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3 [兴发集团吧] 跌破十日线跑路了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7-3107-31 11:40
- 213 4 [拓尔思吧] 25.3继续减持一部分,边拉边减。(量价背离了, WALTER1982 07-3107-31 11:40
- 83 1 [ST洲际吧] 大力踢回洲际油气 大海有约 07-3107-31 11:40
- 81 0 [厦门港务吧] 八块八卖了八块二左右接回来,涨跌不重要成本肯 股友vnOj87 07-3107-31 11:40
- 83 0 [光洋股份吧] 机会来了,下午加仓喽 静水流深777777 07-3107-31 11:40
- 96 1 [兴森科技吧] 气死,昨天卖飞了结果今天61来了 追涨停致富 07-3107-31 11:40
- 142 1 [硅铁吧] 昨天进来的游资全被割了,还是中信国泰这种老手 期货小豆芽 07-3107-31 11:40
- 113 2 [XD广深铁吧] 不要在股吧里再说它价值被严重低估了;否则主力 股市天堂鸟 07-3107-31 11:40
- 103 2 [玻璃吧] 来回割,1142买多。立马跌到1123元,1134买空, 基民0m638E5879 07-3107-31 11:40
- 89 2 [鼎捷数智吧] 突破了没有压力了 股友08l15q3578 07-3107-31 11:40
- 119 3 [海油工程吧] 感谢主力给套机会,梭哈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40
- 169 3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怎么感觉像是硬推上去的,跟踪的指数不是这么涨 多分支操作者 07-3107-31 11:40
- 90 0 [山东矿机吧] 怕跌就快跑阿,快去买药,药一直涨的 股友31Y72787Y1 07-3107-31 11:40
- 80 0 [欧菲光吧] 这还要阴跌多久啊?等下大盘上涨你不跟,大盘下 今日躺平 07-3107-31 11:40
- 75 0 [金龙汽车吧] 花了几万块钱拉了一下 爱金龙华 07-3107-31 11:40
- 108 2 [天齐锂业吧] 一割肉就反弹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40
- 83 0 [宏川智慧吧] 说能涨的是何居心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40
- 79 0 [多晶硅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这个限仓的目的是啥?多晶硅十天 交易参谋zhang 07-3107-31 11:40
- 87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冲高回落卖掉,今天又冲上去了,啥也不是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7-3107-31 11:40
- 143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破44.50元 友好的叶馨鹰 07-3107-31 11:40
- 138 2 [天海防务吧] 160亿订单 Rh大赌徒 07-3107-31 11:40
- 380 9 [北方稀土吧] 我39进的,哪位大神给点建议,跑还是待着啊! 赚够378万就收手 07-3107-31 11:40
- 183 3 [海昌新材吧] 盈亏同源,今天在这只股票上体现到位了对股票不 Jsx天天向上 07-3107-31 11:40
- 492 6 [电气风电吧] 上海微电子借壳已经不可能是电气风电了! 乱山深处 07-3107-31 11:40
- 83 2 [易普力吧] 收盘会跌停吗?册除自选股。 n326413441365000 07-3107-31 11:40
- 147 4 [海能达吧] 这股废了,要涨早涨了,前面几次主力点火都失败 九儿科比勾 07-3107-31 11:40
- 154 4 [大名城吧] 瑜伽已经完全控盘了,涨多少跌多少都是他说了算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7-3007-31 11:40
- 7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撞卡车要是买了,发现撞不赢,假一赔三么 咱们酒菜有力量 07-3107-31 11:40
- 98 1 [西藏天路吧] 这就是下一个恒宝股份。现在已经走趋势了! 快乐的沈琦2 07-3107-31 11:40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陈枯竭的威力怎么样,开盘不及预期这货直接砸, 股友0297370M3r 07-3107-31 11:40
- 685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(000963.SZ):公司申报的依达拉奉片上 华东医药资讯 07-3107-31 11:40
- 593 0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: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黑磷吨级中试装 瑞丰高材资讯 07-3107-31 11:40
- 87 0 [甘李药业吧] 浪费行情,其他随便都5.6%,再见 化做你睡床 07-3107-31 11:40
- 110 1 [江西铜业吧] 今年铜价格比较高,中期每股同比增长20左右应该 九州小财神 07-3107-31 11:40
- 79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再进,今天先跑 背起行囊出征 07-3107-31 11:40
- 129 4 [利欧股份吧] 3.853均价卖飞哈哈刚卖完就冲8.5个点 北国风9393 07-3107-31 11:40
- 135 4 [孩子王吧] 股价唱政策反调,这里面肯定庄家问题。 未来13哥 07-3107-31 11:40
- 1239 24 [万达信息吧] 兄弟们还有记得我讲解过的苏州龙杰吗,龙杰是周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3007-31 11:40
- 178 5 [彤程新材吧] 老庄惯用手法就是买热度出个货 满满涨涨 07-0207-31 11:40
- 476 0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:公司“ARIES”(白羊座号)驳船已抵 炬申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恩华药业吧] 像一摊烂泥一样 主力是不是人 07-3107-31 11:39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胆子小了,只加了2万 股友Oi5gIt 07-3107-31 11:39
- 79 0 [双杰电气吧] 锻仔公司, 无畏的加仓 07-3107-31 11:39
- 389 3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早上炸板回落7个点再回封就是好洗盘,现在 有礼貌的许旋20 07-3107-31 11:39
- 80 2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量了呢,兄弟们 有专注力的彭逸9 07-3107-31 11:39
- 85 2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e心到极点,板块红他绿,板块绿他更绿,板 股友98252c1y71 07-3107-31 11:39
- 137 3 [中兵红箭吧] 不要再报期望了,今天十字星,,借着81出货 有趣的牛来了 07-3107-31 11:39
- 8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恒瑞和葛兰素史克签订了5亿美金的BD,后续还有1 股友268mary 07-3107-31 11:39
- 76 0 [技源集团吧] 曙光不远了,等最后一次大跌,主力你得再加把劲 武曲贪狼 07-3107-31 11:39
- 10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纯飞舞 股友5O3ndu 07-3107-31 11:39
- 67 0 [大族数控吧] 洗了那么久,昨天洗了一天!卖了你就拉升! 股友q3k6715392 07-3107-31 11:39
- 88 0 [兰石重装吧] 每天骂你一万遍 每股赚一亿 07-3107-31 11:39
- 101 6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又是半死不活 梨花香溢桃糖酥 07-3107-31 11:39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说实话这股常年4块以下,不是乘着这回关税战大 安全的熟寿司 07-3107-31 11:39
- 115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今年下半年还是稳一些吧,转战红利,从红利情况 风雨彩虹578369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[买入] 基民2U8I010685 07-3107-31 11:39
- 228 6 [*ST天茂吧] 如果是洗盘的话就应该关门拉涨停,今天开盘就拉 股友N29fbN 07-3107-31 11:39
- 80 0 [民生健康吧] 大佬,下午能不能来个涨停 纸上留白 07-3107-31 11:39
- 104 0 [兴业证券吧] 教训深刻买了这个杂毛,看来不能看名字吉利“兴 大吉民丰的哪吒 07-3107-31 11:39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再有钱也经不住这样天天跌,兄弟们亏麻了没有, 股友6876017d7p 07-3107-31 11:39
- 82 0 [赛隆退吧] 炒的啥啊 st京蓝上20 07-3107-31 11:39
- 97 0 [XD浙商银吧] 上面每天都有几个亿的压盘,今天减半了,继续压 马大哈121212 07-3107-31 11:39
- 102 0 [嘉实国证通信ETF发起联接C吧] 这PCB企业业绩太能打,基金跟着涨,让人踏实$易 七言语 07-3107-31 11:39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追高的了 股市神话001 07-3107-31 11:39
- 82 0 [吉鑫科技吧] 选向下的方向了 陆一深 07-3107-31 11:39
- 87 0 [XD依顿电吧] 真垃圾 红林居士123456 07-3107-31 11:39
- 106 1 [多晶硅吧] 你这该死的多晶硅,恶庄通过拉升远期合约来救主 柔和谦卑14 07-3107-31 11:39
- 248 2 [运机集团吧] 您好!目前公司在手定单有多少? 运机集团股友 07-2907-31 11:39
- 154 3 [海信家电吧] 可恶的中金公司,天天发小作文 乐观的雨雨雅8 07-3107-31 11:39
- 131 2 [概伦电子吧] 下午涨停微电子借壳 不着急买 07-3107-31 11:39
- 98 1 [拓维信息吧] 感谢主力,让我回本了,我走了,再也不来了。 希望大A好 07-3107-31 11:39
- 127 2 [杭萧钢构吧] 骂声一片可能快拉升了吧 菠萝真香 07-3107-31 11:39
- 290 3 [曼恩斯特吧] 设备龙头利元亨和宏工倒下了,按理说要走出油下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39
- 145 10 [*ST岭南吧] 1.9的本 股友2iQ1750229 07-3107-31 11:39
- 200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今天又要凉凉…好不容易拿了快一个月了 基民7Gb24S 07-3107-31 11:39
- 85 0 [天下秀吧] 小红书在美国很火! n1431746702fa962 07-3107-31 11:39
- 83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是为明天下跌腾空间吗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07-3107-31 11:39
- 93 0 [华塑科技吧] 我卖了你涨吧 幸运七星 07-3107-31 11:39
- 110 1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竞价进,今天就跌停,操了 卖在顶部的大神 07-3107-31 11:39
- 117 1 [金河生物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,出利好就是来砸盘滴,人性 年年纳福的傅红雪 07-3107-31 11:39
- 131 5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手续费多少啊 股友8X309307e0 07-2407-31 11:39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高集中度高获利比例高换手率,继续涨。 股友25017YD738 07-3107-31 11:39
- 143 0 [冠昊生物吧] 股吧里是哪个小散人问的?它跟基孔肯雅热有没有 辩才的海濂 07-3107-31 11:39
- 86 1 [北斗星通吧] 很恶心的庄。 坐看云起时h 07-3107-31 11:39
- 332 6 [北方稀土吧] 仔细想想这么多托单是谁在接筹码,那么道心就稳 楠哥踏红至山巅 07-3107-31 11:39
- 100 1 [中国中免吧] 对比下4月9日大涨后的走势,同样的配方,想吃第 股友hPpUy65761 07-3107-31 11:39
- 86 1 [ST豆神吧] 来人,把那个说用心良苦,劝卖的,绑起来,看他 蜗牛造火箭 07-3107-31 11:39
- 138 5 [广汽集团吧] 彻底服了,服输了,拜拜广汽。持仓2年半付出了 股友1q1n995023 07-3107-31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