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分红加封板,封狂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3107-31 13:06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有问题 hnswzza 07-3107-31 13:06
- 81 1 [舒泰神吧] 10倍厉害了。不过可惜没有买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7-3107-31 13:06
- 109 1 [国投中鲁吧] 我昨天就说了反弹是给减亏出逃的机会,还有人喷 大吉暴富de苗人凤 07-3107-31 13:06
- 126 4 [ST豆神吧] 中午尾盘偷袭拉高下午阴跌出货 果断de落葵 07-3107-31 13:06
- 112 1 [统一股份吧] 这么稳,看来不是收购就是增发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06
- 122 4 [常山药业吧] 广生堂带上去的,还是下来 抄股是种乐趣 07-3107-31 13:06
- 127 2 [东百集团吧] 真想拿个狗头砸出来 福盈满满 07-3107-31 13:06
- 146 5 [川机器人吧] 为什么有人买?很简单,若上市成功3-5倍收益, Thor1111 07-3107-31 13:06
- 144 4 [南京聚隆吧] 拉升已经是随心所欲,重仓上车 捷报6180 07-3107-31 13:06
- 82 0 [重庆啤酒吧] 早说了是谁先装x又装内行的,看不惯你装杆精 投资水熊虫 07-3107-31 13:06
- 82 0 [沃森生物吧] 指数大涨,这货还亏几十个点 起步退丽红灭 07-3107-31 13:06
- 5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冲高回落哎我买的基金真是惨死了 股友c9U6001129 07-3107-31 13:06
- 83 1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老师说了坐稳扶好马上起飞 开始打大狗 07-3107-31 13:06
- 83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到顶了到顶了,快跑逃命!大凶晦气股,随时爆大 富哥大泽 07-3107-31 13:06
- 80 0 [恒宇信通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瞬间跌停 07-3107-31 13:06
- 70 0 [新易盛吧] 跑不过中际 才情出众的松烟6 07-3107-31 13:06
- 80 0 [湖北广电吧] 你的算力概念是不是假的呀?是蒜力概念吧? 温酒斩华腾666 07-3107-31 13:06
- 75 0 [盘龙药业吧] 指接干跌停呗,你又没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7-3107-31 13:06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都不叭叭了吧 股友v162756o91 07-3107-31 13:06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庄家 悠悠秋水 07-3107-31 13:06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睡个午觉,惊喜来了 股友mKCfwT 07-3107-31 13:06
- 75 0 [贝因美吧] 顶住分歧,你是明天最靓的仔! 一9527的修行 07-3107-31 13:06
- 94 0 [雷科防务吧] 准备发力,冲破6.10 黄老邪摄影 07-3107-31 13:06
- 74 0 [高争民爆吧] 一个跟跌不跟涨的cs 甜蜜的王古力娜扎 07-3107-31 13:06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砸它娘的没? 股友2zg0377225 07-3107-31 13:06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腼腆羞涩的邱博弘 07-3107-31 13:06
- 87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庄水平不行 历史长歌 07-3107-31 13:06
- 136 4 [延华智能吧] 快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3107-31 13:06
- 102 1 [泰禾股份吧] 认清趋势,下跌趋势,震荡下行探底持续中。管住 一亿停更 07-3107-31 13:06
- 138 2 [南兴股份吧] 封的好好好的炸板,把老子甩出来了,你们玩吧 一直在擒牛的路上 07-3107-31 13:06
- 97 1 [晨曦航空吧] 连续两天冲高回落,并且高点越来越低,是不是有 钢化韭精 07-3107-31 13:06
- 78 1 [华策影视吧] 下午拉升可能有5个点 汉家_子乐22195 07-3107-31 13:06
- 124 4 [万科A吧] 下午跌停 发奋图强的金惠1 07-3107-31 13:06
- 503 7 [奋达科技吧] 市场风格不利于盘子小的股,两天了,市值高的股 高贵地灯鱼 07-3007-31 13:06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不是有病,收益都快跌没了。 严格执行模式 07-3107-31 13:06
- 85 0 [山西汾酒吧] 太狠了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7-3107-31 13:06
- 71 0 [*ST准油吧] 昨天白涨 老庄不要逼我哦 07-3107-31 13:06
- 77 0 [康芝药业吧] 为什么这几天没有猫蛇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107-31 13:06
- 98 0 [吉比特吧] 平安基金第一重仓股,不跌才怪。 只有股价真 07-3107-31 13:06
- 69 0 [*ST天茂吧] 的 股友Ja1cXA 07-3107-31 13:06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给你们机会出了!如不出那也没法 牛股站点 07-3107-31 13:06
- 84 0 [汤姆猫吧] 憋屈啊,拉点就减持,无德无能 拉拉起来 07-3107-31 13:06
- 84 0 [恒锋信息吧] 大票都有挺好,有基金配置,你太小了,先拉上百 妥妥大kenny 07-3107-31 13:06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不会又像昨天尾盘拉上去,跌一个点左右收盘吧 股友q9789201N8 07-3107-31 13:06
- 82 0 [国泰集团吧] 冲击涨停了,快买 Lrones 07-3107-31 13:06
- 112 0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老铺黄金是救过熊小姐命还是咋滴 基民1uJUaG 07-3107-31 13:06
- 75 0 [西部牧业吧] 终于没见有人出来,说明都套住了 兴奋的爱熙1 07-3107-31 13:06
- 77 0 [珀莱雅吧] 这波买了真作呕 舒缓的彭菡 07-3107-31 13:06
- 227 0 [川润股份吧] 无敌是多么,多么寂寞 做一个机器人 07-3107-31 13:06
- 100 2 [安科生物吧] 成交量太吓人了 经典_高抛低吸 07-3107-31 13:06
- 81 2 [铭普光磁吧] 怎么就是过不了22 币民基民股东 07-3107-31 13:06
- 140 5 [天保基建吧] 这只真垃圾,拿几天每天跌,亏了10个点了我走了 股友PEEIa1 07-3107-31 13:06
- 90 3 [药明康德吧] 100买的,完犊子喽 股友12523V0J65 07-3107-31 13:06
- 88 0 [高争民爆吧] ,和西藏天路一个天上地下 一股清流99 07-3107-31 13:06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起飞吧 基民6105R3821L 07-3107-31 13:06
- 78 0 [上海家化吧] 没用,还是砸砸 真理至上0855 07-3107-31 13:06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8.1跑了四方买了军工 重新站起来2026 07-3107-31 13:06
- 8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没有可能到10这支股 A股挣钱买大饼 07-3107-31 13:06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下午要大涨了 股友q2e0329621 07-3107-31 13:06
- 127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跑不过指数解释说不是指数基金,那么高位重 幸运的老农民 07-3107-31 13:06
- 99 2 [奇正藏药吧] 8个涨停起步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7-3107-31 13:06
- 89 1 [大连重工吧] 跟哪个板块 自不语 07-3107-31 13:06
- 235 9 [长城军工吧] 8.1建军,9.3阅兵,这么多利好,你不能涨停? 童童大A炒股 07-3107-31 13:06
- 84 1 [长荣股份吧] 股价再去掉50%可买,太贵不划算 bxzyjrhkxxtbzjxf 07-3107-31 13:06
- 160 4 [凤凰股份吧] 看到3.82挂万手买单 股友Z5B1AI 07-3107-31 13:06
- 83 0 [海马汽车吧] 往死里整 newxsn 07-3107-31 13:05
- 88 0 [康恩贝吧] 怎么了怎么跌下去了,昨天幸好跑了,跌到4.5我 股友2239OH5180 07-3107-31 13:05
- 129 2 [科泰电源吧] 间接雅江题材呗! 来头很大 07-3107-31 13:05
- 115 3 [幸福蓝海吧] 股票现价买入至少赚50%,今天票房比昨天增长40% 世界股市先知 07-3107-31 13:05
- 258 1 [盛屯矿业吧] 一,估价从3.多到8块,已经把短期利好呈现了风 在这里众生平等 07-3107-31 13:05
- 109 2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样子下午跌停了肯定被淘汰了市场选择了天路 诚泽凯 07-3107-31 13:05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是可以慢慢进 波段王2026 07-3107-31 13:05
- 118 3 [新集能源吧] 为什么啊,它为什么一直跌啊,我有点挺不住了 枫逸清寒 07-3107-31 13:05
- 109 4 [中储股份吧] 怎么了,快涨起来了呀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3107-31 13:05
- 55624 1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定投中,目前十几个点了。继续不要停。 长长涨88 07-3107-31 13:05
- 429 6 [立方退吧] 还好早盘感觉弱了,果断分批跑了,没亏 大朗哥 07-3107-31 13:05
- 157 3 [洪城环境吧] 你没有涨,怎么跌。 冷静de丝石竹 07-2907-31 13:05
- 395 7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周一再发一次贴,今天的走势很明显的老套路 清白的果酒2 07-2807-31 13:05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该涨了 保利泊院 07-3107-31 13:05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-2了还嘴硬吗 Kuroniko 07-3107-31 13:05
- 102 0 [中信建投吧] 拉高就是为了更好的砸盘,别想多了 麦克阿色 07-3107-31 13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拉住出货悄悄放量 小观园 07-3107-31 13:05
- 90 0 [精研科技吧] 液冷板块都涨飞了,你个假东西 加油花果山 07-3107-31 13:05
- 84 1 [普冉股份吧] 我的卖了,过几天再买 LXG660316 07-3107-31 13:05
- 102 0 [星帅尔吧] 今天不起稳,明天都会企稳。反弹。 不亏钱的菜鸟 07-3107-31 13:05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有个鸟用,股民要的是能升! 春日暖阳阳 07-3107-31 13:05
- 80 0 [*ST实达吧] …… 绿油油股市 07-3107-3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