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华润三九吧] 目前还在标准下跌态势中,还会跌。昨天只是外界 ColWin 07-3107-31 11:39
- 90 0 [ST京蓝吧] 大盘牛转熊了,熊市不言底,明天关税问题拍板了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07-3107-31 11:39
- 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又可能关黑屋 玉木哥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都要归零了还有人买,也不看看东方集团东方3到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39
- 111 0 [国机重装吧] 明显就是往20日均线去的 股友D993p05533 07-3107-31 11:39
- 104 1 [中钨高新吧] 撤退了,有承接,弱修复,先离场观望,可能是下 炒股养几家 07-3107-31 11:39
- 144 2 [登云股份吧] 分散买了500w的,我看谁赢 股友35D268790E 07-3107-31 11:39
- 191 5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高点已现该干嘛干嘛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3007-31 11:39
- 93 0 [华塑控股吧] 太垃圾 股友66Y119p083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倍加洁吧] 有人板上买到吗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07-3107-31 11:39
- 136 0 [新华保险吧] 大盘应该要调整了,看看银行股,长江电力,中移 wmc65587 07-3107-31 11:39
- 157 1 [重组蛋白吧] 这个板块天天涨,港股的LJ巨子生物重组蛋白领导 山顶韭菜资本 07-3107-31 11:39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上3600,明天挑战3674! 只抄底不割肉 07-3107-31 11:39
- 9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的利润全被茅台摊平了 有正义感的夏杭15 07-3107-31 11:39
- 182 5 [五粮液吧] 136的本,过年能回本不 木雅大寺 07-3107-31 11:39
- 121 1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垃圾,支持国家买了它,结果买了之后一直割肉 股友t6mOv1 07-3107-31 11:39
- 124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账面现金仅1.2亿元,单个III期需2–3亿元 高风88 07-3107-31 11:39
- 110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泽璟天天跌 股友9265hW3381 07-3107-31 11:39
- 262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用怕,复牌继续嗨,看广道就知道了 心如止水0618 07-3107-31 11:39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4月份在这个票亏了好多钱,有跟我一样的吗?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7-3107-31 11:39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22进了,呜呜呜呜 奔放的雨荷 07-3107-31 11:39
- 134 0 [创尔生物吧] 这么多私募基金,到处找项目。风投,新三板的创 永远的星辰 07-3107-31 11:39
- 80 0 [XD老白干吧] 你做的翔味儿白酒吗 炒个串串 07-3107-31 11:39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别急,主力中午去银行贷款了,下午到账继续拉升 蓝天的柳寄琴 07-3107-31 11:39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还好吧,才跌5分钱不多 宋隽逸你好 07-3107-31 11:39
- 12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算力经济时代,通信设备强势崛起!近三月39.32% 用心的夏夏 07-3107-31 11:39
- 95 0 [华峰超纤吧] 许多人以为是利好,结果傻眼了吧 股友tsmnex 07-3107-31 11:39
- 142 5 [奥瑞德吧] 跌跌不休,AI智能体,算力都涨疯了。你的都是假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3107-31 11:39
- 98 2 [青农商行吧] 农行都翻红了,你还在水下画心电图,你这是要进 n312813534736338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道道全吧] 你赶紧拉升一下吧带带西王金龙鱼吧 某小葱 07-3107-31 11:39
- 82 0 [日盈电子吧] 想买的不买天天涨拿着你这天天折磨人…你到底行 愤怒的诗客 07-3107-31 11:39
- 317 0 [辰欣药业吧] 医药应该没走完,但阶段性指数背离,所以逐步轻 nisong2498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挺住兄弟们在跌4元满仓干 股民阿进 07-3107-31 11:39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我来抄底了 佑手新一 07-3107-31 11:39
- 143 3 [渝三峡A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重庆板块得票 呼佳楼 07-3107-31 11:39
- 141 3 [悍高集团吧] 开盘九十五一路上推顶到一百三然后一百五,二百 梦回a股十八点 07-3107-31 11:39
- 100 0 [钢研高纳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千万别幻想这支票能逆势,那只是 一枪热血短平快 07-3107-31 11:39
- 103 0 [沪电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到60现在股价才是胜宏的1/3不到!曾 欢快的祝茁 07-3107-31 11:39
- 295 0 [海南华铁吧] 爱了爱了,还有二十多个点的利润,慢慢砸 uci0001 07-3107-31 11:39
- 106 1 [川网传媒吧] 这周要感谢川网,账户天天红,如果出去干别的好 顺势而为zjl 07-3107-31 11:39
- 117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估计会去补缺口,补缺口就要调整更长时间了,别 短线刀客王 07-3107-31 11:39
- 93 1 [剑桥科技吧] 发生啥了,怎么涨停了? 股友Aw28382539 07-3107-31 11:39
- 95 4 [鼎捷数智吧] 可惜T飞了 KevinJay 07-3107-31 11:39
- 106 2 [东方国信吧] 满仓买入!坐等赚钱 痛但快乐 07-3107-31 11:39
- 98 1 [川机器人吧] 头顶A股“第一家人形机器人上市”的光环,我以 叁板之股海捞金 07-3107-31 11:39
- 88 2 [通源石油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??? 买啥啥爆涨666 07-3107-31 11:39
- 91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属于低价股不在中药板块 放量就跑 07-3107-31 11:39
- 110 2 [浙江永强吧] 男人的直觉告诉我,今天下午会和昨天下午一样的 股友9C52k85130 07-3107-31 11:39
- 83 1 [德昌股份吧] 只要上去1毛钱,量化就迫不及待收割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7-3107-31 11:39
- 133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加仓通信 萧竹影 07-3107-31 11:39
- 168 10 [*ST岭南吧] 满仓满融170拼了 帅灬冰 07-3107-31 11:39
- 85 2 [富临精工吧] 又是心累的一天,无语至极 坚韧的韭菜nn 07-3107-31 11:39
- 96 3 [*ST沐邦吧] 我认输5.07走了,熬不住了 股友8enD03 07-3107-31 11:39
- 61 2 [君禾股份吧] 这个杂毛 股友Z0v2561152 07-3107-31 11:39
- 86 2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股吧只要说主力进货的都是拖,哪有主力进了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7-3107-31 11:39
- 119 1 [透景生命吧] 串阴洗盘,慢慢磨出你的筹码,小主力也是费尽心 MS之冰点沸腾 07-3007-31 11:39
- 209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我擦,这十天不够一天跌的,你真,怀念陈仕德 买基不要冲动 07-3007-31 11:39
- 314 8 [三星新材吧] 波动性强证明有主力,等13.49再接,这个票有点 光辉V岁月 07-3007-31 11:39
- 243 14 [泉峰汽车吧] 割肉了,顶不住了 的李小白 07-2807-31 11:39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奇葩,主力利害 沉稳定心 07-3107-31 11:39
- 64 0 [多晶硅吧] 拉吧总有瀑布跌停的一天 静谧悠然的南宫茁 07-3107-31 11:39
- 300 8 [焦煤吧] 这几天姐姐主玩期货,刺激度上了一个台阶啊,根 华尔街打工妹 07-3107-31 11:39
- 71 0 [昂利康吧] 缩量上涨继续涨 蓝天的卢凌坚 07-3107-31 11:39
- 60 0 [阳光乳业吧] 总舵主不会又被割了吧 锁喉大青山王老师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从改名后开始跌跌不休了 有理想的牛牛 07-3107-31 11:39
- 83 0 [万科A吧] 无限子弹就是骗散户的,哈哈。 股友959337w5X5 07-3107-31 11:39
- 181 4 [贝泰妮吧] 华熙生物在玻尿酸领域优势明显。其凭借玻尿酸原 关键节点 07-3107-31 11:39
- 64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资金一直在减仓,何必硬杠着,先闪退了 侠客风云传1234 07-3107-31 11:39
- 117 0 [荣安地产吧] 000517荣安地产这只公司正因为前时期进入了不作 chengjie7288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英唐智控吧] 扶不上墙的玩意 原油老兵 07-3107-31 11:39
- 108 0 [期权吧] 碳酸锂 空空空道长 07-3107-31 11:39
- 7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割了吧,没希望 平静的南宫小达 07-3107-31 11:39
- 83 0 [红豆股份吧] 进早了,应该到2.13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39
- 2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继续回踩,3000多家下跌,还是轮动局面 向鸿擒龙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同方股份吧] 你小子再不涨老子可不给你锁仓了 东门西风吹 07-3107-31 11:39
- 63 0 [狮腾控股吧] 跟不跟啊 凰师姐 07-3107-31 11:39
- 67 0 [昂利康吧] 缩量涨停,漂亮明天继续涨停有戏了 风险中抓牛R 07-3107-31 11:39
- 331 1 [TCL科技吧] 买早了吗? 五月羊 07-3107-31 11:39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总算跟上大部队了 股友85219R01l3 07-3107-31 11:39
- 69 0 [高伟达吧] 什么东西啊,草 拿住必吃大肉 07-3107-31 11:39
- 124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今年下半年还是稳一些吧,转战红利,从红利情况 风雨彩虹578369 07-3107-31 11:39
- 97 1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看调整是否能结束 水煮鱼鱼 07-3107-31 11:39
- 84 1 [金石亚药吧] 买错了,别的创新药拉冒烟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07-3107-31 11:39
- 297 1 [恒宝股份吧] 庄家在出货 生机亨通de诸葛亮 07-3107-31 11:39
- 129 2 [亿纬锂能吧] 天孚通信已经拉冒烟了,近期300%涨幅,亿纬这帮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7-3107-31 11:39
- 107 2 [苏州龙杰吧] 这样跌你对得起谁啊? 再满仓是狗 07-3107-31 11:39
- 95 2 [国电南瑞吧] 开始是有雅下概念,现在没了。说明它以被踢出局 有自信的雪飘翼14 07-3107-31 11:39
- 136 3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进了点国盛金控,预期收益率30+ 小小散韭 07-3107-31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