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淳中科技吧] 柯基真可爱,昨天水下潜入 沃土生金 07-3107-31 10:43
- 248 0 [兰州银行吧] 这个出生也不来唱多了,红盘时一天能发10多条, 股友78zt99999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建设工业吧] 不想深套,就快跑,我是今天进的, 清扬路的 07-3107-31 10:43
- 85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皮套好厉害,把他的减持计划都在17元之上完 当归草5792 07-3107-31 10:43
- 96 1 [云南锗业吧] 一次砸到地板呀,再来二个小目标,晾在山顶了, 风中拔刀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新集能源吧] 这么快就跌破6元5,明早6元4角3卖 股友1yN6786656 07-3107-31 10:43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真是牛气冲天 股友cz89261359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子龙今天的走势事出反常必有妖…… n1846137363566400246 07-3107-31 10:43
- 68 0 [金杯汽车吧] 马上破5 股友78N1707c81 07-3107-31 10:43
- 69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套的最多的散户新能源白酒半导体是不可能涨的, 股友530987L32f 07-3107-31 10:43
- 315 0 [多伦科技吧] 众擎机器人宣布连续完成Pre-A++轮与A1轮融资, 在股市如鱼得水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赶紧卖,收绿 股友336Y29678L 07-3107-31 10:43
- 68 1 [广和通吧] 散户进来百分百被套的股…市值大,都是一群高抛 四年解套哥 07-3107-31 10:43
- 64 1 [塞力医疗吧] 我也是给卖了 股友2p60577m38 07-3107-31 10:43
- 115 3 [亚太药业吧] 呼总是好人,给机会你们跑了,再进都是贪心的,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7-3107-31 10:43
- 171 1 [圣元环保吧] 这公司中报业绩肯定是又下滑,只要跌破调整以来 股友086l7A1313 07-3107-31 10:43
- 81 2 [退市太和吧] 怎么样十倍牛错不了千万别被洗出来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7-3107-31 10:43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操盘汪汪 日线周线月线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久远银海吧] 大哥,卫宁健康3个多点了,你何时爆发? 股友1296V6z536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接着吹呗,看样子要去16了 十方曜日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股友q0CaPJ 07-3107-31 10:43
- 87 0 [史丹利吧] 破了!想爆粗口! 股市WP 07-3107-31 10:43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现在就不怎么动了,就在横盘了,让小散纠结 快速的钟霖寒 07-3107-31 10:43
- 114 0 [中国中免吧] 说20几也是胡扯八道,任何东西都有个价值中枢, hawkwang2016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西陇科学吧] 早就该跌墨迹这么多天 专门干主力的小散 07-3107-31 10:43
- 119 0 [恒邦股份吧] 82抄的底昨个早上陆续清了,破11.5轻仓参与,破 潘潘918 07-3107-31 10:43
- 100 0 [中兴商业吧] 涨势不见人,跌时最积极。要点脸吧 股友6681629q5e 07-3107-31 10:43
- 88 1 [中毅达吧] 大家再忍一忍,再过几天就有一笔神秘资金入场-- 玄木V5 07-3107-31 10:43
- 76 1 [吴通控股吧] 不分红,股价不涨。这样的公司上市有什么用? Shasimi 07-3107-31 10:43
- 79 2 [中联重科吧] 每天跌的垃圾,头疼,还龙头企业。 股友F616y57371 07-3107-31 10:43
- 339 2 [恒为科技吧] 昨天加了冷夜,早上没敢下手亏了啊 快乐大柱哥 07-3107-31 10:43
- 122 5 [海能达吧] 即将进入八月份,珍惜低位没有涨的筹码?8月重 山木实业 07-3107-31 10:43
- 98 1 [中材国际吧] 可惜呀,没人信我 火箭灯 07-3107-31 10:4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和深成指,均破10日线了,空仓信号 股友svDwbq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江南新材吧] 好气啊,53都卖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43
- 91 0 [物产环能吧] 6666666666666 Violet香皂 07-3107-31 10:43
- 172 0 [西藏旅游吧] 卖掉了 股友z185639A81 07-3107-31 10:43
- 107 0 [光莆股份吧] 这股如果做短线在破十三可以买,也可以长期持有 股友6lfIxP 07-3107-31 10:43
- 34 0 [中远海科吧] 我卖了 辣么多光 07-3107-31 10:43
- 88 0 [海航科技吧] 3.82以下的每次回调都是加仓点 年年满斗的后羿 07-3107-31 10:43
- 467 1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机会给你了买阴不买阳 波澜不惊99 07-3107-31 10:43
- 318 2 [昂利康吧] 整天51.89满仓抄底的,今天54.62跑了,虽然没卖 大A股资深老韭菜 07-3107-31 10:43
- 96 1 [香农芯创吧] 你这跳的礼貌吗?生 清风峡 07-3107-31 10:43
- 123 1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40.32万元(0 吉鑫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0:43
- 209 2 [九州通吧] 明天跌多少???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07-2707-31 10:43
- 81 0 [中青宝吧] 第五天了,还得跌两天,红一天绿七天,妈的。 完美的龚欣儿 07-3107-31 10:43
- 76 0 [蓝宇股份吧] 恭喜!恭喜!又圈进来一批新韭菜 骑牛吹笛的牧童 07-3107-31 10:43
- 110 0 [锦盛新材吧] 这是卡住了吗? 基民MrKleO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门店关闭了很多 真诚的王韶华 07-3107-31 10:4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、券商何在?速来救驾. 股市无厘头 07-3107-31 10:43
- 78 0 [飞天诚信吧] 数字概念涨疯哎! 平头哥2022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常山北明吧] ,该上涨时你要下跌,现在大盘开始回调了,你就 美女的不是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勇创新低 股友8U088339W2 07-3107-31 10:43
- 75 1 [绿发电力吧] 涨一个月不够一天绿,垃圾股一枚 am888888 07-3107-31 10:43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触及涨停封不住,明天必跌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107-31 10:43
- 101 2 [用友网络吧] 再留你一天,格局一次。 股友6WC3269951 07-3107-31 10:43
- 101 2 [凤凰航运吧] 使劲砸,定要砸到绝望为止 利落的文飞文 07-3107-31 10:43
- 195 1 [欧菲光吧] 华为手机主要供应商!MaTe80要上市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107-31 10:43
- 79 1 [史丹利吧] 怎么我一买就成了跟跌不跟涨的 今日我得闲 07-3107-31 10:43
- 174 3 [锋龙股份吧] 都没有什么换手,拿住吧 小仙女捉妖记 07-3107-31 10:43
- 148 2 [孩子王吧] 这次给的不是消费券是真金白银新闻发布会也说了 秀外慧中的西门琦 07-3107-31 10:43
- 65 0 [永杰新材吧] 一支,谁买谁亏 股友瘦瘦xj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拓尔思吧] 清醒点该到跑的时候了,别贪婪,落袋为安 火葫芦 07-3107-31 10:43
- 87 0 [海汽集团吧] 还要大跌,别急着买 坚毅有力2099 07-3107-31 10:43
- 96 0 [湖南黄金吧] @股海苗哥_留一手黄金期货也没跌多少,怎么湖金 kidstone131415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许继电气吧] 还要跌五天 平安swg1122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卖假药的吧,这么不看好都在砸 改变ziji3wqb 07-3107-31 10:43
- 85 0 [棉花吧] 和大家一致看空不同,少开几手多,这段期间随其 cs名字能取多长 07-3107-31 10:43
- 169 3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中报肯定比海信好,别恐慌 冥王hades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我6.31的本 负责的赵佑超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7-3107-31 10:43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唱多勾全是些无知,也不看下资在什么价进的,就 专业炒股8888 07-3107-31 10:4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加仓干!散户们还会涨涨 牛股股神666 07-3107-31 10:43
- 82 0 [太极股份吧] 我用一万就能把价格拉上去,再用10万抛 红扑扑得霹雳火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海南高速吧] 又补在山腰了,垃圾! 股友b6I6AF 07-3107-31 10:43
- 80 0 [山西汾酒吧] 求求你跌停吧 勤奋的贺渝11 07-3107-31 10:43
- 109 0 [ST章鼓吧] 主力放量出逃,是有什么大雷吗? 阳光总在风雨后15 07-3107-31 10:43
- 103 0 [中信博吧] 现在市场利好与利空因素交织,政策支持、业绩改 逆化机器 07-3107-31 10:43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概念题材股和周期修复板块道阻且难,还有很长的 r1z6x8y 07-3107-31 10:43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上车了,明天不会又~30开吧。 打板跌停板 07-3107-31 10:43
- 104 0 [麦格米特吧] 不是说比淳中科技逻辑牛吗?为什么比它差了一半 股友p9118998E0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买的,明天来个低开就难搞了,买股机会多, 若梦的倩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低点,只有更低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3107-31 10:43
- 12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东财通信C真给力!近三月42.12%,通信板块天天 快乐1030 07-3107-31 10:43
- 99 0 [ST金鸿吧] 我说过了A字顶,可我没说现在是顶 LC3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捷昌驱动吧] 长线票,拿住慢慢熬,翻倍有可能,55一定可以到 样样红Hong 07-3107-31 10:43
- 102 0 [鹏翎股份吧] 解禁前不要臆想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7-3107-31 10:43
- 78 0 [拓斯达吧] 一周五天这B己连跌4天,太衰了!! 小马快涨 07-3107-3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