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晶合集成吧] 6%的股份,卖给华为的多好,却卖给华勤,跌跌不 股友6MKf4g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*ST金科吧] 从俏丽赵头像赢钱法可知道,俏丽赵头像唱歌不可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3007-30 14:53
- 85 0 [会通股份吧] 收到五日线以上,问题不大 唯吾德馨 07-3007-30 14:53
- 101 2 [景峰医药吧] 拉高出货?不会吧 努力的马日轩 07-3007-30 14:53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要是能翻红,我那句话不会变,我喊主力爸!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14:53
- 307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应该是被韩建卡了 逐梦刺客 07-3007-30 14:53
- 796 1 [中国银行吧] 这就是中国银行不涨的原因,大空头!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7-3007-30 14:53
- 113 2 [劲拓股份吧] 我说他是阳微股,大家没意见吧 陈年老抽豆瓣酱 07-3007-30 14:53
- 161 2 [华森制药吧] 这两天小散真积极,是真担心手里的三瓜两枣被主 小白来试试水 07-3007-30 14:53
- 122 0 [京能电力吧] 快跑,今天反抽你跑了吗,后面还会阴跌,月K线 股海茫茫的人 07-3007-30 14:5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,使劲拉 股友uvDRgb 07-3007-30 14:53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最近几天都可以上班就下班了 股友5x5008A809 07-3007-30 14:53
- 92 0 [嘉事堂吧] 真是菜 顶呱呱de琵琶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恒银科技吧] 收盘竞价清仓 东山常在 07-3007-30 14:53
- 89 0 [华大智造吧] ,前段时间涨伤了 基民Yp8MXq 07-3007-30 14:53
- 99 1 [东方财富吧] 我又割在最低点 晓胜点金 07-3007-30 14:53
- 95 2 [人形机器人吧] 跑跑跑,今天不跑明天继续下跌 寻找板块趋势 07-3007-30 14:53
- 529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就知道我不买点,你就总不跌是不??? 铁汉666 07-3007-30 14:53
- 71 0 [孩子王吧] 还是贝因美厉害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又紧张了,赶紧买港口 股友38A55M7006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酒钢宏兴吧] 持股待涨! 股友l197n88801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高位放量兑现第一 markzyp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没出息的东西! 自律者得自由 07-3007-30 14:53
- 100 0 [广汇能源吧] 量放出来了,只要不创新低,收十字星,明天就要 特邀嘉宾评论员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海南海药吧] 阴阳怪气的 股友nXyPpq 07-3007-30 14:53
- 88 0 [通富微电吧] 28.2过不去吗 要记得空仓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山东墨龙吧] 俄罗斯8.7级地震,石油涨价 常坐飞机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科源制药吧] 主力贊你一句多缺德呀 赵大哥珺珺 07-3007-30 14:53
- 99 0 [美邦服饰吧] 织布机呀织呀织布机 大王王王王 07-3007-30 14:53
- 90 0 [德明利吧] 跌停吧 股友30x91762m1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良品铺子吧] 又是13收盘? 小D哥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纳微科技吧] 今天又减持了 南方的长水小村 07-3007-30 14:53
- 70 0 [三星电气吧] 大家快去平台喊啊,来割主力韭菜啊 股友8W06389x25 07-3007-30 14:53
- 157 2 [上证指数吧] 等着8月一日最后一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均胜电子吧] 下来哈哈哈 星澜屿 07-3007-30 14:53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宝钢涨停!!! 王欣笠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人说这里可以避险,我笑死了,大盘一崩这里先 基民326dt90228 07-3007-30 14:53
- 81 0 [容百科技吧] 换手怎么这么低的,做中长线的兄弟,多买点呀, 股友r113Y61970 07-3007-30 14:5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持有的时候跌跌不休,我卖出你开始慢慢涨,去 貔貅附体168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不相信一天都涨不起来 股友BLBR1V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高争民爆吧] 完了追高了今天 辣手摧花花不倒 07-3007-30 14:53
- 62 2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65元左右 敏捷的黎心宇 07-3007-30 14:53
- 106 0 [华特达因吧] 买啊兄弟们,别停 八方有余de丁春秋 07-3007-30 14:53
- 90 0 [双鹭药业吧]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尼 真诚的耿光耀 07-3007-30 14:53
- 41 0 [三六零吧] 跌到9.9 基民5q116O3815 07-3007-30 14:53
- 105 0 [亚厦股份吧] 不跌回4以下,不保持夸张的低市净率,垃圾是吃 平和的康亚特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新潮能源吧] 勇立潮头。 结棍啊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到头了,开盘价都站不上 逆转翻盘擒妖股 07-3007-30 14:53
- 90 0 [新国都吧] 否极泰来 热心的章鸿树 07-3007-30 14:53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1.64爆加一波,香 实践一个小目标 07-3007-30 14:53
- 83 1 [山河智能吧] 今日主动求套,明日能不能吃肉! 等待秋天到来 07-3007-30 14:53
- 100 1 [德展健康吧] 减肥药怎么牛? 金城暴富局 07-3007-30 14:53
- 102 2 [庄园牧场吧] 谁敢质疑我的操作呢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3007-30 14:53
- 111 3 [筑博设计吧] 这垃圾股全部卖掉了,够庄天天砸盘 激进冷静结合 07-3007-30 14:53
- 126 1 [宝信软件吧] 我卖飞了。那没有卖飞的人。还不得偷着乐啊。持 十年圆我游资梦 07-3007-30 14:53
- 100 0 [宇顺电子吧] 这盘子太稳了,后市可期 清泉的樊兰 07-3007-30 14:53
- 244 4 [君禾股份吧] 逢低关注 萌妹必成 07-2107-30 14:53
- 91 0 [汉威科技吧] 就尾盘这个走势,这个二比就是在套人,没多大希 股友386215Z92a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,就是男 股友93Q9776t63 07-3007-30 14:53
- 97 0 [京能电力吧] 一个十一连跌的家伙,涨一分钱,尽然引发如此多 小而坚 07-3007-30 14:53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应该是一分钱玩一天 小散步步慢 07-3007-30 14:53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做有啥意义赶快下来吧 基民NH1Lhv 07-3007-30 14:53
- 87 0 [中国建筑吧] 5.5再来建仓的…… 布吉新区 07-3007-30 14:53
- 117 0 [镇洋发展吧] 我去,今天才发现一家筹码洗的很干净的德展健康 峨眉十二弟弟 07-3007-30 14:53
- 215 1 [万年青吧] 8月万年青是涨还是涨呢? 万事遂心A 07-3007-30 14:53
- 96 1 [阳光电源吧] 原地踏步走 幸运的小花菜 07-3007-30 14:53
- 110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多存食品没错的。 玩股不玩权 07-3007-30 14:53
- 66 0 [君实生物-U吧] 有熊出么!!! 凭什么不涨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万凯新材吧] 上纬新材带带小弟。 日进斗金de雨秋 07-3007-30 14:53
- 89 0 [神州信息吧] 好了,我卖了,你们发财吧 向上走 07-3007-30 14:53
- 98 1 [深科技吧] 这sb股谁进来谁倒霉 体贴地莎拉 07-3007-30 14:53
- 67 1 [海南高速吧] 高速公路收费新能源注意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3007-30 14:53
- 69 1 [悍高集团吧] 不要再跌了,我115进的1000股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7-3007-30 14:53
- 270 4 [南华期货吧] 服了,我认栽,2万股割肉,亏了4万多 狐狸要捡钱 07-3007-30 14:53
- 144 3 [电连技术吧] 嗯,高看一眼,该弱不弱就是强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7-3007-30 14:53
- 118 5 [玻璃吧] 09.1191卖单己成.1175平不过夜 犇犇犇2 07-3007-30 14:53
- 162 3 [小方制药吧] 这么小盘五六个基金,宁是把一个股废了,真突破 知乎1 07-3007-30 14:53
- 234 7 [太极集团吧] 股市的钱真好赚,早上上去卖了,赚钱了,下午跌 自由哥888 07-3007-30 14:53
- 168 5 [尔康制药吧] 看看能不能回封 一超2013 07-2807-30 14:53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打板 通哥短线 07-3007-30 14:53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废柴 六千零六点 07-3007-30 14:53
- 85 0 [中信博吧] 神机妙算测到明天会涨 专注120分钟 07-3007-30 14:53
- 86 0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可真是换手换了个爽 股友H12A630213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你打野两天8个点 目标加100W 07-3007-30 14:53
- 96 0 [重庆建工吧] 亏损股不要寄予太大期望,少许关注有惊喜,盲目 事先知 07-3007-30 14:53
- 120 2 [金发科技吧] 倒车接人? D哥来了 07-3007-30 14:53
- 99 1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大概率水下开 不知名网友苏 07-3007-30 14:53
- 101 1 [飞亚达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涨,卖什么什么跌 股友zbWUdR6168 07-3007-3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