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海能达吧] 瀑布式下跌 股友9h32i26057 07-3007-30 13:57
- 88 0 [海峡股份吧] 能跑就跑吧,今天不要看了 今天起来吃肉 07-3007-30 13:57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就这种没有好,天天减持,人 OWNER1 07-3007-30 13:57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注意!!!盛和资源跌9+个点了!!! 小荷蜻蜓 07-3007-30 13:57
- 67 0 [君逸数码吧] 午觉起来,发生了什么?没赶上? 现在我很好 07-3007-30 13:57
- 154 2 [通源石油吧] 今晚要停牌退市了,主力拉高,出货。 股友5021u86C95 07-3007-30 13:57
- 533 10 [普邦股份吧] 普邦股份:将于2025年07月30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普邦股份资讯 07-2907-30 13:57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真是个垃圾 股友YT7Ya2 07-3007-30 13:57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应该把当着绩优股看待。这样就安心了 jacksqwer 07-3007-30 13:57
- 81 0 [千红制药吧] 炒低 取什么网名 07-3007-30 13:57
- 75 0 [川宁生物吧] 天天不信邪,现在信了没,我一早就说这票涨不过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3007-30 13:57
- 88 0 [亨通光电吧] 前几天有利好不拉现在拉有个屁用? 全都向小钱钱看齐 07-3007-30 13:57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下午追高的人兴奋极了,做梦今天打板,殊不 股友7o872z6913 07-3007-30 13:57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认输,本来以为抄底结果抄到半山腰,明早直接卖 嬛妹妹 07-3007-30 13:57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瞄准劳资来的啊?昨天刚进来 云上鱼 07-3007-30 13:57
- 72 1 [皇氏集团吧] 你个垃圾拉黑 独立的城光露17 07-3007-30 13:57
- 241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企业 鹰眼量化 07-3007-30 13:57
- 325 4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晚上出公告申请摘帽,明天必有大阳线 大四喜VS大三元 07-3007-30 13:57
- 87 2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股是谁拿筹码砸的! 股友E30Q705811 07-3007-30 13:57
- 91 1 [金春股份吧] 炒股第一原则,无中生有,直接干就完了!股价说 昵称非法 07-3007-30 13:57
- 81 0 [连云港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一去23厘米 07-3007-30 13:57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快跑 张状贤 07-3007-30 13:57
- 74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跑得彻底 江湖一点点宏 07-3007-30 13:57
- 76 0 [颀中科技吧] 9元可以 银河财富 07-3007-30 13:57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仙人指路,稳了 买强去弱不抄底 07-3007-30 13:57
- 87 0 [传化智联吧] 总算不装了 股友080Nw28856 07-3007-30 13:57
- 88 0 [ST合力泰吧] 量上不去 股友7C9H922797 07-3007-30 13:57
- 73 0 [联创光电吧] 退市吧 股友5p10C38087 07-3007-30 13:57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被创新药指数带下来了 龙黄紫 07-3007-30 13:57
- 77 1 [中电鑫龙吧] 快跌停啊,好吸货 旭日东升de旋风虎 07-3007-30 13:57
- 4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07-3007-30 13:57
- 104 1 [中马传动吧] 天津股瞎又来吹这票了 万人皆醉12345 07-3007-30 13:57
- 85 1 [曲美家居吧] 下午跌停 股友8360i96m19 07-3007-30 13:57
- 110 2 [慧博云通吧] 成交量缩到极致了,要变盘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7-3007-30 13:57
- 83 2 [ST金顶吧] 已经6连阴了,中间有一根假阳线 吃面好香 07-3007-30 13:57
- 96 1 [长飞光纤吧] 这都不涨停 给予希望 07-3007-30 13:57
- 124 2 [新阳特纤吧] 影响心情,亏损一万,出局,不玩了 股友2n70978y59 07-3007-30 13:57
- 195 17 [垒知集团吧] 昨天哪个大智带一帮托过来,现在变成傻智了,被 股友5240 07-3007-30 13:57
- 160 5 [万集科技吧] 关注我,今天拉红5点 西瓜_盟主 07-3007-30 13:57
- 80 0 [渤海股份吧] 海啸来了 水木甲乙亥子 07-3007-30 13:57
- 90 0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拉大哥应该主要还是稳指数,指数稳不住获利 友好的曾夏栋 07-3007-30 13:57
- 104 0 [居然智家吧] 还是这里安全,外面崩盘了 自在的梅雨桐 07-3007-30 13:57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是不是人啊 全总有财 07-3007-30 13:57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开始割韭菜! 新能源掘金 07-3007-30 13:5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7-3007-30 13:57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跳水,不会尾盘来惊喜吧.. 大运来了的徐 07-3007-30 13:57
- 82 0 [渤海股份吧] 海啸来了 水木甲乙亥子 07-3007-30 13:57
- 114 1 [双鹭药业吧] 双鸟昨天大涨就卖,错没错,今天收盘前接多少,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7-3007-30 13:57
- 299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咋回事啊 我迟早赚满三千万 07-3007-30 13:57
- 83 1 [保利联合吧] 15.5都守不住吧 大A2024 07-3007-30 13:57
- 105 2 [圣湘生物吧] 调整、调整、再调整…… 股友7D53L65257 07-3007-30 13:57
- 101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26必破 股友n76301637V 07-3007-30 13:57
- 110 1 [恒辉安防吧] 最近的大盘天天红,但唯独我买的恒辉他几乎天天 清醒的现代人 07-3007-30 13:57
- 102 2 [天桥起重吧] 这是慢慢跌的前兆吗? A嘻嘻哈哈A 07-3007-30 13:57
- 316 6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$富国均衡优选混合$从开始发行拿到现在终于回本 基民9HLYte 07-2907-30 13:57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最近指数大涨,各位手中的股票走势如何呀,今天 漫长红腾 07-3007-30 13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守不住了 股友5X3x108960 07-3007-30 13:57
- 107 0 [金钼股份吧] 一月份钼铁23万一吨,七月份27万多,快破28万了 恭喜大展的雅筑 07-3007-30 13:57
- 75 0 [国投智能吧] 砸的好,打爆融资盘 毛靖娜 07-3007-30 13:57
- 78 0 [迎驾贡酒吧] 收盘43.02 艾拉布拉 07-3007-30 13:57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赶快快跌停吧 果断的杨杰 07-3007-30 13:57
- 83 0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进今天收割,太快了吧?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7-3007-30 13:57
- 79 0 [安科生物吧] 涨的挺突然的,咋回事呀? 天河是我名字 07-3007-30 13:57
- 90 0 [巨化股份吧] 你真是个人 经纶四海得江浩 07-3007-30 13:57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跌? 新韭菜喝点汤就行 07-3007-30 13:57
- 85 0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庄,cNGmL n102213690916856 07-3007-30 13:57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疯狂卖出套利做T 随性不羁985 07-3007-30 13:57
- 87 0 [远东传动吧] 赶快加仓明天反包上去。等了二天机会终于来了。 才望兴隆de游坦之 07-3007-30 13:5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跟我这里下雨一样一样的,一泻千里 比盖茨 07-3007-30 13:57
- 90 0 [濮耐股份吧] 海啸利好西藏企业 魑魅魍魉8888 07-3007-30 13:57
- 101 0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冲动高点进去的一网打尽!那叫一个惨?这货 草上飞人 07-3007-30 13:57
- 82 0 [中国卫通吧] 大意了,买早了 n163随机波动 07-3007-30 13:57
- 90 0 [中信建投吧] 完了完了 麦克阿色 07-3007-30 13:5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把真的狼来了 命运使然然然然而 07-3007-30 13:57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又完犊子了 股友d26783K657 07-3007-30 13:57
- 95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波要是没了至少套半年 Hfubdynj 07-3007-30 13:57
- 96 0 [艾为电子吧] 大盘真正的调整已在开始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3007-30 13:5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浮出水面了! 经历百年大变局 07-3007-30 13:57
- 83 0 [唯万密封吧] 快跑马上绿 股神阿拉神灯 07-3007-30 13:57
- 85 0 [ST同德吧] 加仓干就完了,怕什么,这个价格 不败之神333 07-3007-30 13:57
- 848 21 [中国电建吧] 有老师电建说收不上五日线就没有二波,天路如果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3007-30 13:57
- 83 0 [桃李面包吧] 老板挺住呀,能质押,证明银行还是看好公司偿还 dvv65328goop5277 07-3007-30 13:57
- 88 0 [苏垦农发吧] 好强,好像被洗出去啦 炒股发家6688 07-3007-30 13:57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虽然没买仍希望它不要回调,最高价收市 奕来拉 07-3007-30 13:57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废了,废了 阿哥0369962 07-3007-30 13:57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一个几十亿的公司被炒到几百亿,果然是风险越大 完善的褚苑1 07-3007-30 13:57
- 79 0 [筑博设计吧] 不跟设研和深水学一下? 大方的唐智妍 07-3007-30 13:57
- 98 0 [金禾实业吧] 果然跳水了,收盘前应该会绿 津津霸 07-3007-30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