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新乳业吧] 前几天进来的友友们,后悔了吧 股友932d321p73 07-3107-31 10:20
- 121 5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还涨停吗,我被套啦 懂小姐的店 07-3107-31 10:20
- 240 6 [电投水电吧] 我想去这公司上班,它就在我屋旁边 股友E3KlZq 07-3107-31 10:20
- 56 0 [ST金顶吧] 等五日线突破六十日线吧 开源马前卒 07-3107-31 10:20
- 7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听说特仑苏最好的原料是从骑士买的,是不是真的 梦见海琴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! 财源钵满地刘备 07-3107-31 10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起大落模式下,散户无利可寻。 股友878oz70316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泰慕士吧] 昨天有收益就出了,没等到拉板,以为他能行结果 娜娜的春天 07-3107-31 10:20
- 92 0 [多晶硅吧] 其实机构比你还急限仓最大的问题是操纵难度增加 股友c03938Y005 07-3107-31 10:20
- 82 1 [金盾股份吧] 军工真的涨的猛,金盾军工应该是假的! 股友It61868681 07-3107-31 10:20
- 107 2 [长江电力吧] 有持仓的快跑吧,等待27.5再次买入 买个Der啊 07-3107-31 10:20
- 68 2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都持股超一年了?都在卖吗 温情的苗墨烽 07-3107-31 10:20
- 75 2 [远东股份吧] 笑死了增持+回购抵不过二股东减持的金额依旧是 相似近远 07-3107-31 10:20
- 67 0 [奇精机械吧] 快变僵尸股了 股友3UV3hl 07-3107-31 10:20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小盘股的宽基,今年整体表 天啊咿呀呀 07-3107-31 10:2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顺子用股价顽强地想证明一件事:我不是利欧的儿 飞黄民丰的子健 07-3107-31 10:20
- 83 0 [常熟银行吧] 农业银行拉升了,大行砸不动了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水晶光电吧] 昨天刚减的仓,今天就走加速了 股友1100291RT6 07-3107-31 10:20
- 73 0 [新通联吧] 四十多手卖了亏了一千六 股友33576pL920 07-3107-31 10:20
- 89 0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有向上突破的意思 高财生168 07-3107-31 10:20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股友373132DT50 07-3107-31 10:20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老师,你出来!!! 我手执钢鞭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人型机器人生产要素最齐全的公司,不是之一!! 信阿良得永生 07-3107-31 10:20
- 55 0 [奇正藏药吧] 百元股。 y5x2802815 07-3107-31 10:20
- 55 0 [唐人神吧] 涨没有份,跌要超额 股友3M299N5198 07-3107-31 10:20
- 70 0 [晋控煤业吧] 万幸么买它,今天跌太狠 有创造力的俞翼6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中科创达吧] 减了一半仓位 股友15W2E29167 07-3107-31 10:20
- 82 1 [振东制药吧] 妇炎洁。第一股对应a股逻辑洗洗更健康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7-3107-31 10:20
- 103 1 [京北方吧] 今天收中阳以上预测,大盘向下寻找支撑位,稳定 气宇不凡的吴美波 07-3107-31 10:20
- 76 1 [比亚迪吧] 应该还要下杀2年 wuke027 07-3107-31 10:20
- 109 2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科技 lanshanrum 07-3107-31 10:20
- 132 1 [汇中股份吧] 汇中调整完成,首航,目标30元 美丽天使233 07-3107-31 10:20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指点一下吗?要不要跑 温度涨数 07-3107-31 10:20
- 7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先泡一半。等下午接回来。感觉今天还得绿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3107-31 10:20
- 146 4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权重股跌,你也跟着跌,真拿自己当回事。权 股友697K73t836 07-3107-31 10:20
- 68 1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没补回去少赚三毛钱 秦湘林 07-3107-31 10:20
- 517 4 [长盛轴承吧] 高位出利好,大家切勿加仓 股友339Y1011d6 07-3107-31 10:20
- 82 2 [*ST柳化吧] 这是要退市了还是咋的,疯了似的往外跑 恋家888 07-3107-31 10:20
- 81 6 [三夫户外吧] 高开后往上拉五分钱就得跑。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7-3107-31 10:20
- 151 1 [快手-W吧] 港股调整期间,快手出来避一避是对的,这个股票 注定要亏损 07-3007-31 10:20
- 78 0 [旭升集团吧] …… 森林0713 07-3107-31 10:20
- 81 0 [龙源电力吧] 最后一天把一个月涨的砸回去!就是不给涨! 龙源电力散户发言 07-3107-31 10:20
- 64 0 [富创精密吧] 坚持完成起飞了 只爱女大学生666 07-3107-31 10:20
- 63 0 [保利联合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接着唱接着砸,继续唱多 乔帮主是我偶像 07-3107-31 10:20
- 61 0 [焦煤吧] 空空空!家人们千万别轻易做多!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3107-31 10:20
- 139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空单走出空间了,短线可能还没走 维哲论期2号 07-3107-31 10:20
- 268 0 [重庆钢铁吧] 难得看会多,过分了呀!不看多了。 幻梦冰羽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工业富联,唉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07-3107-31 10:20
- 67 0 [众兴菌业吧] 继续保持破净股称号 股友sK8WEy8714 07-3107-31 10:20
- 72 0 [弘讯科技吧] 今天继续喊买一个,死一个!!! 古怪的野鸽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宇信科技吧] 又垫底? 东方反向指标 07-3107-31 10:20
- 73 0 [永利股份吧] 烂票不争气 好运来me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创维数字吧] 你可真是太nb了 我是嫩耊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狙击手sz 07-3107-31 10:20
- 67 1 [东方国信吧] 散户集中营,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0
- 119 2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卖了诺德股份,买入东方精工,结果就这 千里一醉190 07-3107-31 10:20
- 93 4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净流出温氏净流入 好运降临吧 07-3107-31 10:20
- 129 2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不仅定义了香港RWA怎么审,更提供了审什 股友JJ1qbi 07-3107-31 10:20
- 643 15 [阳光乳业吧] 我来了,仙人指路,抢筹码了。上个月拿了融发一 擒牛龙抓手 07-1507-31 10:20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逆势走强,趋势走出来了!怕啥??买啊 天涯一弯 07-3107-31 10:20
- 79 0 [精研科技吧] 早知道之前就坚定换工业富联了,差的不是一星半 黄子弘凡给我涨 07-3107-31 10:20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没啦没啦,二万跌没啦 坚定的李泰成 07-3107-31 10:20
- 113 1 [天原股份吧] 根据之前的协议,天原早就该回购成都集信的份额 祥云的岳琛 07-3107-31 10:20
- 75 0 [古井贡酒吧] 好股盈利好 股友0nOVVK 07-3107-31 10:20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太逆天了4月7号到现在就翻一倍多了,这么大个市 小小只 07-3107-31 10:20
- 79 0 [大商股份吧] 保险进的票就不会大涨,看到他们我果断割肉离场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7-3107-31 10:20
- 59 1 [微创医疗吧] 最近是真猛 老庄说球稳定版 07-3107-31 10:20
- 85 1 [玻璃吧] 感觉多头有点力竭了 如意宝郎君 07-3107-31 10:20
- 57 1 [*ST沐邦吧] 封也封不住,走了走了,心脏药没少吃 巧歌 07-3107-31 10:20
- 90 1 [显盈科技吧] 减持开始了!600万股 雪山下的炒家 07-3107-31 10:20
- 68 1 [富邦科技吧] 今天机构可能是以砸盘为主。 股友09JexI 07-3107-31 10:20
- 129 1 [森麒麟吧] 看你能跌到哪里去,懒得动了 易大师_剑圣 07-3107-31 10:20
- 128 4 [万向钱潮吧] 某天某人说马上抢不然进不来,结果好不容易8.05 阅尽繁华 07-3107-31 10:20
- 143 5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又假摔吗,砸砸又拉到红彤彤! 自在de赫拉 07-3107-31 10:20
- 762 3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全资子公司参设半导体私募基金完成工商 先导基电资讯 07-3107-31 10:20
- 1834 22 [南兴股份吧] 只要我不卖,就没人砸得动,放心,我自己砸自己 雷万亿 07-3007-31 10:20
- 106 2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,后面就不停涨 长期投资中国海油 07-2907-31 10:20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超大单没有回流,被长城情绪带起来的,大概率还 喔得發 07-3107-31 10:20
- 6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算什么,拔高一下? 小散微微 07-3107-31 10:20
- 57 0 [永安药业吧] 我上了,涨停吧 无言勿语 07-3107-31 10:20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3个多亿了坐等新高! 开放的戚京城 07-3107-31 10:2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002375亚厦股3年前并购智能ai机器人业务 有望带 大象无形16887 07-3107-31 10:20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小弟些都跟不上你的脚步了 三思之行 07-3107-31 10:20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换手超过10%了,除了大主力,谁有这么大的能量 蚊子嘟嘟8888 07-3107-31 10:20
- 64 0 [城建发展吧] 地产不行,城建也扛不住,今年还是创新药和军工 小保安炒股日志 07-3107-31 10:20
- 75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83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3107-31 10:20
- 97 1 [维力医疗吧] 跑。。今年就这样了。。没希望 都是来送钱而已 07-3107-31 10:20
- 61 1 [华丽家族吧] 盖帽 股友ugUV36 07-3107-3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