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中体产业吧] 咬牙也要坚持到世运会开幕,我不信这个位置还能 股友DACjlr 07-3107-31 11:23
- 222 15 [东方新能吧] 我挂单2.12就是买不进 自然的任三仟佰 07-3107-31 11:23
- 357 4 [成都华微吧] 兴业做市商了,,重大利好啊,同志们,,中信终 飞扬炒毛 07-3007-31 11:23
- 679 14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机械装备三剑客:恒立钻具(836942)盾构及刀具 股友to3TAT 07-2607-31 11:23
- 75 0 [北京文化吧] 这股太鸡贼了没气质都不要买了垃圾片看不看没意 乐观的黎小达 07-3107-31 11:23
- 79 0 [安靠智电吧] 电都输给散户,给散户整的麻麻的 高开再涨停 07-3107-31 11:23
- 84 0 [ST喜临门吧] 涨没份挨最毒的打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3107-31 11:23
- 90 0 [易德龙吧] 今天能横住在这里就不错了,要是下午再捞起来更 年纪大了适合做波段 07-3107-31 11:23
- 161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港股 瞄准_投投 07-3107-31 11:23
- 105 0 [中晟高科吧] 真无语 王喵喵大金主 07-3107-31 11:23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这两天割肉的太多了 完美的投资胡 07-3107-31 11:23
- 90 0 [来伊份吧] 兄弟们这股建议11月份,12月份过来看看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23
- 162 3 [柳工转2吧] 一卖就涨,我真牛 欧气满满upup 07-3107-31 11:23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一日游龙头凯撒 停迟停迟 07-3107-31 11:23
- 84 2 [英科医疗吧] 就两分钱过不去呗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3107-31 11:23
- 100 1 [中泰证券吧] 定增这事不解决不会大涨,重仓这只股浪费资金 复盘者联盟 07-3107-31 11:23
- 92 3 [华东重机吧] 8元12又去买了大位科技,哈哈哈。 成都帮007 07-3107-31 11:23
- 289 10 [国际复材吧] 哪位大哥给讲一下,这每天上去又下来的是什么意 乐观豁达的陶婉 07-3107-31 11:23
- 335 1 [ST合力泰吧] 不是你S就是我W 新兴东路69号 07-3107-31 11:23
- 183 6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8-10个点可以接回来,有惊喜,8.3止损位 股友h3880Q5573 07-3007-31 11:23
- 852 4 [中银中外运仓储物流REIT吧] 居然忘掉了,刚才发现上市了。卖了,刚好赚回逆 注册炒股赢5695 07-2907-31 11:23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抓住一只牛股,胜过10倍牛市 股友7269T39L91 07-3107-31 11:23
- 83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盘涨,垃圾不涨,大盘蛈比谁都跌的快!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7-3107-31 11:23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板块跳水了走了 小枫哥哥哦 07-3107-31 11:23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太难了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7-3107-31 11:23
- 118 2 [长江电力吧] 啥时能接盘呀? 泡温水澡的青蛙 07-3107-31 11:23
- 236 2 [金域医学吧] 坐标广州番禺,现在街道到处都是防治肯德基病, 八方来财滴滴 07-3107-31 11:23
- 353 3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就是总龙头,硬要说有什么瑕疵的话有两个, 红船之光 07-3107-31 11:23
- 127 1 [东华科技吧] 又被忽悠了 作手刘老哥 07-3107-31 11:23
- 122 1 [家联科技吧] 听闻要炒到60,现价买入会赚的盘满砵满 nn有魚 07-2807-31 11:23
- 77 0 [冰山冷热吧] 冰轮也中了,与冰山没任何关系 锋渡依然2237 07-3107-31 11:23
- 192 0 [元祖股份吧] 以后招人都按这个标准招 术本是道 07-3107-31 11:23
- 88 0 [百合股份吧] 趋势已经形成,向下。 冰之火188 07-3107-31 11:23
- 90 0 [优利德吧] 砸的好,可以考虑买了 万物皆有法 07-3107-31 11:23
- 109 0 [北陆药业吧] 广生堂、振东制药是真牛板块中为什么要选你?! 短线为王666 07-3107-31 11:23
- 94 0 [华建集团吧] 你这是表演型人格吗?反复开封,不是出货,就是 大风刮来也挺好 07-3107-31 11:2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不可思议的 英姿飒爽得赛西尔 07-3107-31 11:23
- 90 0 [*ST东智吧] 在大草原里先不要考虑赢利,先保住本金,慢慢玩 股友390551I5m3 07-3107-31 11:23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28.5再来 旺旺旺东方红 07-3107-31 11:23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空中加油形态 还是要确定性 07-3107-31 11:23
- 75 0 [汇通集团吧] 会痛集团让大家感受一下会痛 TT2028 07-3107-31 11:23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烂币玩意,眼不见为净,卖了跑路 股友FlXq6i 07-3107-31 11:23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就要问问你们跑掉的亏不亏,他就不封板,就是要 股友958L367Z35 07-3107-31 11:23
- 71 0 [新莱福吧] 就这两天我至少错过15% 投资忍者8734 07-3107-31 11:23
- 94 0 [郑州煤电吧] …… 元元元元宇宙 07-3107-31 11:23
- 88 0 [ST长园吧] 还有人抄底看好,说明还要跌,半个月后我再来看 清新的24年回本 07-3107-31 11:23
- 89 0 [富士莱吧] 35.99不是对子顶,36.36才是。 西洋水手 07-3107-31 11:23
- 69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今天这是倒车接人的机会来了吗 秋意浓浓 07-3107-31 11:23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能红盘,这股就要挂了。因为现在是风雨飘摇期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7-3107-31 11:23
- 80 0 [趣致集团吧] “短期波动是市场常态,这只股票的基本面其实一 毛豆日记 07-3107-31 11:2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哥旅游9板了,还不冲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3107-31 11:23
- 79 0 [舒华体育吧] 11.22十年大顶 炒股先看板块QAZ 07-3107-31 11:23
- 79 0 [多晶硅吧] 现在不撤退,明天限仓没流动性,出都出不来,难 一窍不通小姐 07-3107-31 11:23
- 71 0 [韵达股份吧] 这股真狠45度杀下来!涨少跌多! Passer0228 07-3107-31 11:23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打死也不走,再入二百手。跌跌也挺好,便宜筹码 股友u6iPUo 07-3107-31 11:23
- 142 0 [海航控股吧] 6月货运量涨了35%,货邮载运率也提了10多个点, 兴琛飘 07-3107-31 11:23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上起飞 王林天道 07-3107-31 11:23
- 76 0 [光威复材吧] 奔创新低才企稳 宁静多一点 07-3107-31 11:23
- 92 0 [国机汽车吧] 等到6.3进点货试试。 喜欢股票的石子轩 07-3107-31 11:23
- 75 0 [新恒汇吧] 北岸啊,老师觉得下午88万手打板,你准备好了吗 北岸的老师 07-3107-31 11:23
- 6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不争气的家伙 乐观的山叶雅11 07-3107-31 11:23
- 164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涨不跑跌补仓 07-3107-31 11:23
- 94 0 [冠城新材吧] 乱七八糟的卖出的搞成买入的,买入的搞成卖出的 股友ehFXGd 07-3107-31 11:23
- 68 0 [广生堂吧] 我48买的62就卖了悔了 真难起名a 07-3107-31 11:23
- 69 0 [深科技吧] 一天不骂全身痒. 阴跌阴兵 07-3107-31 11:23
- 83 0 [北元化工吧] 下个星期来个涨停, 黎明前太阳 07-3107-31 11:23
- 81 1 [南方路机吧] 拿了路机和旅游 宁波大虾哥 07-3107-31 11:23
- 84 1 [双塔食品吧] 庄家太弱,有实力的庄都去搞科技股了。 流畅的李可2 07-3107-31 11:23
- 115 3 [烽火通信吧] 果然我卖了,它就开始涨了 动人的车芸菲 07-3107-31 11:23
- 6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么好的慨念,不涨,奇怪 zk1555 07-3107-31 11:23
- 79 0 [智慧农业吧] 垃圾连跌五天,我就是不割肉。不解套不走。3块 股友9123I3n782 07-3107-31 11:23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继续叫,明天继续跌停 每天震一震 07-3107-31 11:23
- 76 1 [山西焦煤吧] 收盘红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7-3107-31 11:23
- 104 3 [华自科技吧] 连续两天反t,昨天割肉了,今天就拉,服了 基民pNVxyx 07-3107-31 11:23
- 612 12 [天齐锂业吧] 知道上纬新材为什么能从几块钱想到接近100吗? 天齐锂业永久股东 07-3107-31 11:23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要ST感觉 中远海虹 07-3107-31 11:23
- 65 0 [云天励飞-U吧] 我重生了,来云天继续加仓干 股市纵横两年半 07-3107-31 11:23
- 148 0 [卫光生物吧] 按正常来说,现在的价格低于发行价,肯定是有套 人有形道无影 07-3107-31 11:23
- 88 1 [九洲药业吧] 走势也太漂亮了吧!! 格局就会被套 07-3107-31 11:23
- 101 3 [奥飞娱乐吧] 岭姨块鸡 专注雁来红 07-3107-31 11:23
- 81 1 [贵州轮胎吧] 不买了,再也不敢买了,无底洞,盘丝洞,出不来 不被ST就往S里T 07-3107-31 11:23
- 212 7 [凤凰航运吧] 努力!砸破4.71 吉G6RJ42 07-2507-31 11:23
- 81 0 [新亚电子吧] 控个30.30上午收盘? 神秘GG侠 07-3107-31 11:22
- 76 0 [誉衡药业吧] 压力位4.41冲过去你最牛。 股友2k5f159579 07-3107-31 11:22
- 80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盘枯竭了。。。 Luck股神 07-3107-31 11:22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要是给力点能收个好尾的,可惜 蜜密理财 07-3107-31 11:22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低开高走 马放南山6 07-3107-31 11:22
- 91 0 [渝三峡A吧] 我能说什么?不是一直在陪大家吗?不要慌不要怕 高位接盘哥 07-3107-3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