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3 12 [硕贝德吧] 把话放在这里,一个月内突破20,年内见到30,拭 机智的俞卉蓉 07-1807-31 11:40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天天一大堆托单 宽容的康昊祥1 07-3107-31 11:40
- 79 0 [李子园吧] 亏米逃跑了 股友23n958f020 07-3107-31 11:40
- 82 0 [长江证券吧] 这里面散户太多了,主力瞧不起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3107-31 11:40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那头驴呢,今天还做不做T,直接低开。再下跌。 VV六 07-3107-31 11:40
- 122 1 [中钨高新吧] 补仓,成本降17.3,再跌去找借呗花呗了 你有本事退市啊 07-3107-31 11:40
- 193 5 [ST豆神吧] 豆比拿十几天你卖你就涨,我一买其他股票今天就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7-3107-31 11:40
- 627 4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没有连板的股性,吃到涨停就跑.昨天下午跑 八星古神 07-3107-31 11:40
- 162 3 [山东墨龙吧] A股4%,h股为什么才1% 财富趋势给我冲 07-3107-31 11:40
- 119 3 [上海电影吧] 确实不适合小孩子,希望打工人能自来水吧,小仓 铁木真和黑格尔 07-3107-31 11:40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上方空间百点左右,此点位不易建仓,还将反复震 股友7c389C6271 07-3107-31 11:40
- 107 1 [佳发教育吧] ,明年还是11块 股友oLKQ87 07-3107-31 11:40
- 65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配置不能少。鑫丰持有体验佳,稳稳当当更安 陌陌好 07-3107-31 11:40
- 87 0 [神驰机电吧] 走了给洗走了 A股1万点点 07-3107-31 11:40
- 86 0 [阿里健康吧] 垃圾! 耕耘财经 07-3107-31 11:40
- 150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7月31日行情分析!刚好可以趁着现在市场下跌, 诙谐幽默的赵莉 07-3107-31 11:40
- 75 0 [华润饮料吧] 图形还缺一根中阴就完美了。 Steven_2017 07-3107-31 11:40
- 93 0 [东通退吧] 看看广道再看这同样是ST同样做软件怎么差距这么 紧跟主线做龙头 07-3107-31 11:40
- 70 0 [贝因美吧] 某音推荐票,大家走啊 股友79o3F76981 07-3107-31 11:40
- 98 0 [贵州燃气吧] 七月最后一天弄成这样 股友0PC6210308 07-3107-31 11:40
- 71 0 [医渡科技吧] 6.66就像一个魔咒 金脚趾 07-3107-31 11:40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啊 白酒要st了st了 07-3107-31 11:40
- 86 0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基金一直砸盘,错过牛市。 牛市创新高 07-3107-31 11:40
- 113 0 [新天药业吧] 11走了换冠昊生物,玛德,浪费时间,本来想着最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7-3107-31 11:40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头部明显 北方美 07-3107-31 11:40
- 92 0 [京东物流吧] 回踩一下 日京荣 07-3107-31 11:40
- 133 3 [西藏天路吧] 该死4.5%追的,明天怎么办 九六名扬 07-3107-31 11:40
- 533 6 [国电南自吧] 放量涨停突破,缩量回调确认,雅江水电黑马。社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7-3107-31 11:40
- 292 2 [华平股份吧] 坊间设问:上纬XC明天被停牌,7元多涨到了近100 股友99X61991k5 07-3007-31 11:40
- 11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热点轮动、大盘上蹿下跳,冷静考虑留点底仓配个 高高8 07-3107-31 11:40
- 105 0 [浙富控股吧] 大家都快扛不住了吧!六连阴了!估计明天七连阴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1:40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7HD0530539 07-3107-31 11:40
- 71 0 [深城交吧] 请一鼓作气,直接封板 持之以恒心态放缓 07-3107-31 11:40
- 89 0 [因赛集团吧] 我次奥,我是不是被洗掉了 赚1000就走大a 07-3107-31 11:40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业绩不及预期,估计萎靡不振 大道至简okk 07-3107-31 11:40
- 93 2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跌停 luckyou2 07-3107-31 11:40
- 149 1 [海尔智家吧] 我认为,海尔智家就像一个老头,看不到希望,管 点石如意得赛娅 07-3107-31 11:40
- 82 2 [道道全吧] 怎么我一卖就拉起来了 只买杂毛股 07-3107-31 11:40
- 104 3 [新城市吧] 哈哈哈,大盘跌,它跌,大盘回涨,他还跌,主力 热情得狮子座 07-3107-31 11:40
- 383 6 [北方稀土吧] 符合预期 六一楼 07-3107-31 11:40
- 283 3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中草药种植规模世界第一,今年中草药大 鸿鹄之志可成 07-3107-31 11:40
- 130 4 [苏州龙杰吧] 上次让投反对票没几个人投的 再满仓是狗 07-3107-31 11:40
- 94 3 [水发燃气吧] 5块2成本价呢!放心的下去没事! 买水发币snn 07-3107-31 11:40
- 104 3 [特一药业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这个位置就这么难突破 西安娱乐 07-3107-31 11:40
- 3186 8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产业内高辨识度的8家企业 大凡的百万实盘 07-3107-31 11:4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天天涨,京东方A不涨反跌,什么情况,求 股友ed01875657 07-3107-31 11:40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的时代变了好股不涨,造假垃圾股是涨上了天 魔君养鸡 07-3107-31 11:40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金融引领,板块轮动;热点不断,未来可期。大A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3107-31 11:40
- 35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可惜买少了 股友17622k3I53 07-3107-31 11:40
- 87 0 [天地科技吧] 买了只垃圾股 pc超 07-3107-31 11:40
- 96 1 [福斯特吧] 晕了这么强赶紧买了回头,唉呀妈呀今天做个负T 黑二伯 07-3107-31 11:40
- 200 3 [美图公司吧] 摩根11块买的1560股美图,至少涨幅50%以上他们 人间尘缘 07-3107-31 11:40
- 109 2 [包钢股份吧] 陈小群买了就见顶。。陈见顶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1:40
- 86 2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就上来了,怕毛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3107-31 11:40
- 217 6 [彩虹集团吧] 最后再说一遍已经结束了,彩虹这波行情结束了,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3107-31 11:40
- 150 5 [R东方1吧] 手中有10万闲钱,想全仓东方,有希望能翻倍吗 巴菲特背后的人 07-3107-31 11:40
- 156 1 [兰生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六哥今天会转去新标的,做半个月, 诚鹏复利体系 07-3107-31 11:40
- 78 2 [威派格吧] 小微涨停个让俺看看 股友5i7501639R 07-3107-31 11:40
- 171 0 [珍宝岛吧] 7月29日,丹麦制药巨头诺和诺德宣布下调2025年 恒运兴旺 07-3107-31 11:40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这坑死了。 紧佣背影 07-3107-31 11:40
- 113 1 [汇中股份吧] 这种边缘票,没人气,没换手的,真不知道为啥瞎 得鹿梦为鱼 07-3107-31 11:40
- 106 1 [海昌新材吧] 真不知道这些人用啥再炒股,明天必涨,这么明显 大帅哥爱炒股 07-3107-31 11:40
- 120 0 [亚威股份吧] 下午别缩量还能回来,如果下午倍量就能上10元, 多空争霸 07-3107-31 11:40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! 夏智妍 07-3107-31 11:40
- 89 0 [柳工吧] 江湖人称柳工比,我割肉卖了,受不了,已连跌8 股友87895i66r5 07-3107-31 11:40
- 112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CPOAI都涨疯掉了,你怎么挑这个时候停牌 股友695519k02R 07-3107-31 11:40
- 90 1 [国电南瑞吧] 回补缺口弱势了,出掉了,很多人补缺口才进的, 股友txRhiv 07-3107-31 11:40
- 156 5 [红旗连锁吧] 我相信全运会结束前能涨不少 努力的龚菡 07-3107-31 11:40
- 95 3 [水发燃气吧] 就是要们这群!说卖不卖得!后面跌到五块!!! 买水发币snn 07-3107-31 11:40
- 87 0 [每日互动吧] 被动拉升,拉升起来抛压太大了 馆长啊 07-3107-31 11:40
- 76 0 [保利联合吧] 地天一字 悠悠游 07-3107-31 11:40
- 11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扯淡! 才望腾达de江仰止 07-3107-31 11:40
- 94 0 [福斯达吧] 操练 幽谷响水 07-3107-31 11:40
- 96 0 [嘉环科技吧] 利空+破位...... 股友2dC1360760 07-3107-31 11:40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你们出点货给主力啊,要不然一拉你们就走主力抬 回本的路上颠簸 07-3107-31 11:40
- 75 0 [阿尔特吧] 卖飞了厉害 老猫猴37565 07-3107-31 11:40
- 97 0 [药明康德吧] 从昨天最高点到现在不见几万块 股友UMBqS7 07-3107-31 11:40
- 86 0 [金盘科技吧] 下午来个20 有魄力的鲁煌12 07-3107-31 11:40
- 104 0 [粤电力A吧] 黑色星期四,凶多吉少。相信粤电力不会再大跌了 欣慰的罗逸凡1 07-3107-31 11:40
- 140 3 [兴发集团吧] 跌破十日线跑路了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7-3107-31 11:40
- 213 4 [拓尔思吧] 25.3继续减持一部分,边拉边减。(量价背离了, WALTER1982 07-3107-31 11:40
- 83 1 [ST洲际吧] 大力踢回洲际油气 大海有约 07-3107-31 11:40
- 81 0 [厦门港务吧] 八块八卖了八块二左右接回来,涨跌不重要成本肯 股友vnOj87 07-3107-31 11:40
- 83 0 [光洋股份吧] 机会来了,下午加仓喽 静水流深777777 07-3107-31 11:40
- 96 1 [兴森科技吧] 气死,昨天卖飞了结果今天61来了 追涨停致富 07-3107-31 11:40
- 142 1 [硅铁吧] 昨天进来的游资全被割了,还是中信国泰这种老手 期货小豆芽 07-3107-31 11:40
- 113 2 [XD广深铁吧] 不要在股吧里再说它价值被严重低估了;否则主力 股市天堂鸟 07-3107-31 11:40
- 103 2 [玻璃吧] 来回割,1142买多。立马跌到1123元,1134买空, 基民0m638E5879 07-3107-31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