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海陆重工吧] 比起雪人差远了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7-3107-31 13:07
- 95 0 [神火股份吧] 我又回来看你了,看你涨了,又想你跌,你跌了, 金玉暴富的周芷若 07-3107-31 13:07
- 103 0 [北矿科技吧] 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…… 龙灵泉 07-3107-31 13:07
- 69 0 [泰慕士吧] 睡一觉还没跌停吗? 基民83986k38z0 07-3107-31 13:07
- 70 0 [共达电声吧] 你不跌停我不开心了 O胜天半子 07-3107-31 13:07
- 68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渣打拉红了 傀儡财神 07-3107-31 13:07
- 85 0 [滨江集团吧] 买买买哦 迷人的哥南1 07-3107-31 13:07
- 105 1 [兴通股份吧] 兄弟们,下午涨停!因为我又加仓了 寿命战法第一人 07-3107-31 13:07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目标万亿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7-3107-31 13:0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一起抱团,干他,让一直升35块至86块,, 腼腆羞涩的邱博弘 07-3107-31 13:07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妇联七千亿都能封板,这差距可是天地之间!哎! QZTH 07-3107-31 13:07
- 87 0 [英洛华吧] 现在这股还是向下下跌趋势.等待回调.不要进去了 股友eAUR5K 07-3107-31 13:07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,已清仓 眉清目秀得康乃馨 07-3107-31 13:07
- 77 0 [川环科技吧] 量价齐升,股价短期创历史新高大概率。 圣阳总龙头 07-3107-31 13:07
- 84 0 [XD宣泰医吧] 买回来!! 虎跑水龙井茶 07-3107-31 13:07
- 87 0 [中恒电气吧] 回落了 罗密欧hjs 07-3107-31 13:07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360涨停了 一入股市深试海 07-3107-31 13:07
- 75 0 [和而泰吧] 说了一早上,拖单必往下,,, 加勒比海鸥 07-3107-31 13:07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都跑科技股去了 星锐行 07-3107-31 13:07
- 86 0 [龙芯中科吧] 有央视背书怕毛啊,长线一点不慌的,短线别瞎动 十全十美炒 07-3107-31 13:07
- 131 3 [神剑股份吧] 6.76和6.66分别挂单等接 勇不自满 07-3107-31 13:07
- 96 0 [皖维高新吧] 砸得不够狠,继续努力 缘来缘去皆是空 07-3107-31 13:07
- 227 0 [工银新金融股票A吧] 还在为投资收益发愁?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带你 股友财99 07-3107-31 13:07
- 81 0 [玻璃吧] 回调了1050企稳然后在砸 做空甲醇稳赢 07-3107-31 13:07
- 121 0 [工业富联吧] 清仓,小赚10个点 频繁交易是绝路 07-3107-31 13:0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板爷打板 茶余饭后的我 07-3107-31 13:07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预判一下,明日收盘应该在25元以下,下周再来看 只看不玩 07-3107-31 13:07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冲啊! 华尔庄老杜 07-3107-31 13:07
- 69 0 [华新建材吧] 还没出现止跌 高升之路 07-3107-31 13:07
- 87 0 [同方股份吧] 华为概念涨停清华同方蹭华为不大涨lj 勇敢的石涛1 07-3107-31 13:07
- 189 2 [汉钟精机吧] 二季报2.5亿利润,年利润达到5亿没问题!股价不 股友850h163a26 07-3107-31 13:07
- 82 0 [寒武纪吧] 半个月涨近40%,下次回调到500附近还是得参与了 界海0708 07-3107-31 13:07
- 80 0 [苏州规划吧] 来了老铁!! 千股千评888 07-3107-31 13:07
- 72 0 [智翔金泰-U吧] 是时候表演跳水了 大道无形股有形 07-3107-31 13:07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涨了是因为啥 nash_yu 07-3107-31 13:07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神神叨叨想干嘛 股友1q792321V0 07-3107-31 13:07
- 134 1 [华西证券吧] 今收盘还得有大宗交易,时间紧,任务重,随后就 闭屏券商中国 07-3107-31 13:07
- 98 0 [新世界发展吧] 还得看你 妖皇无传说 07-3107-31 13:07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别抱希望了,今天主力就想跌停,已经跌停板大单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3107-31 13:07
- 135 0 [厦门空港吧] 跑干净了以前才不到11市盈率现在14市盈率又暴雷 无尽得大魔王 07-3107-31 13:07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简直就是垃圾,ST股 风的影子2 07-3107-31 13:07
- 71 0 [赛升药业吧] 涨不跟,板块跌一点,这几个点就没了,感觉收盘 买啥啥爆涨666 07-3107-31 13:07
- 78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的垃圾庄。干点人事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3107-31 13:07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15-16之间等你 股海是海 07-3107-31 13:07
- 90 0 [华丽家族吧] 有大资金卖出,空仓等反弹在买入。 一票一款 07-3107-31 13:07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安全问题来了? zcsdyzrc 07-3107-31 13:07
- 70 0 [启迪设计吧] 下午支持一下你暴砸,暴跌8个点 别轻易看多 07-3107-31 13:07
- 81 1 [大洋电机吧] 庄家爱跌,一路好多爹,爹爹不休的,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7-3107-31 13:07
- 287 1 [百富环球吧] 在电子支付终端领域,百富环球一直是行业内不可 百富涨不停 07-3107-31 13:07
- 203 9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开盘诱多,然后一路砸盘,收盘跌停 我根本不慌 07-3107-31 13:07
- 103 2 [科隆新材吧]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:西部大开发、新股与次新股 龙王19187512 07-3107-31 13:07
- 90 1 [卓胜微吧] 这个逆子 率真之卡卡西 07-3107-31 13:07
- 364 1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前两天被骗进来被缠住腿了 懂得欣赏de雅典娜 07-3107-31 13:07
- 86 2 [中国铁物吧] 这波下去得1.8几了 炒股要下红辣椒 07-3107-31 13:07
- 97 2 [中航沈飞吧] 飞飞今天该嘚瑟一下下哦 天真的时芝 07-3107-31 13:07
- 197 5 [和而泰吧] 炒股实在太累了,今天抄底这个,明天追涨哪个。 盈利模式要清楚 07-3107-31 13:07
- 168 4 [京东方A吧] 工业富联为啥天天大涨 喜欢晴天 07-3107-31 13:07
- 78 2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如去美股,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。 大A退市玩家 07-3107-31 13:07
- 68 1 [顺网科技吧] 争口气吧,跟一跟英伟达概念,太久没涨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3107-31 13:07
- 75 0 [寒武纪吧] 又卖飞了 空心朔 07-3107-31 13:07
- 84 0 [长春高新吧] 从长春高新身上清晰的看出大厦将倾,即将崩溃前 股友LGufXy 07-3107-31 13:07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走了,留下的大佬发财 豪爽大气的薛雅漪 07-3107-31 13:07
- 7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终于不折价促销了 美好的华智 07-3107-31 13:07
- 96 0 [唯特偶吧] 走起 小名叫跟随 07-3107-31 13:07
- 84 0 [东材转债吧] 干得漂亮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3107-31 13:07
- 77 1 [共同转债吧] 均线上方横了大半天一动不动,还能下手吗 遭了上当了 07-3107-31 13:07
- 77 0 [郑中设计吧] 11的本,下午能给个涨停,让解套吗?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7-3107-31 13:07
- 120 2 [双成药业吧] 大家一起砸下来,散户拉的板,明天就看谁跑的快 割一刀刀 07-3107-31 13:07
- 100 1 [康强电子吧] 早晨拉了一下试盘,上方有压力,回洗,下午看了 一剑得天下 07-3107-31 13:07
- 85 0 [美邦服饰吧] 赶紧跌停,亏的就当喂狗了 乐观的hai子 07-3107-31 13:07
- 92 0 [初灵信息吧] 50手出货完成小赚一笔!留下的兄弟发财不跟这老 财源牛财源 07-3107-31 13:07
- 85 0 [物产中大吧] 长的是三瓜两枣,跌的是冬虫夏草 股友980Ft22915 07-3107-31 13:07
- 63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一买就涨? 鑫源Y 07-3107-31 13:07
- 100 1 [新通联吧] 一个月了我有点忍不住买这货了感觉要趁大盘不好 庄家陪练 07-3107-31 13:07
- 74 0 [老百姓吧] 神经病 仙风的曹澔 07-3107-31 13:07
- 78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说这回该轮到我了吧 Z中东 07-3107-31 13:07
- 80 0 [国药现代吧] 散户太多了,股票太好了 天天盈利发发发 07-3107-31 13:07
- 87 0 [浦东建设吧] 真垃级! 工农牌收割机 07-3107-31 13:07
- 84 0 [宜宾纸业吧] 中的的 全村R的骄傲 07-3107-31 13:07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当寒武纪开始发疯的时候,就是散户撤退的时候 panxi888 07-3107-31 13:07
- 89 1 [日月股份吧] 已经彻底无语了…… 乐观的馨如烟 07-3107-31 13:07
- 514 1 [三六零吧] 封单这么大 去正规市这没人性 07-3107-31 13:07
- 87 1 [口子窖吧] 买白酒的是勇士,白酒中买口子窖的是勇士中的勇 快乐在线78555284 07-3107-31 13:07
- 182 11 [悍高集团吧] 卖了,昨天49买的,这波可以 A股守卫战 07-3107-31 13:07
- 146 6 [光明乳业吧] 玩了这么多年股票,光明乳业是我最怕分红的股, 股友17Q9ZK 07-3107-31 13:07
- 99 0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是补涨龙头,大家快来买,我已经告诉其他博 Lrones 07-3107-31 13:07
- 77 0 [天下秀吧] 已经很明白了,这就是一只弱股,有好事也轮不到 响当当地荷花 07-3107-31 13:07
- 138 0 [川润股份吧] 拿了几个月了还没有回本 ice不炒股 07-3107-3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