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三六零吧] 必须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17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我不急于买入了,外面一轮出货,人气都跑了 股友93g2017h19 07-3107-31 11:17
- 93 0 [百纳千成吧] 7年不分红的股票市场上没几家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7-3107-31 11:17
- 81 0 [和泰机电吧] 都说破5日均线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3107-31 11:17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分红太少,主力也不傻,拉升的话,获利盘都跑了 股友k1u5258120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赛意信息吧] 这个月赛意没涨过ERP板块 股民农民市民 07-3107-31 11:17
- 94 1 [四方精创吧] 50-52的 无所吊谓之 07-3107-31 11:17
- 79 1 [盐湖股份吧] 就是一个字黑 股友GoSEiK 07-3107-31 11:17
- 122 1 [中远海特吧] 666@福建吴彦祖 阿媚媚媚的媚 07-3107-31 11:17
- 159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是跌还是涨?哪里可以看估值? 有钱地金钏 07-3107-31 11:17
- 301 4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的新翅膀,化工界人工大模型:方案筛选 林夭夭011 07-3107-31 11:17
- 89 0 [*ST康佳A吧] [大笑][大笑][抱拳][抱拳] 日進斗金666 07-3107-31 11:17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老韭菜根都烂,你刚长出苗还进来不割你割谁,老 红蓝绿波色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灿芯股份吧] 你咋还能红? 股友69P158g587 07-3107-31 11:17
- 70 0 [多晶硅吧] 我是50500,每天都拉尾盘~无一例外~ 氧化一万金 07-3107-31 11:17
- 79 0 [宁波海运吧] 跌吧咋了不跌了鬼庄 基民92J3671c86 07-3107-31 11:17
- 98 0 [旭光电子吧] 有利好驱动,为什么股票还一直跌,是在抽取资金 股友10139Qu868 07-3107-31 11:17
- 108 2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破位没有,破位就走人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7-3107-31 11:17
- 81 1 [彩虹集团吧] 这股净资产这么高?公司账上那么多钱!还以为是 已到边缘 07-3107-31 11:17
- 94 1 [光明乳业吧] 前天买入今天能分红吗 富可如意的茶 07-3107-31 11:17
- 220 3 [中国铝业吧] 洗盘!不要被骗双眼 xiaobaixing666 07-3107-31 11:17
- 101 1 [张裕A吧] 没有怎么升,也大跌,费了。 我的研判我的趋势 07-3107-31 11:17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波调整到16结束 凡尘莲藕 07-3107-31 11:17
- 150 1 [中国铁建吧] 再说一遍,目前价格,靠近8元附近,开始大笔建 A先生控仓入道 07-3107-31 11:17
- 89 2 [舒华体育吧] 昨天水下卖了,虽然昨天卖亏,但果断买入了天府 一战到底de伊旭塔 07-3107-31 11:17
- 70 2 [天邦食品吧] 跌的太慢了,准备再买点呢,啥时候到2.9啊 爱逛街的土豆 07-3107-31 11:17
- 287 0 [纵横股份吧] 回调开启,耐心等待,还有低点。 H_626 07-3007-31 11:17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走弱了家人们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北方长龙吧] 走不稳就要下了,平台无法突破强调整。长城军工 牛VS牛牛 07-3107-31 11:17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拉一坨吧 小西斯 07-3107-31 11:17
- 72 0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7月31日盘中涨幅达5% 莱美药业资讯 07-3107-31 11:17
- 84 0 [哈空调吧] 急拉慢跌,不是出货是啥 股友99L755l266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玻璃吧] 增仓15万下跌,这要跌沟里啊 忆苍楠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汇通集团吧] 走成这样,下午麻烦了。 股友B6klto 07-3107-31 11:17
- 86 0 [西藏珠峰吧] 这破垃圾股别人涨它跌,别人跌它还是跌,能把人 扭亏为盈123 07-3107-31 11:17
- 93 1 [泉阳泉吧] 最LJ木有之一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7-3107-31 11:17
- 96 3 [东方创业吧] 7.40就是底,气死你,谁叫你们不加仓,底部出现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3107-31 11:17
- 318 9 [天孚通信吧] 千万不要去买没有大资金介入的小市值股票都是炒 迷人的谷翼扬 07-3107-31 11:17
- 292 7 [宗申动力吧] 有没有人懂的,这次是不是诱多 我对大A只有恨 07-3107-31 11:17
- 443 0 [悍高集团吧] 我还没有卖,一直在坚持 恒心的耿芊恒 07-3107-31 11:17
- 7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早盘别的药跌,你大涨。现在别的药涨起来了,你 基民USPPLR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矩阵股份吧] AI应用全面启动 龙头贝塔 07-3107-31 11:17
- 78 0 [天沃科技吧] 好强啊,连涨40%了 请叫我牛夫人100 07-3107-31 11:17
- 85 1 [多晶硅吧] 瀑布马上就来 股友351O92m653 07-3107-31 11:17
- 129 2 [利欧股份吧] 跟7月21是不是很相似 黄半仙誩 07-3107-31 11:17
- 601 1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贸促系统签发各类证书数量同比增长13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1:17
- 87 1 [ST应急吧] st了才会新高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7-3107-31 11:17
- 117 4 [三人行吧] 人气不行,底仓先行试探。卖掉泰格暂无明显重仓 听床师说 07-3107-31 11:17
- 184 3 [鼎佳精密吧] 全是托单,忽悠散户往上买的,没戏 越买越涨停 07-3107-31 11:17
- 112 1 [利通电子吧] 当然你要是偷袭拉个涨停我也没意见我可是大天才 做好交易的秦某人 07-3107-31 11:17
- 123 3 [川环科技吧] 这个吹牛的太多,3599听从指挥服从命令 喜欢锦鲤 07-3107-31 11:17
- 70 1 [川能动力吧] 做空团队太可怕了,今天可能破10了 林叔investment 07-3107-31 11:17
- 118 1 [保利联合吧] $保利联合(SZ002037)$ 八百斤的肥猫 07-3107-31 11:17
- 234 2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的主力真搞笑,买入一天,卖出5天,就为 财运四海的任我行 07-3107-31 11:17
- 665 12 [中钨高新吧] 这行情一定要管住手 世间良将郭保坤 07-3107-31 11:17
- 118 1 [宇洪科技吧] 等你一飞冲天.只是买了太少买不到货 为爱而飞 07-3007-31 11:17
- 199 1 [超越科技吧] 放长线钓大鱼,不跌十个点不走,不涨50个点不走 股友9F7R873131 07-2807-31 11:17
- 81 0 [节能国祯吧] 呦呦,不看不知道。整个7月目前还涨了1毛钱 涨过的不追 07-3107-31 11:17
- 115 0 [北大医药吧] 这行情到底是怎么了?资金要么抱团炒那几个强势 股友wq5ntz 07-3107-31 11:17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洗地的散户开始出来干活了 股友7255y8V050 07-3107-31 11:17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短剧+深圳人形机器人十扭亏十低价。离上半年高 Max33233 07-3107-31 11:17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FW 物理穿透一切 07-3107-31 11:17
- 69 0 [航天智造吧] 你哭的日子还在后面呢!在大数据时代下,你还在 股友33n36f5627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坚决割了走,这玩意日线周线月线都是下跌了 浦东股狂 07-3107-31 11:17
- 132 0 [航材股份吧] 【固收周报】短期扰动因素增多,债市调整何时结 小呀么小虾米 07-3107-31 11:17
- 70 0 [华阳国际吧] 臭大分跟跌不跟涨 大海的老爸 07-3107-31 11:17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啧啧,真恶心。这主力,每次都是趁着大盘,概念 面要加蛋 07-3107-31 11:17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再编一个故事才能涨了 股友62297C3w39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左手六右手七,你一天净扯你哇了西 股友76C716187d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昨天涨就是为了今天能痛快的跌 股友06v58G8103 07-3107-31 11:17
- 78 0 [ST恒信吧] 前方注意雷区 股友A82130P022 07-3107-31 11:17
- 133 1 [鲁抗医药吧] 以前他是化学制药龙头,现在咋了,天天跑输板块 木土杜姐 07-3107-31 11:17
- 104 2 [比亚迪吧] 真垃圾。 股友B7h6y0 07-3107-31 11:17
- 88 1 [斯菱智驱吧] 连续4天了,冲3个点,回到1个点。这是在出货吗 股友23t167320i 07-3107-31 11:17
- 104 1 [博实股份吧] 你问它属于哪个板块,你去看哪个板块跌它就属于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7-3107-31 11:17
- 15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资金利率继续维持在1.4%之下。看下市场表现,盘 小娜论市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冠捷科技吧] 真是,天天这样的走势,既害人又害己有意思吗 聪明的薛易16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熊猫乳品吧] 国宝唉,怎么弱成这个样子哦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东安动力吧] 坑死了, 优雅淡然的林芸菲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金信诺吧] 走了,这个吧里烂人太多了 股友AGA8d7 07-3107-31 11:17
- 85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也是我目前的主攻 专做绩优成长 07-3107-31 11:17
- 136 2 [方盛制药吧] 前面压力重重…… 江湖中修行 07-3007-31 11:17
- 180 5 [三利谱吧] 老乡别走!牛回速归,坐等你48 金狗尾草摇啊4 07-3007-31 11:17
- 91 0 [润阳科技吧] 不跌停我就不买 已大发财 07-3107-31 11:1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日的,看看,这就是铁钩子加蚯蚓没有钓到黄鳝的 慕燕沉雪 07-3107-31 11:17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太磨人了,卖了就涨了 悄悄赚米米 07-3107-31 11:17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,天天冲高回落 只买热门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离谱到家了 股氦无涯 07-3107-3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