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就下来了 回本学打版 07-3107-31 13:45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哦哦,这货真的是垃圾,591的价格,让我走了一 爱情海波澜不惊 07-3107-31 13:45
- 95 2 [玉禾田吧] 大盘张时你缩头,大盘跌时伸头,这是啥品种的龟 炒股炒成根棒 07-3107-31 13:45
- 552 2 [中国船舶吧] 都有预感大跌,下午杀回来 平和宁静的贺楠果 07-3107-31 13:4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4000家春意盎然,指数大跌4000加春意盎然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7-3107-31 13:45
- 89 0 [凌云股份吧] 散户被这些cs玩怕了,只敢卖不敢买 专削李大削 07-3107-31 13:45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就差我这几手吗?买的中途就开始拉 有礼貌的颜轩4 07-3107-31 13:45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一两分倒不如一步到位几个跌停吧 迟早翻屋企 07-3107-31 13:45
- 4125 0 [中科曙光吧] 换股不是掉坑,这是上科创板财富快车,资产翻倍 缺钙的汉子 07-3107-31 13:45
- 88 0 [联化科技吧] 横盘10天 牛B哄哄小青年 07-3107-31 13:45
- 90 0 [京运通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见个股跟,跌的时候看谁跟的厉害 勤奋的魏晨19 07-3107-31 13:45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卖在今天最低点了 大发积玉de曹操 07-3107-31 13:45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为什么跌,涨多了?,谁在卖? 撕裂的未日 07-3107-31 13:45
- 7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t狗太多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3107-31 13:45
- 102 1 [钧崴电子吧] 前面提示过,指数面临前期高点压力,有回调整理 乐观的静思缘18 07-3107-31 13:45
- 120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的绿是为明日之红吗? 巴东红 07-3107-31 13:45
- 92 0 [ST标准吧] 股价已经突破害怕什么 股友P168982h16 07-3107-31 13:45
- 125 3 [江山欧派吧] 目前亏一个多点,你继续嘚瑟 爱金龙华 07-3107-31 13:45
- 138 2 [太阳能吧] 公司高管被查了吗,跌这么厉害,从没涨超过1毛 股友30H0919y29 07-3107-31 13:45
- 76 2 [浙江世宝吧] 炒作过头了阴跌天天磨人开始 股友G98129W983 07-3107-31 13:45
- 76 0 [亚玛顿吧] 卖啦!卖啦 勤勉888 07-3107-31 13:45
- 85 0 [联创电子吧] 真废啊,多少天了,撤了撤了 曾牛小友 07-3107-31 13:45
- 87 0 [快可电子吧] 王要减持1000万股 NKWB6617233 07-3107-31 13:45
- 66 0 [中马传动吧] 量化操盘就是狠啊 东门北路 07-3107-31 13:45
- 88 0 [苏州龙杰吧] 怎么跌得这么厉害? 股友R969321V92 07-3107-31 13:45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又跳水了,无语 芭芭拉解套吧 07-3107-31 13:45
- 3100 3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西路LV大船被淹视频 系伪造!上海警方: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45
- 150 3 [豪威集团吧] 不是,哥儿们,整个国产替代都疯了,你在干嘛呢 Kaxi0625 07-3107-31 13:45
- 131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很多机构估值都是8块一股的,现在这个时 国色天香的韩卓婷 07-3107-31 13:45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373A0313q 07-3107-31 13:45
- 91 0 [野马电池吧] 跌了这么一点你们就叫叫叫,狗叫什么 横竖踢飞脚 07-3107-31 13:45
- 76 0 [楚天龙吧] 超过恒宝你就老大 股友e52099765C 07-3107-31 13:45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靠你了拉吧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3107-31 13:45
- 86 0 [奥美医疗吧] 3000000 乙点点 07-3107-31 13:45
- 7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一直被按地上擦 cgh45771882070 07-3107-31 13:45
- 17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砸吧,垫子薄一点,一到60天线了,我就加仓一倍 枫火贰叁 07-3107-31 13:45
- 79 0 [中粮资本吧] 凭什么不让人发言?烂还不让人说了?2个月的涨 股友ETHZge 07-3107-31 13:45
- 88 0 [大族激光吧] 上影线过长,大盘跌破3600。如收盘没有太大变化 恒心的顾祺叶 07-3107-31 13:45
- 60 0 [拓山重工吧] 就是不给红? 你说我听891 07-3107-31 13:45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就不卖哎就是玩 基民kBe3NZ 07-3107-31 13:45
- 103 1 [飞利信吧] 飞飞聪明!大盘跌,他拉。涨停的话真是12级地震 股友PJUuED 07-3107-31 13:45
- 87 1 [万里马吧] 还好昨天大部分仓位转长城了,万里马连长城1/10 基民ZdgZCF 07-3107-31 13:45
- 103 1 [沃尔核材吧] 长飞你不跟,新亚你也不跟,你到底是哪伙的 兴奋的文港 07-3107-31 13:45
- 89 1 [泸州老窖吧] 开始加速下跌 股友970kZ78986 07-3107-31 13:45
- 78 0 [上海电影吧] 各位,收盘站不上37.5就走人 哈哈哈大橘已定 07-3107-31 13:45
- 76 0 [宏昌电子吧] 太憋屈了、板块涨轮不到,一回落就居前 股友0T7193903I 07-3107-31 13:45
- 88 0 [重庆建工吧] 你自己玩吧,拜拜了您咧 事后诸葛匹夫 07-3107-31 13:45
- 84 0 [伊力特吧] 到底了?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7-3107-31 13:45
- 79 0 [三博脑科吧] 玩一天15分钟缺口补完了这脑机接口不咋样啊!跑 股友21672G230H 07-3107-31 13:45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清仓了 基民RsnAMJ 07-3107-31 13:45
- 91 0 [永杉锂业吧] 草cao泥嘛10割肉了 股友oot87W 07-3107-31 13:45
- 559 2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65附近,回到涨停板起点附近,最低点52附近 n1433126282a1b92 07-3107-31 13:45
- 103 1 [中材节能吧] 每天都跟死g一样,一点人气都起不来 股友7582271vk0 07-3107-31 13:45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基本这样了,只希望不要下走 蒋杉舟 07-3107-31 13:45
- 64 0 [阳光乳业吧] 有人跑了吗 百万欧 07-3107-31 13:45
- 60 0 [拓山重工吧] 出货,红不了 有教养的姜星6 07-3107-31 13:45
- 79 0 [中国移动吧] 下星期108,107都能买到的。 高山流水乐 07-3107-31 13:45
- 67 0 [贝因美吧] 这股有翻倍预期,8月最低目标10元 股友953Jv46h 07-3107-31 13:45
- 222 0 [威尔高吧] $威尔高(SZ301251)$ 时空穿越DL 07-3107-31 13:45
- 76 0 [中科江南吧] 垃圾,你真的是垃圾,板块这么好,你走独立,跌 股友93PL891080 07-3107-31 13:45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被约谈了还这么头铁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45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43.55收盘子!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7-3107-31 13:45
- 189 11 [中公教育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呀 跌停大牛 07-3107-31 13:45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老子减仓你就涨,老子清仓你涨停吧 股友56K7q11196 07-3107-31 13:45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六块钱今天必破 九六名扬 07-3107-31 13:45
- 70 0 [鼎佳精密吧] 别买了,结束63块钱 股友M93172171N 07-3107-31 13:45
- 91 1 [退市苏吴吧] 多少人上当了 股友9TdTse 07-3107-31 13:45
- 81 1 [泸州老窖吧] 跌吧跌吧 别买a股它一直绿 07-3107-31 13:45
- 229 4 [中集集团吧] 上行波段完了,又是个把月的下行波段了,不只是 决心耐心等风来 07-3107-31 13:45
- 1167 4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针对CPU周边需求的产品布局。在CPO方面 老司机涛涛 07-3107-31 13:45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每天落后芯片半导体板块,真菜 大吉纳福地展翔 07-3107-31 13:45
- 131 0 [新城发展吧] 有谁知道今天为什么大跌么 股友CsILck 07-3107-31 13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否直接3200 sanmuhan 07-3107-31 13:45
- 79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和下个星期一、二继续跌。洗洗更健康! 股友NPxKxj 07-3107-31 13:45
- 125 3 [韩建河山吧] 原标题:韩建河山股价三日涨超20%,2024年净亏 龙股丰登 07-3107-31 13:45
- 88 2 [德昌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玩意,怎么就买了你 Lmx 07-3107-31 13:45
- 183 0 [通威股份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辟谣公告,近日,有部分自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3107-31 13:45
- 80 0 [福华尚纬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基民MNW6dE 07-3107-31 13:45
- 112 0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46,下个星期一47。 虚極以游世 07-3107-31 13:45
- 75 0 [华仁药业吧] 倒车接人 云社郭刚 07-3107-31 13:45
- 97 0 [金冠股份吧] 跌的非常稳定,不管大盘还是板块就是慢慢下跌 股友6383559nR7 07-3107-31 13:45
- 83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必跌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7-3107-31 13:45
- 262 0 [华东重机吧] 走了感谢大哥 韭菜来一把 07-3107-31 13:45
- 121 1 [拓维信息吧] 3亿多资金流入, c1764311433845585 07-3107-31 13:45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唉,死在黎明前,20块钱买的,21.5卖的 股友unRnWp8947 07-3107-31 13:45
- 106 0 [海康威视吧] 28.25元加仓2300股,10000股底仓建仓完毕,成本 证券发言人 07-3107-31 13:45
- 82 0 [邵阳液压吧] 你要来了! 股友5387W3750q 07-3107-31 13:45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泰禾集团:35亿元债务违约,一家子公司资产被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