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天沃科技吧] $天沃科技(SZ002564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2:43
- 173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预感这股今天收盘涨10个点以上,同意的点个赞加 重新站起来2026 07-3007-30 22:43
- 176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在宁夏有项目吗 股友5509L3606k 07-3007-30 22:43
- 164 1 [壶化股份吧] 大股东频繁减持,没戏了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7-3007-30 22:43
- 709 3 [世纪华通吧] 坐稳扶好:去年chinajoy期间游戏股是涨的,chin 股友31V2V21069 07-3007-30 22:43
- 175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年营业收入达到一千五百亿,估计利润突破五十 生动的李思源 07-3007-30 22:43
- 113 2 [伟隆股份吧] 啥情况啊这,天天都绿点 奋斗的冬瓜 07-3007-30 22:43
- 5669 11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去年 w价值墨痕 07-2907-30 22:43
- 174 0 [贝因美吧] 在淘宝有自营母婴店,关键又卖蚊子水 稔山大叔 07-3007-30 22:43
- 304 2 [理邦仪器吧] 近日,中华医学会第三届超声医学青年学术会议在 ARk2ABC 07-3007-30 22:43
- 171 0 [金地集团吧] 3块8的成本无所谓,越跌越加,有本事跌到3块,2 俺一年翻一倍 07-3007-30 22:43
- 1496 19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根本现在就不是强的时候,如果他强早上就要 股友22U15i3853 07-3007-30 22:43
- 194 5 [北化股份吧] 韭菜越杀越加仓抄底,聪明的越涨越买。哎,加油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3007-30 22:43
- 3214 11 [A50期指吧] 今天用1万元买入高股息股票,十年后能变成多少 平凡小股民 07-2807-30 22:43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多的多吗[想一下] 利州路知事 07-3007-30 22:43
- 170 0 [黄河旋风吧] 真想看看这些人在现实中是什么品种 金鑫铜 07-3007-30 22:43
- 287 0 [南微医学吧] 南微医学,也有ai应用概念!与华为合作的AI辅助 股友70855f303H 07-3007-30 22:43
- 162 1 [螺纹钢吧] 在到3230附近考虑接多这明显成震荡了 冲着圆梦来的 07-3007-30 22:43
- 153 1 [中国银河吧] 接下来8月收阴线,做好准备 上下九曹达华 07-3007-30 22:43
- 1018 5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这一波完全是被药明带起来的,药明一直回 股市众生相 07-3007-30 22:43
- 147 2 [锐科激光吧] 说了恭喜昨天尾盘出清的小伙伴吧 一生只为一只股 07-3007-30 22:43
- 326 9 [ST围海吧] 主力先生明天可以红一分钱了吗? 仓措佑嘉 07-2907-30 22:43
- 182 0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也是高开吧,高开两分,再继续下跌 温州商贸大韭菜 07-3007-30 22:43
- 166 0 [铂科新材吧] 明天收盘人气排名上100 LIVING 07-3007-30 22:43
- 188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又建仓了,真好,上次卖了没几天又下来吃肉 追逐百万梦 07-3007-30 22:43
- 1455 3 [法兰泰克吧] 法兰泰克成立新公司 含特种设备出租业务 法兰泰克资讯 07-3007-30 22:43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商银行计划发行1亿元同业存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43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粤B牌将阶梯摇号 “久摇不中”人群中签率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43
- 439 0 [江海股份吧] 7月30日,安森美(onsemi)宣布与英伟达合作, 天地发财苗人凤 07-3007-30 22:43
- 190 2 [悍高集团吧] 说协议接盘的看下榜,给谁接盘猪肉宋2200W给拉 股友8921lY3267 07-3007-30 22:43
- 977 26 [包钢股份吧] 告诉你们不要幻想陈砸总不会砸盘。它明牌就是为 不知命运 07-3007-30 22:43
- 155 0 [ST应急吧] 还不如炒st算了,中字头,这就是价值投资,呵呵 阳光开朗的晓阳1 07-3007-30 22:43
- 261 2 [东材科技吧] 此股有星相 秋天色彩 07-0907-30 22:43
- 223 1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数板 回归自然状态 07-3007-30 22:43
- 226 1 [晶泰控股吧] 预言公告:上半年营业进展没有显著亮点,商业化 三千点玩二十年 07-3007-30 22:43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涨的查,跌的,减持的不查,什么意思? 平平淡淡96541 07-3007-30 22:43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7-3007-30 22:43
- 20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基民小虎今晚分享一下自己的投资故事:2021年开 虎踞龍蟠 07-3007-30 22:43
- 354 0 [玻璃吧] 原本是觉得黑色系这波反内卷要走逼仓那一套的, RETALIATION 07-3007-30 22:43
- 557 5 [誉衡药业吧] 十倍牛的可能性大,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7-3007-30 22:43
- 150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2:43
- 175 0 [仕佳光子吧] 太夸张了这么涨!厉害发财了 股海如狼0698 07-3007-30 22:43
- 164 0 [焦煤吧] 将领跌市场 心若澄明 07-3007-30 22:43
- 191 1 [ST洲际吧] 近期资金连续净流入挺多?什么原因? 娇阳是火 07-3007-30 22:43
- 453 5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是只好股,我拿了一年多,24块多买入,28块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07-3007-30 22:43
- 926 5 [宇信科技吧] 稳定币时代,被低估的千亿蛋糕!稳定币时代即将 离开的必然 07-3007-30 22:43
- 283 1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经理再不加油努力,大家都走了,你去哪挣钱! 精益求精de小豆豆 07-2307-30 22:43
- 143 0 [上纬新材吧] 出来之后还有二进宫,拭目以待 深圳股友任我行 07-3007-30 22:43
- 180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才是真正的龙头,一限仓,整个市场都黄了 股友I8eBC6 07-3007-30 22:43
- 735 6 [中科电气吧] 400多万股已经减持完毕,为何不公告? LIAOCHAO 07-3007-30 22:43
- 3049 15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电气风电资讯 07-3007-30 22:42
- 663 9 [中国飞鹤吧] 155一小桶,作为飞鹤的股东必须支持飞鹤。 执行力是第一位 07-2907-30 22:42
- 191 0 [沈阳机床吧] 那些迟迟不割掉的后悔了吧。 扯了蛋 07-3007-30 22:42
- 1533 3 [四方精创吧] 延迟发牌,空前利好四爷 炒股便是修行 07-3007-30 22:42
- 103 1 [*ST东晶吧] 买只退市股,还分析得头头是道。。。 洪飞h 07-3007-30 22:42
- 157 0 [英伟达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,八万亿不是梦 金榜题牛 07-3007-30 22:42
- 178 0 [凯迪5吧] 说的太对了,强烈要求凯迪生态交易 东山再起518888 07-3007-30 22:42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每次都是等散户进去的多了才关小黑屋 王粮仓 07-3007-30 22:42
- 155 0 [甲醇吧] 外资的狗 fwA 07-3007-30 22:42
- 126 1 [韶能股份吧] 跌是跌不动的,何时涨,不知道 点石积玉de尔泰 07-3007-30 22:42
- 186 0 [潮宏基吧] 宏xhs基一看就是在很认真的经营,为认真的民营 机灵聪慧的李美波 07-3007-30 22:42
- 742 3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数据太差,祝愿能走出低谷。25年预估1.5亿 豆子gege 07-3007-30 22:42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最少10个跌停板注意了 股友r8097309v5 07-3007-30 22:42
- 211 4 [电投水电吧] 明天一定涨 吱昂张001 07-3007-30 22:42
- 308 2 [东信和平吧] 金管局提醒市场参与者,在进行公众沟通时应谨慎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2907-30 22:42
- 163 0 [海南矿业吧] $海南矿业(SH601969)$ 股友5930Re7012 07-3007-30 22:42
- 159 0 [中水渔业吧] $中水渔业(SZ000798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2:42
- 422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股票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展现出了较强的韧 鹰眼量化 07-3007-30 22:42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先来20个跌停再说 股友5739697kK8 07-3007-30 22:42
- 140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无语了,这基金掉猪圈里了,这是妥妥的接盘基金 基民ktqwHI 07-3007-30 22:42
- 146 0 [英伟达吧] 谁能跟我阿达打? 落日神剑 07-3007-30 22:42
- 1088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不负我,我也不负汝。今天大盘跳水时独加你 守候与狙击 07-3007-30 22:42
- 174 0 [大连友谊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是最大问题 基民onkKuZ 07-3007-30 22:42
- 162 0 [英伟达吧] 兴森科技 勇抱热点 07-3007-30 22:42
- 159 0 [塑料吧] 就是不走可劲跌,反手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42
- 177 2 [玻璃吧] 空方胜利了。。 雪中吾独行 07-3007-30 22:42
- 154 2 [中国平安吧] 还差10%解套,请大家祝我早日解套 毒液2012 07-3007-30 22:42
- 161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负责的耿飞文 07-3007-30 22:42
- 306 1 [康泰医学吧] 主力也不可能这么容易出货,主力的量是巨大的, 我是药王 07-3007-30 22:42
- 215 2 [中铁工业吧] 尊重一下空头,最近所有的空头确实说的很准,我 股友q5996U5350 07-3007-30 22:42
- 222 3 [东芯股份吧] 两家量化在做T,真恶心。 生机多谋的狄仁杰 07-3007-30 22:42
- 213 3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你只要进来想做个短线,结果要么长线,要么 胸怀大志的伊夫力 07-3007-30 22:42
- 120 1 [大众交通吧] 破为了,可以溜了 脚本炒股 07-3007-30 22:42
- 189 0 [齐心集团吧] 京东AI技术赋能潮玩,AI赋能谷子经济,新一代潮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3007-30 22:42
- 1256 1 [紫光国微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eSIM相关业务吗? 紫光国微股友 07-2907-30 22:42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160629,爱与不爱很明显了~ 爱钱进love 07-3007-30 22:42
- 2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个人认为明天涨停,今天板块大盘飘绿,市场热度 用心的武扬涵 07-3007-30 22:42
- 762 7 [中铁工业吧] 为水电站量身定制盾构机,明日涨停 持股向上 07-3007-30 2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