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破120日线在下手,短期没有成交量,继 九头鸟炒股养家 07-3107-31 10:3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专业做空A股 07-3107-31 10:38
- 81 0 [中颖电子吧] 这股德性我一清二楚,跑吧 热情的剑思泉18 07-3107-31 10:38
- 82 0 [龙旗科技吧] 融资盘真的要当心了,如果大盘不稳,有可能全被 红色的牛1 07-3107-31 10:38
- 98 0 [华锡有色吧] 昨天反弹还以为你能起来,结果挖更大的坑??? 股友88388m3O25 07-3107-31 10:38
- 77 0 [安科生物吧] 2021.6.30一至今 青岛渔村 07-3107-31 10:38
- 109 2 [*ST新元吧] 主力吸筹迹象可以布局 股友37592if168 07-3107-31 10:38
- 70 0 [纯碱吧] 你仙人 在撑一下 07-3107-31 10:38
- 78 0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资金开始流出,股价也开始下跌,看来是拉高 迷人的祝飞文1 07-3107-31 10:38
- 67 0 [千里科技吧] 幸好昨天卖了你,没亏钱也算是好的了 股友0e8565I972 07-3107-31 10:38
- 87 0 [比亚迪吧] 破百了 理的清的Tony 07-3107-31 10:38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无趋势状态中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3107-31 10:38
- 82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上49吗 又菜又爱玩小韭菜 07-3107-31 10:38
- 83 0 [易普力吧] 还有跌的,看到13.85止跌不 股友7Hk5668611 07-3107-31 10:38
- 65 0 [中青旅吧] 这主力的裤叉子都被爬了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3107-31 10:38
- 71 0 [*ST金科吧] 今天要破140啊 股友893v36i183 07-3107-31 10:38
- 81 0 [锦龙股份吧] 麻隔壁的疯啦啊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7-3107-31 10:38
- 91 0 [江西铜业吧] 感谢24.06接我一万股的庄家。我现在空仓,还在 虚报吧 07-3107-31 10:38
- 76 1 [天马科技吧] 我想知道,这都是谁买的?好挂的有坑吗? 合力一同 07-3107-31 10:38
- 89 1 [湖南天雁吧] 傻眼了吧重庆多了一家央企找重庆拿钱。 老舅菜10年 07-3107-31 10:38
- 70 1 [钧达股份吧] 能不能砸到41附近? 紫气的喻昇 07-3107-31 10:38
- 87 2 [蜂助手吧] 破目前的新高34.13了,能否再破半年高34.29? 牛脚尖 07-3107-31 10:38
- 132 1 [嘉事堂吧] 这点换手出个毛的货?接着奏乐接着舞。 会者定离 07-3107-31 10:38
- 248 1 [中国龙工吧] 正面盈利预告 中国龙工资讯 07-2107-31 10:38
- 92 0 [恒通股份吧] 同样都是解禁股,胜通都知道拉高股价,恒通只知 股友0d91Q73850 07-3107-31 10:38
- 75 0 [*ST万方吧] ,受不了了,走了,再也不会来了 一颗韭菜花1107 07-3107-31 10:38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又一波大开始了 牛小牛不追高 07-3107-31 10:38
- 70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好弱 acey 07-3107-31 10:38
- 83 0 [物产中大吧] 没啥吸引力的股,分红回购都不咋的,等外头热点 吃面韭菜 07-3107-31 10:38
- 91 0 [康辰药业吧] 好好的行情走成这个鬼样子 秋天的微尘 07-3107-31 10:38
- 265 0 [祥鑫科技吧] 减持对这个股来说影响不大,总减持的股票按每股 有礼貌的青花晴17 07-3107-31 10:38
- 231 0 [中光防雷吧] 15.55以上套牢盘有点多,最近几天估计都是解套 心空勿语 07-3107-31 10:38
- 88 0 [XD紫金矿吧] 拿了半个多月,股价又回到原点了 盒饭钱加仓法 07-3107-31 10:38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给机会跑了,还不跑是不是傻 睿智英明的邓靖娴 07-3107-31 10:38
- 69 1 [国轩高科吧] 跑了这么多天还没跑完 大立出奇迹 07-3107-31 10:38
- 101 3 [宝丰能源吧] 拼命的砸,为什么? 股友YX6fSR 07-3107-31 10:38
- 80 1 [XD三友化吧] 短头扎刀 股市老乘客 07-3107-31 10:38
- 92 4 [龙溪股份吧] 好久没看到红色的了 貔貅海马早风机 07-3107-31 10:38
- 150 1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:融资余额3.8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3 亿田智能资讯 07-3107-31 10:38
- 421 9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高点出的,我们分批次接回,12的平台目前看 股动世人 07-2907-31 10:38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豁达的老郭 07-3107-31 10:38
- 103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的主业已经是智能电网电力电缆了,长飞人家 n14211973225f8fe 07-3107-31 10:38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跑了,亏大了,炒股要不得,害了自己。 基民6U6I103755 07-3107-31 10:38
- 105 0 [A50期指吧] 这个lese就缅股拉基… 乐逍遥188 07-3107-31 10:38
- 87 1 [城发环境吧] 感觉都闭嘴了呢…… 大发多谋幸福 07-3107-31 10:38
- 70 1 [光大证券吧] 等了半天,等来万手哥砸盘 股友62958vw05 07-3107-31 10:38
- 100 1 [成飞集成吧] 长城军工涨停了 能穿越就尽量穿越 07-3107-31 10:38
- 189 1 [腾远钴业吧] 7月31日现货报价上涨4000元 XXX555FFF 07-3107-31 10:38
- 93 4 [三和管桩吧] 人就是这样,一涨就跑了,跌的时候就一直拿,总 娴淑典雅的爽言4 07-3107-31 10:38
- 76 2 [拓斯达吧] 下来呀,抄底呀 小心为秒 07-3107-31 10:38
- 165 4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夺路而逃,一会大盘翻红了该怎么办啊?再 股友B2wTB3 07-3107-31 10:38
- 90 2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小姐今天表现不错呀,,来亲一下 豁达的范婕1 07-3107-31 10:38
- 391 6 [杭钢股份吧] 说了和中百一个样,你们不去看下中百这几个月的 树下三年 07-3107-31 10:38
- 144 4 [农业银行吧] 居然有6.17这么好的价格?别上去,晚点买你护盘 界海0708 07-3107-31 10:38
- 108 2 [华兰疫苗吧] 板块红了,ETF也红了,你居然绿这么多,是因为 凭票买酒 07-2907-31 10:38
- 82 0 [太辰光吧] 昨天联特和太辰,选了你真是晦气 股友765952e27W 07-3107-31 10:38
- 97 0 [时代电气吧] 这态势看着还要去前低 股友32p5150p07 07-3107-31 10:38
- 63 0 [巨星传奇吧] 快手都五个点了,你是抖音跟快手对着干?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7-3107-31 10:38
- 76 1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又是最后一跌吧 股友938115P89a 07-3107-31 10:38
- 79 1 [慈文传媒吧] 每一次晚上的隔夜挂单,都是对“机会留给有准备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0:38
- 72 1 [赢时胜吧] 能做到如此,也难为的主力了 股友8YtsTO 07-3107-31 10:38
- 80 3 [综艺股份吧] 垃圾,二B,主力快脱气了 江海伟梁 07-3107-31 10:38
- 64 1 [横河精密吧] 放小弟一天生路 反人性的玩法 07-3107-31 10:38
- 342 6 [盛泰集团吧] 39万封单怎么打开了,是诱多还是洗盘? yahg香芒 07-3107-31 10:38
- 114 2 [数字认证吧] 泣血忠告,有人提前让买,消息股,谁碰谁吃面, 慕容寒烟 07-3107-31 10:38
- 102 7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板块开始飙,兄弟们坐好扶稳! 牛市来了赚大钱 07-3107-31 10:38
- 78 0 [众信旅游吧] 又破位了 精致的柳麦克 07-3107-31 10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破3500个股跌破2800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3107-31 10:38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跌时永远第一的了色 牛啊yyds 07-3107-31 10:38
- 68 0 [值得买吧] 你这跳水也太快了,眨眼两个多点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7-3107-31 10:38
- 79 0 [珠免集团吧] 暴涨1分,微跌1毛的!! zh720224 07-3107-31 10:38
- 120 0 [中体产业吧] 上引线越来越低收盘价越来越低上引线套牢的筹码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38
- 654 0 [菲菱科思吧] 还得涨 有耐心的常瑾4 07-3107-31 10:38
- 92 1 [包钢股份吧] 跑了10多亿 A股脏东西 07-3107-31 10:38
- 113 2 [超捷股份吧] 别人涨10倍,停牌了,这应该带头冲个翻倍,智元 北大学生会长 07-3107-31 10:38
- 105 2 [深天马A吧] 带马的,今年都已经仓了,加油天马 鲍诗节小妹妹 07-3107-31 10:38
- 126 5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亏13400,清仓删账户,不炒股了,每次都进 张卫华2 07-3107-31 10:38
- 89 1 [金春股份吧] 这票至今也没有披露大涨的缘由,很可能有大利好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3107-31 10:38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上玮新材股票尾号585,你是558,牛股代码加持, 不吹票没人来接 07-3107-31 10:38
- 76 1 [英力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 飞马冲 07-3107-31 10:38
- 1219 7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计划 博亚精工资讯 07-3007-31 10:38
- 360 8 [华友钴业吧] 看来要大涨的拿好了 股友q19q965633 07-0807-31 10:38
- 233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昨天 差点心动 07-3107-31 10:38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lj我割了 耐心倍 07-3107-31 10:38
- 102 0 [重庆港吧] 火花主力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7-3107-31 10:38
- 82 0 [XD五矿资吧] 退市,退市净资产退市 莽熊的往后余生 07-3107-31 10:38
- 9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,感觉又累,兄弟们快跑吧 你猜啊啊啊嗯 07-3107-31 10:38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牛,这么大盘子天天大涨 多才的狄昀 07-3107-3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