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英伟达概念跟不上砸盘倒是屁股后面跟得紧 寻找2082 07-3107-31 13:12
- 88 0 [国睿科技吧] 起飞 股友21882P622p 07-3107-31 13:12
- 67 0 [新易盛吧] 砸出个坑哈哈哈 觉醒的扫地僧 07-3107-31 13:12
- 179 0 [金域医学吧] 看好就在底部建仓,开始肯定震盘,洗盘。做做t 有想象力地小红 07-3107-31 13:12
- 90 2 [一脉阳光吧] 这个是A|应用影像医学的大牛股,不动? 唐神股 07-3107-31 13:12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没有量啊 垦糖果 07-3107-31 13:1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搞起火来了不封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12
- 64 0 [阳光乳业吧] 打板进的被坑了 啸天007 07-3107-31 13:12
- 95 0 [通化金马吧] 远离不是仁的股,让它自生自灭 你就是十倍股 07-3107-31 13:12
- 78 0 [口子窖吧] 真没钱补仓了你长点吧,我卖了,我不玩了 股友93906Cg989 07-3107-31 13:12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破位就割了 破釜沉舟小明哥 07-3107-31 13:12
- 95 0 [康希通信吧] 吹牛公司 左江涨停 07-3107-31 13:12
- 278 15 [多晶硅吧] 下午继续打电话给公安纪委证件会,要求彻查严惩 二六0九五三582 07-3107-31 13:12
- 78 0 [景嘉微吧] 趁英伟达有问题,赶紧发布研发和推广成果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7-3107-31 13:12
- 73 0 [贝因美吧] 近37的换手率,卖公司啊 A小趴菜 07-3107-31 13:1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西宁特钢上午没封涨停板,被洗出来了,不敢 mzc板魔212121 07-3107-31 13:12
- 74 0 [龙泉股份吧] 今年都不用看了 黄金侠巴飞铁 07-3107-31 13:12
- 93 1 [*ST宝实吧] 改名字、换领导就是1分钱的利好,可笑至极. 股友dr56133358 07-3107-31 13:12
- 75 1 [保利联合吧] 牛市吃跌停! A陈先生A 07-3107-31 13:12
- 89 1 [深南电路吧] 还要涨停? 花卷_发发发 07-3107-31 13:12
- 97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专治不服 江西李老割 07-3107-31 13:12
- 85 1 [罗欣药业吧] 一会抛压会不会很大?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7-3107-31 13:12
- 731 4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换了一遍筹码,底仓还是那么多,下班不操作 马到成功118 07-3107-31 13:12
- 191 3 [盈方微吧] 开盘竞价就在诱多这段时间走势很具有诱惑性个人 南湖八一路 07-3107-31 13:12
- 680 2 [步步高吧] hmmm……步步高在2025年有三次重要的解禁事件, 抄底一哥 07-3107-31 13:12
- 239 6 [金财互联吧] 拉这一下卡在中午,下午散户包进场然后走回落, 下次不做i人了 07-3107-31 13:12
- 561 6 [广东宏大吧] 有资金这几天持续出货,已经不能认为是洗盘了,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7-3107-31 13:12
- 153 2 [良品铺子吧] 8月初会出公告 洞察力与耐心 07-3007-31 13:12
- 232 16 [大连电瓷吧] 这货莫非有天大的利好,这么亲跌? 老蒋粉丝 07-3007-31 13:12
- 1070 3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的明天走势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,包括资金 法海73 07-2907-31 13:12
- 84 0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杀人诛心啊!对长高抱有希望?不如相信太阳 股友650r5901x2 07-3107-31 13:12
- 83 0 [博思软件吧] 我一点都不相信这个股今天会涨停 杨永利1 07-3107-31 13:12
- 92 1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清仓了,一直趴窝谁受得了 棋声的薛蘅 07-3107-31 13:12
- 86 2 [焦煤吧] 全部都赶紧做空,要不机构都做空了 主攻焦煤 07-3107-31 13:12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卖单是真大!要开板了 勇于实践之夏兰 07-3107-31 13:12
- 90 0 [东通退吧] 我们一起买了两个星期了,,,还是天天压单?? 科创新三 07-3107-31 13:12
- 79 0 [三六零吧] 马上开板了,拉高套人,这货永远是垃圾,别当它 幸福的车舒茜 07-3107-31 13:12
- 95 0 [比亚迪吧] 都是主力和机构在相互玩 股友2385H66H67 07-3107-31 13:12
- 85 0 [熙菱信息吧] 没有跌的空间了呀!做个双顶是啥意思啊?如果不 神火火 07-3107-31 13:12
- 136 4 [A50期指吧] 已经满仓了,怕什么,就是梭哈,牛市买券商拉 自信的游杰1 07-3107-31 13:12
- 480 12 [博云新材吧] 好狠的庄,六个交易日买入没走的基本被闷杀,忽 韮菜的春天 07-3007-31 13:1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能继续跳水吗??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3107-31 13:12
- 91 0 [XD虹软科吧] 50以上再来一波融券 沉着的顾丞琴 07-3107-31 13:12
- 8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二怎么了? 小李广花荣 07-3107-31 13:12
- 158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沧海笑88 07-3107-31 13:12
- 77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别把自己人气搞没了,人气没了大家一拍两散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07-3107-31 13:12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整个板块就靠你西藏天路了,你的责任重大啊。 我就放得下 07-3107-31 13:12
- 102 1 [微盘股吧] 下午可以拉起来吗 不读书不看报 07-3107-31 13:12
- 91 1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快红了,你都快跌停了,诗人卧持 积极朝上 07-3107-31 13:12
- 144 1 [沈阳机床吧] 这破公司二季度扣非还赚了1佰万,新合并公司半 Lord_of_Stock 07-3107-31 13:12
- 97 1 [隧道股份吧] 挖隧道的,那么就必须把通道挖穿,缺口回补方可 吉祥善贾地婉琳 07-3107-31 13:12
- 166 1 [恒生国企ETF华夏吧] % 闄堜腑 07-3107-31 13:12
- 138 4 [药石科技吧] 追高50.30买入 木子678 07-3107-31 13:12
- 109 1 [中金岭南吧] 下跌时五日。五周,五月平均线都是用来突玻的! 基民XJN1mw 07-3107-31 13:12
- 112 1 [爱克股份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? 只做短线强势股 07-3107-31 13:12
- 710 8 [方正科技吧] 呵呵,一星期前回调时我说适合加仓,并且这波会 阿兰若修道场 07-3107-31 13:12
- 506 1 [华电辽能吧] 就因为很早前在古剩者的帖子里说他是托,结果被 橘子洲头看冷暖 07-3107-31 13:12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继续下,下! 贤岭松413 07-3107-31 13:12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早上就说了,今天还是要破25…… 股友7i958015d5 07-3107-31 13:12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适合跌停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3107-31 13:12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这票看盘没意义,上涨无望,看着就觉得晦气,不 易图南 07-3107-31 13:12
- 73 0 [新城市吧] 我买了主力必须拉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3107-31 13:12
- 154 2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5.64补仓了,挂单5.70放 懒惰吴刄 07-3107-31 13:12
- 77 0 [赛力斯吧] 都说了下午会跳水,这么简单都看不出来吗 图图的韭菜日志 07-3107-31 13:12
- 83 0 [寒武纪吧] 上涨继续!说了很多次了!坐稳扶好!半导体主升 桀骜不驯的朱麦克 07-3107-31 13:12
- 90 0 [迎驾贡酒吧] 原以为守得云开见月明,不曾想又来个回马杀,到 青蚨冲云霄 07-3107-31 13:12
- 72 0 [首航新能吧] 这个跌了特么三周了 买了就涨不停888 07-3107-31 13:12
- 73 0 [金盾股份吧] 一手好牌打成什么样子了,难道你们不知道吗? 股友It61868681 07-3107-31 13:12
- 81 0 [山西焦煤吧] 这垃圾。都没怎么涨,就拼命的跌 基民fdipvv 07-3107-31 13:12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你是垃圾 消消食 07-3107-31 13:12
- 91 0 [读客文化吧] 日线没太大变化,看看30分钟和60分钟级别就明白 沙里有金 07-3107-31 13:12
- 77 0 [上能电气吧] 你真是不做人啊 起飞吧小哥 07-3107-31 13:12
- 117 3 [湘电股份吧] 清仓,再见 贪婪小妹 07-3107-31 13:12
- 110 1 [城投控股吧] 主力最喜欢干:诱多后突然杀猪盘,真恶心 彩虹尽头见 07-3107-31 13:12
- 188 2 [凯撒旅业吧] 左边去年年底的成交密集区你们看不到吗?赶紧抛 百灵鸟识盘 07-3107-31 13:12
- 127 4 [甘李药业吧] 板块涨了两个点了,全是散户的感觉还是绿的,我 把公司卖给散户 07-3107-31 13:12
- 77 0 [景23转债吧] 他奶奶一买就跌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12
- 88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中润资源零利润,股价十元以上。 海金沙莫 07-3107-31 13:12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套套套 股友oyQ6BO 07-3107-31 13:12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主打一个,我买什么都得死 一路长纮 07-3107-31 13:12
- 531 2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迎春路555号保安 07-3107-31 13:12
- 155 1 [中天火箭吧] 军工企业订单同比增长30%+,行业景气度持续验证 在v辜负她 07-3107-31 13:12
- 549 7 [新天地吧] 没想到你还能涨? 赚钱才是王子 07-3107-31 13:12
- 100 2 [四维图新吧] 啥跌你跟啥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269l7Y5785 07-3107-31 13:12
- 364 12 [深圳华强吧] 大家成本多少,买了这个不争气的。 能不能不要欺负人 07-3007-31 13:12
- 89 1 [双杰电气吧] 说过很多次双杰有业绩,不会被市场落下 港A掘金社 07-3007-31 13:12
- 28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尾盘买了你与川润,川润板了,你不争气啊 顽强的大刚炮 07-3107-31 13:12
- 85 0 [西藏矿业吧] 17在买,现在买不是时候 那个昵称好呢 07-3107-31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