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真的要剁手了,开盘就卖了 股友S8376H2125 07-3107-31 13:07
- 97 0 [华正新材吧] 和生益科技比,差距太大了 有深度地芍药 07-3107-31 13:07
- 77 0 [贝肯能源吧] 买你是真倒霉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7-3107-31 13:07
- 77 0 [和邦生物吧] 没钱补不了仓,赔了13个w。还不能卖 大吉腾达得叶孤城 07-3107-31 13:07
- 72 0 [雄帝科技吧] 好亏好累 股友3Vob8W 07-3107-31 13:07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拉板,大单封住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07
- 159 8 [万隆光电吧] 这磨磨蹭蹭的样儿,倒正好给你做T留机会~ 有啥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1 13:07
- 502 5 [金现转债吧] [图片] 迟到01 07-2307-31 13:07
- 72 0 [汇通控股吧] 我一走!你就拉!真是的! 不随便换 07-3107-31 13:07
- 103 0 [三人行吧] 短线从最高位下来,10里就有五个对子顶,主力真 瀟灑4syjgd6154 07-3107-31 13:07
- 79 0 [皇台酒业吧]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跌停跌停跌停 芋泥米粒儿 07-3107-31 13:07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握草。。。。 楚留行789 07-3107-31 13:07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玩意 股友738l3755n3 07-3107-31 13:07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每次人气上来,第二天没一次是涨的 烽火戏诸猴11 07-3107-31 13:07
- 89 0 [节能铁汉吧] 只有死跌的份,赶紧加油跌停不要丢人现眼 股友saNcks 07-3107-31 13:07
- 81 0 [九安医疗吧] 真服了,天天这走势,垃圾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7-3107-31 13:07
- 291 12 [多晶硅吧] 已经扛单扛了四道金牌了,难道还有创纪录的第五 告诉美芽我爱她2608 07-3107-31 13:07
- 253 6 [江海股份吧] 老是午盘偷鸡别下午又跳下来 福兰克 07-3107-31 13:07
- 312 1 [衢州发展吧] 上海壹号院:8月迎来第五批次房源的盛大绽放 北道酒庄 07-3107-31 13:07
- 105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,你可以涨了,早上我把你的仓位都进了易点 叱咤江湖数十年 07-3107-31 13:07
- 8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月线彻底废了,难哦,半仓幸亏是 股友1vQ6151712 07-3107-31 13:07
- 82 0 [甘李药业吧] 散户不死,砸盘不止! 把公司卖给散户 07-3107-31 13:07
- 73 0 [鼎捷数智吧] 解放15年的兄弟们 股友au1lTB 07-3107-31 13:07
- 101 0 [义翘神州吧] 早上这个票给我的体感非常不好,我自选关注的都 青铜与火ab 07-3107-31 13:07
- 78 0 [晓程科技吧] 么 v复利 07-3107-31 13:07
- 85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庄家压上一亿封单,我明天就割肉离场 东邪8201 07-3107-31 13:07
- 73 1 [*ST八钢吧] 预期还在,下午有希望 喜欢回测的月季花 07-3107-31 13:07
- 112 2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不涨,明天破14 股友730T3W1770 07-3107-31 13:07
- 166 5 [长江电力吧] 在跌5个点我就进 清凉一夏jiojio 07-3107-31 13:07
- 207 4 [大禹转债吧] 171.1买入 兴在股市 07-3107-31 13:07
- 70 2 [中金公司吧] 拉跨 雄鹰26 07-3107-31 13:07
- 533 7 [畅联股份吧] ,中欧班列11万次。成都畅联通过蓉欧班列,将货 黄飞鸿无影脚 06-1107-31 13:07
- 107 0 [翰森制药吧] FW 浪漫的姜珂 07-3107-31 13:07
- 91 0 [万马股份吧] 一个字买大胆布局8月 雪飘股僵 07-3107-31 13:07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靠捕风捉影的消息拉的板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07
- 80 0 [沧州大化吧] 传三代必备股 官山吴彦祖 07-3107-31 13:07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金买黄金、钻石,单笔或日累计≥10万元需上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07
- 94 1 [汉钟精机吧] 来个大哥拉个板马上就激活里面的僵尸筹码了 勇冠山海 07-3107-31 13:07
- 81 0 [ST合纵吧] 你们在规划如何赚钱的时候,别人在谋划你们的本 股市不败神话 07-3107-31 13:07
- 84 0 [先进数通吧] ai智能体大涨 vv9931313 07-3107-31 13:07
- 13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没希望了! gy小强 07-3107-31 13:07
- 101 0 [宏工科技吧] 看看洗霸和信宇人太弱太弱 金丹老祖 07-3107-31 13:07
- 81 0 [汤姆猫吧] 只要快速拉升就能甩开量化 股友aOqDbO 07-3107-31 13:07
- 112 0 [天阳科技吧] 现在不能买,买一个套一,慢跌还要跌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7-3107-31 13:07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随时收割 韭菜开花时 07-3107-31 13:07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陈见顶犯了什么众怒?哈哈 祛腻蚂 07-3107-31 13:07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大盘马上跳水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7-3107-31 13:07
- 67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又套一批人 金黄的四季映姬 07-3107-31 13:07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这货总是垫底 流行语8 07-3107-31 13:07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熊哥割半肉了, 四千必扣钱 07-3107-31 13:07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们有的减减!千万不要追高! 牛股股神666 07-3107-31 13:07
- 96 0 [鼎胜新材吧] 每日三劝,远离!远离!远离! 青云四月鞅 07-3107-31 13:07
- 662 2 [西宁特钢吧] 我来了!加油 张婷姅 07-3107-31 13:07
- 81 1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每天上窜下跳,就是不咋涨。主力是来搞笑的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7-3107-31 13:07
- 85 1 [中文在线吧] 这一波上40 善解人意的枕星河 07-3107-31 13:07
- 107 2 [华润双鹤吧] 才开始涨就怕了,服了你们了,26应该没问题 高抛低吸大师 07-3107-31 13:07
- 113 2 [浦东建设吧] 下午会红吗? 士多啤梨涨涨涨 07-3107-31 13:07
- 135 2 [福瑞医科吧] 31的成本全部清仓,留下的发财 付出总有回报158 07-3107-31 13:07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股太伤人了 股友zseXwn 07-3107-31 13:07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我不知道里面还不割肉的小散还在等什么,等到11 海商路火箭牛 07-3107-31 13:07
- 79 0 [兴业证券吧] 破位了6元见 好运康 07-3107-31 13:07
- 109 2 [成大生物吧] 震荡的差不多了该选择方向了 梅兰竹菊19 07-3107-31 13:07
- 61 1 [先锋电子吧] 今天最高价格18.91 有条理的蓝夜荷0 07-3107-31 13:07
- 75 0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分时图拉到均价钱就是要涨。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7-3107-31 13:07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开盘那些个散客开始争先恐后地抛售了! 股声哪能依旧 07-3107-31 13:07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庄家通补仓正业机会来了不买后悔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3107-31 13:07
- 78 0 [XD中国石吧] 的牛逼 坚守登高 07-3107-31 13:07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太被动了吧早知道买个因赛了 coding菌 07-3107-31 13:07
- 90 0 [中嘉博创吧] 有人进来了吗?九点半挂的? 开放的苗念茜1 07-3107-31 13:07
- 73 0 [盈趣科技吧] 垃圾一个 碧玺孟州 07-3107-31 13:07
- 85 0 [齐鲁银行吧] 破位了丶谨慎操作 牛股牛仁 07-3107-31 13:07
- 7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点半要到了,又要大雨水下游泳了 可我龙可我龙 07-3107-31 13:07
- 87 0 [赛力斯吧] 不管大盘怎么走的你就一直跌,耐心快没了 股友06om871295 07-3107-31 13:07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谁让你拉的,老板还没同意呢 股友Q6esPr 07-3107-31 13:07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价值投资 大发多谋的陈家洛 07-3107-31 13:07
- 839 7 [尖峰集团吧] 周一必须涨停! 火星来的石头 07-2007-31 13:07
- 90 0 [中石科技吧] 从来没有买过好票,都是买的垃圾股 善良的王百万 07-3107-31 13:07
- 80 0 [北玻股份吧] 挖坑行情。拉高套人 胜利像熊 07-3107-31 13:07
- 76 0 [信维通信吧] 这公司非常保守非常不懂资本运作业绩非常一般从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7-3107-31 13:07
- 111 0 [新华都吧] 前几日提醒 区区无名小卒 07-3107-31 13:07
- 77 0 [移远通信吧] 这种gou事股也有人买?瞎了吧哈哈 国轩股崩受害者 07-3107-31 13:07
- 110 1 [同仁堂吧] 股东人数增加那么多,不可能涨! 大叔很忙 07-3107-31 13:07
- 81 1 [群兴玩具吧] 还是舍不得割、买了快三个月再坚持一下! 杨幂9955 07-3107-31 13:07
- 93 2 [阿尔特吧] 无量拉升诱多,进来必套 沙鸭子跑路 07-3107-31 13:07
- 381 1 [直真科技吧] 回来仍是少年 股友92v2763m02 07-3107-31 13:07
- 103 1 [四川九洲吧] 21的能解套不? 老练的哗哗 07-3107-31 13:07
- 136 4 [瑞康医药吧] 得到20日线强力支撑,期待再次突破,前期就是依 kjpolmn88 07-3107-31 13:07
- 504 8 [中国铁建吧] 兄弟们,我不等了,先加个150手,大盘调整,铁 A先生控仓入道 07-3107-3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