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ST京蓝吧] 刚刚又回头看了看中嘉,和天沃,真是物是人非 买一支股票 07-3107-31 13:04
- 87 2 [电投绿能吧] 跌 温情的常城星 07-3107-31 13:04
- 361 13 [纳指ETF广发吧] 快到1.28了,我的成本就是1.28,在里面就是安心 笑容是淡了点1 07-3107-31 13:04
- 80 0 [银之杰吧] 你真是子带上瘾了。。不管大盘,不管创业板,不 兰亭落花 07-3107-31 13:04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太弱了,下周板块要回调了,你这还有的跌 蓝天的戚全 07-3107-31 13:04
- 93 0 [新华制药吧] 股价严重高估,跌到16,可以考虑进货。 少庄主oP36877878 07-3107-31 13:04
- 78 0 [兰卫医学吧] 上平清仓了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7-3107-31 13:04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杰杰的世界 07-3107-31 13:04
- 76 0 [三六零吧] 好样的 杏眼的薛菊 07-3107-31 13:04
- 65 0 [高争民爆吧] 板块凉凉,都去科技板块了 此id已隐藏 07-3107-31 13:04
- 77 0 [赛升药业吧] 一追就套 醉清风1898 07-3107-31 13:04
- 87 0 [普蕊斯吧] 最差的医药股 股友E0K9032271 07-3107-31 13:04
- 83 0 [珀莱雅吧] 被卖的都是被恶心走的 股友3138291V8G 07-3107-31 13:04
- 74 0 [潍柴重机吧] 涨停啦 股友PEEIa1 07-3107-31 13:04
- 90 0 [泰山石油吧] 涨一个月一天跌完了,这是垃圾股。 股友3130N38W12 07-3107-31 13:04
- 79 0 [皖通科技吧] 板块大涨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3107-31 13:04
- 82 0 [京新药业吧] 开始砸盘了!!!@V金手指1688 易聚财富 07-3107-31 13:04
- 83 0 [崇达技术吧] 此股现在是二庄打架。 长线玩家888 07-3107-31 13:04
- 90 0 [迪安诊断吧] 搞不动,撤了! missiy 07-3107-31 13:04
- 61 0 [安科生物吧] 绿了解个月,终于抓个20厘米。 峰子一 07-3107-31 13:04
- 108 1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只有回到3才有价值趁现在散户多可以慢慢收 股友hdh679276 07-3107-31 13:04
- 102 0 [生益科技吧] 东山精密快涨停了生益科技加油 股友dr38819787 07-3107-31 13:04
- 82 0 [义翘神州吧] 这跳水姿势太漂亮了,不亏是天天练的泄 股友1122kkssbb 07-3107-31 13:04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舒服了 秦先升 07-3107-31 13:04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蓝色光标都六个点了,你他娘的还磨蹭啥? 布丁和蒙鸡塔哒 07-3107-31 13:04
- 83 0 [中文传媒吧] 板块拉红了,这还在跌。 Erpbaobao 07-3107-31 13:04
- 79 0 [双鹭药业吧] 卖飞了科华数据买了你 大韭菜养成日记 07-3107-31 13:04
- 5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张开翅膀起飞吧 林特加 07-3107-31 13:04
- 115 1 [中国交建吧] 亏了三个W,清仓了。每天收盘都是最低价,受不 善于理财de苗人凤 07-3107-31 13:04
- 88 1 [德业股份吧] 打压股价再回购,是德吗? 敏儿710822 07-3107-31 13:04
- 89 2 [正和生态吧] 闪崩阴跌,跌跌不休,一跌一跌,雅蔑跌哦。 散户旗手 07-3107-31 13:04
- 103 1 [沪铜吧] 看这个美铜是有点08年的味道了 欧纳 07-3107-31 13:04
- 52 1 [沧州大化吧] 好股被量化玩差了,量化TM一个点也要丅一下 七喜天财 07-3107-31 13:04
- 89 0 [广博股份吧] 买回来试试水 全力支持 07-3107-31 13:04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进 东财网友6974513691807414 07-3107-31 13:04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真变太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7-3107-31 13:04
- 83 0 [抚顺特钢吧] 你涨会给你,你跌在买 开心的哥飞文 07-3107-31 13:04
- 65 0 [雅本化学吧] 服帖挂的没撤销跑亏了 魅力听觉 07-3107-31 13:04
- 85 0 [中国一重吧] 吸得毛都没 股友9e0MIq 07-3107-31 13:04
- 81 0 [海辰药业吧] 没量的股票 网上2349 07-3107-31 13:04
- 70 0 [西藏城投吧] 谁抄谁 股友7251l0118K 07-3107-31 13:04
- 69 0 [万里马吧] 这马是中暑了 股友817g127Y60 07-3107-31 13:04
- 203 0 [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吧] 海外BD交易数据亮眼,创新药投资逻辑再获验证! 股友财99 07-3107-31 13:04
- 132 1 [道氏技术吧] 期铜暴跌15.9%实实在在的利润减少了 n169813374185930 07-3107-31 13:04
- 115 1 [包钢股份吧] 陈枯竭进的票就是威力大,我和他同在几支票上, 爱在秋冬一路长虹 07-3107-31 13:04
- 99 0 [聚合顺吧] 主要是有两只债券基本上很难上涨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3107-31 13:04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比他不知道强多少倍 吾乃屹股东 07-3107-31 13:04
- 22 0 [东信和平吧] 加油 股友59mH776825 07-3107-31 13:04
- 69 0 [孩子王吧] 这里散户最多,赶紧跑吧 我卖你就拉 07-3107-31 13:04
- 71 0 [当虹科技吧] 啊 天道之长久 07-3107-31 13:04
- 145 2 [中色股份吧] 啥情况,牛头里都没涨多少,这股没什么问题,咋 有趣的董皓轩1 07-3107-31 13:04
- 81 0 [利能5吧] 0.63成功卖出(挂0.62)因为0.62左右是拐点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7-3107-31 13:04
- 87 0 [金桥信息吧] 拉不上去了 豪放不羁的冉港 07-3107-31 13:04
- 66 0 [时代出版吧] …… 顾士小王 07-3107-31 13:04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原来只是能建却不能升的垃圾嘛 春日暖阳阳 07-3107-31 13:04
- 77 0 [东湖高新吧] 啊 中庸时刻谨记 07-3107-31 13:04
- 80 0 [神农种业吧] 那叫啥来着,托单必跌 哥一买就翻倍 07-3107-31 13:04
- 136 1 [R东方1吧] 讲一个笑话。由于丁丁等几个铁杆多头在股吧的鼓 让子弹再飞会儿 07-3107-31 13:04
- 91 1 [贵广网络吧] 不要激动跟的算力一日游吧? 未闭合趋势产品 07-3107-31 13:04
- 109 1 [工业硅吧] 商品的持续暴跌是不是宣告反内卷措施失败 股友9879X26q26 07-3107-31 13:04
- 565 3 [上证指数吧] 轻松拿捏…… 光禄吟台玉尺山 07-3107-31 13:04
- 271 2 [国电电力吧] 他快涨了,大盘快跌了,都到时候了,你细品 双丁哥 07-2907-31 13:04
- 88 0 [豪威集团吧] 买了很多股票了,就见过两个很烂的股票,一个就 我来拉涨T 07-3107-31 13:04
- 96 0 [思特奇吧] 北京股加油 清新的尉迟战冥2 07-3107-31 13:04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涨停附近派发 基民pNZ0QV 07-3107-31 13:04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抓来了 中国小宝88888 07-3107-31 13:04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进来7个拉不起来 轰天裂地三炮 07-3107-31 13:04
- 86 0 [创新新材吧] 该股又要进入3元的价位了,远离为妙!!! 轻松的牛人 07-3107-31 13:04
- 103 0 [XD广州发吧] 还有十八层地狱 股友75020EE707 07-3107-31 13:04
- 91 1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会大涨 闪电战场 07-3107-31 13:04
- 244 2 [首程控股吧] 这只股必定和美团一样,翻5倍以上。现在你对他 猫猫炒股o 07-3107-31 13:04
- 188 4 [恒生电子吧] 确实是大跌开始了 纯真善良的冰7 07-3107-31 13:04
- 92 2 [厦工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该反弹了吧 追龙头玩套利 07-3107-31 13:04
- 220 16 [众泰汽车吧] 你们老是骂主力干什么,他是人看到你们骂他肯定 金玉高升得雁若 07-2907-31 13:04
- 91 0 [南京证券吧] 真的是一家丑陋的公司 股友1O225175L2 07-3107-31 13:04
- 92 0 [凯莱英吧] 上不了五日线,可以走了,弱势 股友01Z631K118 07-3107-31 13:04
- 92 0 [秋田微吧] 上午应割了这玩艺,33.6越亏越多 制造中产生创新 07-3107-31 13:04
- 62 0 [三六零吧] 终于硬气一会 赢银盈 07-3107-31 13:04
- 86 0 [科陆电子吧] 6.18活动,错过没了 不可小视的兔子 07-3107-31 13:04
- 104 2 [睿创微纳吧] 什么鬼?高德都500亿市值了,你是差在哪儿? 股友vAjpbS 07-3107-31 13:04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止住了,明天回调 股友62n67885y7 07-3107-31 13:04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才出了10亿,今天才8怎么就顶不住了? 独具慧眼的陈生 07-3107-31 13:04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又是独立行情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3107-31 13:04
- 82 0 [吉利汽车吧] 烂的士 炒嘿片 07-3107-31 13:04
- 67 0 [深科技吧] 哈哈,板块爆拉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3107-31 13:04
- 69 0 [创新药吧] 复旦张江,唯一没有翻倍的创新药,希望有实力的 谦虚的影星伊10 07-3107-31 13:04
- 75 0 [天沃科技吧] 这波得一进二了吧 阿豪发家 07-3107-31 13:04
- 81 0 [中达安吧] 本人作为股东决定今天涨停给各位支持公司发展的 股友bc8UPn 07-3107-31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