30 14:51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牛壁,上200 扯牛尾巴 07-3007-30 14:51
- 5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最后意思提醒。月底资金紧张,利率高。债券出现 纯洁的小PP 07-3007-30 14:51
- 177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3007-30 14:51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股市涨,它反而跌,什么意思!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7-3007-30 14:51
- 97 0 [浙文互联吧] 阿文好样的没有收在8.50以下就好,今天就这样了 基民y03E900563 07-3007-30 14:51
- 118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收盘在6%以内,控制好异动,稳步向前最好 股友8523787c3a 07-3007-30 14:51
- 153 2 [中钨高新吧] 和陈小群同车从来没赢过 股友l5R1065385 07-3007-30 14:51
- 96 0 [银轮股份吧] 已经跑了 基民03n160799h 07-3007-30 14:51
- 204 1 [钒钛股份吧] 从未来城市发展趋势看好超坚韧材料公司城市可由 李昱颉 07-3007-30 14:51
- 462 8 [威尔泰吧] 老牛娃818451分钟前·上海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账 老牛娃81845 07-3007-30 14:51
- 88 0 [数据港吧] 一直绿 有同情心的秦桢0 07-3007-30 14:51
- 79 0 [浙江永强吧] 进 ztztxt 07-3007-30 14:51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还是上纬牛 东财网友8328513665833888 07-3007-30 14:51
- 99 0 [中国卫通吧] 放弃幻想已清仓 股友30x91762m1 07-3007-30 14:51
- 97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政治局会议提出大力发展内需,提振消费 精准的韭菜 07-3007-30 14:51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好票记住买! 开放的戚京城 07-3007-30 14:51
- 119 1 [华润双鹤吧] 第一根发量阳,机会来了,机会来了,机会来了。 股友770288U7O1 07-3007-30 14:51
- 116 1 [韵达股份吧] 新来的面孔回答下,你如果看好快递行业为什么不 江浙沪小农 07-3007-30 14:51
- 121 2 [粤传媒吧] 是真毒了一买亏四个点这个月的板就这么难打吗 标致的车三仟 07-3007-30 14:51
- 114 1 [东方新能吧] 你们低估了主力控盘和做踢的决心和能力。。。。 雪之子达 07-3007-30 14:51
- 113 1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可以涨停吗 股友meloynela 07-3007-30 14:51
- 99 2 [山河智能吧] 睡觉今天买的出不来,随他了 钧晟执局 07-3007-30 14:51
- 131 2 [世纪华通吧] 收盘12.9 股友E217T67672 07-3007-30 14:51
- 112 0 [鲁泰A吧] 跟农行一样翻倍股,坐等股价翻倍。 花开大展de楚留香 07-3007-30 14:51
- 128 2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是真的坑, 股友217785o56Y 07-3007-30 14:51
- 168 0 [焦煤吧] 今天大a和期货这个走势,散户做的脑袋都会晕, 股友kkdKRs 07-3007-30 14:51
- 78 0 [雪峰科技吧] 垃圾! 贵人鸟8178 07-3007-30 14:51
- 83 0 [国电南自吧] 走势有问题,翻倍就a杀, 爱理财之艾维斯 07-3007-30 14:51
- 88 0 [璞泰来吧] 今天的机构真够疯狂的 股友685P020K76 07-3007-30 14:51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股友78d860011M 07-3007-30 14:51
- 80 0 [商汤-W吧] 亿股哥又出来了 股友hey90b 07-3007-30 14:51
- 8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压着不让涨,怕晚上出一个出口管制的消息吗 北证一哥 07-3007-30 14:51
- 90 0 [天音控股吧] 不谢不谢,你猜你猜, 似乎不知 07-3007-30 14:51
- 95 0 [星环科技-U吧] 你大爷 股友9V60229d18 07-3007-30 14:51
- 92 0 [天沃科技吧] 散户们准备明天涨停板出货 股鲨鱼 07-3007-30 14:51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让你们化债就好好的化进笼子里就割肉 股友2297A529Y1 07-3007-30 14:51
- 106 2 [吴通控股吧] 持股很久了,当时红崖还在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7-3007-30 14:51
- 449 4 [宜生3吧] 宜华生活已与敏华达成战略合作,就在近日公布, 幸运的王老板 07-2907-30 14:51
- 100 0 [赣锋锂业吧] 清了,亏了2个点,昨天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天马一身黑 07-3007-30 14:51
- 81 0 [高争民爆吧] 清仓赶紧跑路哦 开放的胡汉三 07-3007-30 14:51
- 89 0 [北京文化吧] 涨停板出货了,眼看封不住啊,明天低开? 粗野汉子一身肥胆 07-3007-3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