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*ST高鸿吧] 看你涨停我投了赞成 bonglalalala123 07-3107-31 13:12
- 76 0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和海光都起飞了,你还好意思窝着吗? songl2 07-3107-31 13:12
- 84 0 [苏交科吧] 诱多,别上当 股友32k1h28912 07-3107-31 13:12
- 73 1 [新城市吧] ST新城 八达岭向北路口 07-3107-31 13:12
- 78 1 [海洋王吧] 还得再来几个大绿棒子 转吃主升浪 07-3107-31 13:12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针对早盘指数回落,作以下分享交流!!!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07-3107-31 13:12
- 88 1 [中国电信吧] 买个票主力一天演戏给大家看 枭龙77 07-3107-31 13:12
- 64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废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3107-31 13:12
- 80 0 [美团-W吧] 给我使劲砸 基民12QQ202703 07-3107-31 13:12
- 73 0 [硕贝德吧] 活跃的上蹿下跳主力还不够强啊自己倒腾 金银河主 07-3107-31 13:12
- 75 0 [邵阳液压吧] 顶住啊兄弟,下午能不能翻红就看你的了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3107-31 13:12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奇怪了,这位置怎么没人接盘,主动买盘好弱!看 XXBBOO 07-3107-31 13:12
- 81 0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收盘价7.27 数据港369963 07-3107-31 13:12
- 97 0 [隧道股份吧] 学学360 股友DoZerq 07-3107-31 13:12
- 67 0 [贝因美吧] 一个子爽啊 股友79o3F76981 07-3107-31 13:12
- 82 0 [中国汽研吧] 无脸无皮,天下无敌。好公司,你值得拥有。 欲修力先修心 07-3107-31 13:12
- 79 0 [卫龙美味吧] 跌出来的机会 江苏第二深情 07-3107-31 13:12
- 85 2 [新易盛吧] 加仓就跳水, winlonlee 07-3107-31 13:12
- 81 1 [易点天下吧] 感觉要封不住了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7-3107-31 13:12
- 91 1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,不能买,下到13.3左右才安全点 龙行大海168 07-3107-31 13:12
- 119 3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贝这是咋啦????啥时候雄起一把,来个 大威天龙888 07-3107-31 13:12
- 122 1 [太极股份吧] 科技今天可是普涨了,谁没干货谁吹牛谁在蹭一眼 基民yY8Meh 07-3107-31 13:12
- 347 1 [长春高新吧] 您好,公司这几年投入了超百亿资金进行研发,可 长春高新股友 07-2207-31 13:12
- 81 0 [神开股份吧] 跑啊A股真没有价值投资 涨停信号灯 07-3107-31 13:12
- 114 0 [南卫股份吧] 三只乌鸦吗? 正N倍速 07-3107-31 13:12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垃圾,主力就是二B。走人 弘智zal 07-3107-31 13:12
- 75 0 [海南高速吧] 你们吧别买了吧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3107-31 13:12
- 82 0 [中光防雷吧] 被玩了,假突破,明天走人 叫我北酒 07-3107-31 13:12
- 66 0 [*ST天茂吧] 真拉基,你吗 吉星的陈琼 07-3107-31 13:12
- 192 0 [中信金属吧] 是主力监控我账户了吗?买啥都跌,空仓就涨 富有成金的孤独博 07-3107-31 13:12
- 548 0 [中国长城吧] 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,你能走一波不。。。 等风来958 07-3107-31 13:12
- 69 0 [恒宇信通吧] 按捺不住了, 道二儿 07-3107-31 13:12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坐等她大跳水,才跌两个点,这的才哪到哪 股友37I05m0198 07-3107-31 13:12
- 99 1 [可孚医疗吧] 可孚票里的几个机构是 沉着冷静的罗舒茜 07-3107-31 13:12
- 761 17 [中嘉博创吧] 换个地方发财去了 踢之神踢之神 07-3007-31 13:12
- 88 0 [滨化股份吧] 反内卷告一段落,阴跌继续 幽谷的严昭 07-3107-31 13:12
- 76 0 [祥源文旅吧] 牛逼 鑫辉888 07-3107-31 13:12
- 73 0 [弘讯科技吧] 到现在都没有动静,那我睡觉了 股友092x07C730 07-3107-31 13:12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来救家人们了 ST逆生长 07-3107-31 13:12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块钱蹿上来的股票,现在已经等于翻了三倍了, 涛涛两岸 07-3107-31 13:12
- 79 0 [酒钢宏兴吧] 其他刚都红了,水下拉起来的 生意成章de丘处机 07-3107-31 13:12
- 85 0 [福莱特吧] 咋的一看机会来了??? 金银钵满得袁承志 07-3107-31 13:12
- 109 2 [珀莱雅吧] 我在珀莱雅里躲牛市… 股友2btiU1 07-3107-31 13:12
- 72 2 [三峡能源吧] 昨天的又套了 A风月无边 07-3107-31 13:12
- 142 0 [申菱环境吧] 10个点兑现卖出了,连续的阳线再加一个大阳线, 图表派薛东北 07-3107-31 13:12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举报举报 股友0k800820A2 07-3107-31 13:12
- 99 0 [八亿时空吧] 国产光刻胶,还要再等等! 俏俏qiao 07-3107-31 13:12
- 757 6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3107-31 13:12
- 88 0 [盐湖股份吧] M 股友GoSEiK 07-3107-31 13:12
- 76 0 [三六零吧] 连续三年财报亏损,看清楚哦? GAG 07-3107-31 13:12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诱多了? 答应我做善良的人 07-3107-31 13:12
- 86 0 [宝明科技吧] 这股票真可笑啊 洋洋哥 07-3107-31 13:12
- 72 0 [ChatGPT概念吧] 今天最低点走的 基民sePDwk 07-3107-31 13:12
- 84 0 [中毅达吧] 太惨了 与股无缘 07-3107-31 13:12
- 81 0 [苏博特吧] 天路长了 股友QrlWZf 07-3107-31 13:12
- 80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一个 南泊湾1 07-3107-31 13:12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进去的雏,不是脑瘫就是脑梗,或者脑袋让马 股友69g115Y950 07-3107-31 13:12
- 81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依旧水下待着!不配赢。什么马属性的那种, 股友w3763730l3 07-3107-31 13:12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全都完了,全都完了,去的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7-3107-31 13:12
- 106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时间了忍不住了。在不买价格越来越高了 股市需要反人性 07-3107-31 13:12
- 98 1 [川润股份吧] 什么情况?一下给我搞懵了。我还想回点血走呢 闷声发财的韭菜 07-3107-31 13:12
- 97 3 [泰禾股份吧] 请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天天绿的 只回本就不耍了 07-3107-31 13:12
- 690 0 [海光信息吧] 英伟达有安全漏洞 连续中 07-3107-31 13:12
- 93 0 [澳弘电子吧] 拉升啊!感谢主力 长娥姐姐 07-3107-31 13:12
- 9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垃圾你涨呀又跌下来科创版长了 好运来耶 07-3107-31 13:12
- 86 1 [三六零吧] 我一卖就涨停,真心郁闷 宗千千 07-3107-31 13:12
- 99 1 [拓尔思吧] 弱势股阻力位应该在25.7左右噻。 新夫子 07-3107-31 13:12
- 106 2 [中科磁业吧] 你给龙磁科技提鞋的资格都不够 股友102726Z36G 07-3107-31 13:12
- 95 2 [新五丰吧] 被你磨的一点耐性都没了,20万持仓撤了,倒霉的 股友Nq221O 07-3107-31 13:12
- 83 0 [盐湖股份吧] N 股友GoSEiK 07-3107-31 13:12
- 78 0 [京沪高铁吧] 拿了分红的钱 娱乐财富 07-3107-31 13:12
- 106 0 [南天信息吧] 湘潭电化,中盐,北矿科技超导新材料,,东港, 道法自然吖 07-3107-31 13:12
- 70 0 [范式智能吧] 诶诶,又要表演大瀑布?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3107-31 13:12
- 88 0 [先进数通吧] 等唱空的开始唱多哈哈,或者唱空无声,那就是完 A股动力 07-3107-31 13:12
- 78 0 [中钨高新吧] 有本事跌停吧 端庄秀丽的陶莉 07-3107-31 13:12
- 85 2 [新研股份吧] 收尾到3 博学多才的姜若银 07-3107-31 13:12
- 117 1 [三六零吧] 前天卖了包钢股份,昨天卖了三六零,两个都是全 二等饼干 07-3107-31 13:12
- 311 1 [圣湘生物吧] 不跟板块上涨的股票中班必定有雷 王者为赢 07-3107-31 13:12
- 8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撅起吧,迪子! 股友9913e7i877 07-3107-31 13:12
- 80 1 [优德精密吧] 走了,认亏。看错了就要认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7-3107-31 13:12
- 135 3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会最低点收盘,估计6.12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7-3107-31 13:12
- 592 25 [景峰医药吧] 减持的时候肯定不会拉太高也不会砸太低就在6块 山顶冻人163 07-3107-31 13:1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东信太爷爷又起来了 玫瑰和风 07-3107-31 13:12
- 79 0 [紫光国微吧] 电子类全涨了,明天八一,你这特种半导体是修仙 超凡脱俗的智渊2 07-3107-31 13:12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就是怂 股友552656kE69 07-3107-31 13:12
- 97 0 [碳酸锂吧] 这么看09合约,就是2个跌停,周一跌停,然后今 每次贪心都输钱 07-3107-31 13:12
- 90 0 [泰达股份吧] 还好昨天卖掉了,主力果然诱多割韭菜 股友029283Md01 07-3107-31 13:12
- 822 5 [金信诺吧] 选对股票很重要! wo为交易而生 07-2907-31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