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金现转债吧] 垃圾 王哥炒股4年了 07-3007-30 13:56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五日线反包 股友p9118998E0 07-3007-30 13:56
- 89 0 [兴蓉环境吧] 横店频繁发言预示着估价凶多吉少 阿富汗小姐姐 07-3007-30 13:5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这样收盘吧 暖风37度 07-3007-30 13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斯德哥尔咋滴了摩? 股友h39Ci2 07-3007-30 13:56
- 73 0 [拓尔思吧] 快跑,大跌在即 淘沙取金688 07-3007-30 13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精彩,一猜就是这样的结果,哈哈哈哈,经验很 taste841020 07-3007-30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涨的时候没分,跌的时候跑不掉 韭香不怕口袋深 07-3007-30 13:56
- 129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大部分人与我一样,每一次上涨的时候,总是拿不 东财网友5363513284421774 07-2907-30 13:56
- 901 1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热点速递】互联网“反内卷”点燃恒生科技行情 大成基金 07-2807-30 13:56
- 73 0 [金山云吧] 大盘涨你唯唯诺诺大盘跌你是重拳出击 略田各略略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建工修复吧] 拖单必跌,注意风险 你的大伯伯 07-3007-30 13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刚满仓就这样 小陈198710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雷科防务吧] 散户喜欢的P,大家都懂的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7-3007-30 13:56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别晒图,别显摆,明天对折开就是赚的,低调,新 全是韭菜割不完 07-3007-30 13:56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20块钱的成本放在里面,利润缩水还是有点心痛, 股友3N8rUU 07-3007-30 13:56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恶心 炎炎驰驰 07-3007-30 13:56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都跑没了,处发量化的买单 我乃细根韭菜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灵康药业吧] 也卖早了点,但还是谢谢主力! 波浪一浪高一浪 07-3007-30 13:56
- 114 3 [中钨高新吧] 牛市不会A杀 Ethan8109 07-3007-30 13:56
- 79 1 [塞力转债吧] 冲一下吧 股友Q38y920009 07-3007-30 13:56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真恶心人 卡夫卡的月光 07-3007-30 13:56
- 73 0 [彩虹集团吧] 彩虹集团 情绪为生 07-3007-30 13:56
- 84 0 [ST南都吧] 太太磨人了 追山登顶398986 07-3007-30 13:56
- 115 0 [东吴证券吧] 怎么样?没人上当了吧?主力也不装了?直接砸了 lvcha1001 07-3007-30 13:56
- 87 0 [楚天科技吧] 岗都站好了吗 n1412817348c3044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*ST椰岛吧] 不用洗了没人卖 海公牛回测 07-3007-30 13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秀麻了 沈氏阿沫 07-3007-30 13:56
- 82 0 [双象股份吧] 的跌个毛 股友138Y99e767 07-3007-30 13:56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休了你闲人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7-3007-30 13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头都被砸闷了 股友mchl9987 07-3007-30 13:56
- 85 0 [新乡化纤吧] 早盘清了好了,靠,真走独立行情 不会投了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深水规院吧] 今日做顶,高抛出局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广东宏大吧] 广猴的票还有人买? 相貌堂堂的段誉 07-3007-30 13:56
- 91 0 [富瀚微吧] 快跑 股友VEIO23 07-3007-30 13:56
- 73 0 [辰欣药业吧] 马上开板,可以提前跑路了 动于九天 07-3007-30 13:56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又套一堆人 聪明的休 07-3007-30 13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出息 丽jll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开始反拉! 懒人懒看懒得理 07-3007-30 13:56
- 71 0 [人民同泰吧] 格局了一下变成这样,救命 紫气东来5555 07-3007-30 13:56
- 125 0 [酷特智能吧] 大盘涨时,你在干嘛?大盘稍调,你就跌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7-3007-30 13:56
- 91 0 [兴源环境吧] 关注关注中电环保300172,应该比这货强。 热闹爱看 07-3007-30 13:56
- 111 0 [ST萃华吧] 哎熬到年尾吧熬到减持完熬到9月份过年这货一定 股友x312K30523 07-3007-30 13:56
- 163 3 [五洲新春吧] 公司高管 有判断力的风冰翔 07-3007-30 13:56
- 97 2 [回天新材吧] 托单必破,下午要跳水 菲特张666 07-3007-30 13:56
- 498 9 [光线传媒吧] 21.17卖了半仓,有错吗。 NJ小毛毛虫 07-3007-30 13:56
- 112 1 [三维天地吧] 下星期大额减除开始 bfd1ep60vb 07-2907-30 13:56
- 75 0 [金风科技吧] 一万只! 股友IaDMYk 07-3007-30 13:56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拖越来越多了 韭菜顿基蛋 07-3007-30 13:56
- 84 0 [金地集团吧] 最后两天暴跌,把这个月涨的全抹平 基民au5bam 07-3007-30 13:5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机构拼了 好好学习2026 07-3007-30 13:56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能看pe,这次好下次也许就是最差的 梦里翔 07-3007-30 13:56
- 79 0 [金发科技吧] 直接破位,勾庄 明锐洞察小股神 07-3007-30 13:5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装了吗? 追逐运气 07-3007-30 13:56
- 68 0 [券商概念吧] 太狗了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7-3007-30 13:56
- 85 1 [大位科技吧] 往下没底线了?我擦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7-3007-30 13:56
- 400 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成了,我来了,各位韭友。 王小雨De小迷弟 07-3007-30 13:56
- 99 1 [苏州龙杰吧] 算是没救了,看明天谁跑的快咯 票子钉子户 07-3007-30 13:56
- 96 1 [大连友谊吧] 连续3年亏损或业绩达不到3亿,谨防拉完这波退市 股友w55999a852 07-3007-30 13:56
- 139 3 [探路者吧] 跟三爱吃肉 多文满堂得白鹤 07-3007-30 13:56
- 321 10 [全通教育吧] 朱老师送来定心丸,全通教育马上大涨,送给大家 财经朱老师 07-3007-30 13:56
- 183 12 [影石创新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今天低开低走。老套路! 财富首席御医 07-3007-30 13:56
- 169 2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看好农业股 疯牛院院长 07-2907-30 13:56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真呕心,我只求回个本,都这么难 股友SbQFgl 07-3007-30 13:56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穿头破脚了,割肉了 guhaishuishen 07-3007-30 13:56
- 88 0 [易明医药吧] 好恶心的走法 股友892a98V718 07-3007-30 13:56
- 90 0 [众合科技吧] 你们多买点,哈哈哈哈 股友1806897o7r 07-3007-30 13:56
- 90 0 [国泰集团吧] 出现割肉了 快速的吕亚特 07-3007-30 13:56
- 98 0 [国元证券吧] 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!渣渣 股友a7aFNZ 07-3007-30 13:56
- 95 1 [金地集团吧] 抛压盘太大,压死死,今天无力回天 股友GyvJ0Z 07-3007-30 13:56
- 138 3 [湘电股份吧] 下午起飞 股友9Mi93t 07-3007-30 13:56
- 104 0 [国投智能吧] 昨天放的大量就是标注今天的下跌。下跌通道开启 逮涨能手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?每次拉一点点都要跌回去。 钱有多多 07-3007-30 13:5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跌的多 玉皇天帝888 07-3007-30 13:56
- 92 0 [西部超导吧] 有点不对,明天要下跌了 股友81p871X666 07-3007-30 13:56
- 98 0 [尚太科技吧] 五日十日年线是一样不沾,全破,一堆小散还叫哇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7-3007-30 13:56
- 69 0 [纯碱吧] 要跌下来喽。 期货大灰狼 07-3007-30 13:56
- 75 0 [半导体吧] 完了,血崩 财福禄寿禧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妥妥的跌停收盘 淄水耘丰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什么情况?这么跌 圣光耀 07-3007-30 13:56
- 99 2 [中国长城吧] 涨的时候没跟过,跌起来跟一样 韭韭归一369 07-3007-30 13:56
- 78 1 [太极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,逗诗个人 富途财自由 07-3007-30 13:56
- 171 3 [泰永长征吧] 我一直在买进,梭哈 弘路投资 07-3007-30 13:56
- 196 4 [亚星锚链吧] 吗的11块没走,被你砸到现在,下午冲高就跑 广东发财哥 07-3007-30 13:56
- 1075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周末大事件,明天(7月28日),股市涨跌概 右哥捉妖记 07-2707-30 13:56
- 76 0 [中钢天源吧] 跌倒8块我才入手 股友23l892E966 07-3007-30 13:56
- 91 0 [汇金股份吧] 分时线太难看了 xd5188 07-3007-30 13:56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等跌停再补。 逍遥悠游 07-3007-30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