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一天跌完一个月的涨幅 阿郎有刀疤 07-3007-30 13:56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齐发一起拉起来让机构空头爆仓才是唯一的机会了 象管家 07-3007-30 13:56
- 81 1 [道道全吧] 我买了,可以跌了 密码的养家 07-3007-30 13:56
- 738 7 [四川九洲吧] 刚才冲应该走掉一点 不空军 07-3007-30 13:56
- 108 1 [王力安防吧] 这票完了,涨买不进去,买进去就A杀,废了 缘起正见 07-3007-30 13:56
- 130 1 [ST亚光吧] 003要下水了,应该有一波。 全力阻击 07-3007-30 13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!清仓等回踩 多文富贵的原随云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就是这样跌才能套住人 红半边的世界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朋友的芯片股都涨上天了,这孙子跟要退市似的 醉里挑灯看涨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工业硅吧] 最垃圾的硅 chjh99 07-3007-30 13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啦来啦,牛要来了 股友350k2U0955 07-3007-30 13:56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从这只股票的上涨可以看到中国股市的未来,中国 股友82682l9v23 07-3007-30 13:56
- 150 1 [雅化集团吧] 不要怂,就是干,目标25元不动摇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7-3007-30 13:56
- 164 1 [科德教育吧] 这个股为什么不涨,就是很多散户的想法都是与中 股友32K58T8585 07-3007-30 13:56
- 1429 11 [医疗ETF华宝吧] 一直做左侧的网格来着,这阵子重心在股票上了, 饼干盒子 07-2907-30 13:56
- 82 0 [天和防务吧] 烂的不能在烂了,谁买谁倒霉 夜色1688 07-3007-30 13:56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狠啊 足智成金得韦小宝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跨境通吧] 看见托单跑就对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跌、停了二天、4.49又进来了 马路居士 07-3007-30 13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,历史大顶 主线上升 07-3007-30 13:56
- 89 0 [力芯微吧] 半导体涨这么多天没份,一跌你又领跌,确实牛批 热情的许轶15 07-3007-30 13:56
- 842 0 [冰山B吧] 冲顶吗有意思,画图怪 恭喜987个股友 07-3007-30 13:56
- 85 0 [春秋航空吧] 简直 股友112X2y9503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和而泰吧] 假突破了啊 今日我得闲 07-3007-30 13:56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装了,摊牌了。 干练的任飞文 07-3007-30 13:56
- 75 0 [ST际华吧] 下车,明天还有一跌 精准选股好 07-3007-30 13:56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美好的沈若鸿 07-3007-30 13:5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拉银行的后果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3007-30 13:56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率性de黄蓉 07-3007-30 13:56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有谁不服?再吹? 股友高抛 07-3007-30 13:56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一阴遮九阳,丢人啊 股海沉浮一买就套 07-3007-30 13:56
- 137 3 [传化智联吧] 勒色操盘手为什么还不砸穿6.2 股友QoSssa 07-3007-30 13:56
- 121 3 [晶澳科技吧] 通威5个点啊 信仰重新崛起 07-3007-30 13:56
- 87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停牌。 股友06k1i08378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意料之内的走势,该调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3007-30 13:56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,21块的位置有支撑 股票小作手008 07-3007-30 13:56
- 89 0 [五洲医疗吧] 海啸预警,美容的涨一波。 自虐来炒股 07-3007-30 13:56
- 607 2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生财知道 07-3007-30 13:56
- 93 1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的字写的不孬。。 林无敌2 07-3007-30 13:56
- 88 1 [宁波精达吧] 下一次t,要等下一个机会喽。反正时间有的时,慢 股友2W3o513250 07-3007-30 13:56
- 129 5 [新柴股份吧] 照这走法,尾盘涨停么? 闲抛闲掷野藤中 07-3007-30 13:56
- 82 1 [和泰机电吧] g机构协议接盘 重心出发 07-3007-30 13:56
- 357 5 [江淮汽车吧] 这到底什么走法,这点量根本算不上出货吧 万事民丰的露娜 07-3007-30 13:56
- 95 0 [龙头股份吧] 老铁不要整天磨磨蹭蹭,一口气冲上9元 孜然粒粒爽 07-3007-30 13:56
- 72 0 [多晶硅吧] 有本事涨停,涨停我继续加仓 股友5138L93r72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全市482个板块,倒数第五 北证一哥 07-3007-30 13:5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肯定又有什么利空消息 sw无为亦有为 07-3007-30 13:56
- 72 0 [汤姆猫吧] 天天套人无语哭死了 股友G0z5337788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跟跌不跟涨!英唐退! 俊逸出尘的韩隆红 07-3007-30 13:56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救星来了,赶紧加仓。 双子幸运星 07-3007-30 13:56
- 80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有本事砸到5个点! 昵称选不好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大北农吧] 干的漂亮,买啥套啥 股友tRvgE1 07-3007-30 13:56
- 67 0 [PVC吧] 我又回来啦 东方一凡SPORT 07-3007-30 13:56
- 93 0 [东方证券吧] 中银证券跌停了 股友m580V86363 07-3007-30 13:56
- 86 0 [PTA吧] 两次多两次止损,扶不起的阿斗 一鲸落萬物生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江南化工吧] 不错,昨天卖对了,等下再接回 kkttjj008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搞不懂为什么会被建设工业带崩 只打主升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海目星吧] 29.80等着它 基民d2212t2860 07-3007-30 13:56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广东省顺德人真牛 股友LvycgU 07-3007-30 13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经历百年大变局 07-3007-30 13:56
- 400 1 [抚顺特钢吧] 呀!就差一点点了 徐洪亮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把下跌缺口补啦还要跌 基民7G2739P591 07-3007-30 13:56
- 83 0 [药明康德吧] 砍瓜切菜 虎口推线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cao 股友7I687Q7295 07-3007-30 13:56
- 84 0 [美的集团吧] 又跌上了。买了你真的好心累 喜喜哈哈哈 07-3007-30 13:56
- 71 0 [招商蛇口吧] 牛 紫光吃大面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彩虹股份吧] cNGm彩虹主力 n102213690916856 07-3007-30 13:5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啸来了,利好食品 魑魅魍魉8888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嘉亨家化吧] 彩虹6个点了 四旬养家老汉 07-3007-30 13:56
- 89 0 [大华股份吧] 囚割 水流云起 07-3007-30 13:56
- 127 2 [山西焦化吧] 钢铁强则焦化强,好戏在后面。 外滩经济观察 07-3007-30 13:56
- 455 4 [三六零吧] 【wuzi】压力不小,缩量起跑 五资斯托克 07-3007-30 13:56
- 1440 3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董事长肖伟辞职 公司业绩下滑引关注 康缘药业资讯 06-2507-30 13:56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22.90走了,量不够了 股友L123o18232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华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o8386g399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*ST金科吧] 江山如此多骄,何必留恋这渣女 期待花开的日子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盘龙药业吧] 老是这个德行 大圆子808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cao 股友7I687Q7295 07-3007-30 13:56
- 83 0 [银龙股份吧] 真的是孙子一直砸! 豪爽泼辣的武沐慧 07-3007-30 13:56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不知道嘛 炒股为奉献 07-3007-30 13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指数顶部了,跳的真快 cal_920 07-3007-30 13:56
- 79 0 [汇金科技吧] 垃圾又是一起游 股友o99398612Q 07-3007-30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散了一起,3636.17 足智多谋的汪言炳 07-3007-30 13:56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抄抄抄! 股友13k3067Y20 07-3007-30 13:56
- 100 0 [潜能恒信吧] 万手哥牛B,起飞,庄大哥牛B大哥威武 耐心持有必有厚望 07-3007-30 13:56
- 123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近一个月收蛋265个,信用债+可 jct1 07-3007-30 13:56
- 98 0 [石基信息吧] 早就和你们说过了,不到9.5不买 韩亚凯88888888 07-3007-30 13:56
- 95 1 [太极集团吧] 你是真牛皮啊!五个多点都干没了! 股友5d58o73688 07-3007-30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