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2 [神驰机电吧] 接了一把 回马枪悟道 07-3107-31 10:42
- 133 2 [兔宝宝吧] 你是全国第一为什么要打压,就算美式走势也要破 废掉这只股票 07-3107-31 10:42
- 348 2 [华控赛格吧] 笑死,明天看情况买吧 驭云乘风 07-3007-31 10:42
- 156 1 [中国国航吧] 政治局:增强国内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包容性巩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7-31 10:42
- 329 6 [新疆众和吧] 无惧担心,调整后还有反弹,为啥我说牛初期别买 吃一堑长一智518 07-2807-31 10:42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这就是大A的绩优股~看都不想看了…… 一直涨涨不停0912 07-3107-31 10:42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呼叫散户快来接盘 八年佛 07-3107-31 10:42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是不是越套越深钱越来越少就是价值投资? 泽鑫2553 07-3107-31 10:42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三天10几个点牛逼 吹着风去看海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这么好的股票从去年到今年一直跌,不如个st,真 娴雅文静的谢全 07-3107-31 10:42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不动,坚决不动 咕咕小鲜肉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智驾平权套了多少人 先生擒大牛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st板块的垃圾啊立方云创怎么就选了你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7-3107-31 10:42
- 71 0 [玻璃吧] 止损多单,拥抱多单,第一止盈价948,第二止盈 吉祥钵满de红尘仙 07-3107-31 10:42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3285-3290看北。 金熵说 07-3107-31 10:42
- 117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要反包 投降输一半好嘛 07-3107-31 10:42
- 96 1 [希荻微吧] 已经满融了。谁再借我点钱,再买5万手,利息给1 承禅观市 07-3107-31 10:42
- 97 2 [华塑控股吧] 我又买进了 五星战将 07-3107-31 10:42
- 166 4 [天壕能源吧] 未来五个交易日,不论哪一天,有个十厘米深坑就 股友16ay063323 07-3107-31 10:42
- 110 0 [证券公司吧] 明天回踩10日线 基民liUUPl 07-3007-31 10:42
- 2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砸 USA美国股友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来个跌停吧 股友7168V86y82 07-3107-31 10:42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华建能卖吗 端庄大气的章宇航 07-3107-31 10:42
- 84 0 [金明精机吧] 7.81买的估计也守不住啊 牛气冲天飞一把 07-3107-31 10:42
- 86 0 [龙头股份吧] 冲高一次,让我看看希望吧 悟空悟饭和我悟道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ST应急吧] 昨天还后悔没有买进去呢,这雷太突然了,后怕 守株待兔静静 07-3107-31 10:42
- 91 0 [建设工业吧] 上周的长城也是炸板之后跌停现在又回拉真的是反 股友62y773u028 07-3107-31 10:4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论什么时候买进去,当天被套概率都是98% 不说了008 07-3107-31 10:42
- 98 0 [景嘉微吧] 砺算科技的GPU都比你强太多,你还有什么前途? 笨小蟹 07-3107-31 10:42
- 9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跳水王子 股友周游列国 07-3107-31 10:42
- 167 2 [拓尔思吧] 谁带个头放量突破?另外两家即认作小弟拜其为大 O小韭菜O9943 07-3107-31 10:42
- 115 2 [协鑫能科吧] 有一起去巡视组举报的吗 股友333g8f2721 07-3107-31 10:42
- 90 1 [通灵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一这波到32 给我使劲砸 07-3107-31 10:42
- 90 3 [汉威科技吧] 太他马的弱了,涨一个点都难 股友386215Z92a 07-3107-31 10:42
- 93 0 [景旺电子吧] 旺哥,你别吓我啊!我是新韭菜 股友5HF7175780 07-3107-31 10:42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啊。 越上云端 07-3107-31 10:42
- 115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坑爹的 三人行001 07-3107-31 10:42
- 168 0 [包钢股份吧] 试试水 乱炒一通股票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争气点,拉个涨停让唱空的看看,长城屹立不倒 萌新小小小韭菜 07-3107-31 10:42
- 72 0 [美团-W吧] 目前没有这玩意相对位置更低的了吧 股友93C79K1219 07-3107-31 10:42
- 90 0 [共创草坪吧] 红 股友0LOm2I 07-3107-31 10:42
- 84 0 [锰硅吧] 跌停板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107-31 10:42
- 62 1 [融创中国吧] 把心气都熬没了 小红豆13570 07-3107-31 10:42
- 81 2 [徐工机械吧] 8月份大A解禁总值超8000亿,韭韭接不住的。信不 股友159o286W68 07-3107-31 10:42
- 481 3 [思源电气吧] 外资买入超过28%上限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07-3107-31 10:42
- 85 2 [正业科技吧] 大鱼吃晓鱼小鱼吃虾子虾子成泥巴,居然林大老板 纯阳之体 07-3107-31 10:42
- 266 8 [沧州大化吧] 这是什么操作?要不要格局啊!不是主力下套吧 青春梦想 07-3107-31 10:42
- 118 5 [大位科技吧] 说实话,昨晚做梦,梦到涨了七个点,不知道今天 神秘守村人 07-3107-31 10:42
- 63 1 [中一科技吧] 29.50清仓了,创了新高先撤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聪明的红子亮2 07-3107-31 10:42
- 304 14 [万丰奥威吧] 所有关注我的,千万不要被洗了,必拉大阳。什么 李哥割股 07-3107-31 10:42
- 86 0 [股指期货吧] 继续空一手 每日一手69 07-3107-31 10:42
- 88 0 [武进不锈吧] 牛市的陪葬品 善良的许旋6 07-3107-31 10:42
- 93 0 [XD贵州茅吧] 快一点跌到一千块,帮助大盘完成调整。 飙车手大飞 07-3107-31 10:42
- 87 0 [农业银行吧] 自己玩吧玩吧,有意思吗? 豪爽大气的公孙柏 07-3107-31 10:42
- 74 1 [龙芯中科吧] 双头,又可以低吸了,感恩主力 你很棒棒哟 07-3107-31 10:42
- 96 1 [华西股份吧] 大家不要信别人,只要破720就开始补缺口了,发 基民81eT566822 07-3107-31 10:42
- 87 1 [华勤技术吧] 请开始你的常规表演,cmn的 都给我买 07-3107-31 10:42
- 60 1 [彩虹集团吧] 帮忙问一下彩虹的产品有没有在胖东来商场买 半只狐狸在此 07-3107-31 10:42
- 60 1 [XD老白干吧] 这狗涨没份,跌真的nb 末央l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隆利科技吧] 这个股是不是被下蛊了。 股友60l9f09553 07-3107-31 10:42
- 152 3 [北方铜业吧] 真有沙子卖?抢原料铜的大势,这很难理解吗? 飞翔的先天 07-3107-31 10:42
- 107 3 [长城电工吧] 套牢盘85%的票可能涨吗?韭菜们肯定是一涨就卖 榴莲2026 07-3107-31 10:42
- 154 4 [永泰能源吧] 我在140等塌 舒法家 07-2507-31 10:42
- 69 0 [锦欣生殖吧] 费了,那么多资金都带不动 软小A 07-3107-31 10:42
- 92 0 [瀛通通讯吧] 垃圾股,老子卖了,拜拜耽误行情 股市的寂寞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安泰集团吧] 嘛德,一涨一跌,套那么多 股友GAizb7 07-3107-31 10:42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苟东西,不管多少大资金买进来都会被砸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07-3107-31 10:42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买盘枯竭,主力左右互搏,板块今天起不来的话, 华必升翔涨涨涨 07-3107-31 10:42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敌退我进!长拿! 红烛金光 07-3107-31 10:42
- 82 0 [同有科技吧] 国产没进口好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42
- 96 0 [中国电建吧]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,支持黑科技建设,不做社会, levelove 07-3107-31 10:42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景旺电子今天解禁454万限售股!数据显示这票历 如何呢能怎 07-3107-31 10:42
- 62 1 [康泰医学吧] 出货 努力的小趴赛 07-3107-31 10:42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呼叫主力 顺流逆流一锅端 07-3107-31 10:42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哪些人在卖,老子一股未动 股友16B30p6115 07-3107-31 10:42
- 103 2 [久立特材吧] 应该没啥特殊情况发生,就是钢铁板块整体大跌了 刚正不阿的白榆3 07-3107-31 10:42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短线空头这山望那山高,到四追高满仓绿,到哪里 追牛股大胆T 07-3107-31 10:42
- 90 5 [川宁生物吧] 医药这么好的行情都不拉,你们在期待什么 川宁全是拖 07-3107-31 10:42
- 85 0 [方直科技吧] …… 股xxxxhyuijk 07-3107-31 10:42
- 75 0 [华微电子吧] 欢迎到st南置 哈佛在职研究生 07-3107-31 10:42
- 90 0 [直真科技吧] A杀的拉几终于不装了,摊牌,发套,一套套半年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3107-31 10:42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应该止跌了吧 财源滚滚来拉 07-3107-31 10:42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悍高挣钱华电花,一分也别带回家 佣兵282 07-3107-31 10:42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靠你护盘了快点啦 小杰吖 07-3107-31 10:42
- 81 0 [用友网络吧] 有什么消息了? 永不加杠杆 07-3107-31 10:42
- 118 0 [XD屹唐股吧] 今天明显放量,只要收在21.38以上就是成功,预 开心赚钱UUP2 07-3107-31 10:42
- 91 0 [*ST中迪吧] 这三个问董秘都是大利好,让大家注意看公告。 一战成功 07-3107-31 10:42
- 574 3 [永辉超市吧] 还在期盼什么,要你们自行负责 股友771100Y3Y3 07-3107-3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