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安泰集团吧] 一直水下分娩,完犊子了 股友051V1h0375 07-3107-31 10:57
- 82 2 [小米集团-W吧] 无量下跌,吧,20见 一直不停涨涨 07-3107-31 10:57
- 81 2 [古越龙山吧] 这种股票包括这个酒早晚被市场抛弃 美股历史新高 07-3107-31 10:57
- 94 6 [海南瑞泽吧] 3.6建仓,3.2加仓,2.8满仓,有机会不 割不了韭菜 07-3107-31 10:57
- 154 6 [豆粕吧] 还在诱空真搞笑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57
- 174 2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仓位低了吃不了大肉,准备子弹干起来$南华丰汇 暖暖爱才 07-3007-31 10:57
- 91 0 [ST信通吧] 没量,没换手,没人气,阴跌到5块钱去 化债小王子 07-3107-31 10:57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果麦才进1千多万,拉红6个点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多伦科技吧] 下跌中继 独立抄手 07-3107-31 10:57
- 96 0 [日科化学吧] 别大招没憋出来,憋出一坨来 幽默de满天星 07-3107-31 10:57
- 92 1 [和而泰吧] 25.02高抛的多少能接回来大神们 朝阳牛市7632 07-3107-31 10:57
- 79 2 [玻璃吧] 看来要跌停了 如意宝郎君 07-3107-31 10:57
- 64 1 [惠柏新材吧] 涨了两天就有人出来唱多。 股海笑人生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高走可能性不大 冲动小白 07-3107-31 10:57
- 94 0 [诚达药业吧] 来个量化大哥,2个亿直接封板 荒域少年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药不能停.加油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7-3107-31 10:57
- 88 0 [山东钢铁吧] 垃圾,往后少吹点牛 股友30u2M30201 07-3107-31 10:57
- 122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还是那句话。硬件没有的别追。还是芯片半导体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中国人保吧] 55卖了新华反过来买了你是捯了血霉 想长胖啊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王力安防吧] 坏了 百岁盯盘 07-3107-31 10:57
- 85 0 [贝肯能源吧] 现在也不跟山东墨龙了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7-3107-31 10:57
- 926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6月底全国水电累计装机容量达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57
- 334 2 [新致软件吧] 新致软件对我来说是有恩的!95%的节奏都还不错 一花一叶一滚刀 07-3107-31 10:57
- 60 0 [创新药吧] 这么疯狂,下午必大跳水,小心 楚人飞飞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国恩股份吧] 002755 n1410617242db8102557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蒙草生态吧] 一看走势就知道是个卖公司的辣几货。很快要退市 吉玉虎5451 07-3107-31 10:57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太弱了,还是军工,创新药,cpo 有魄力的岳皓12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仕佳光子吧] 想把老主力挤走,没用 股友u2ks0u9412 07-3107-31 10:57
- 254 1 [北汽蓝谷吧] 牵着主力走 名捶千股 07-3107-31 10:57
- 93 2 [飞乐音响吧] 怪我,我买了,一买就跌了 温润的邵濂 07-3107-31 10:57
- 89 1 [东方中科吧] 减持股大家尽量不要忙 股友R0GXJA 07-3107-31 10:57
- 1446 3 [阳光乳业吧] 马凯思“重整”雀巢中国:咖啡业务换帅了丨消费 阳光乳业资讯 07-3107-31 10:57
- 96 6 [昂利康吧] 53进的,54吃一口走了,吓人 高台站岗 07-3107-31 10:57
- 122 4 [洋河股份吧] 昨日抛的3手68.67今日67.85接回, 百年骗局 07-3107-31 10:57
- 457 12 [*ST柳化吧] 明天有概率补跌哦 沉着的旱鸭子 07-3007-31 10:57
- 74 0 [台华新材吧] 它家埋有雷?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3107-31 10:57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每次拉高吸引散户买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7-3107-31 10:57
- 197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看好创新药投资的三大理由 知足的严卿4 07-3107-31 10:57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跌停我就抄你,靠跌停为生 慢出货O快拿筹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你这么涨,显得我清仓很傻 游骑炳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lz不想吐槽,但唯独想吐槽你,破8你张家就等着 股友0861c0c755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泰慕士吧] 这个位置谁敢进啊,主力自己玩吧 五境选手 07-3107-31 10:57
- 222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200的时候我买的有研新材,大盘3600了,我 糊图图吖 07-3107-31 10:57
- 79 0 [XD贵州茅吧] 醉了 精准的丁茁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贝因美吧] 昨天朋友推荐的,犹豫了一下!10个点没有了 重生之丁蟹 07-3107-31 10:57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还是医药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陈见顶的盘子毕竟还是有杀伤力的,闷杀了我4000 我是黑庄的托 07-3107-31 10:57
- 96 1 [双鹭药业吧] 收盘破8块7,上涨趋势形成,俗话叫反包 一管见血9988 07-3107-31 10:57
- 95 1 [多晶硅吧] 这样弱盘是要跳水的 万丈长缨 07-3107-31 10:57
- 104 1 [塔牌集团吧] 坐等5.5元建仓,主力你最棒!加油! 发发发发啊呵呵 07-3107-31 10:57
- 112 3 [东芯股份吧] 太强了,还有上车机会吗 enen19873998 07-3107-31 10:57
- 383 16 [比亚迪吧] 谁倒闭,比亚迪都不会倒闭,散户没事就好好拿着 开会啦啦 07-3107-31 10:57
- 302 7 [ST易购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注意注意即将直线 沉稳低调ok 07-2807-31 10:57
- 93 0 [天音控股吧] 这4000多手,真像是人到齐了,菜上齐了;这家伙 干甚去了 07-3107-31 10:57
- 98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规院已经熄火,看你带动它 无心智者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ST海龙吧] 每天一两个点不疼不痒就把你带入深渊了 股友113U3i6826 07-3107-31 10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抬头个股绿油油 灵巧的曹婉 07-3107-31 10:57
- 84 2 [山东矿机吧] 连跌八九天,真是鬼股子 股友U317R18929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天赐材料吧] 一系列鉴定之后,这货实为假固态电池,是做雪花 min98765435872 07-3107-31 10:57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跌停收盘, 诚实的梅昂4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雅化集团吧] 废了,还是得加入科技股 ajaon4321 07-3107-31 10:57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完了,卖了他涨上去 心想的阎芝 07-3107-31 10:57
- 67 0 [鼎佳精密吧] 北交所托单涨六倍咋可能还涨 似水年华年华似水 07-3107-31 10:57
- 67 0 [云南锗业吧] 确实恶心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7-3107-31 10:57
- 104 2 [紫江企业吧] 上海的紫江怎么这么差? DFYX东方欲晓 07-3107-31 10:57
- 80 1 [光智科技吧] 已经调整到位了 渊子a 07-3107-31 10:57
- 246 5 [贤丰控股吧] 只要哥在这,世纪证券公司依仗资金优势是没有用 rainsouthgdmim 07-3107-31 10:57
- 65 0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涨停。打出辨识度 谦虚谨慎的袁晟14 07-3107-31 10:57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科技股爆发,资金又跑那边去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3107-31 10:57
- 226 0 [衢州东峰吧] 真不给面子,我一卖你就涨,留下的想发财,就多 有毒的韭菜花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还是老大领涨。新易跟涨,领涨7个多点,新 股友eFL2mC 07-3107-31 10:57
- 159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翘首以盼 自有道 07-3007-31 10:57
- 68 0 [南兴股份吧] 有大哥让看看排的单子吗,感谢感谢 风月场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金山云吧] 舒服了 基民J2aaPI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,不会有太好的发展,就是个搞印刷的。而且 风土于尘 07-3107-31 10:5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突破4.1了 章鱼老师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破位了,反抽卖出 股友g26YMp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开山股份吧] 虽然我卖早踏空了几个点,但越是这样风险越来越 股友x7JeoY 07-3107-31 10:57
- 86 0 [宜搜科技吧] 终于做对了一次T,开盘卖出,5.31买入。。。往 股市风浪弄潮儿 07-3107-31 10:57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出不完的货 股友5N659I1398 07-3107-31 10:57
- 84 2 [尚荣医疗吧] 只有站上4元才行!!! 虎跑水龙井茶 07-3107-31 10:57
- 89 3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跌了这么多,情绪受到影响,该股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7-3107-31 10:57
- 79 2 [延华智能吧] 等到7.1再进不迟。 有专注力的夏赫7 07-3107-31 10:57
- 240 8 [华工科技吧] 不出意外今天光模块大涨,华公公又要装死 股友l8m5102226 07-3107-31 10:57
- 197 2 [中国铁建吧] 8.188.588多好的数字。就是咱能不能再支棱支棱 吉祥如意福禄寿喜 07-3007-31 10:57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跑路了?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小散该走光了吧早上大跌要加cuang 孤独南行 07-3107-31 10:57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50左右买才好! 會当凌绝顶 07-3107-3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