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贝因美吧] 国家这么大代价的政策,才一个板的行情? 基民9rR1OH 07-3107-31 13:13
- 32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潜力还是不错的,把握机会! 玲珑理财 07-3107-31 13:13
- 83 2 [退市苏吴吧] 逃命的最后时刻 资本市场拾荒者 07-3107-31 13:13
- 84 1 [ST任子行吧] 没有量 独孤求败8970 07-3107-31 13:13
- 93 1 [沪电股份吧] 气势如虹 牛卖熊买 07-3107-31 13:13
- 169 4 [瑞丰光电吧] 明明有激光雷达在量产,可这个董秘在干啥呢? 我是民你是主 07-3107-31 13:13
- 184 9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支etf怎么不能T+0?? 未雨綢繆 07-2907-31 13:13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一点过后,今天又要跳水吗? 九五贰七报到 07-3107-31 13:13
- 95 0 [福日电子吧] ,的股评推荐的股票不可信。 洒脱随性的邓麦克 07-3107-31 13:13
- 90 0 [嵘泰股份吧] 跑兄弟们 股友176UX99939 07-3107-31 13:13
- 86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这种无底线票!只跟跌不跟涨,远离恶股谨慎入 迷人的肖三仟1 07-3107-31 13:13
- 102 0 [茂硕电源吧] 一直被半年线压着不放量突破真稳都是假牙 快乐的小朱朱 07-3107-31 13:13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完了,赶快跑吧 纯朴的玉臂匠 07-3107-31 13:13
- 99 0 [海南矿业吧] 大盘已连续上攻9周,没力气了。退一下再上也行 太行大峡谷 07-3107-31 13:13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 基民e7c3051038 07-3107-31 13:13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一会就绿了 勇敢的路178 07-3107-31 13:13
- 78 0 [ST同德吧] 抄底抄底 基民03D517n976 07-3107-31 13:13
- 87 0 [神农种业吧] 补满了等你发车了 股友yFs9FP 07-3107-31 13:13
- 246 1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7月利好新闻:技术创新与业绩增长双轮 沉稳的消息 07-3107-31 13:13
- 381 2 [海利得吧] 这跌也不影响赚钱啊 骑士113 07-3107-31 13:13
- 87 2 [正业科技吧] 垃圾恶庄 多文发财的林动 07-3107-31 13:13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完了 文武天天发大财 07-3107-31 13:13
- 95 0 [晋控电力吧] 所有整数关口都是不堪一击的假底(顶)。 股友VDF8Jz 07-3107-31 13:13
- 73 0 [新易盛吧] 象做短期头部 可爱之神奇大侠 07-3107-31 13:13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没事的,我有的是时间和耐心。 春天的嫩韭韭 07-3107-31 13:13
- 93 0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了,前面吃了伟哥一下就了 股友318e7A2638 07-3107-31 13:13
- 79 0 [安泰集团吧] 又踩臭苟是上了 盆满大展得长十郎 07-3107-31 13:13
- 3938 0 [南方双元A吧] 看热基定 价值墨韵深 07-3107-31 13:13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前天的盛和资源,昨天的包钢,今天的工业富联, 超爱大阳线 07-3107-31 13:13
- 82 1 [上纬新材吧] 大盘不好,利用停牌躲大跌,高 股友233277p06L 07-3107-31 13:13
- 117 2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哈这么多人盼着跌啊?事实上心里都盼着涨呢 股友LY0zEb 07-3107-31 13:13
- 192 2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7月31日。两个大股东以及这个机构开始减持 ldr87 07-3107-31 13:13
- 109 2 [联瑞新材吧] 有唱空的声音就表示持股安全 Sh顺大势而逆小势 07-3107-31 13:13
- 141 4 [潞化科技吧] 2.3加仓,每跌1毛加一成 蓬勃发展的韭菜 07-3107-31 13:13
- 186 4 [东方铁塔吧] 这个股没有量,卖单很少,不用多少资金就可以拉 股海搏巨浪 07-3107-31 13:13
- 173 3 [天地科技吧] 猜猜看:如果非要评选一支年度最球莫名堂的股票 美如冠玉的建兰 07-3007-31 13:13
- 89 0 [宁波色母吧] 这个呕心垃圾装,丢浙江宁波的脸 无为极空 07-3107-31 13:1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典型的A杀 主要图个快活劲 07-3107-31 13:13
- 93 0 [唐人神吧] 明天就是8月,猪猪侠起飞 应106 07-3107-31 13:13
- 80 0 [厦门钨业吧] 好股就是不拉 云海钓虾 07-3107-31 13:13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这么低的换手这么少的量韭菜自己割 沉睡的睡莲 07-3107-31 13:13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玻璃期货主力合约跌逾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13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不用看了单根量还是拉高跑路的节奏 别套我求你了 07-3107-31 13:13
- 72 0 [雅创电子吧] 这都能绿,beautiful! 行走的晓韭菜 07-3107-31 13:13
- 6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晚关灯吃面 天天向上756 07-3107-31 13:13
- 110 2 [幸福蓝海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卖卖卖! HX7050094392055386 07-3107-31 13:13
- 4494 1 [中科曙光吧] 我的你不是算力龙头吗 股友aXC14L 07-3107-31 13:13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麻了不是 爱琦翻10倍 07-3107-31 13:13
- 155 6 [海南高速吧] 芶托们想让交出重组筹码,痴心妄想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7-3107-31 13:13
- 739 6 [硕贝德吧] 先破前期高点20.51,才能高看,否则,一样是震 铁公鸡945 07-3007-31 13:13
- 116 0 [浙江东方吧] 现在是2014年下半年时,一九行情,只有大盘股涨 阿弥陀佛认命者 07-3107-31 13:13
- 82 0 [复旦张江吧] 臭比港股把这个股票害死了 股友y6115g5338 07-3107-31 13:13
- 105 4 [王府井吧] 终于跌破14了。哈哈,等跌破13建仓 股友U0885o3578 07-3107-31 13:13
- 74 0 [北大荒吧] 杀猪盘 老衲用飘柔 07-3107-31 13:13
- 5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跳水了大家快跑吧这个时候要挂跌停卖不然来不及 莱股市 07-3107-31 13:13
- 70 0 [寒武纪吧] 这个年年亏损怎么一直涨啊 万花镜写轮眼 07-3107-31 13:13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我02撤单,你真砸?又挂单上去 股友洋猴 07-3107-31 13:13
- 86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么好的股票,必须红起来 如何爱上风 07-3107-31 13:13
- 72 0 [孩子王吧] 真垃圾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7-3107-31 13:13
- 96 0 [中信博吧] 高库存与能源价格波动仍是潜在隐忧,反弹持续性 久亿少女的梦 07-3107-31 13:13
- 77 0 [海螺水泥吧] 造的,天天跌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7-3107-31 13:13
- 90 0 [亿联网络吧] 的 股友HJBiS4 07-3107-31 13:13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再跌个8%就好了 原始简单准确 07-3107-31 13:13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领跌羊?有毛病吧 请叫我坤哥 07-3107-31 13:13
- 91 0 [凯旺科技吧] 走了,不跟这个玩儿了,后面涨停也不要了 君子不器616 07-3107-31 13:13
- 74 0 [大洋生物吧] 明天涨停 股友m1a9193995 07-3107-31 13:13
- 65 0 [天路转债吧] 今天转债有点儿弱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7-3107-31 13:13
- 141 1 [双杰电气吧] 6月主要电力设备出口金额67.6亿美元,同比+21%, 时来运转0721 07-3107-31 13:13
- 107 2 [中兵红箭吧] 涨都没涨,跌起来最狠。 大水牛啊 07-3107-31 13:13
- 80 2 [铜冠铜箔吧] 吃了点蚂蚁肉就跑了,卖飞了 主要还是感兴趣 07-3107-31 13:13
- 486 3 [捷安高科吧] 这就是捷安高科感觉是结案在逃 股友5037o217R9 07-3107-31 13:13
- 119 1 [电投能源吧] 电投能源:融资净偿还546.2万元,融资余额19.99 电投能源资讯 07-3107-31 13:13
- 88 0 [ST文峰吧] 指望这垃圾涨是不可能了,卖了去买别的,浪费时 佛渡蝉鸣 07-3107-31 13:13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卖飞了张江,买了它,它是一点反弹都没有吗?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7-3107-31 13:13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幸好买了纳斯达克不然都不够这边跌的 滨湖一哥 07-3107-31 13:13
- 101 1 [京粮控股吧] 强烈谴责京粮控股上市无作为! 股友69Fv003300 07-3107-31 13:13
- 122 3 [三六零吧] 11.62先跑了,太纠结了。 天山雪碧 07-3107-31 13:13
- 192 2 [希荻微吧] 明天全仓买入 憨态可掬的余淼洋 07-3007-31 13:13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撤 zhangslynnn 07-3107-31 13:13
- 73 0 [东材科技吧] 杀趋势股 步步高高999 07-3107-31 13:13
- 86 0 [创益通吧] 没人玩了,哎 八方富贵的尘心 07-3107-31 13:13
- 79 0 [遥望科技吧] 什么玩意 有条理的缘清水11 07-3107-31 13:1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有跌破五日线如果收盘是五日线下,估计要回 c5335141436452447 07-3107-31 13:13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本来东信是虫,没想到你恒宝太啦,人家被迫营业 一段风起 07-3107-31 13:13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来新龙头还是东信啊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7-3107-31 13:13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还是机器人吗? 股友顺鑫利 07-3107-31 13:13
- 88 0 [凯撒文化吧] 死叉,半个月内不能碰 我家不种韭菜 07-3107-31 13:13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天生就是坏胚,天天割韭菜 股友398Fo99237 07-3107-31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