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数据港吧] 起飞 宁SV37A6 07-3107-31 13:08
- 82 0 [立新能源吧] 跌得好跌得妙跌得散户呱呱叫~~~哈哈太好了, 铎铎宝贝 07-3107-31 13:08
- 75 1 [安科生物吧] 量化打板 静静静哥哥 07-3107-31 13:08
- 79 1 [电投绿能吧] 此股靠融资续命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08
- 94 1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到4.6没问题 炒股买奔驰A 07-3107-31 13:08
- 434 0 [天海防务吧] 在2025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海科技的概念后,国 红经理 07-3107-31 13:08
- 150 1 [信义玻璃吧] 涨的比期货慢。跌的比期货还快 只求回本了 07-3107-31 13:08
- 76 0 [双鹭药业吧] 在罗新吃肉看看你们这群小老弟哈哈哈哈 清新的欧语冬 07-3107-31 13:08
- 69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回调就是抄底的机会,化工估值低上涨空间更大 悠然自赏 07-3107-31 13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不能普涨,怎么是资金来回切换 基民1g65I61517 07-3107-31 13:08
- 82 0 [江西铜业吧] 到现在垃圾7月份下跌的,问问5000多个股7月份有 博丽雅 07-3107-31 13:08
- 94 0 [华正新材吧] 看看工业富联后,再看看这个LJ能气死! 万物皆可联 07-3107-31 13:08
- 88 0 [鲍斯股份吧] 真的是抱尸股份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7-3107-31 13:08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最后一杀了吧,位置看着并不高,可以拉了。收红 股友8v3U286153 07-3107-31 13:08
- 189 3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的炒作可以延长到2027年,那时100元见,不 股友oo16112039 07-3107-31 13:08
- 224 2 [索通发展吧] 好事多磨,耐心持有,有能力有机会就T。我觉得 冷静复利 07-3107-31 13:08
- 91 2 [中集集团吧] 割肉了 股友7TumgN 07-3107-31 13:08
- 65 0 [保利联合吧] 牛市吃跌停! 苏太神 07-3107-31 13:08
- 223 0 [博时回报严选混合A吧] 算力风口怎么抓?选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就对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3:08
- 77 0 [光力科技吧] 代工昇腾冲起来 CheeseCat 07-3107-31 13:08
- 86 0 [同花顺吧] 跌吧,别墨迹 电力搬运工 07-3107-31 13:08
- 76 1 [中兴通讯吧] 股价已经被工业妇联超过了 遥控机器不叫人 07-3107-31 13:08
- 201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感谢我吧我又精准的在今日最低点卖出被主力发现 基民212V5169u2 07-3107-31 13:08
- 339 12 [景峰医药吧] 砸了3个整5000手,一个连着3000多少和1000剁手 在景峰吃肉 07-3107-31 13:08
- 156 4 [东华软件吧] 跌的够多了,稍微捡一点 院长小学徒 07-3007-31 13:08
- 86 0 [丰原药业吧] 流感爆发入 股友Ee1uxQ2481 07-3107-31 13:08
- 529 0 [海光信息吧] 继续加 zhangslynnn 07-3107-31 13:08
- 2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3600点不是结束,而是开始!!! 没有贪欲终成god 07-3107-31 13:08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可惜了可惜了,选错了 发fen涂墙 07-3107-31 13:08
- 83 0 [环球印务吧] 我硬是没动,死扛过来了。 深情的罗沁觞 07-3107-31 13:08
- 87 1 [超捷股份吧] 收盘47就行,慢慢来,不要着急 康氏集团 07-3107-31 13:08
- 76 1 [科恒股份吧] 8月应该能上18! 杨幂9955 07-3107-31 13:08
- 93 1 [红相股份吧] 故意拿这事来说,就是为了跌 股友kx51898786 07-3107-31 13:08
- 100 1 [山西焦煤吧] 下午可以上车了 交易参谋zhang 07-3107-31 13:08
- 94 2 [海新能科吧] 这票就等重组并购,其它的不用考虑 择人任势 07-3107-31 13:08
- 98 1 [*ST纳川吧] 下午红红火火,八月快乐! 砸盘高手 07-3107-31 13:08
- 89 1 [川宁生物吧] 生物都涨了为啥你不涨? 股友31378M1q07 07-3107-31 13:08
- 72 1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会绿吗? 幸运的蚊 07-3107-31 13:08
- 242 2 [道道全吧] 继续看好,在外面可以挨打 闯红哥 07-3107-31 13:08
- 110 3 [江苏国信吧] 昨天涨那么难,跌起来倒是蛮快的不过这个价位根 天竺法师 07-3107-31 13:08
- 151 5 [银邦股份吧] 拒绝马后炮哦,我看震荡我就波段玩耍并且分时明 偉又沐風 07-3107-31 13:08
- 139 7 [悍高集团吧] 大家卖了,还是在坚守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3107-31 13:08
- 75 0 [红墙股份吧] 红吧! 股友O53281590k 07-3107-31 13:08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还差深踩一脚 超短小斗牛 07-3107-31 13:08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和东方一样,今天地天后明天开始继续一字跌停 大头老赵 07-3107-31 13:08
- 91 0 [比亚迪吧] 彻底完了 股友0et9252917 07-3107-31 13:08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买进 不会炒饭 07-3107-31 13:08
- 76 0 [大洋生物吧] 买入,明天看涨 wertuyop 07-3107-31 13:08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大跌呀 股友nGF6MU 07-3107-31 13:08
- 117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技术需要沉淀,智能也要打磨。短暂调整后的机器 小狐的存钱路 07-3107-31 13:08
- 107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打比赛不玩这种刺激股,怎么追上前面的人,高风 大师不亏损 07-3107-31 13:08
- 112 1 [中国海油吧] 有新闻了,减仓一半 基民56PP560039 07-3107-31 13:08
- 301 0 [九丰能源吧] 2025年7月30日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发射了长征八 九丰能源股友 07-3107-31 13:08
- 82 0 [鸡蛋吧] 本来要涨价的,硬是给压下去了,资本的力量真的 n574313231441868 07-3107-31 13:08
- 562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用户规模近6.79亿,《2025年1-6月中国游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08
- 503 0 [仲量联行吧] 专利并购陷估值困局?仲量联行刘小翠祭出三招 仲量联行资讯 07-3107-31 13:08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能不能给点力,拉一拉,这没完没了的。 追高猛抛 07-3107-31 13:08
- 81 0 [绿茵生态吧] 8.5买入 湘军钢铁侠 07-3107-31 13:08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已清仓! 牛股股神666 07-3107-31 13:08
- 83 1 [罗欣药业吧] 感谢砸盘哥,放我进来。 丶丶无丶丶 07-3107-31 13:08
- 88 2 [金达威吧] 果断卖出金达威,买入雅本,有人这么干么? 做空发财 07-3107-31 13:08
- 91 2 [爱慕股份吧] 几天跌到这价我也敢买点了,博它反弹十来个点。 n138913378344602 07-3107-31 13:08
- 84 1 [万里马吧] 万马奔腾什么时候再现 老鹰割小鸡 07-3107-31 13:08
- 104 2 [掌阅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,今天割肉走人太磨人了 低位买股 07-3107-31 13:08
- 829 3 [翰宇药业吧] 韩宇和美国合作公司大涨。渃和渃德原研减肥药诉 鸡东密山 07-3107-31 13:08
- 140 1 [中信特钢吧] 我怎么有一种别的特钢都在反弹的感觉 我要活到4000点 07-3107-31 13:08
- 164 3 [XD五矿资吧] 截至7.30,融资余额达到1.971万亿 股友x70530X936 07-3107-31 13:08
- 85 2 [电声股份吧] 大盘危险,小赚走人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7-3107-31 13:08
- 165 6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挂的262满上不看盘了拿个中线希望赚台BBA走 钱鑫欣 07-3107-31 13:08
- 63 1 [川机器人吧] 到了创业板估值至少15亿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07-3107-31 13:08
- 175 2 [裕元集团吧] 宝成国际跟裕元没啥关系 星空下的昆仑 07-3007-31 13:08
- 78 0 [罗欣药业吧] 把我吓走了 斐然生财得雪崩 07-3107-31 13:07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中可再生能源新增2.68亿千瓦 绿电成绝对 财经不绕弯 07-3107-31 13:07
- 85 0 [浙文互联吧] 短剧免费平台扎堆,内容分发需求暴增 收菜帮主 07-3107-31 13:0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收官,8月更好 基民Dick 07-3107-31 13:07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几次冲半年线没冲过去,哎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7-3107-31 13:07
- 113 1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?必破5元。万科都亏成狗样,你能好到哪里 阿龙红 07-3107-31 13:07
- 111 2 [联化科技吧] 以为你是创新药 牛市辞职炒股 07-3107-31 13:07
- 97 1 [龙磁科技吧] 偷发财!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3:07
- 695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个圈圈是什么意思啊?怎么消除? 股友8o38519d63 07-3107-31 13:07
- 163 2 [利尔化学吧] 没管住手,12.42就接回来两成仓!!!!!! 天选炒股王 07-3107-31 13:07
- 110 2 [硕贝德吧] 贝德哥,我赌你反包哦 ,别让我输 游借炒股 07-2907-31 13:07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狗 舊城失語 07-3107-31 13:07
- 94 0 [景兴纸业吧] 为何景兴纸业如此坚挺?不科学呀! 坚韧的潘博007 07-3107-31 13:07
- 76 0 [长亮科技吧] 的渣子 股友2V311v6509 07-3107-31 13:07
- 63 0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把大镰刀还是来了 失业炒股2022 07-3107-31 13:07
- 17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华原股份随时拉涨停…盘整了大半年!主力高度强 贫僧法海无量 07-3107-31 13:07
- 108 1 [东风科技吧] 庄家太狡猾了,墨迹两个月跌跌,刚清仓两天他确 股友15888y25w7 07-3107-3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