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7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候选股就显得尤为重要了,虽然大盘天天红 不急勿贪内核驱动 07-3007-31 13:03
- 76 0 [亚太药业吧] 我现在已经开始思考晚上的隔夜挂单了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3:03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庄诡异 慕容依楹 07-3107-31 13:03
- 92 0 [新泉股份吧] 两市最安全股票,目前有反弹需求。 活跃的赵之山4 07-3107-31 13:03
- 112 1 [恒力石化吧] 你们都唱多,我唱空还有人怼我,你们都唱空我唱 ID元宝 07-3107-31 13:03
- 120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要能红,我倒立吃点啥 有自信的付钧8 07-3107-31 13:03
- 98 1 [步步高吧] 下午一条直线,和昨天一样 精准的韭菜 07-3107-31 13:03
- 98 0 [光威复材吧] 晒两万股的出来,瞧你干的好事,还想回本不? 股友q728o83663 07-3107-31 13:03
- 564 7 [中兵红箭吧] 晚上大利空,还好尾盘清了!等破20接回! 股友33l113k302 07-3007-31 13:03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提前下班了 从海底出击0 07-3107-31 13:03
- 224 0 [安徽合力吧] 牛逼 机灵的庄宇航 07-3107-31 13:03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睡醒了吗 朝气蓬勃的大富婆 07-3107-31 13:03
- 90 0 [科瑞技术吧] 涨停了 蜂腰的宗峤 07-3107-31 13:03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反攻马上到来!!!! 我要赚钱0 07-3107-31 13:03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巨头也能被曝头 股海里找牛牛 07-3107-31 13:03
- 134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自贸港建设是国家战略,而琼州海峡的交通瓶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7-3107-31 13:03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股跟光线传媒有区别的,至少上731每股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7-3107-31 13:03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都切换科技股去了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3:03
- 104 0 [XD第一医吧] 今天13930必破,不信可斩我首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7-3107-31 13:03
- 73 0 [万安科技吧] 上车 那马只莉莉 07-3107-31 13:03
- 83 0 [创业慧康吧] 今早选了你,没追安科,失算失算 认趋势 07-3107-31 13:03
- 93 0 [泸州老窖吧] 坚持价值投资!莫慌,是技术性调整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7-3107-31 13:03
- 2532 19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到2026年底建成全球首个低空智能融合系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03
- 74 0 [国联水产吧] 日本第二轮排海 东方不壞 07-3107-31 13:03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白发人与机器人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时代不远了 |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03
- 66 0 [韵达股份吧] 买买买 又菜又爱玩的小狼 07-3107-31 13:03
- 74 0 [科沃斯吧] 麻蛋,上午被洗出去了 主线上升 07-3107-31 13:03
- 71 0 [三六零吧] 6个点追进来的,还好没把我埋了 基民Y0bj53 07-3107-31 13:03
- 79 0 [完美世界吧] 在AIGC板块也是垫底倒数,滖货永远是滖货 买啥都涨LDL 07-3107-31 13:03
- 75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如果你们一直进,不回落,明天低开低走洗你 伏羲666 07-3107-31 13:03
- 204 2 [绿地控股吧] 刚刚,北京发布利好!7月31日,北京市人民政府 无聊猿8302 07-3107-31 13:03
- 205 4 [科沃斯吧] 这波差不多了,之前误判断了你,竟然不回调。错 丶往事随风2002 07-3107-31 13:03
- 114 1 [北元化工吧] 15年如一日,中签1000股。资金10170元市值剩下4 独行御侠 07-3107-31 13:03
- 358 14 [潍柴重机吧] 挂跌停没买到就知道猪力在装比 我不是库里 07-3107-31 13:03
- 440 5 [棉花吧] 回调到位,继续向上。下个月可能有较大行情。 赚钱吃肉赔钱喝粥 07-2807-31 13:03
- 7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快被首都金融控股赶上了,小惭愧啊 左三圈右三圈 07-3107-31 13:03
- 104 0 [万控智造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 竽芋芋 07-3107-31 13:03
- 65 0 [汇通集团吧] 跑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3107-31 13:03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点火,感觉有资金介入 清龙道门 07-3107-31 13:03
- 80 0 [迈为股份吧] 这股比股宰还惨!何况现在是牛市,呵呵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7-3107-31 13:03
- 96 0 [新日股份吧] 这是逆子 冷冰无寒4937 07-3107-31 13:03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跌破均线了,下午应该是要跌30个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3107-31 13:03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到了9.17,我先跑了哈。就算以后它暴涨,那也说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7-3107-31 13:03
- 405 10 [龙源技术吧] 现在的龙源技术能长期持有吗? 开心一二 07-2907-31 13:03
- 75 0 [宝地矿业吧] 这东东,吃肉没有它,挨打每次都有它。 n354913326510432 07-3107-31 13:03
- 76 0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卖出坚决 股友7503qU8767 07-3107-31 13:03
- 92 0 [浙江龙盛吧] 软二,你都没涨过跌这么多就有点过分了啊 股友07K05u5312 07-3107-31 13:03
- 107 0 [永杉锂业吧] 今天锂电池板块资金都是出逃状态,永杉本来就很 高傲的华红5 07-3107-31 13:03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上午算力大涨了!华铁怎么回事 诚恳的南黎川2 07-3107-31 13:03
- 93 1 [汇成股份吧] 好好的人气起来了,主力还是弱不禁风了,拉跨! 股友Y2uBLl 07-3107-31 13:03
- 69 1 [拓荆科技吧] 只要有一个绿的其他都是红的,你也跟绿的,傻必 这里不值得期待 07-3107-31 13:03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人家历史新高 北京要饭的 07-3107-31 13:03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要回12.6了 老虎山上的石头 07-3107-31 13:03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过气龙头 股友067356a65w 07-3107-31 13:03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我又服了,哈哈跌得绿油油的。 股友YHyyAn 07-3107-31 13:03
- 70 0 [佳力奇吧] 垃圾 股友7511 07-3107-31 13:03
- 5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真服了 谨慎自信 07-3107-31 13:03
- 71 0 [三六零吧] 自选里净流入榜一 子豹子 07-3107-31 13:03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厉害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3107-31 13:03
- 77 0 [精测电子吧] 没有人关注了 玩游戏1239974 07-3107-31 13:03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涨你装死,板块跌你倒跌的挺踊跃 股友ZkZqZv 07-3107-31 13:03
- 86 0 [德赛电池吧] 庄散发一种恶臭味 股友2nN0386666 07-3107-31 13:03
- 116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收到27.31就成神了 奋发的雷港 07-3107-31 13:03
- 123 2 [罗欣药业吧] 放心大胆做龙头股,气死了,跑了4000股。做反了 方方土53 07-3107-31 13:03
- 92 1 [东土科技吧] 都说一卖就涨,我就卖了点,还真涨了,卖就是为 永不言败地金钱豹 07-3107-31 13:03
- 75 0 [XD五矿资吧] 不发力啊 琴韵的储缊 07-3107-31 13:03
- 88 0 [鑫磊股份吧] 还不到时候,要等申请H股时才会动,先做其他股 股友3010m3879X 07-3107-31 13:03
- 102 0 [衢州东峰吧] 答案。前期象牙山王老七豆腐group的答案。豆腐g 古大wxguda 07-3107-31 13:03
- 375 0 [*ST万方吧] 继续围观骗子 jerryyan 07-3107-31 13:03
- 73 0 [罗欣药业吧] 我想跑,太吓人 有自信的苗熠6 07-3107-31 13:03
- 92 1 [渝开发吧] 四块多买进持了三年7.38卖了 吉祥兴隆的妲己 07-3107-31 13:03
- 165 2 [广生堂吧] 牛了哈哈 股友6VlI3K 07-2507-31 13:03
- 89 0 [盛业吧] 早盘被均线压着走,有点弱,希望下午转强 青山还在 07-3107-31 13:03
- 82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市盈率120!呵呵,,厨,剩,都做不出来的事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7-3107-31 13:03
- 77 0 [延华智能吧] 别洗了哥们,恶不恶心啊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7-3107-31 13:03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股友JBkC7n 07-3107-31 13:03
- 68 0 [保利联合吧] 一会儿封死就跑不了了 股友71l803596t 07-3107-31 13:03
- 77 0 [汇通控股吧] 说什么来着: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MZMGS 07-3107-31 13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马,坑货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7-3107-31 13:03
- 77 0 [老铺黄金吧] 有病吧指数涨了你也跌 股友18E10E1088 07-3107-31 13:03
- 65 0 [阳光乳业吧] 看好回封 fangsong367 07-3107-31 13:03
- 80 0 [润本股份吧] 月K涨太多,不下来了 开放的康莉萍 07-3107-31 13:03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真的好强,每次跌都可以拉起来,真可惜 统一口径z 07-3107-31 13:03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世运会跳水比赛提前开始 刘老根盘翠花 07-3107-31 13:03
- 80 0 [华电辽能吧] 补缺口,3.25 生意广进得玉天痕 07-3107-31 13:03
- 7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烂了,没法看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7-3107-31 13:03
- 75 0 [大族激光吧] 28都过不去,无语 悟道中2026 07-3107-31 13:03
- 95 0 [工业富联吧] 很漂亮的美人肩形态,赚钱最快的就是这几天,昨 百灵鸟识盘 07-3107-3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