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4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10点30就会打开下跌,快跑! 股友07Y2C36116 07-3107-31 10:20
- 116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上周只买了两千, 可我龙可我龙 07-3107-31 10:20
- 117 6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割了。今天怎么办 股友8h05393Q17 07-3107-31 10:20
- 74 1 [开勒股份吧] 稳住,围着44做T,比较合适短时间不会拉高很多 做T的老头 07-3107-31 10:20
- 62 1 [苏州固锝吧] 近期最高点买的,今天想饶过我吗,回本就跑! 不会投了 07-3107-31 10:20
- 82 2 [直真科技吧] 昨天36.6卖掉了!早上开盘35.9在杀入三千股!支 妖股的三哥1 07-3107-31 10:20
- 72 1 [安德利吧] 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。 拼多ece跳到安克 07-3107-31 10:20
- 403 11 [万源通吧] 不站稳40块,永远都不会有行情,40块才是它的起 万雪根收割机 07-3107-31 10:20
- 1409 6 [雅化集团吧] 下降通道没走完,明天反抽不突破通道可先离场观 多财来财地波塞西 07-3007-31 10:20
- 198 4 [均普智能吧] 看这个股价就印证了研制生产假维斯机器人的海归 fjz852498 07-3007-31 10:20
- 283 9 [中铁工业吧] 下跌中际形态还未走稳 一股清泉 07-2907-31 10:20
- 369 3 [ST晨鸣吧] 没想到今天阴包阳,跟5月20日一样的手法,横盘 st翻倍哥 07-2907-31 10:20
- 143 2 [二倍做多道指ETF-ProShares吧] 可以开始赎回此基,换入纯投资A股的基金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1207-31 10:20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跌到上气不接下气 有赚走一半 07-3107-31 10:20
- 66 0 [怡亚通吧] 谁问问公司吧!这走势是不是内部出问题了,退市 默默登高 07-3107-31 10:20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卖出去的后悔了吧 细心的舒雯娇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小拉大砸,今天起不来 努力成为巴菲韩 07-3107-31 10:20
- 75 0 [红旗连锁吧] 一万股。大不了成为永久股东 壹号大王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新华医疗吧] 大写的服字 狠心的朱大芬4 07-3107-31 10:20
- 318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一个月来你瘦了 守股成富 07-3107-31 10:20
- 66 1 [双鹭药业吧] 来回割麦子,就知道这样 预言小兄弟 07-3107-31 10:20
- 68 1 [云意电气吧] 走坏了吗 体贴的张虔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大唐电信吧] 我在大唐躲牛市,我的哭死 没有名字叫A 07-3107-31 10:20
- 83 2 [莲花控股吧] 来个涨停吧,谢谢 股友ga1i3i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金种子酒吧] 股价一定可以影响白酒销量的,公司后台领导不能 余承上 07-3107-31 10:20
- 391 1 [ST圣博润吧] 一公告就牛 探索者1993 07-3107-31 10:20
- 352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停牌前9.2卖的,今天开盘居然跌停开,接回!! 喊我大叔叔 07-3107-31 10:20
- 111 4 [尖峰集团吧] 为何见利好不拉,难道主力借利好出货? 河边江边海边 07-3107-31 10:20
- 76 2 [大东南吧] 诺德犹豫没买,涨停了,这勾脑子,话该赔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3107-31 10:20
- 234 7 [狮腾控股吧] 和健康之路618那天走的一模一样。你们还在期待 股友576p26Y279 07-3007-31 10:20
- 126 6 [溯联股份吧] 买了之后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还大跌。 韭菜呢韭菜 07-3007-31 10:20
- 322 26 [张家港行吧] 今天这价位附近我都在分批买入,认为这价很便宜 ZKM591 07-0707-31 10:20
- 3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8个点? 小牛香 07-3107-31 10:20
- 56 0 [海联金汇吧] 破了9元可分批建筑底部 豁达的戚昭 07-3107-31 10:20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1台套人的机器。小心啊。 股友58232RI279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昨天涨的今天多的都跌回去了 保利泊院 07-3107-31 10:20
- 170 0 [ST应急吧] 前天幸好跑了 每年十个点 07-3107-31 10:20
- 190 0 [天府文旅吧] 全仓卖飞了,半仓追回来一点,要不飞了 常虹在天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说要起飞了,不是阴谋家就是幻想家 可可蓁行 07-3107-31 10:20
- 64 0 [国旅联合吧] 这股已经废了你们慢慢玩 洲中游 07-3107-31 10:20
- 131 0 [药明康德吧] 清仓了,赚顿饭钱 找我的老Po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渤海租赁吧] 散了吧卖盘几千手的盘面就是大跌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0
- 67 0 [聚光科技吧] 阴跌不买,暴力拉或者暴力砸都可以进 大桓哥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真是眼瞎了看上你,12块跌到现在 威震天168 07-3107-31 10:20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位置已经很低了,还在那喊着要跑路的,大概 Charming_J 07-3107-31 10:20
- 93 1 [三七互娱吧] 华通的市值现在都是你的3倍了哦 最帅小牛散 07-3107-31 10:20
- 82 1 [中水渔业吧] 昨天买进去的都是大哥,牛呢 也许就是辛酸泪 07-3107-31 10:20
- 67 1 [南山控股吧] 我看看谁还嘴硬的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7-3107-31 10:20
- 61 1 [富邦科技吧] 逢托必穿! 股友503d886v77 07-3107-31 10:20
- 2941 13 [瑞贝卡吧] “假发大王”瑞贝卡: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 瑞贝卡资讯 07-2807-31 10:20
- 63 0 [中毅达吧] 一路补一路跌,这货头也不回的往下跑,走人 股友91Q0323X35 07-3107-31 10:20
- 57 0 [南方路机吧] 连续3次触发异动,今晚有可能发特停核查公告。 切格丶瓦拉 07-3107-31 10:20
- 69 0 [零跑汽车吧] 隔壁理想小鹏休市期都在跌,就零跑港股抗跌,说 可爱青春 07-3107-31 10:20
- 51 0 [孩子王吧] 改名lj王吧 细心的郑心宇1 07-3107-31 10:20
- 87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我敲你哇!啥币 萧遥NO1 07-3107-31 10:20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昨晚美联储不降息,是利空科技股和创业板,这班 股友c27728T906 07-3107-31 10:20
- 66 0 [上海机电吧] 你就不能争口气让人觉得你好像给散户在下套,所 仁慈地小葡萄 07-3107-31 10:20
- 638 0 [财经评论吧] 0731东吴宏观股指每日观点 |市场走势分化 沪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0
- 67 0 [汉宇集团吧] 来一次三个点的行不行??? 股友7ra9526565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还行不,高没出,t机会没了,上别的也没钱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苏州规划吧] $苏州规划(SZ301505)$ HSGJ11111 07-3107-31 10:20
- 76 1 [狮腾控股吧] 真是诠释了港股的残忍性 股友90l776915C 07-3107-31 10:20
- 79 1 [华建集团吧] 承接太强大了 陆之风 07-3107-31 10:20
- 138 5 [西藏天路吧] 坚定持有,大不了拿到水电站建完,我就不信不涨 兰博基尼牛 07-3107-31 10:20
- 77 2 [北大荒吧] 涨一天歇几天? 椰风的傅蕊 07-3107-31 10:20
- 47 1 [融创中国吧] 这次不知道1能不能挡得住 股友nOy1yC 07-3107-31 10:20
- 99 2 [金财互联吧]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鸟金脑112 07-3107-31 10:20
- 95 1 [港通医疗吧] W底已成,下周突破前高23.14阻力位。 看多为主 07-3107-31 10:20
- 60 1 [富邦科技吧] 我就是不,耗呗 止盈不亏 07-3107-31 10:20
- 82 1 [协鑫能科吧] 涨停 码数州神100上 07-3107-31 10:20
- 61 1 [晶科科技吧] 二十天假支撑 全仓101股 07-3107-31 10:20
- 304 5 [长安B吧] $长安B(SZ200625)$ 银枪小霸王123 07-3107-31 10:20
- 139 4 [中国出版吧] 高潮已过,回归4元。 kkkkkk916 07-2807-31 10:20
- 67 0 [国投丰乐吧] 磨死个人!卸载不看了 我滴猴勒_又套了 07-3107-31 10:20
- 94 0 [亚通股份吧] 别持续 赵佳伟 07-3107-31 10:20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全靠寒武纪,你退下来吧,天天滞涨 大道至简okk 07-3107-31 10:20
- 56 0 [多氟多吧] 一年到头都不见涨 万事为富de丁春秋 07-3107-31 10:20
- 55 0 [易点天下吧] 老章威武 贪财的金钱宝宝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爱康国宾吧] 的东西,你们的体检有毛线用,不会全是作假的吧 鲲鹏展翅扶摇万里 07-3107-31 10:20
- 158 1 [上海瀚讯吧] 不用羡慕国网,千帆随后就到。8月开始千帆星座 股友SdM9Ve 07-3107-31 10:20
- 87 1 [北新建材吧] 大伙上证监会举报国企不执行市值管理 羊城汪汪汪 07-3107-31 10:20
- 283 6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大股东就开始减持,能好吗?而且要减持1300 甜蜜的庄言秋1 07-3107-31 10:20
- 61 0 [特发服务吧] 这货跟万科!唉,无语 满仓gan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赶紧跑,收绿 股友336Y29678L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博汇转债吧] $博汇转债(SZ123156)$ 八方兴隆的卜鹰 07-3107-31 10:20
- 64 0 [杭萧钢构吧] 短期没救了 羊弟爱理财的小羊 07-3107-31 10:20
- 52 0 [广生堂吧] 74块进的今天出来了,不能赌了,洛袋为安 古陶艺仁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蒙草生态吧] 错失牛股002570/6.2 牢固的钟定 07-3107-3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