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永鼎股份吧] 市盈率低是卖房挣的钱 细心的郑子轩1 07-3107-31 11:39
- 104 2 [片仔癀吧] 哪一个股票分红后不是立马跌吗? 股友162K1X3509 07-3107-31 11:39
- 111 3 [海洋王吧] 买了个寂寞,两天涨的一天多的都跌没了,等他再 雾中观山者 07-3107-31 11:39
- 92 2 [肯特股份吧] 割了一身轻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7-3107-31 11:39
- 1643 10 [R庞大1吧] 这是什么鬼,一万多倍 HX2302094367436854 07-3007-31 11:39
- 153 0 [腾龙股份吧] 某种意义上这个是垃圾股,因为他是近两三年我唯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07-2907-31 11:39
- 107 0 [立霸股份吧] 一切皆有可能,主力机构庄家先知先觉中报预期不 股友i9UHss 07-3107-31 11:39
- 121 0 [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吧] 高现金流、低波动的投资神器来了!富国恒生红利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3107-31 11:39
- 78 0 [佛山照明吧] 创新的,878,滚出 文静秀雅的爱念茜 07-3107-31 11:39
- 84 1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啥情况,大盘一片绿,这个股也跌得很 Koko冰淇淋 07-3107-31 11:39
- 88 0 [筑博设计吧] 六十分钟缺口有支撑午评收十字星 达者之路 07-3107-31 11:39
- 105 1 [航天晨光吧] 明天继续板 东方巴菲特00001 07-3107-31 11:39
- 136 2 [天孚通信吧] 第一目标115 迷人的谷翼扬 07-3107-31 11:39
- 799 3 [爱婴室吧] 就有这么背吗?拿谁谁拉吉,卖谁谁起飞 多加衣服 07-3107-31 11:39
- 809 2 [鼎佳精密吧] 借助广道史诗级气势,北交所来个新股一日10倍上 旗手Dk 07-3107-31 11:39
- 92 1 [嘉环科技吧] 减持带来的短期波动完成了压力测试,能扛住的都 虚心求教小韭菜 07-3107-31 11:39
- 106 0 [景嘉微吧] 一看到7988就知道的资金要砸了 股友m8189G6683 07-3107-31 11:39
- 93 2 [泰尔股份吧] 全是一堆小散子, 股友53f919D318 07-3107-31 11:39
- 175 3 [左江5吧] 走过三十九级台阶之票,一旦进入平台整理休息! 江南第三散 07-3107-31 11:39
- 72 0 [彩虹集团吧] 看完广州发布,今天来进货 Z卡修 07-3107-31 11:39
- 69 0 [广生堂吧] 垃圾股天天涨 谨慎的范悦韬 07-3107-31 11:39
- 84 0 [苏州高新吧] 下午来个主力拉一下 每天逗牛 07-3107-31 11:39
- 139 0 [奥特佳吧] 圣君在此!一手压盘!修的无力!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39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个股跌了半个月了,吗的,怎么都不会涨 冰丶琉璃 07-3107-31 11:39
- 95 1 [果麦文化吧] 图形很漂亮,一直在斜面推高。 百灵鸟识盘 07-3107-31 11:39
- 106 0 [永辉超市吧] 赌你明天继续砸 望江叹 07-3107-31 11:39
- 153 4 [中化装备吧] 五个板没问题 我帅吗朋友们 07-3107-31 11:39
- 89 1 [山子高科吧] 碰下轨了,该反弹了吧 江南小郑 07-3107-31 11:39
- 100 3 [爱婴室吧] 割了就涨,这世道?这庄心?狗吃了? 努力的袁淼霞 07-3107-31 11:39
- 153 2 [舒泰神吧] 完了,一品红和广生堂等一直拉升,舒在砸盘 股友5385nk9869 07-3107-31 11:39
- 185 3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暴跌,板块暴跌,最重要的是人心暴跌,大盘 股友u2kgEy 07-3107-31 11:39
- 340 7 [数字认证吧] 希望你走的更远,蟹蟹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39
- 167 5 [万科A吧] 昨天6.88冲进来的,起吗套两个月 大表哥1313 07-3107-31 11:39
- 90 1 [东土科技吧] 我下午买进,给你们拉一下、座好了, w拉希米 07-3007-31 11:39
- 125 2 [黄河旋风吧] 两点火箭 真呲毛 07-2907-31 11:39
- 90 0 [韶能股份吧] 贼,天天跌 散客导弹 07-3107-31 11:39
- 93 0 [中国人保吧] 一定要先减仓,加仓明天再看。 山川异域 07-3107-31 11:39
- 101 1 [万凯转债吧] 让你瞎想,让你怕,短线热钱没来 劣人没有枪 07-3107-31 11:39
- 98 1 [海信家电吧] 散户没这个能力,都是机构在互倒,不管它,地位 黑皇567 07-3107-31 11:39
- 163 2 [润和软件吧] 严重缩量,说明筹码锁定好了,不拉升主力就会错 牛来了一下子 07-3107-31 11:39
- 124 3 [中文在线吧] 这主力牛逼画龙来告诉实力 独孤剑十三 07-3107-31 11:39
- 136 1 [盛和资源吧] 看好就买入持有,不看好抛出走人,没持仓的冷静 点石来财得律香川 07-3107-31 11:39
- 134 3 [招金黄金吧] 11.37入手的,一直在跌气死人 股友9g39q05573 07-3107-31 11:39
- 86 0 [中油工程吧] 放量下行,后市行情不乐观?! 耐心資本 07-3107-31 11:39
- 89 2 [华瓷股份吧] 今天进的又是20个点 绝对高绝对低 07-3107-31 11:39
- 81 1 [传化智联吧] 1111是砸盘信号,出现过很多次了 一点成牛 07-3107-31 11:39
- 94 0 [极米科技吧] 灯火五更鸡 勤勉的贺珂昊 07-3107-31 11:39
- 102 1 [中兵红箭吧] 该股不是重组是资产注入,少在吧里说话。 股友n60P601656 07-3107-31 11:39
- 156 5 [锦浪科技吧] 到55左右进场! 添财金宝 07-3007-31 11:39
- 85 0 [中新赛克吧] 每一次小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,股东没有减持完不 平亿近人 07-3107-31 11:39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退苏吴。。。那时才更爽。 我是來看热闹的 07-3107-31 11:39
- 76 0 [爱丽家居吧] 避雷针 品茶知人生 07-3107-31 11:39
- 90 0 [硕贝德吧] 选一品红!你决定! //@CallMe熊哒 :它选择退二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1:39
- 83 0 [赛维时代吧] 这破公司,破股票,跟得了好重的病样的 东财网友9240513310781368 07-3107-31 11:39
- 161 3 [广生堂吧] 哎,,,,这个板块涨的有生以来最意难平的大涨 股票真的来钱太快 07-3107-31 11:39
- 88 0 [长电科技吧] 36这么难?你可以上过46的人 好运自然来xxq 07-3107-31 11:39
- 85 0 [浙商中拓吧] 秋风一吹,落叶纷纷 dg168888 07-3107-31 11:39
- 66 0 [创新药吧] 什么都不用干,闭着眼睛卖药就行了,药洗了全部 有爱得李纨 07-3107-31 11:39
- 103 1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昨天拉的都是傻大黑粗,昨天那些里面的获得 股友39756o236F 07-3107-31 11:39
- 85 1 [幸福蓝海吧] 要不是严重异动限制它,今天还得涨停 散修九阳 07-3107-31 11:39
- 89 2 [钱江生化吧] 走势很极端,,亏麻了 德财兼备的三秀 07-3107-31 11:39
- 98 1 [诺普信吧] 扯后腿的单子非常多,有点像样的单子进来就有扯 义乌至尊宝 07-3107-31 11:39
- 74 1 [中国电影吧] 挂山顶了白云飘飘 Ari白羊座 07-3107-31 11:39
- 145 3 [上海电影吧] 后悔没做t不敢卖怕卖飞 股友899F35902Z 07-3107-31 11:39
- 213 0 [首华燃气吧] 垃圾到家了,割肉,走了,走了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7-3107-31 11:39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1.9绝不加仓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7-3107-31 11:39
- 178 4 [天下秀吧] 易点天下已经涨停,马上轮到天下秀了 A股伟大复兴 07-3107-31 11:39
- 134 8 [振东制药吧] 18个点还不跑,明天又低开! 叶青云 07-3107-31 11:39
- 327 3 [*ST亚振吧] 兄弟们,未来几天不冒泡了! 为晟自然 07-3107-31 11:39
- 91 1 [飞凯材料吧] 资金态度混乱,开盘资金上窜下跳。里面的多个主 美丽蓝色大鲸鱼 07-3107-31 11:39
- 84 1 [金现代吧] 昨天的洗盘真的狠啊 赚个小目标12 07-3107-31 11:39
- 451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7.31债市早盘丨PMI连降4个月,股债咋走?“看股 多多妹 07-3107-31 11:39
- 85 3 [承德露露吧] 量化资金借大盘助跌,无解? 山寺桃花始胜开 07-3107-31 11:39
- 1072 5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集团被约谈环球时报2025-07-3017:36北京据 妖到病除 07-3007-31 11:39
- 222 0 [嘉实浦惠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选对基金躺赢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近一年50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1:39
- 197 0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300781,电商与营销界要合作。东哥有意 财富自由由由 07-3107-31 11:39
- 111 3 [科安达吧] 再下来点大佬,20日线接我一下 股友9089139oz3 07-3107-31 11:39
- 409 7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和华森制药是今天凌晨选出来的 技术巅峰操盘手 07-3107-31 11:39
- 84 1 [ST际华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割韭菜,这格局也挣不了大钱 际华100倍 07-3107-31 11:39
- 146 4 [柳工吧] 挂的1080就差一分钱气死我了 天汽魔 07-3107-31 11:39
- 516 16 [兴业银锡吧] 想问问各位大神,这个为什么一直跌真的要命 股友U089k13733 07-3107-31 11:39
- 264 3 [良信股份吧] 整个板块都成了牛市的陪衬,个股何以出挑?但良 AAAA0000 07-3007-31 11:39
- 339 2 [长龄液压吧] 突破前高,一马平川,快了 教授来炒股 07-3007-31 11:39
- 250 9 [华利集团吧] 10点挂了54.45,没买到。认命了。 chen199999 07-2907-31 11:39
- 77 0 [盾安环境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带不动你,一盘散沙 怀明之王新号 07-3107-31 11:39
- 91 0 [名创优品吧] 有点像上一波高点的走势 非采盒子 07-3107-31 11:39
- 13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前海开源嘉鑫C今日+1.82%,当日收益+36.98元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3107-31 11:39
- 131 3 [招商南油吧] 坚持几年,坚持不动了,也不分红,正在寻找下一 飞向财富傻乎乎 07-3107-31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