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COMEX铜吧] 老特玩蛋去,这么便宜抄底想便宜继续收货不卖给 股友9D72183V25 07-3107-31 10:57
- 68 0 [华软科技吧] 正如其名:软。 zhuomn 07-3107-31 10:57
- 102 1 [双成药业吧] 都没有散户了吗?没人发言了 割一刀刀 07-3107-31 10:57
- 97 1 [华控赛格吧] 3.35赶紧抄底别送餐了小电瓶都会刚刚好哈哈哈 金银兴隆五散人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普源精电吧] 快割肉 炒股养家的章婉 07-3107-31 10:57
- 172 3 [广州酒家吧] 15.87买入,低价质优股 蛇棒 07-3107-31 10:57
- 133 1 [沈阳机床吧] 昨天创新低,说明都没有买盘,对公司前景不看好 HX1895094370444628 07-3107-31 10:57
- 223 3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主力一旦启动进攻行为4.05~5.35(个人观点 上海阿富根 07-3007-31 10:57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上面套牢盘不走,不可能会上去 azby6699 07-3107-31 10:57
- 64 0 [韩建河山吧] 下午反攻吗 zhuang年年有鱼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不涨停不买,这是最安全的买法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57
- 89 0 [盛天网络吧] 一直说巨人网络倒下没有二排三排在大力接力拉升 股友6lfIxP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看来要退市了 小沃登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德展健康吧] 看样子是要散户来封板呀哈哈哈 似水飘红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板块又快两个点了哦,小散们你们不给力啊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3107-31 10:57
- 91 0 [电科网安吧] 近期看多的,看空的,发小作文的频频被打脸,量 股友08536lr787 07-3107-31 10:57
- 90 0 [航宇微吧] 这波调整不是一二天能解决的! 美丽心情3520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彩虹集团吧] 当下最火的2个概念都有,我不信大彩虹会倒下, 蛟龙德庆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中炬高新吧] 腰斩腰斩再腰斩 多财亨通上市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以岭药业吧] 量还是不够,期待下个月 半生颠狂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华塑股份吧] 我在跌停板侮辱性的排了500股买单,你来呀 再投100股 07-3107-31 10:57
- 90 0 [大华股份吧] 为什么下跌的时候很快。上涨的时候大盘也不跟了 空中加油冲冲冲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精华制药吧] 天天被鬼压身,就是不让涨 一缕阳光88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顺景科技吧] 看看易中天,这轮牛市这货是一点都没参与! 股友0055982AR9 07-3107-31 10:57
- 173 0 [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$垃圾 股友I2H9310205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用友,税友都高歌猛进,就你华友冲击50失败 陕西宏博士 07-3107-31 10:57
- 160 0 [基海湾吧] 必须夸爆东财数字经济C!近三月涨45.34%,微软 起开2 07-3107-31 10:57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西宁特钢很强涨了几个点了,包钢股份必胜加油 股友0k800820A2 07-3107-31 10:57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此股将大涨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7-3107-31 10:57
- 65 0 [三六零吧] 卧槽了我一卖就涨 股友Udu81B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可以加仓,今天不拉明天拉 自恋地布谷鸟 07-3107-31 10:57
- 101 1 [衢州东峰吧] 今天抽啥风了 水中的鱼yy1543 07-3107-31 10:57
- 96 1 [大恒科技吧] 股权交割之日,就是起飞之时 萌新小小小韭菜 07-3107-31 10:57
- 95 2 [美的集团吧] 哥们,你咋这样跌 SETF拯救世界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一波回调会不会到65啊!真的太恶心人了! 诸葛瑾老吕 07-3107-31 10:57
- 95 4 [万丰奥威吧] 此股只有等所有证到手才有可能新高 宝马飙车冲天志 07-3107-31 10:57
- 135 0 [汉桑科技吧] N鼎佳今天涨498%,后面还要涨!!! 秦汉珠宝 07-3107-31 10:57
- 82 0 [浙商证券吧] 吃实都没热的臭虫 基民55Pw899793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那句话易中天天为首 轩昂的万嶂 07-3107-31 10:57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开始反超。不换就错过机会 大哥挺住呀 07-3107-31 10:57
- 107 1 [大东方吧] 大拉几,再见,拿你几个月,没人管,公司也没个 记忆红色 07-3107-31 10:57
- 126 1 [工商银行吧] 抱着炒股的心态去买工商银行股票的人是韭菜,如 股友5TX8690109 07-3107-31 10:57
- 78 1 [赤峰黄金吧] 没什么办法了,管住自己的手,卸载软件,隔得一 股友Q98D220876 07-3107-31 10:57
- 72 1 [澜起科技吧] 这lj冲高敢追10次套10次 云之少 07-3107-31 10:57
- 79 1 [金健米业吧] 你们想要粮食涨价可能吗 喜哥捉妖 07-3107-31 10:57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是跑不过板块 木头撅子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欧派家居吧] 快10个点了,还有救吗? 股友jAaEiw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给点力吧跟上板块就行 股友cU76683599 07-3107-31 10:57
- 66 0 [东鹏饮料吧] 渣,别人都在反弹,你在装丝 温柔的韩琬雷 07-3107-31 10:57
- 93 1 [宏力达吧] 没有获利主力怎么想的,主力便宜给散户吗 股友65F61H7390 07-3107-31 10:57
- 91 1 [博腾股份吧] 舒泰神 股海一叶扁舟1 07-3107-31 10:57
- 93 0 [顺丰控股吧] 46.3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3107-31 10:57
- 69 1 [中国电影吧] 挂最高点 股友5c5166q807 07-3107-31 10:57
- 89 1 [太平洋吧] 这个时候需要券商上了 n1429953869497ab5630 07-3107-31 10:57
- 80 1 [维峰电子吧] 8月份是必须跌的月份,赶紧撤撤撤 杭州秋风 07-3107-31 10:57
- 84 2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弹不弹?! 基民2036m6E536 07-3107-31 10:57
- 156 1 [华大基因吧] 板块最弱的一个,像广生堂这种一个月涨幅300%, 水沸的仉筠 07-3107-31 10:57
- 115 4 [航天电子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我昨天早盘买进来就开始跌,主要 汉东高育良 07-3107-31 10:57
- 326 6 [华微电子吧] 今晚这么多看涨??? 独爱美人肩 07-3007-31 10:57
- 77 0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还是缩量下跌! 风光在险峰123 07-2807-31 10:57
- 69 0 [银行Ⅱ吧] 跌不了多少,又没跌多少,正常调整而已,怕啥 大头儿墨影 07-3107-31 10:57
- 65 0 [银行Ⅱ吧] 四大行当大哥带领板块反转,加油! 买贵是原罪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托盘必跌 熊市炒牛股168 07-3107-31 10:57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西藏天路最后一天拉伸,明天都要埋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3107-31 10:5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钱不可能在这里做任何投资。最多拿很小一部 收破烂了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真废了 牛来了666999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趙財888進寶 07-3107-31 10:57
- 94 1 [天舟文化吧] 感觉还缺一个涨停板 MLBZ123456 07-3107-31 10:57
- 65 0 [佛慈制药吧] 已经不在热点上了, 乱你心者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中光防雷吧] 防雷防雷,自己变成了雷吗 陈年资深韭菜 07-3107-31 10:57
- 4284 0 [中科曙光吧] 【每天一贴】没用的东西,什么时候让我回本?大 小小小小小贝壳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阳谷华泰吧] 芶猪说了,就喜欢散们堆积某个价格,好出砸 是阳仔哇 07-3107-31 10:57
- 80 0 [博硕科技吧] 再说一次,人弃我取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7-3107-31 10:57
- 114 0 [XD广深铁吧] 与珠江股份同一个控股股东(广东省财政厅),珠 股友9HSS8C 07-3107-31 10:57
- 63 0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绿也是牛逼 乸畾龖 07-3107-31 10:57
- 5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今年就盯AI了,我看着你 股债平衡艺术家 07-3107-31 10:57
- 271 3 [山河智能吧] 输给南方路机输的彻底!!还被嘲讽!! Kuroniko 07-3107-31 10:57
- 82 3 [微盟集团吧] 早起来这里吃了一碗热乎的…… 出云的明月 07-3107-31 10:57
- 72 2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7-3107-31 10:57
- 282 6 [南山铝业吧] 准备写本书,书名我已经想好了,《重生之我在南 的卡犯 07-2407-31 10:57
- 1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又要帮你画线了 股友39X7g39312 07-3107-31 10:57
- 165 0 [振东制药吧] 不贪,昨天尾盘进今天冲高走,赚了12个点,感觉 股友rh6Egd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充不过去,适当减仓为好 我是新手鱼 07-3107-31 10:57
- 82 0 [长海股份吧] 这条gou开始跟玻璃纤维了 基民lKoRPX 07-3107-31 10:57
- 91 0 [ST洲际吧] 大家别被骗了,主力想走7月24日就走了.不会在7 宁波小韭菜321 07-3107-31 10:57
- 83 0 [*ST赛为吧] 在重整股里,瑞和,赛为,一个排倒数第一,一个 股市肓友 07-3107-31 10:57
- 91 0 [中国银行吧] 套在高股息还能吃股息,套在垃圾股裤衩都会赔没 绝待真心 07-3107-31 10:57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就喜欢这个行情 kfwj 07-3107-3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