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意华股份吧] 这个股一个热点都不跟的 远离黄股毒 07-3107-31 12:38
- 83 0 [延江股份吧] 必将继续大幅低开低走。不排除连续暴力杀跌。下 翻倍牛牛 07-3107-31 12:38
- 118 1 [华强科技吧] 周线月线看看就没么大自信了 股理金鑫 07-3107-31 12:38
- 364 2 [朗新科技吧] 横盘出货! 灰太狼446103 07-3107-31 12:38
- 88 1 [东航物流吧] 下午大反攻 st韭菜退123 07-3107-31 12:38
- 85 1 [劲拓股份吧] 机构套住不少散户 向上得锦鲤 07-3107-31 12:38
- 89 0 [兴源环境吧] 2.71再加一成仓 好运2026年 07-3107-31 12:38
- 76 0 [海南发展吧] 一直在观望, 内敛的雍琮 07-3107-31 12:38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不到99元不许下车 火火888红红火火 07-3107-31 12:38
- 108 2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涨停,我说的。佛祖来了都要涨停。 AK张 07-3107-31 12:38
- 64 2 [银行Ⅱ吧] 你不护盘就全盘皆输!!!!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3107-31 12:38
- 99 4 [西藏旅游吧] 一字断魂刀就舒服了 大风起兮龙飞扬 07-2907-31 12:38
- 14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高分红,低波动的投资策略契合当下市场环境。我 尽职的顾琬坤 07-3107-31 12:38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不涨耗着也没用,等回调再来 股友kSSBr5 07-3107-31 12:38
- 141 0 [中科三环吧] 我怀疑是你带崩了整个稀土板块,怀念沈国军控股 果壳里的记忆 07-3107-31 12:38
- 160 3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如果涨停可以带动雅江水电板块大涨,大盘站 猎鹰歼狐1 07-3107-31 12:38
- 323 2 [兴业证券吧] Al建议7~7.50元止盈 闽A46383 07-3107-31 12:38
- 117 2 [新泉股份吧] 太幸运了。5400家股票9连跌的只有2家。新泉股份 东南风19712 07-3107-31 12:38
- 94 3 [*ST天茂吧] 极限施压,不割肉就不出年报。割肉了就出年报 神奇小民 07-3107-31 12:38
- 165 2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幸亏昨天全出了 知行合一的云外苍天 07-3107-31 12:38
- 83 1 [中远海科吧] 我承认我菜了,受不了你的震荡 阿豪发家 07-3107-31 12:38
- 85 1 [常熟汽饰吧] 这是死股 dirksirk41 07-3107-31 12:38
- 952 1 [微软吧] AI云带动微软业绩完成“全垒打”,盘后股价暴涨 微软资讯 07-3107-31 12:38
- 1381 6 [微软吧] 微软、Meta盘后暴涨8%、12%,海外AI应用开始显 stockgan 07-3107-31 12:38
- 170 3 [佛慈制药吧] 这个尾盘偷鸡板,明天只要低开就完蛋了! 虎哥爱炒股 07-3007-31 12:38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敢涨停不? 气宇轩昂的庄顽固 07-3107-31 12:38
- 118 2 [东芯股份吧] 本来可以走趋势翻倍的,结果有啥笔游资做搅棍 小北吹寒 07-3107-31 12:38
- 80 0 [福斯达吧] 绩优小盘,干,第一目标75 坚定初心持股 07-3107-31 12:38
- 87 1 [祥生医疗吧] 资金不关注 onstar6512 07-3107-31 12:38
- 89 0 [泰永长征吧] 一早跑了爽歪歪 碧空净4741 07-3107-31 12:38
- 79 0 [中伟新材吧] 股吧热闹的垃圾股 六哥六哥 07-3107-31 12:3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强烈建议李想亲自坐上自己的车和乘龙重卡进行碰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3107-31 12:3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和美指数同步到顶了,小心谨慎点吧! 勤劳善良的罗翼扬 07-3107-31 12:38
- 93 0 [唐山港吧] 四元以下指日可待 玉茹意 07-3107-31 12:38
- 100 0 [国科军工吧] 每年这个时候军工都有行情,国防etf512670最近 嘴巴撅哦 07-3107-31 12:38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还会继续下跌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7-3107-31 12:3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七月最后一天,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。板块 宁宁梦 07-3107-31 12:38
- 4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有人叫你们买这个股票的话千万不要买。他想收割 股友90853F2v33 07-3107-31 12:38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该你出手时候了 爱以致远 07-3107-31 12:38
- 90 0 [儒意电影吧] 已清仓,731不能上映,不会再走进电影院,呵呵 几个小目标退休 07-3107-31 12:38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收盘19.20附近。 直追股神 07-3107-31 12:38
- 100 0 [新钢股份吧] 就现在的价位,目前判断往下跌,分批慢慢买,没 股友3m10188a66 07-3107-31 12:38
- 93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亏了一大笔,6月以为要走出一波大的反弹, 交易唯自渡 07-3107-31 12:38
- 69 0 [招商蛇口吧] 真6,直接回到解放前 wdyw 07-3107-31 12:38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羡慕11块进来的人,翻了两倍多 我在大A当韭菜 07-3107-31 12:38
- 99 0 [江波龙吧] 救救你孙子,佰维吧 股友87P09f2377 07-3107-31 12:38
- 14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香港金管局表示,美国未来减息的幅度和步伐存在 JIYANGJIA 07-3107-31 12:38
- 79 0 [宝通科技吧] 你属于哪个板块呢都不涨四不像这种行情还想来跌 静谧的司马思源1 07-3107-31 12:38
- 71 0 [人民网吧] 这个瘟股心电图检查等着你拉升 清雅的宋崴 07-3107-31 12:38
- 210 0 [格林稳健价值混合A吧] 经理改个名字吧:李酒酒!醉得不省人事,一脑子 金旗7707 07-3107-31 12:38
- 89 1 [国华退吧] 主力太弱 股友i5253931z0 07-3107-31 12:38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低开不破新低可以破了就是要出货了……!!!! 一尘烟纱 07-3107-31 12:38
- 277 1 [东华软件吧] 当时就该一直拿着三六零的不该来东华被套 股友091102lC79 07-3107-31 12:38
- 124 4 [美诺华吧] 垃圾,再不拉我就走了 没有同名 07-3107-31 12:38
- 87 3 [易点天下吧] 舒服吗朋友们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2:38
- 79 7 [股指期货吧] 老师说,今天888倍杠杠裸沽空上证50肯定的一夜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3107-31 12:38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钝刀割肉,一天一分 股友W7f0060189 07-3107-31 12:38
- 122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创新药迎来 基民19Qm905173 07-3107-31 12:38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,我赚点小钱算了,留下来的大神发大财! 富可有余得丘处机 07-3107-31 12:38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晚上多多分析,然后晚上挂好隔夜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2:38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尾市不涨停就走人!!!!!! 股友2990W105z3 07-3107-31 12:38
- 331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英伟达带来CPO利好,这波行情能带动基金走一波 快速的汤锦鹏 07-3107-31 12:38
- 71 0 [华电辽能吧] 全仓干 股友e89705573Y 07-3107-31 12:38
- 201 0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二千多亿为阴极铜—阴极铜在电气电子工业中 豪放不羁1038 07-3107-31 12:38
- 98 0 [连云港吧] 我 股友7811P813q1 07-3107-31 12:38
- 184 0 [钱江水利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要不又坐电梯了 堆金大展地李洛阳 07-3107-31 12:38
- 99 1 [长江电力吧] 我30.46买的,何时解套? 一生平安的文子 07-3107-31 12:38
- 142 4 [中国船舶吧] 咱不设防线,坚定不移的持股待涨 顺势010 07-3107-31 12:38
- 90 1 [铜冠铜箔吧] 慢慢小跌或横盘一周,然后即来20Cm,真的玩本事 股康悦 07-3107-31 12:38
- 84 1 [佛慈制药吧] 各位大神,昨天打板进来了,要不是走 稳赢小财神 07-3107-31 12:38
- 343 6 [拓尔思吧] 主力拉升是为了出货,顶背离形态,落袋为安。 操盘必读 07-3107-31 12:38
- 170 3 [青农商行吧] 我一卖就涨!为了让青农涨起来,我3.59卖出了昨 有自信的琴天峰 07-3007-31 12:38
- 71 1 [国投智能吧] 啥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 依云战将 07-3107-31 12:38
- 374 2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作为A股中最具有赚钱效应的板块之一,今年以来 淡定的祝言秋 07-3007-31 12:38
- 166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必须点赞 幸福指数高 07-3007-31 12:38
- 361 0 [中文在线吧] 哦豁。。。又吃饭了 八方四海的天天 07-3107-31 12:38
- 98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xfrs258 07-3107-31 12:38
- 116 2 [北汽蓝谷吧] k每次都这样便宜做t的有意思么 炒家韭菜9527 07-3107-31 12:38
- 5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6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2:38
- 150 6 [甘李药业吧] 双头已经形成,后期看跌,需要回撤20%才能重新 基民f92059r298 07-3107-31 12:38
- 223 3 [西宁特钢吧] 西藏水泥龙头翻了三倍。旅游龙头翻了三倍。钢铁 西西1234567890 07-3107-31 12:38
- 256 4 [碳酸锂吧] 全部空离场,多晶硅这个大爷无视限仓,往上拉, 股友97T681R078 07-3107-31 12:38
- 305 1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鑫淼金汤 07-3107-31 12:38
- 99 0 [银轮股份吧] 你价液冷是假的吗?看看英维克。 无畏的小散才 07-3107-31 12:38
- 170 1 [舒华体育吧] 告舒华体育的各位散户:亲爱的朋友们,近期我坐 股友G568K73029 07-3107-31 12:38
- 88 1 [中航机载吧] A杀开始了 股友w6g7389952 07-3107-31 12:38
- 125 2 [蜂助手吧] 看下午能不能放量突破 灵动活泼的跳脱 07-3107-31 12:38
- 795 1 [恒瑞医药吧] 下一个10倍摇篮?4家创新药龙头业绩爆发在即, 数科财道 07-3107-31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