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北方华创吧] 跌太狠,跌幅1.5%内可接受。 六次甲基四胺 07-3107-31 12:36
- 101 2 [康盛股份吧] 维多克两连板了,康盛你算液冷板块吗? 宁静修行8 07-3107-31 12:36
- 235 5 [伯特利吧] 这也是够分裂的了,到底转债是谁在买啊132的价 低调的投资客 07-3107-31 12:36
- 90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响应政府号召,支持墨脱建设 保值增值就完美 07-3007-31 12:36
- 89 0 [国电南瑞吧] 管住手!不到20元不要买!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07-3107-31 12:36
- 7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6666今天能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吧$中欧中证机器人 华而不实的买 07-3107-31 12:36
- 102 1 [比亚迪吧] 就是洗盘 画技的叶莘 07-3107-31 12:36
- 108 2 [红豆股份吧] 必须重组才行! 李成功的炒股心得 07-3107-31 12:36
- 115 3 [红豆股份吧] 有没有无语的,稳如泰山,2.15再进 优美的金礼杰 07-3107-31 12:36
- 87 2 [永辉超市吧] 亏大发走了,上周只亏5个点没走,这周亏大发走 股友228D99962R 07-3107-31 12:36
- 348 7 [中联重科吧] 星期一雅江水电消息一出,着实着急了一把,整个 股友hmoPsu 07-2307-31 12:36
- 51 0 [常铝股份吧] 牛市结束估计它也在4块 常认济釜 07-1007-31 12:36
- 144 2 [广生堂吧] 再涨公司要主动申请停牌核查了吧,不然增发给谁 神烦烦烦 07-3107-31 12:36
- 123 5 [XD方大炭吧] 只能说一塌糊涂吧,2500多家上涨又轮不到 神伤逝 07-3107-31 12:36
- 679 2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股友777Nw65918 07-3107-31 12:36
- 103 1 [明泰铝业吧] 大资金操众股价,他们来回做T,高点卖出,低点接 修心修性2 07-3107-31 12:36
- 284 12 [南京港吧] 现在主力的操作思路就是出货,先堆托单,引诱散 股友1z9P080138 07-3107-31 12:36
- 96 1 [慧智微-U吧] 来这里面的基本都是失望而归,不会涨的,磨得皮 善于赚钱地枫树 07-3107-31 12:36
- 80 0 [*ST仕净吧] 一个个装大神 栀子花瓣香 07-3107-31 12:36
- 68 1 [股市实战吧] 今作 可转债操作员 07-3107-31 12:36
- 143 4 [中际旭创吧] 22年30几块卖了,去涨到180多,四月跌到67,现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07-3107-31 12:36
- 87 1 [XD五矿资吧] 你认为央企有底线? 天天绿色出行 07-3107-31 12:36
- 117 4 [XD屹唐股吧] 这货董秘真懒,上市以来只回答了一个问题! 勤劳的自由人 07-3107-31 12:36
- 326 26 [中国电建吧] 你大爷7.3进的天天阴跌,有和我一样高位的吗? 股友7936o66N15 07-3107-31 12:36
- 103 2 [豪悦护理吧] 此次育儿补贴的落地有望成为市场风格切换的催化 长寿的管兰 07-3107-31 12:36
- 2198 8 [立方退吧] 明天不拉就要废了 讨厌香菜味 07-3007-31 12:36
- 150 0 [ST龙韵吧] 17.49重仓买入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2:36
- 72 0 [佰维存储吧] 脑子嗡嗡的 股友87P09f2377 07-3107-31 12:3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是十五分钟macd两条线跌下零轴,三十分钟两 喜子MACD 07-3107-31 12:36
- 87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$现在价格比之前便宜多了, 散资理财虎 07-3107-31 12:36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融券居然这么高,梭哈,干掉空头! 身怀绝技走四方 07-3107-31 12:36
- 103 3 [幸福蓝海吧] 跌停跌停,哥在跌停处安静地等你,快点下来吧, SYZF12345 07-3107-31 12:36
- 105 2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位置来个二十厘米也不是不可能的呀! 山石观市 07-3107-31 12:36
- 149 2 [江南高纤吧] 5以上的大股东,减持为啥不用提前公告?是否违 不卖怎么割我 07-3107-31 12:3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有35个仓位 ,亚厦股份 目前建仓可以 等待并 众望研究致鑫887 07-3107-31 12:36
- 90 0 [海南华铁吧] 该问题肯定会再跌!别上当! 逆水幻舟 07-3107-31 12:36
- 154 5 [中国长城吧] 刚刚试盘,下午肯定拉一波!!! 生财之道HYL888 07-3107-31 12:36
- 102 2 [中鼎股份吧] 开始起飞那个SB老是来干扰我根本懂都不懂我的五 爱自由17 07-3107-31 12:36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我还就赖上了,涨了才走,成本21不怕 买啥啥跌2号 07-3107-31 12:36
- 172 0 [蓝英装备吧] 康缘药业首季营收净利润双亏,但股价不跌反涨。 n1395390155e5bfe 07-3107-31 12:36
- 75 0 [城地香江吧] 早上冲高出了四分之一,6.05抄底红旗LS 十七块香江便宜 07-3107-31 12:36
- 78 0 [东方电气吧] 快跑啊 依然阿特斯 07-3107-31 12:36
- 78 0 [安井食品吧] 只能怪自己,困住了我的资金,哎 涟涟怡 07-3107-31 12:36
- 92 0 [上港集团吧] 涨一点点都费劲,居然还好意思跌 T69JXJT 07-3107-31 12:36
- 76 0 [纯碱吧] 要搞跌停? 庚金立骨随势而行 07-3107-31 12:36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最高点清了,很舒服,一天十几个点吃到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3107-31 12:36
- 8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科技板块半导体为何持续低迷? 基民711Qe68177 07-3107-31 12:3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七月整体上收益达到5%以上,很满意,坚定信念, 很靠谱的宝哥 07-3107-31 12:36
- 69 0 [快手-W吧] 45元的成本 大道至上 07-3107-31 12:36
- 86 1 [盛屯矿业吧] 改一下目标,下个月8.5块,冲 ST活鱼 07-3107-31 12:36
- 128 1 [鸡蛋吧] 2510闭眼买多,10月看结果,切记别满仓, 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07-3107-31 12:36
- 82 1 [沧州明珠吧] 目标3.33~2.82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3107-31 12:36
- 1095 21 [建设工业吧] 挂山顶了 一直亏损 07-3007-31 12:36
- 99 1 [世纪天鸿吧] 什么时候和华为签约,就是他起飞的时候。 乾坤厚德载物 07-3107-31 12:36
- 182 3 [广生堂吧] 我不信有散户能一直拿着 利好满天飞就卖 07-3107-31 12:36
- 76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到底谁在买谁告诉我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7-3107-31 12:36
- 179 3 [澜起科技吧] 三根香每天都在创新高,回踩五日线果断低吸,这 股友E510K23330 07-3107-31 12:36
- 83 1 [海新能科吧] 短期废了,杀下去再入吧 祝福我V 07-3107-31 12:36
- 110 2 [神开股份吧] 我还在格局,大佬们下午怎么看? 开始悟道了 07-3107-31 12:36
- 155 26 [新和成吧] 盘子太大 股友52aX202652 07-3107-31 12:36
- 192 5 [上海电气吧] 前天的七个亿跑光了 股友k17k899989 07-3107-31 12:36
- 88 1 [大智慧吧] 12元见!! 股友wMFzum 07-3107-31 12:36
- 265 1 [纯碱吧] 交易成功,看下午了,吃饭了 Mandala游 07-3107-31 12:36
- 87 1 [恩威医药吧] 股吧开始活跃了,说明股托们来了,装甲开始出货 一路长阳666999 07-3107-31 12:36
- 144 6 [新开普吧] 不多说了,我在涨停等你。 喜喜8临门 07-3107-31 12:36
- 477 6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己经注意到某人又发疯了,因为卫宁逆市涨,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3007-31 12:36
- 194 2 [中教控股吧] 招生结束了吗?招满了么? 股梦8888 07-2907-31 12:36
- 814 4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能不能涨点 c7828531417174830 07-2207-31 12:36
- 211 5 [有方科技吧] CPO进入牛市了 free2020 06-1807-31 12:36
- 74 0 [新余国科吧] 明天再守一天,没机会就跑了 抄底多年亏几百万 07-3107-31 12:36
- 80 0 [万辰集团吧] 感觉会跌到130再涨一些 股友050723t93P 07-3107-31 12:36
- 82 1 [佛慈制药吧] 实在不行来瓶六味地黄丸! 八方来财_来财888 07-3107-31 12:36
- 82 1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B也不行了呀!哎!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7-3107-31 12:36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长期在20左右,现在开始炒,岂能只在30元左右止 pzh200801165204 07-3107-31 12:36
- 101 0 [设研院吧] 这根大长针是特么仙人指路吗?如果是,明天还要 股友q5328i9289 07-3107-31 12:36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贪婪,见好就收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7-3107-31 12:36
- 94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板块唯一创业板医药股,抱团股?抱出创业板 向阳而生2 07-3107-31 12:36
- 102 1 [*ST天喻吧] 没有压单了,朋友们都走了吗 记忆只有7秒 07-3107-31 12:3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开始啦,主力每天在出货 股友01588FC026 07-3107-31 12:36
- 120 2 [马钢股份吧] 都别急着买,这货是慢慢跌,半个月才能跌到位,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7-3107-31 12:36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国家今天都发水果了,你这绿的什么情况。 红红火火过一生A 07-3107-31 12:36
- 219 4 [东方锆业吧] 亏5个点了,要不要撤啊,哪位老师给点建议 股友3611R5922E 07-3107-31 12:36
- 381 4 [*ST天茂吧] 大家相信我,刘益谦如果敢让天茂退市,我们集体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7-3107-31 12:36
- 2290 2 [新媒股份吧] 连续七年净资产收益率超过20%,股价一直不涨! n14287717081da5f1715 07-3007-31 12:3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风险大设置好止损价快进快出短平快 清雅的宋崴 07-3107-31 12:35
- 98 1 [幸福蓝海吧] 哪吒那么高收入还不是一样跌回来。有票给你参考 不知命运 07-3107-31 12:35
- 108 1 [王力安防吧] 明天开盘最低价,今天进的全部收割,明天大盘大 卖出就飞买进就跌 07-3107-31 12:35
- 288 6 [天府文旅吧] 文旅大家心理都清楚,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增长,也 敏捷的柳春燕 07-3107-31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